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1 [长芯博创吧] 和摩尔线程有合作关系吗,这个股??? 韭菜割不尽1230177 09-2009-20 10:34
- 25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尾盘还真买了他。 山树山树 09-2009-20 10:34
- 196 1 [意华股份吧] 按这个公司的状况现在的价格明显高估了 股友3EAr2G 09-1909-20 10:34
- 539 6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说说中国电力,先说说煤炭,很多煤炭公司已 理在心中 09-2009-20 10:34
- 251 0 [南京商旅吧] 贸易是已经明牌的过时经营,网络时代。转手贸易 专心的袁朗琴 09-2009-20 10:34
- 1277 7 [步步高吧] 真不吹牛,我说做踢股市第二,没人敢说第一,步 踢之神踢之神 09-1909-20 10:34
- 238 3 [和而泰吧] 庄家到处推,排第一了,接盘侠到位 打板主力 09-2009-20 10:34
- 256 0 [股市实战吧] 兄弟们,这是什么水平?这周运气太好了,我觉得 空手套白狼王 09-2009-20 10:34
- 185 2 [云锋金融吧] 既然到配股价6.1了,大概率继续下探,套死配股 燕鸿志 09-1609-20 10:34
- 225 0 [富岭股份吧] 下周后续看好回调直接上就是了 赚钱创业 09-2009-20 10:34
- 259 1 [亚太实业吧] 可能会跌至7.8元,也可能会涨至28元,赢多亏少 环氧封装创达新材 09-2009-20 10:34
- 134 2 [绿色动力吧] 算不算超跌啊 温暖的盛京城 09-1809-20 10:34
- 457 1 [股市实战吧] 三生制药荣膺2025中国上市公司英华奖港股价值示 三生制药 09-1909-20 10:34
- 681 0 [三星电气吧] 对比一下山子高科! 郭镁铝 09-2009-20 10:34
- 247 0 [华软科技吧] 下周再2扳机会,是光刻机2龙头股 涨停250以123与2B 09-2009-20 10:34
- 257 2 [煤炭ETF国泰吧] 周一加仓猛干来得及吗? 豁达的温蕊霁 09-2009-20 10:34
- 828 3 [新五丰吧] 整天整这些无用的做什么? 雅致闲情 09-1909-20 10:34
- 343 2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一涨停 牛气冲天00658 09-2009-20 10:34
- 487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34
- 205 0 [北特科技吧] 抄底的时候了,但到什么时候都不要满仓 达路朝天 09-2009-20 10:34
- 465 12 [盈新发展吧] 上次亏30个点,这次进来又吃跌停??以后打死不 只有五千蚊 09-1909-20 10:34
- 197 0 [厦门钨业吧] 多多赚钱赚多多钱1小时前·广西关注【机会涌现多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2009-20 10:33
- 182 0 [佰泽医疗吧] 3天腰斩。谁来救救我,救救我 心细如发的唐知淞 09-2009-20 10:33
- 305 0 [浙农股份吧] 泰合发要减持消息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不见减持公 三山978 09-2009-20 10:33
- 214 0 [铁矿石吧] 照这趋势看,今年涨到900以上,问题应该不大。 心胸开阔的霹雳虎 09-2009-20 10:33
- 204 1 [亚太实业吧] 周一若跌停,加仓,涨停也加仓 环氧封装创达新材 09-2009-20 10:33
- 268 2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35个点要不要走,感觉还没走完。 基民03a212527E 09-1909-20 10:33
- 219 0 [万通发展吧] 人气快100开外了,赶紧再用Ai找找利好,没有人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009-20 10:33
- 210 1 [海能达吧] 差点让首开变成海能达了 股友2619l892y7 09-2009-20 10:33
- 23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筹码峰和三只黑乌鸦,看有没有主力愿意过来做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009-20 10:33
- 206 0 [远东股份吧] 真心希望远东股份能成为青海板块的龙头股 n801794320050914 09-2009-20 10:33
- 198 0 [中富电路吧] 几百倍市盈率的,看不懂! sl711209 09-2009-20 10:33
- 179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人必须支持 迷人的盛杰1 09-2009-20 10:33
- 196 1 [蓝色光标吧] 拥抱蓝标优质资产 嗨起来啊 09-2009-20 10:33
- 177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33
- 341 1 [上汽集团吧] 周一、周二大涨必须小定支持 知识的董南1 09-1909-20 10:33
- 802 4 [沪电股份吧] 没人注意到董秘回复机器人手臂吗。工业机器人手 老虎呼呼 09-1909-20 10:33
- 330 3 [利亚德吧] 满嘴跑火车的企业合作伙伴自己找市场说了两遍, 安平张老哥 09-1909-20 10:33
- 184 0 [奥飞数据吧] 不配数据两个字 股友590U95x216 09-2009-20 10:33
- 270 0 [君禾股份吧] 周四分时有反攻意图,市场突发大跳水,中证2000 我在中金岭南存定期 09-2009-20 10:33
- 315 1 [ST创意吧] 这个票现在还有一个天大的问题,就是三个亿的合 国醉天下 09-2009-20 10:33
- 501 1 [岭南控股吧] 综合来看,这一合作消息对于岭南控股而言,在业 缇嘉凌 09-2009-20 10:33
- 503 8 [纽约金TN12吧] 炒股的思维模式下,大部份人都不会当黄金接盘侠 香漂梧桂人 09-1909-20 10:33
- 225 1 [模塑科技吧] 周一会不会涨 股友02079D15c5 09-2009-20 10:33
- 78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摩尔线程上市它就到顶了 冷面看股市 09-2009-20 10:33
- 194 0 [铁矿石吧] 照这个趋势看,今年估计看到900应该问题不大。 心胸开阔的霹雳虎 09-2009-20 10:33
- 234 0 [四方达吧] 达子的服务器液冷?液冷加金刚石薄膜散热效率更 就干上影线 09-2009-20 10:33
- 263 0 [通源石油吧] 做这家公司的股票,很有可能都变成了股东!太阴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9-2009-20 10:33
- 337 2 [ST龙大吧] 不收购垃圾是利好现金流 A股韭菜就是我 09-2009-20 10:33
- 239 3 [永泰能源吧] 压不住的,愈压小散愈多,谁还会去买那些高高在上 好莱坞机车 09-1909-20 10:33
- 1196 21 [斯莱克吧] 斯莱克,明天高开高走反包行情,并且是光头最高 rrf2008 09-1809-20 10:33
- 417 0 [光库科技吧] OCS从根本上解决了信号转换带来的延迟和能耗问 经纬太阳 09-2009-20 10:33
- 215 0 [卧龙电驱吧] 万里扬才是机器人谐波减速器和行星减速器的技术 怂牛宝 09-2009-20 10:33
- 170 0 [ST绝味吧] 哈哈卖鸭脖的都可以上市 干练的韩春燕 09-2009-20 10:33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希望大家都能够赚点零用钱了 顺利的雷芸菲1 09-2009-20 10:33
- 189 0 [润欣科技吧] 看好 股友Qk96390639 09-2009-20 10:33
- 655 14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开心终于涨了,不知是否开始炒雅江水电工程 羊羊股民 09-1909-20 10:33
- 329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33
- 219 0 [紫光股份吧] 上30元就是紫光的高光时刻,后市可期 无私的增长财经手 09-2009-20 10:33
- 453 2 [华工科技吧] 激光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9-2009-20 10:33
- 263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在现在这种环境下,能提供稳定分红的资产越来越 好运如意青璃挽歌1 09-2009-20 10:33
- 210 1 [西部材料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原来的味道,越发作文越 浓烈的收米味道 09-2009-20 10:33
- 377 2 [鼎佳精密吧] 机械手专利技术 魅力皇a玛 09-1909-20 10:33
- 281 2 [中国电影吧] 虽然我知道要冷静,但还是有一个平凡又朴素的愿 紫气东来Alice 09-1909-20 10:33
- 17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爷叔卖飞了倒车接爷叔在飞 照老割 09-2009-20 10:33
- 174 0 [NYMEX原油吧] 交易者的世界,只做筛选,不做教育,能说服一个 hhb8163霍 09-2009-20 10:33
- 166 0 [ST创意吧] 脚踏实地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33
- 243 0 [长信科技吧] 周线太难看了,放量三只乌鸦了。最后还来个长上 好一个定向牛市 09-1909-20 10:33
- 92 2 [韶能股份吧] 两个月了你们吃了几个点我-17 股友3329yP2017 09-1909-20 10:33
- 203 0 [长城医药科技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还好回本卖了,损失点利息 勤劳的沈浪 09-2009-20 10:33
- 214 4 [华天酒店吧] 409卖了,不知道对不对 生财多谋地尔康 09-1909-20 10:33
- 759 3 [润欣科技吧] $润欣科技(SZ300493)$ 东门吹雪之笑 09-2009-20 10:33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商业消费活力竞相迸发 上海静安首发经济特色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20 10:33
- 164 6 [宏润建设吧] 明天必破9.00元,如果想买的,一定要忍住,明天 股友MxoVx1 09-1609-20 10:33
- 202 1 [立讯精密吧] 这不得向富士康靠齐了,上周刚卖我擦 保持敬畏xin 09-2009-20 10:33
- 293 1 [万里扬吧] 华为云还公布了具身智能R2C协议首批合作伙伴, 标致的欧阳宜仲 09-2009-20 10:33
- 564 14 [天山生物吧] 这个价位不敢进的真心不合适在ST赛道做投资!因 ST王中王 09-1509-20 10:33
- 198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是房地产股股价涨幅大风险就大股票涨多 股友WRuesF 09-2009-20 10:33
- 189 0 [中海油服吧] 好股票不怕它跌,如果能跌到12就打满仓位,分批 股友201P830Y19 09-2009-20 10:33
- 277 4 [九州量子吧] 一个高科技公司,一堆博士研究生连个pdf文档都 zgc19705587071 09-1709-20 10:33
- 324 1 [ST新华锦吧] 下周将被st的上市公司:复旦复华思科瑞创意信息 股地刨食 09-2009-20 10:32
- 193 1 [金发科技吧] 熊阿姨,今天拉的好吗? LTYSPA 09-2009-20 10:32
- 283 1 [世昌股份吧] 这股价格太高,巴兰仕中报9毛4,股价才41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009-20 10:32
- 373 6 [荣联科技吧] 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大家,周一肯定大涨 火炎焱燚升 09-1909-20 10:32
- 285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10:32
- 171 1 [ST创意吧] 睡觉还能高潮迭起吗 ST擎天柱a 09-2009-20 10:32
- 294 4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的消息主力应该早就知道了,和而泰大涨,东 豪迈奔放的望舒7 09-2009-20 10:32
- 403 2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公司产品有应用于车载冰箱,可以添加个新能源车 专业捞钱 09-1909-20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