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2 [民生增强收益债券C吧] 经不起表扬? 坚船利炮冲锋陷阵 09-1809-19 21:29
- 180 0 [奥飞数据吧] 下周起飞 有条理的尹宸1 09-1909-19 21:29
- 308 8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T1已经卖爆了,那些卖极狐的主播最近都不直 一击足矣 09-1909-19 21:29
- 203 0 [A50期指吧] 果子哥你要争气啊,17卖爆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21:29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#三大指数集体调整,A股再迎牛回 股友1527o0D378 09-1909-19 21:29
- 175 0 [三只松鼠吧] 玩辣,王小雨要来安徽了 n7437137989725526046 09-1909-19 21:29
- 197 0 [COMEX黄金吧] 瀑布吧,别在诱多了,根深蒂固 黄长烽 09-1909-19 21:29
- 737 2 [盛和资源吧] 第二次入手,期待有好结果,现在行情只有赌了, 牛80880 09-1909-19 21:29
- 201 1 [千方科技吧] 这些散户没办法,不但没减还增加,我提醒叫跑, 乐观的陆易16 09-1909-19 21:29
- 632 2 [光库科技吧] 以后ocs光电交换机占领cpo市场那么新易盛、中际 冬至123456789 09-1909-19 21:29
- 628 3 [四环医药吧] 尾盘这帮g砸了多少,都得买回来,急眼了哈哈哈 以T为生 09-1909-19 21:29
- 209 1 [兴齐眼药吧] 三线死叉,别抄底别抄底,别抄底,重要事情说三 boyish1 09-1909-19 21:29
- 176 0 [玉米吧] 动一动行不?这半天了还是2170。 一年之约 09-1909-19 21:29
- 192 1 [中国中免吧] 趋势主升,要信早信 迪哈鲁特 09-1909-19 21:29
- 179 1 [泸州老窖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留下的发财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09-1909-19 21:29
- 163 0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C吧] 今天净值怎么不出来 讲原则之凌波丽 09-1909-19 21:29
- 164 1 [美邦服饰吧] 不是说追高富三代!抄底毁一生吗?现在怎么办? 郑大钱大哥 09-1909-19 21:29
- 99 0 [广汇能源吧] 反转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1909-19 21:29
- 55 0 [财经评论吧] 卡什卡利一天放话多次,美联储利率要变天?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21:29
- 337 7 [重庆钢铁吧] 挺郁闷的,早上以为要快速封板,追进去了,咋收 长线才能挣大钱 09-1909-19 21:29
- 871 3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首登AIPing,刷新DeepSeek性能榜首 牛市买劵商 09-1909-19 21:29
- 680 2 [中嘉博创吧] 还是希望仲裁款能回来一些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1909-19 21:29
- 456 2 [退市熊猫吧] 买环球都不买你这大垃圾 赵勾带帽 09-1909-19 21:29
- 78 1 [冠捷科技吧] 压单必破,昨天296底仓五万,今天能到多少 满仓是大忌 09-1809-19 21:29
- 201 5 [首开股份吧] 5线已破10线能支撑住吗? 成交量王者指标 09-1909-19 21:29
- 190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两天分批次全部转走了 我是根大非菜 09-1909-19 21:29
- 195 1 [奥特佳吧] 我去下午没坚持住减了3成 静拾良机 09-1909-19 21:29
- 575 6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256G36U580 09-1909-19 21:29
- 301 5 [同宇新材吧] 200块那个缺口补上了 股友7l061195T8 09-1909-19 21:2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#社区牛人计划# 股友1527o0D378 09-1909-19 21:29
- 66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比股票跌的还多,傻瓜经理 股友C8nyLW7390 09-1909-19 21:29
- 5141 0 [东方红医疗升级股票发起C吧] 强者恒强,这只基金又逆势上涨了 养基小达人666 09-1909-19 21:29
- 247 0 [宏达股份吧] 国企就不用我们杞人忧天了 股友11C879688z 09-1909-19 21:28
- 243 0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盛会2026世界杯前后可能会有一大波,足球世 股友6eqi51 09-1909-19 21:28
- 190 0 [沃森生物吧] 这么好的生物搞成这个档次 股市风险太大 09-1909-19 21:28
- 183 0 [ST绝味吧] 别人多报,他少报,这是利好呀! 路易20cm 09-1909-19 21:28
- 226 6 [玉米吧] 这是MTM还是CDMA?跟8.27号这最像。 是不是反转 天定必输局 09-1909-19 21:28
- 176 0 [天普股份吧] 要开板了 薇薇有点甜 09-1909-19 21:28
- 805 1 [浙江荣泰吧] [图片] 一倍就好了 09-1909-19 21:28
- 515 8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月尾盘强封的第二天百分之80都是低开,数学 无欲无求的小瓜 09-1909-19 21:28
- 236 0 [曲江文旅吧] 昨天刚想到24年1月3日2板的长白山,今天就出来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21:28
- 82 0 [中国宏桥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国宏桥资讯 09-1909-19 21:28
- 190 0 [德业股份吧] 临收盘了拉了一泡稀。 大哥大就是我 09-1909-19 21:28
- 162 0 [ST绝味吧] 多少个跌停都不卖了,随他去 迷航者 09-1909-19 21:28
- 177 0 [长安汽车吧] 一起聚宝牢朱! 舞儿朱化融 09-1909-19 21:28
- 200 0 [沪金吧] 黄金白菜价,赶快买买买,一定要实物金条,以后 股友we666 09-1909-19 21:28
- 3125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依法决定对成都快购科技有限公司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8
- 248 1 [小型纳指吧] 股市有风险(分市场) 基民p533351o50 09-1909-19 21:28
- 205 1 [包钢股份吧] 从高点跌下来,半个月了,一直震荡向下,啥时候 股友o6696229f9 09-1909-19 21:28
- 178 2 [棕榈油吧] 跌成这样,马猴怎么不想点招数?? 娴雅文静的温蕊霁 09-1909-19 21:28
- 720 5 [供销大集吧] 只有大集能带我赚钱。 金玉万贯得虞姬 09-1809-19 21:28
- 189 0 [ST复华吧] 还好,山高控股一天跌70%,惨多了 快乐地小影子3953 09-1909-19 21:28
- 260 0 [红日药业吧] 人家的公司是不断向上发散,而这家公司,一上来 城邦国际投资 09-1909-19 21:28
- 239 0 [欧菲光吧] 1 阿丁真阔爱 09-1909-19 21:28
- 527 0 [宝武镁业吧] 及时清仓了 小幸运赚赚 09-1909-19 21:28
- 584 1 [豪鹏科技吧] 新型电池规划的核心要点、产业影响与投资结论一 股友638u2130R8 09-1909-19 21:28
- 200 1 [亚太实业吧] 什么情况?万顺抢第一大股东位子? 念念的老祖 09-1909-19 21:28
- 2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,乃至整体涨不涨,看证券…如下图…我们从 逆向_左击 09-1909-19 21:28
- 624 10 [东方精工吧] 企查查上为什么已经看到不到东方精工持有的乐聚 古道云 09-1909-19 21:28
- 643 7 [北汽蓝谷吧] 出大SUV说不定就立住享界豪华品牌了,然后卖轿 坚守信仰少换股y8 09-1909-19 21:28
- 220 1 [思瑞浦吧] 下周一改名ST了? 灰太狼大帅 09-1909-19 21:28
- 293 0 [A50期指吧] 股市顶不,现在开空单子,大赚 明月星空2 09-1909-19 21:28
- 1249 4 [永泰能源吧] 外盘哎内盘居然多180万手,这是谁在吃货? 天天有钱赚888 09-1909-19 21:28
- 553 6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今天的线跟7.17那天的线是不是一样的,启动前的 魅力的蓝 09-1909-19 21:28
- 207 2 [海峡环保吧] 大盘暴跌之时就是海峡旱地拔葱之日立贴为证 低吸富9代 09-1909-19 21:28
- 446 8 [北投科技吧] 什么时候来个5连板为广西争口气噻。 股友1U2636979q 09-1909-19 21:28
- 222 1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跑了,挂山顶上的补20年仓成为下一 威武小聪聪 09-1909-19 21:28
- 297 5 [盛和资源吧] 希望盛和资源董事持股如愿1000三个涨停板稳当! 股友7PsBMz 09-1909-19 21:28
- 476 1 [格力博吧] 二问陈董,格力博是不是设备公司 小牛梵呗 09-1609-19 21:28
- 189 0 [东信和平吧] 标准的头肩顶 炒股有股德 09-1909-19 21:28
- 179 0 [和而泰吧] 科技.战大背景之下不买国产硬科技还能买什么?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21:28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王总融资的手段高明,能把一直亏损状态的企 股友3c17d22283 09-1909-19 21:28
- 384 3 [银轮股份吧] 第一次买这种股,看吧里面没几个人说话,其他股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909-19 21:28
- 602 1 [TCL科技吧] 主力是要把所有筹码拿到手才拉是吧 杨泉1992 09-1909-19 21:28
- 106 0 [兴业兴智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还行,跌的不算多! 晚霞红 09-1909-19 21:28
- 214 0 [春秋电子吧] 公司,AI眼镜就是发展的动力,加仓 纯韭菜不割肉 09-1909-19 21:28
- 202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再次上攻,这点不错了 股友3C3923670u 09-1909-19 21:28
- 182 0 [中联重科吧] 这周还可以,下周也是看涨 开朗的赵琦 09-1909-19 21:28
- 244 0 [纳斯达克吧] 果子哥你,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21:28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9日央视新闻联播《交通强国》应该回看。 远古蜀人 09-1909-19 21:28
- 115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C吧] 红还绿,你到是出来啊! 安妮2012 09-1909-19 21:28
- 178 0 [泰慕士吧] 吃独食就结束了 鎏金巷 09-1909-19 21:28
- 189 0 [沪镍吧] 不锈钢也给带不起来了? 北京朝阳炒家 09-1909-19 21:28
- 152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这基金净值有点怪? 智者常乐A9759 09-1909-19 21:28
- 2727 11 [上证指数吧] 人心中的成见是一座大山,任你怎么努力都休想搬 葫芦大侠侠 09-1909-19 21:28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一地发现金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8
- 224 0 [财经评论吧] 达利欧警告:随着债务不断增加 美国货币秩序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1:28
- 222 3 [上海建工吧] 这次不一样了。四季度还会涨。 牛市导师 09-1909-19 2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