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3 [鱼跃医疗吧] 我也40元多买的 股友5X1x365018 09-1809-20 09:07
- 266 2 [新相微吧] 后面还有巨大利好 股友0epMYc 09-2009-20 09:07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马上回到解放前 股友X2K6805102 09-2009-20 09:07
- 199 0 [张江高科吧] $张江高科(SH600895)$ 简单0001 09-2009-20 09:07
- 221 0 [兆驰股份吧] 怪了,这两天怎么那么多不沾边的消息,是不是要 八方午1178 09-2009-20 09:07
- 186 0 [北纬科技吧] $北纬科技(SZ002148)$ 股友BaoOro 09-2009-20 09:07
- 268 1 [拓日新能吧] 已高度控股蓄发待长↑ 股友5093c12u37 09-2009-20 09:07
- 180 0 [家家悦吧] 10块左右可上车 勇敢无畏的邱泳硕 09-2009-20 09:07
- 51 0 [英伟达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英伟达资讯 09-2009-20 09:07
- 222 2 [丽人丽妆吧] 周一能不能给个深跌进场机会? 吟荡琵琶小喇叭 09-2009-20 09:07
- 545 2 [ST复华吧] 我提示了无数次风险,你们头铁有什么办法,还有 牛气洪哄哄 09-2009-20 09:06
- 489 25 [赛力斯吧] m7纯电顶配加完选装和智驾包直接来到了42.48万 蜜桃仙 09-1909-20 09:06
- 124 2 [福安药业吧] 今天破了前面三次的低点,如果撑不住就要到4.34 股友233l3V5321 09-1909-20 09:06
- 209 0 [天风证券吧] 一个被别人收购的公司能好到哪里去?还由财政控 宽心的郑卓婷 09-2009-20 09:06
- 1422 6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40没成交,差了一分钱,没事留着子弹下周慢 西南王老李_2026 09-1909-20 09:06
- 277 2 [跨境通吧] 26亿多的营销额,竞然还是亏损500多万!真是奇 北山来客 09-1909-20 09:06
- 854 13 [*ST闻泰吧] A股中“主营业务海外化、国内空壳化”潜在风险 财富暴涨88888888 09-1909-20 09:06
- 746 2 [宝利国际吧] 昨晚公告,公司净资产为9.49亿,这也是间接或直 安芯电子 09-2009-20 09:06
- 204 3 [美的集团吧] 今天没有回购吗 股友6rC3227929 09-1909-20 09:06
- 698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的底部主力筹码都没动,韭菜们不要着急跑, 深圳章盟主 09-2009-20 09:06
- 193 0 [软通动力吧] 这评论区搞的都希望股友多赚点似的实际上,周一 财来如泉涌 09-2009-20 09:06
- 200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涨两个点跟过年一样 善良的尹泓18 09-2009-20 09:06
- 721 6 [ST新华锦吧] 新华锦股份有限公司是由鲁锦集团控股43%,鲁锦 英姿飒爽的董姝爽 09-1909-20 09:06
- 262 1 [国旅联合吧] 现在是交易所受理通过,接下来就是证监会注册了 教你炒股票 09-2009-20 09:06
- 270 2 [常宝股份吧] 一个公司还不是什么龙头这样操纵股价确实不咋地 温柔敦厚的渡川1 09-1909-20 09:06
- 1207 1 [*ST高鸿吧] 时代中国的资本市场正在经历又一场继承与创新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909-20 09:06
- 230 1 [丁二烯胶吧] 按一手长头 南宁腕力 09-1909-20 09:06
- 1304 7 [长盈精密吧] 间接持股宇树科技并为该公司提供核心零件股票就 稳重的陶冰露3 09-1909-20 09:06
- 281 0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,周五逆势,小牛13。周一能否把天捅破 搞遍烂股 09-2009-20 09:06
- 190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吧] $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A$看看这只基金昨天持有 基民13F75827I5 09-2009-20 09:06
- 196 1 [步步高吧] 好了,可以拉板了!洗得差不多就可以了,再洗人 股友10pEqs 09-2009-20 09:06
- 173 1 [航宇微吧] 业绩说明会在那瞎比比什么东西? 恒心的龚宇航 09-1909-20 09:06
- 210 2 [和而泰吧] 凡是周末人气第一,大概率拉升出货 华必升翔涨涨涨 09-2009-20 09:06
- 495 6 [吉视传媒吧] 总有人不看好你,偏偏你还最争气。恭喜《731》 闪电战场 09-1909-20 09:06
- 201 0 [软通动力吧] 作为股东感觉联系他们都好难 英俊的蛋挞2 09-2009-20 09:06
- 212 0 [山高控股吧] 之前一直在A,H虽然上下都厉害。但整体还是要更 股友RDTZ3E7030 09-2009-20 09:06
- 452 10 [欧线集运吧] 美线大跌,说明靠讲故事提价已经没用,下周欧线 五味的冷昕 09-1909-20 09:06
- 200 0 [亚联发展吧] 您是唯一一个评论并且支持的,可以想像吧里的发 一切皆走势 09-2009-20 09:06
- 333 0 [中银添瑞6个月A吧] 中银添瑞6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9:06
- 546 0 [中银丰实定开债吧] 中银丰实定期开放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开放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9:06
- 177 0 [首开股份吧] 人气都11了 夺命大山水 09-2009-20 09:06
- 202 4 [巴兰仕吧] 买了5000股,现在亏损3万多 不要炒大a 09-1909-20 09:06
- 509 0 [苹果吧] 苹果股评:每年九月的配方真的一样 赌性坚强的老牛 09-2009-20 09:06
- 510 9 [永泰能源吧] 没龙虎榜吗,看来炒股养家也埋进去了啊 haseeibn 09-1909-20 09:06
- 423 3 [永鼎股份吧] 有多少股没减持的,永鼎业绩还是不错的,竞价减 股友G132v79268 09-1909-20 09:06
- 189 0 [赢时胜吧] 感觉很不好,像下跌中继,草率了… 乐于助人的发哥 09-2009-20 09:06
- 186 0 [润欣科技吧] 人气上来了 股友Fhim5z 09-2009-20 09:06
- 328 0 [中国西电吧] 下周开始双创指数大概率会跟随上证指数调整,前 好先生888 09-2009-20 09:06
- 229 0 [华工科技吧] 同意 h前世回眸h 09-2009-20 09:06
- 189 1 [上海沪工吧] 明天就到抄刀时了 长舌妇 09-1909-20 09:06
- 197 0 [拓普集团吧] 周一锤爆这些多头 杨菲特T 09-2009-20 09:06
- 207 0 [世纪华通吧] 别搞,热度为什么突然起来了?????? 想赚钱去云游四海 09-2009-20 09:06
- 195 0 [ST创意吧] 前期没涨,卫星盈利加速,利空落地不退市就是大 联创卖玻璃 09-2009-20 09:06
- 528 0 [岭南控股吧] 人数参赛规模数字众多,代表对广州消费众多。 乐于助人的宋若7 09-2009-20 09:06
- 214 0 [柳药集团吧] 这股是不是AI+医疗+中药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2009-20 09:06
- 191 0 [湖北广电吧] 这票就是吓人股价也是上窜下跳。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009-20 09:06
- 335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为啥上市七个月来一直趴着、换手25遍后筹码集中 偏相虎山行 09-2009-20 09:05
- 405 3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(9月19日)上午,2025“空军航空开放活动· 热情似火的梅汇琴 09-2009-20 09:05
- 421 1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国际都要奔万亿去了,华虹才千亿,差距太大 五洲证券总部V99 09-2009-20 09:05
- 563 1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金鑫凯 09-1909-20 09:05
- 223 0 [维远股份吧] T行线,下星期可期 山间泉石 09-2009-20 09:05
- 246 0 [航天南湖吧] 这个不中用的军工,能成为下一阶段带领市场上40 静谧的龚菡薏 09-2009-20 09:05
- 392 5 [大众公用吧] 还有2017.1.24早期3000万美元投资了大疆!几十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0 09:05
- 386 5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不参股宇树科技,不要造谣。 快乐的陶含白 09-2009-20 09:05
- 228 0 [中国医药吧] 今天多空双方净增激烈,空头要把多头。无论多头 爱是那样无奈 09-2009-20 09:05
- 282 0 [沪银吧] 别看了,估计下周的作文就是金银比是xxx,现在 lw女孩2294 09-2009-20 09:05
- 359 0 [玻璃吧] 技术图表,在某一段时间是有用的,它反应了集体 股友JUu1bd 09-2009-20 09:05
- 312 2 [沪银吧] 这周末来个停火或者和解就牛逼了 股友7h55560K89 09-2009-20 09:05
- 170 0 [ST思科瑞吧] 这个股惨了!下周一停牌,周二就要加s了 奔富牛 09-2009-20 09:05
- 200 0 [长盈精密吧] 财链社不是就是周五配合大盘操盘手一起做空机器 躺的平平 09-2009-20 09:05
- 272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全市场规模最大、流动性最强的黄金股$永赢中证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20 09:05
- 400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09:05
- 201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奇瑞代码9973 走自己的路程 09-2009-20 09:05
- 323 1 [岩山科技吧] 有这么玄乎吗?我就一韭菜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009-20 09:05
- 210 0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要比胜宏科技都高了,到时候东华软件大宗减 每日一涨 09-2009-20 09:05
- 1170 6 [中石科技吧] 碳化硅散热与MPLC散热的应用场景并不完全相同, 属牛的张婷 09-1909-20 09:05
- 267 2 [海南华铁吧] 大利好,又准备贷款9个亿开几家新公司,铁韭们 优雅的俞梁冬 09-1909-20 09:05
- 664 3 [君正集团吧] 成交量极致缩量,没什么人买卖了。变盘在即,可 潜入进去等70 09-1909-20 09:05
- 549 17 [浙商证券吧] 今天卖的人要拍大腿了!下周要连板了 踏天王狗剩 09-1909-20 09:05
- 225 1 [供销大集吧] 3元的本,今年能回本吗 股友88g5326z39 09-2009-20 09:05
- 364 0 [*ST高鸿吧] ST高鸿股价卡在0.48元,盯着它的人发现,自己正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009-20 09:05
- 231 1 [基蛋生物吧] 小苏醒醒啊!你是喝醉了还是生病了啊,要不要我 股友SyO9bo 09-2009-20 09:05
- 239 0 [新易盛吧] $新易盛(SZ300502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09:05
- 386 1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海通今年累计涨幅-0.32%,意不意外,惊不惊 剩者为王2281034 09-2009-20 09:05
- 61 1 [宏力达吧] 打到五日线了,应该行了吧 n281913314741736 09-1909-20 09:05
- 214 0 [卧龙电驱吧] 马斯克只是回复图片是假的,并没说订单是假的。 股友a82322a072 09-2009-20 09:05
- 276 1 [景兴纸业吧] 下周还是高开涨停,而且是几个涨停,看着吧! 财富价值 09-2009-20 09:05
- 204 0 [和而泰吧] 持股的淡定,如周一不能一字,视为弱,没票的不 销户了了 09-2009-20 09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