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中汽股份吧] 自己给自己找利好 搞钱钱耶 09-2009-20 09:09
- 193 0 [华钰矿业吧] 连跌五天 逼近接近靠近临近 09-2009-20 09:09
- 280 2 [雅本化学吧] 周末都被这个破股搞得心情糟糕 股友5373D31v56 09-2009-20 09:09
- 1440 6 [荣联科技吧] 贵公司股价一蹶不振,请问济宁高新对市值管理是 荣联科技股友 08-0509-20 09:09
- 885 4 [中哲精化吧] 股价涨不涨主力说了算,主力拉不拉筹码说了算。 自由你 09-2009-20 09:09
- 186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20能买到吗 姚庄乡中 09-2009-20 09:09
- 517 0 [南京银行吧] 以下是南京银行的业绩、大股东增持情况及未来发 紫云飞狐 09-2009-20 09:09
- 546 2 [焦煤吧]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让很多人以为白银大涨,焦煤 富可亨通de宁风致 09-2009-20 09:09
- 863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又大涨了,三花作为一级供应商稳了,发假 股友29x9a12215 09-2009-20 09:09
- 259 0 [中信保诚嘉裕五年定开债吧] 中信保诚嘉裕五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9:08
- 262 1 [Realty Income Corp吧] Tua 股友f68R306307 09-2009-20 09:08
- 523 7 [机器人吧] 明天22附开盘,上半场已经结束了,下半场开始了 板板侠PLUS 09-1709-20 09:08
- 259 2 [恺英网络吧] 不少人都挂在半山腰了,两个礼拜内把天线收回去 坐轿子的红尘仙 09-1909-20 09:08
- 306 3 [德福科技吧] 利好落地要跌了 有进取心的郝策17 09-2009-20 09:08
- 566 6 [先进数通吧] 先进数通:300541先进数通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先进数通资讯 09-1009-20 09:08
- 228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招财兴隆得玉天痕 09-2009-20 09:08
- 223 4 [中鼎股份吧] 你也不去看看板块和龙头跌成什么样子了,鼎子才 股友059220wu79 09-1909-20 09:08
- 233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不可能在这样的价位大量出货胆小的早就走了 股友1RghsI 09-2009-20 09:08
- 400 3 [天普股份吧] 中昊扬了,内幕交易,抄股天普,不知天高地厚, 飞将军8848 09-2009-20 09:08
- 1945 13 [芯能科技吧] 只是短线向下震一下,只要降息25,就是完全在预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0 09:08
- 238 0 [保利发展吧] 9月18大盘对比 三哥导弹找不到了 09-2009-20 09:08
- 518 2 [迎驾贡酒吧] 反弹结束了,无论板块还是迎驾贡下行趋势。别以 春江沐泽 09-1909-20 09:08
- 893 6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属于超跌股,也属于消费股。。 仙鹤vs逐鹿 09-1909-20 09:08
- 206 0 [金一文化吧] 每人个人觉的他要涨,就不涨。洗洗睡吧大家 不赌就不慌 09-2009-20 09:08
- 186 1 [天山生物吧] *ST天山: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第 天山生物资讯 09-1909-20 09:08
- 176 0 [ST绝味吧] 不要慌。放心一点会回来的 老练的孙昭 09-2009-20 09:08
- 217 0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第三周六成仓盈利12九月第四周目标140 清风常在 09-2009-20 09:08
- 371 3 [景嘉微吧] 摩尔线程在第一轮问询中回复,2025年上半年,公 股友80N9220l81 09-1909-20 09:08
- 257 0 [上海电力吧] 一个很简单的逻辑为了加快某个项目快速落地,把 善良的小黄人 09-2009-20 09:08
- 185 0 [上海建工吧] 家人们都别慌主力就等收割带血筹码呢 股友711U28118H 09-2009-20 09:08
- 394 0 [新莱福吧] 总结:1、汪董等人的智慧跟不上行业的发展与股价 股友9X696W5982 09-2009-20 09:08
- 182 0 [沪银吧] 白银我是不敢玩了, 强18888 09-2009-20 09:08
- 837 2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:发行不超过1.55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(H股 广和通资讯 09-1909-20 09:08
- 146 2 [科森科技吧] 没仓位了,不然第二次开板肯定打进去 小资金超短CYD 09-1809-20 09:08
- 215 1 [均普智能吧] 从底部上来涨了不少了,到头了吗? 南京中山路8159 09-1909-20 09:08
- 309 0 [兴华景明混合A吧] 兴华景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09:08
- 251 0 [复星医药吧] 避雷,避雷啊!不要问我为什么避雷?因为歌是这 技术派战士 09-2009-20 09:08
- 404 1 [山子高科吧] 马头,大家细品 玄门正宗 09-2009-20 09:08
- 197 0 [烽火通信吧] 放心吧!回调五六七八九十个点我肯定进去陪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09:08
- 156 1 [ST远智吧] 团结,团结,团结,团结 duaom28873jdkda 09-1909-20 09:08
- 603 1 [寒锐钴业吧] 明确一下:刚果金禁止的主要是手工采矿而非工业 wwd清净 09-2009-20 09:08
- 407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市场行情震荡起伏,各板块走势分化明显,本以为 明天又吃肉 09-2009-20 09:08
- 236 2 [交大昂立吧] 周一是不是要低开 体贴的丁泰成 09-1909-20 09:08
- 850 2 [南山智尚吧] 两个问题:一台机器人手部腱绳用量大致多少根, 南山智尚股友 09-1809-20 09:08
- 180 0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股友6fiO0X 09-2009-20 09:08
- 185 0 [新集能源吧] 恭喜融资客,打豆腐钱又到手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009-20 09:08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周一只有香江才能带你们飞 零度666 09-2009-20 09:08
- 327 2 [立讯精密吧] 我发现一个问题,这个公司的高管,董事,董秘都 做T小能手关哥 09-2009-20 09:08
- 408 3 [山高控股吧] 历史告诉你,必跌 多财钵满de大年 09-2009-20 09:08
- 206 4 [辰欣药业吧] 25.13元10万股,还能持有吗? 涨不停202303 09-1909-20 09:08
- 494 2 [三峡旅游吧] 在大盘指数向上高歌猛进的时候,三峡旅游竞有人 紫紫阳 09-1709-20 09:08
- 175 3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月底出公告补偿2200万,天马新材与河北金力新能 龙年大盘飞上天 09-1709-20 09:08
- 184 0 [和而泰吧] 周一我看谁敢接 一年三个亿 09-2009-20 09:08
- 273 0 [*ST岭南吧] 那个二臂在这里说山东出版很低,我把岭南割肉了 帅灬冰 09-2009-20 09:08
- 194 2 [金发科技吧] 低位上来3倍 金鳞聚万财 09-2009-20 09:08
- 265 3 [朗科智能吧] 周一不给反包我要割韭菜了 你不卖他不涨1 09-1909-20 09:08
- 188 2 [华平股份吧] 又被大盘扛住, 逆风的浪 09-1909-20 09:08
- 203 1 [创世纪吧] 不要又来害人啊 股友3375r618U0 09-2009-20 09:08
- 185 0 [威星智能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以前有过预合作,买卖不成仁义 XMD119 09-2009-20 09:08
- 359 8 [ST绝味吧] 利空落地,绝味超级补涨行情即将启动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0 09:08
- 951 22 [健康之路吧] 被买走这500万股全是港股通的!重点是还有100万 孤峰高山 09-1909-20 09:08
- 738 7 [联络3吧] $联络3(SZ400239)$ 股友u6LOx8 09-1509-20 09:08
- 236 1 [先导智能吧] 我跌你个头!你是否割肉了韭菜一个! 大赢发989898 09-2009-20 09:08
- 217 2 [长城证券吧] 选择拉银行都不拉券商,散户太多,要把散户杀很 海贝1118 09-1909-20 09:08
- 183 1 [ST复华吧] 怎样才能摘帽? hhunjm 09-2009-20 09:08
- 1331 16 [德展健康吧] 简述一下个人观点 东极观星 09-1909-20 09:08
- 177 0 [巨星传奇吧] 看到威钢一直在买为什么持股比例没变? 湖北的小韭菜 09-2009-20 09:07
- 598 5 [英飞特吧] 拥有30kW-480kW全系列液冷超充模块,自研480kW 川娃子二娃 09-2009-20 09:07
- 339 3 [全筑股份吧] 听说今天沙的就是玉树机器人低价股,可惜我盘后 想吃辣 09-1909-20 09:07
- 172 1 [荣盛石化吧] 啥眼光5400多只股挑了介烂一只,别的股票白白赚 股友kyuaZd 09-1909-20 09:07
- 192 0 [中兴通讯吧] 唯一优点就是跌得快 太阳之心 09-2009-20 09:07
- 283 2 [丽人丽妆吧] 星期一直接板进入主升浪 稳稳的最后一击 09-1909-20 09:07
- 76 1 [同仁堂吧] 融资盘又增加了股价又要跌 沟股大过天 09-1909-20 09:07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什么?按照这个盘面趋势,股市预测有波大跌,探 下一站音符 09-2009-20 09:07
- 1183 1 [万通发展吧] 不知道是否真实 股友SChbU1 09-2009-20 09:07
- 186 0 [露笑科技吧] 下周再买10万, YY698 09-2009-20 09:07
- 215 0 [好想你吧] 这么跌,鸣明恐怕不会上市了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009-20 09:07
- 787 3 [ST龙大吧] 中信证券核查龙大美食募投项目延期:重新论证进 暴富信号站 09-2009-20 09:07
- 198 0 [ST复华吧] 苏州银行,股息5个点,高管增持,欢迎各路资金 贺文元 09-2009-20 09:07
- 1864 3 [雅克科技吧] 终于知道今年为什么不涨了 股友OS0jHq4601 09-1909-20 09:07
- 184 0 [上海建工吧] 拉萨军团所到之处寸草不生! 相当主力 09-2009-20 09:07
- 889 3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上涨逻辑——旗下子公司的AI机器人服务和公 毛悟心若提 09-1809-20 09:07
- 775 2 [飞马国际吧] 这一波快速上板很明显是资金抢筹的表现,得到来 刘铀资 09-2009-20 09:07
- 183 0 [金钼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中!大家千万别接飞刀 那马只莉莉丝 09-2009-20 09:07
- 5009 13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大股东赣州发展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金信诺资讯 09-1809-20 09:07
- 431 1 [*ST正平吧] m3矿审批时间有规定吗? 股友93l31k5691 09-2009-20 09:07
- 4717 68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空调推出十年免费保修服务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09:07
- 191 0 [红太阳吧] 佩服周线4连跌,月线3连跌 迷途小书童42578 09-2009-20 0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