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持股多数飘红为什么还是绿色跌?哪位前辈讲得清 股友286U18857t 09-1909-19 21:30
- 402 4 [万向钱潮吧] 有没有人要起诉财联社? 雨渐浓 09-1909-19 21:30
- 1815 1 [神力股份吧] 神力股份: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3%股份 神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137 1 [深科技吧] 去弱留强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揸沽中年 09-1909-19 21:30
- 169 0 [ST思科瑞吧] 还是买白酒安全 大美复州城 09-1909-19 21:30
- 203 0 [太阳电缆吧] 看了两个月我以为汉缆股份是走得最差的,原来还 回空挡 09-1909-19 21:30
- 334 4 [青山纸业吧] 这筹码峰 妖股制造者1 09-1909-19 21:30
- 863 3 [兆驰股份吧] 下周劲爆消息来了。最新财联社报道19日消息据多 外6星6机6器6人 09-1909-19 21:30
- 186 2 [兆讯传媒吧] 有时候增持不是好事,打压增持害人的 肚得伟 09-1909-19 21:30
- 3190 15 [福晶科技吧] 9月18日。-美好记录生活第69天。今减仓:福晶科 彬总小记 09-1809-19 21:30
- 423 1 [中信建投价值增长A吧] 真垃圾呀 基民KZN9Wt 09-1809-19 21:30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做的东西非常之多,超出常人想象 股友5721w80i01 09-1909-19 21:30
- 209 2 [白糖吧] 可以多了么?兄弟们。 碱鱼翻身 09-1909-19 21:30
- 190 0 [奥佳华吧] 巴菲特说他从来没见过不亏钱的富人,倒是见过很 多头战神 09-1909-19 21:30
- 179 0 [沪锌吧] 连续阴线,空头一直加仓,再等等吧,底仓不动, 郭少卿 09-1909-19 21:30
- 177 0 [华夏核心资产混合A吧] 林晶,你管理只基金近5年,帮基民亏得一塔胡途 股友I3Y1138996 09-1909-19 21:30
- 193 2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18买入,会吃肉吗 赫佐赫佐 09-1909-19 21:30
- 772 7 [宸展光电吧] 可能你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表面看起来大利 依山落蜀川 09-1909-19 21:30
- 331 0 [和而泰吧] 看招股说明书,24、25年的确有都有扩股,IPO前 LXONE 09-1909-19 21:30
- 51 0 [PRS REIT (THE)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The Vanguard Group, Inc.: PRS REI PRS REIT (THE) P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289 2 [北纬科技吧] 董事要减持,股价差1分钱跌停,不知道这帮人耍 股友86DW955235 09-1909-19 21:30
- 239 0 [永新光学吧] 据报道,OpenAI计划于2026年末或2027年初推出其 東鄉美森 09-1909-19 21:30
- 430 0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回了一口血,又能在跌几天,我觉得慢慢加仓 小钱长韭 09-1909-19 21:30
- 199 0 [昆药集团吧] 如果你买这股,必须要有上海建工爷叔的精神。 一路学习成长 09-1909-19 21:30
- 439 1 [中油资本吧] 这个很好啊,十一会有太阳风暴和地磁爆,哪里也 仪态万千的黎沐益 09-1909-19 21:30
- 232 2 [电声股份吧] 10块3毛,已经是内定的价格了。最近的拉高放量 倪妮真的好 09-1909-19 21:30
- 173 1 [A50期指吧] 我还是那句(发生了什么?) 预测之王 09-1909-19 21:30
- 262 2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是可以万亿市值的 永远的Senna塞纳 09-1909-19 21:30
- 870 3 [卧龙电驱吧] 200w十倍挑战(9.19)记录新进:立讯精密,和而 Ly192156 09-1909-19 21:30
- 128 1 [机器人概念吧] 韭菜最喜欢的就是在浪尖上被套住,然后慢慢等待 土乖 09-1909-19 21:30
- 918 6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盘中跌停,上演“天地板” 亚太实业资讯 09-1909-19 21:30
- 19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的格力第七年坏了,但在2021年前买的,谁能帮 昧良心黑和吹都滚 09-1909-19 21:30
- 84 0 [永赢新兴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[图片] 基民hdle 09-1909-19 21:30
- 123 0 [方正富邦睿利纯债C吧] 如果一直涨,我还真不敢轻易追。但现在稍微回调 凌波888 09-1909-19 21:30
- 224 3 [东通退吧] 现在买入等于捡钱,2.35买入 美好的一天8899 09-1909-19 21:30
- 185 0 [白云电器吧] 结束了,开启慢跌,估计要去120日线了 菲特请教 09-1909-19 21:30
- 399 4 [粤高速A吧] 亏10个多点,割了换股!外面机会多的很 lhg81 09-1609-19 21:30
- 479 5 [吉视传媒吧] 有时候要自己去操作过就清楚了,早上看到二十多 Wawac 09-1909-19 21:30
- 165 2 [宁波港吧] 如果收盘3.7,下周大涨 股市基本功 09-1909-19 21:30
- 1145 6 [金新农吧] 按照猪价目前走势,金新农大概率今年继续亏损, n528013312555218 09-1909-19 21:30
- 193 1 [和而泰吧] 今天估计好多反复被洗出 股友9FV3813670 09-1909-19 21:30
- 200 0 [我武生物吧] 破位,找不到支撑了,28能企稳? 小雪宝与千千刺 09-1909-19 21:30
- 195 0 [漱玉平民吧] 垃圾名不虚传 股友xWBgEz 09-1909-19 21:30
- 191 0 [云南旅游吧] 为什么? Villa 09-1909-19 21:30
- 184 0 [福赛科技吧] 这股废了 妩媚动人的菊韵7 09-1909-19 21:30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常州武进雪堰 09-1909-19 21:30
- 668 2 [中泰双利债券C吧] 小惊喜!低波固收+中泰双利债券C居然能够产蛋3 阳光空气与你 09-1909-19 21:30
- 647 4 [R汇车1吧] 每周买点不伤大雅。 股友63R9175T68 09-1909-19 21:30
- 172 2 [以岭药业吧] 以岭,你欠股民一个涨停!一个就能扭转乾坤。这 嫩韭菜太怕割 09-1909-19 21:30
- 175 0 [道琼斯吧] 一直新高,要么就是在新高的路上。 神奇高手 09-1909-19 21:30
- 9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快跌了40%了,什么时候回本? 基民86q69q8069 09-1909-19 21:30
- 181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周白玩是不是,上周五收盘13.59,这周五13.60 万通你行不行 09-1909-19 21:30
- 149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整体上债市还是利好因素比较多的,所以还是不打 羽扇持筹 09-1909-19 21:30
- 626 5 [利和兴吧] 这个量化榜和科新机电0904一样的啊,换手二板因 哇哦233 09-1909-19 21:30
- 107 0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盘中操作太多,T反了 基民SY5tcP 09-1909-19 21:30
- 8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目前看,资金面、经济基本面、政策方向这三个因 学做投资牛 09-1909-19 21:30
- 210 0 [朗科智能吧] 主力确实是撤退了,星期一撑不住就走人吧。我也 利落的欧阳晨光 09-1909-19 21:30
- 220 0 [劲拓股份吧] 我昨天跑的,幸好跑得快,庄太坏,不要跟他玩 钱来来钱钱钱来 09-1909-19 21:30
- 173 0 [山高控股吧] 惨,真惨 小强一直在前进 09-1909-19 21:30
- 199 0 [德尔未来吧] 停后量大出货? 持恒2021 09-1909-19 21:30
- 179 0 [步步高吧] 快砸到4.5,又能美美加仓了 刚上五年级 09-1909-19 21:30
- 287 0 [鼎佳精密吧] $鼎佳精密(SZ920005)$ 股友7177y162v2 09-1909-19 21:30
- 182 1 [焦煤吧] 今晚必到1200 赚它2000 09-1909-19 21:30
- 1045 9 [品茗科技吧] 可了不得!你猜是谁入驻?!吓死宝宝 下凡的金牛 09-1809-19 21:30
- 271 3 [广生堂吧] 独立的好东西请不要嫌贵,好东西就必须这个价, 中国吉利德 09-0909-19 21:30
- 186 0 [通用股份吧] 都没有涨过 守底做T天天赢 09-1909-19 21:30
- 224 0 [江淮汽车吧] 满仓了,做定投,每个月买100股。 股友2516u8z762 09-1909-19 21:30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信托换帅落定!吕天贵正式获批掌舵,3个月 题材抢先报 09-1909-19 21:30
- 233 1 [雅化集团吧] 12,8再看一下股票 用心的石清平 09-1909-19 21:29
- 249 1 [传化智联吧] 发了30条看看你下周怎么打脸 股友bSPZgE 09-1909-19 21:29
- 185 0 [沃顿科技吧] 和天沃科技老搞迷糊、还以为涨停了、 上车主升 09-1909-19 21:29
- 239 3 [万里马吧] 13.26的本,41000股,不知道何时能解套 股友qqIQEH 09-1909-19 21:29
- 314 4 [领益智造吧] 家人们长线咋看 红一666 09-1909-19 21:29
- 1890 2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首次回购77万股 金额2003万元 硕贝德资讯 09-1909-19 21:29
- 187 0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立讯差我们好多涨停板 眉清目秀的耿诚汐 09-1909-19 21:29
- 195 0 [鹏鼎控股吧] 今天这个表现不错了,上午看着大盘还可以没有出 且吃茶去 09-1909-19 21:29
- 194 0 [均胜电子吧] 37.8已出,一周不到赚了32个点。感谢均胜,祝留 北哥看股 09-1909-19 21:29
- 232 2 [博威合金吧] 我们的主力今天又捡了好多筹码! 樱桃小圆子 09-1909-19 21:29
- 174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方大佬,不是方胖子 专注的陈柏 09-1909-19 21:29
- 173 0 [烧碱吧] 空起来,黄金大跌 单吊一条狗 09-1909-19 21:29
- 185 1 [万通发展吧] 笑死啦,这么多摩尔线程的 独具慧眼的尹瑜树 09-1909-19 21:29
- 172 1 [华茂股份吧] 4.35回补了部分仓位 割不是股神 09-1909-19 21:29
- 9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今天跌的真狠,亏惨了! 海港1117 09-1909-19 21:29
- 211 0 [长安汽车吧] 猪肉荣终于走了?法人是不是还是猪肉荣?赶紧把 万紫家兴 09-1909-19 21:29
- 204 0 [鲁抗医药吧] 周一应该会涨 生机如意得子健 09-1909-19 21:29
- 227 0 [股市实战吧] 下个交易日开始一字板了 稳健介入 09-1909-19 21:29
- 175 0 [金发科技吧] 行情结束咯 只会多不会空 09-1909-19 21:29
- 473 11 [和而泰吧] 后悔啊,尾盘45.61没排进去,哎,太后悔了 股友N272577Z76 09-1909-19 2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