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3 9 [上海莱士吧] 今年还好出去在外面赚了点,这里去年买的,套在 超思刺客 09-1909-20 11:16
- 188 1 [赣锋锂业吧] 下周一怎么说?涨还是跌? 一直涨涨不停奥 09-2009-20 11:16
- 428 2 [康盛股份吧] 9月18日,英伟达表示将向英特尔投资50亿美元, zy阿明 09-2009-20 11:16
- 1009 5 [飞龙股份吧] 80多的价格从哪看? 烁烁的红红 09-2009-20 11:16
- 266 0 [若羽臣吧] 在申请资料中,若羽臣也提及了后续战略规划:公 Fu666666 09-2009-20 11:16
- 67 1 [潍柴动力吧] 天天来看这股,就等着它破14,到底是没破,真搞 不葱明 09-1909-20 11:16
- 961 4 [中信证券吧] 摩尔线程上市,中信才是大赢家 观棋悟道 09-2009-20 11:16
- 223 1 [新易盛吧] 可想而知这么大盘子每天都在做T,里面进来多少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2009-20 11:16
- 608 1 [华润双鹤吧] 林园大伽华润双鹤打造增长第二曲线中国人口老龄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1:16
- 258 3 [幸福蓝海吧] 电影731和幸福蓝海究竟有没关系的啊? 股友175Kt80369 09-2009-20 11:16
- 376 3 [和而泰吧] 这么好,为什么周五不涨停呢? 股友6301M5K778 09-2009-20 11:16
- 1144 6 [万通发展吧] 经过我一晚上的搜索万通发展的年报,没有一份年 稳稳de卷心菜 09-2009-20 11:16
- 343 1 [美盈森吧] 小散们,你们最少已经吃到了三到五个点,无非就 只买不炒存股养老 09-2009-20 11:16
- 276 1 [新力金融吧] 四季度的全面看多券商多元金融,短期承压没有办 Aform 09-1909-20 11:16
- 172 0 [ST绝味吧] 这也太离谱了吧,恶心,绝味算是大家熟知的牌子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2009-20 11:16
- 300 0 [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吧] $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(OTCFUND|000619)$ 随风717 09-2009-20 11:16
- 142 4 [味知香吧] 量化你信我,别犹豫了,扫板,散户会来接的,这 逻辑挖掘投机 09-1909-20 11:16
- 323 0 [东兴兴盈三个月定开债A吧] 东兴兴盈三个月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11:16
- 283 0 [东兴兴福一年定开债券A吧] 东兴兴福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11:16
- 213 0 [东兴兴瑞一年定开A吧] 东兴兴瑞一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11:16
- 257 0 [东兴鑫远三年定开吧] 东兴鑫远三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11:16
- 187 1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果然一买就套,27手,成本31.35,巨亏810元 注册名不合法 09-1909-20 11:16
- 18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只股票,下周又跃停 股友191O63A777 09-2009-20 11:16
- 958 1 [荣科科技吧] $荣科科技(SZ300290)$ 缘起悟鹏 09-2009-20 11:16
- 266 2 [药明康德吧] 拉尾盘有点难搞懂! 牛气的公螳螂 09-2009-20 11:16
- 302 4 [时代电气吧] 资金在高切低,时代电气依然没有受到高位出来的 时代王者归来 09-1809-20 11:16
- 1282 4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今天还能交易,这是泄露天机了? 股友zLYDSr 09-2009-20 11:16
- 215 4 [和晶科技吧] 这个股砸破60线,破7块6又就有机会了。。2天前 内孤影老枸快来吠 09-1909-20 11:16
- 198 0 [世纪华通吧] 下周至少两个涨停,涨幅控制在12以内 wksjz 09-2009-20 11:16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单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73%,积极布局低空经济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1:16
- 171 0 [ST创意吧] 完了完了,芭比Q了 有条理的韵里城13 09-2009-20 11:16
- 50 0 [基金动态吧] 错过一波行情,基金上下其手,不知道未来 股友O753179L37 09-2009-20 11:16
- 207 0 [苏宁环球吧] 有做二六三的那味道了,先暴亏再慢慢回本、然后 汪汪大队全仓猛干 09-2009-20 11:16
- 209 1 [迪森股份吧] 这种优质股散户最喜欢,所以里面散户太多不会涨 c5335141436452447 09-2009-20 11:16
- 195 0 [中马传动吧] 希望你下周继续 直隶巡抚 09-2009-20 11:16
- 610 6 [西部创业吧] 都告诉你们了还不信,今明两天就出股权转让终止 Miles积跬步至千里 09-1809-20 11:16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数智邮储 美好生活 邮储银行亮相中国—东盟博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1:16
- 203 0 [线上线下吧] 怎么热度又上来了? 陇南的春天 09-2009-20 11:16
- 271 0 [雅迪控股吧] 雅迪将在日本发售首款两轮电动车。得益于中国市 疯牛癫狂 09-2009-20 11:16
- 344 2 [百胜中国吧] $百胜中国(HK|09987)$ 放心侠游资 09-1909-20 11:16
- 134 4 [恒生电子吧] 所有均线已破,28元以下可以分批建仓,看好恒生 n346513476846368 09-1509-20 11:16
- 306 0 [中国重工吧] 中国船舶以中国重工为护城河! 鼓动青春 09-2009-20 11:16
- 419 1 [美团-W吧] 团团浴火向云天重塑辉煌开盛景 富有如意的江别鹤 09-2009-20 11:16
- 321 3 [ST南都吧] 最垃圾的固态电池上市公司,第一个搞出固态电池 中国炒股只买ST 09-2009-20 11:16
- 633 7 [保利发展吧] 深圳辟谣了,今天涨错了? 高飞plus 09-1909-20 11:16
- 86 2 [银河娱乐吧] 板块拖后腿的垃,圾垃。圾; 猎鹰股市搏击AMD 09-1809-20 11:16
- 397 1 [科士达吧] 董秘您好!请问公司的控股股东减持还没结束吗? 科士达股友 09-1809-20 11:16
- 284 2 [沃尔核材吧] 什么情况,人气飙升啊,是不是二(痘印,快收)又 独饮大窑 09-2009-20 11:16
- 182 0 [COMEX黄金吧] 白天做空,晚上做多 股友D98669670f 09-2009-20 11:16
- 230 1 [先导智能吧] 减持公告怎么还没发出来 巴黎小甜心 09-2009-20 11:16
- 1229 3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找的都不准确,准确的来了,公告可查 T你才是乐趣 09-2009-20 11:16
- 1010 4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传祺向往S9乾崑版上市 售价22.99万元起 广汽集团资讯 09-1909-20 11:15
- 278 1 [迪安诊断吧] 华为与迪安诊断共同发布的迪晓智智能体 YA1992 09-2009-20 11:15
- 672 2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:选举职工代表董事 兰卫医学资讯 09-1909-20 11:15
- 287 8 [R华信控1吧] 所以我老是在这里说涨啊。有可能涨停的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909-20 11:15
- 357 3 [恒生电子吧] 通知,通知,高管后天开始减持800万股。减持至 唛篼爸爸 09-1509-20 11:15
- 224 1 [银星能源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 有判断力的好人16 09-0909-20 11:15
- 201 0 [诚意药业吧] 新药盐酸多巴酚丁胺注射液过评了,心衰治疗市场 半年翻五倍 09-2009-20 11:15
- 180 0 [格力电器吧] 差不多了 情绪反向用 09-2009-20 11:15
- 200 0 [医药商业吧] 这种板块是a货里的奇葩,一天装杯没成,第二天 股友6W71D33820 09-2009-20 11:15
- 567 4 [昆机5吧] 第一天不设涨跌幅限制就是机会 kaifashang95 09-1809-20 11:15
- 1312 5 [恒生电子吧] 本周有美联储降息兑现和股指交割风险。今日跌破 杭州短频快 09-1509-20 11:15
- 327 3 [华菱线缆吧] 下周一要是回调要抢点筹码了,应该快启动了 大发成章de老顽童 09-1909-20 11:15
- 186 1 [金信诺吧] 周五这么个砸法下周一怎么地也有个修复吧? 大蔴叔叔 09-2009-20 11:15
- 183 2 [ST绝味吧] 人气高,说明里面散户多,散户都接盘了会怎样不 善思考的俞澜素 09-2009-20 11:15
- 168 0 [ST绝味吧] [旺柴] 开猫店的大叔 09-2009-20 11:15
- 1634 4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:1.6T以上光模块光子芯片和人形机器人 姑苏世家 09-2009-20 11:15
- 584 8 [光大银行吧] 为什么跌原因可能是大股东要增持股份,越跌股息 乒乓王子007 09-1909-20 11:15
- 358 5 [林洋能源吧] 大盘见顶了,国庆节临近,此庄必然提前跑路,堆 吾可不是小猫钓鱼 09-2009-20 11:15
- 176 1 [ST绝味吧] 有利空出尽的感觉 重仓猛干168 09-2009-20 11:15
- 452 3 [恒生电子吧] 求是发文了,恒生有救了。 佑超哥 09-1509-20 11:15
- 845 3 [跨境通吧] 完蛋了完蛋了,我是博士,我满仓被套住了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1:15
- 547 1 [瑞立科密吧] 这配号百分百中不了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2009-20 11:15
- 456 4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下被困住了,昨天买涨不突破,今天做空就突破 速战速决_兵哥 09-1909-20 11:15
- 217 1 [奕东电子吧] 有没有周五空仓了或者轻仓的朋友? 會有那一天 09-2009-20 11:15
- 269 2 [亿纬锂能吧] 这就是下一个宁德时代,明年等宝马官宣吧 股友06H21c9571 09-2009-20 11:15
- 299 2 [胜宏科技吧] 有没有能解答一下这些机构定增的价格,到时候需 江流儿071 09-2009-20 11:15
- 3911 58 [上证指数吧] 一日之计在于晨,财源广进始于今。早安 金叔实盘 09-1509-20 11:15
- 205 0 [新相微吧] 都在说,这有啥好猜的,星期一资金说话。 刘小财 09-2009-20 11:15
- 111 1 [新天地吧] 大家一起举报恶庄,让证监会好好查查 股友7XFHJd 09-1109-20 11:15
- 197 0 [和而泰吧] 88.88节前一直封板,朱丽计算的真好 股友5833A8K950 09-2009-20 11:15
- 259 0 [南风股份吧] 美股核电暴涨 李美丽 09-2009-20 11:15
- 183 0 [*ST高鸿吧] 糊涂哥跑了还是没跑 A哎呦喂A 09-2009-20 11:15
- 1629 1 [上海电气吧] 短期展望(下周):股价目前处于低位,下行空间相 朝明夕落 09-2009-20 11:15
- 283 0 [汤姆猫吧] 我在5.41割肉了,看这种走势就是ST的趋势, 股友IWdFGB 09-2009-20 11:15
- 390 2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接下来会怎么走? c2002c 09-2009-20 11:15
- 150 0 [银星能源吧] 垃圾,老子再也不买你了,佩服。 辉煌牛牛 09-1909-20 11:15
- 1312 8 [联发股份吧] 联发这次炒作算结束了,业绩的非主营业务利润拉 大龙佛性炒股 07-2509-20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