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0 [先进数通吧] 这烂股如此,庄家抱妞太多的原因。 荣华富贵5888 09-1909-19 18:24
- 171 0 [中炬高新吧] 我就300股,拿了这么久,早上卖了,你就红,无 ST阿里巴巴 09-1909-19 18:24
- 302 4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又大利好周一反包高开高走涨停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1909-19 18:24
- 189 2 [首开股份吧] 看你涨上来的一直没买,第一个跌停忍不住了买了 新手小白勇闯A股 09-1909-19 18:24
- 314 1 [顺景科技吧] 现在的核心逻辑是“转型新能源+摘帽预期”,要 股友6127P9Z616 09-1909-19 18:24
- 165 2 [雄帝科技吧] 高晶那个B货还没出完? 最后武士 09-1909-19 18:24
- 237 2 [沪深300ETF易方达吧] 请问懂的老师,这个etf分红扣税吗? 股神仓位控 09-1909-19 18:24
- 2043 2 [基金动态吧] 英伟达联手英特尔引爆芯片行情 基少成多81 09-1909-19 18:24
- 171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吃肉 股市金锁匠 09-1909-19 18:24
- 53 0 [粤传媒吧] 周五了收红啊,你个渣渣 买帕萨特送头盔 09-1909-19 18:24
- 180 0 [强达电路吧] 下周如破了87元最后的支持周线,那必向80元靠近 股友HLPVcF 09-1909-19 18:24
- 1171 5 [映翰通吧] 映翰通:关于2023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二个归 映翰通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725 6 [康得3吧] 呼吁聘请安迈公司,追查康得新海外资产! n372413577802742 09-1909-19 18:24
- 342 0 [建信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微盘投资:小而美的长期陪伴 昌昌与老铁 09-1909-19 18:24
- 170 0 [*ST华幸吧] 周一地产直接点停 你是疯儿我是傻 09-1909-19 18:24
- 191 0 [二六三吧] 二六三已经死亡三个月后见祝大家好运 竹道看世界 09-1909-19 18:24
- 180 0 [北方稀土吧] 下周我来接盘,低价我要买进了 股友683I5739c5 09-1909-19 18:24
- 184 0 [日海智能吧] 够狠,考验主力和散户的耐力了!看谁挺住最后! 草根亿哥 09-1909-19 18:24
- 166 0 [供销大集吧] 伙计几天不看,真没出息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1909-19 18:24
- 323 6 [山高控股吧] 你们不好奇那20个人的身份吗? Shenlongshi 09-1909-19 18:24
- 571 5 [生益科技吧] 这股肯定星期天有好消息,主力最近一直买,不可 娴雅文静小糊涂 09-1909-19 18:24
- 177 0 [鸿博股份吧] 周一不红,走人 多才的蒲瑜 09-1909-19 18:24
- 40 1 [做空苹果ETF-Direxion吧] Summary Prospectus for certain open-end mana 做空苹果ETF-Direxion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171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子稳得一批啊 大A横财就手 09-1909-19 18:24
- 170 0 [巨轮智能吧] 这真狠毒庄为什么不查封 lin888lin888林中飞 09-1909-19 18:24
- 739 1 [先导智能吧] T早了,真坑 股海法师 09-1909-19 18:24
- 261 3 [蒙草生态吧] 9月底之前能摸到4.65就不错了,调整的周期将拉 资深操盘手1号 09-1909-19 18:24
- 188 1 [红星美凯龙吧] 谁减持了? 动感光波 09-1909-19 18:24
- 129 1 [爱尔眼科吧] 退市比较好 白玩白不玩 09-1909-19 18:24
- 112 2 [英华特吧] 周线敢收48吗? 沈沛霖 09-1909-19 18:24
- 300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半导体基金估值盘后检阅,关灯吃面度周末 爱吃基的美女 09-1909-19 18:24
- 84 0 [石大能源吧] 石大能源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石大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8:24
- 212 0 [乾照光电吧] 乾照光电会被视像玩残吗? 股友x650699w85 09-1909-19 18:24
- 188 1 [北方稀土吧] 46块介入接盘 阳光帅气大男孩 09-1909-19 18:24
- 176 2 [山高控股吧] 请问加入港股通的股票能不能被做空?如果能,对 胆肥大 09-1909-19 18:24
- 236 2 [天元股份吧] 到位没? 過江尨 09-1909-19 18:24
- 159 1 [中视传媒吧] 今天收盘看会,赌利好 HX848E7周君9500 09-1909-19 18:24
- 493 2 [华灿光电吧] Al眼镜,Al眼镜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1909-19 18:24
- 93 0 [伟创电气吧] “量子比特数量一直是衡量AI算力的关键阈值。” 伟创电气股友 09-1809-19 18:24
- 296 0 [上工申贝吧] 请问:1.目前ICON A5和Flight Design在国内生产 上工申贝股友 09-0109-19 18:24
- 195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贵公司和字节跳动、华为是否有合作?和宇树 国脉文化股友 09-1909-19 18:24
- 93 0 [国脉文化吧] 请问贵公司有导览机器人的相关布局吗? 国脉文化股友 09-1709-19 18:24
- 97 0 [国脉文化吧] 今年以来豪美新材、新大陆、科捷智能等多家上市 国脉文化股友 09-1709-19 18:24
- 332 0 [上工申贝吧] 大盘接近4000点,公司股价仍然在3100点,是否内 上工申贝股友 08-2609-19 18:24
- 241 0 [上工申贝吧] 请问公司与华为是否有业务合作或合作意向? 上工申贝股友 08-2609-19 18:24
- 167 1 [首开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手太慢了,早上没卖出去,现在哭 bu贪bu急 09-1909-19 18:24
- 761 12 [飞马国际吧] 个人的一些观点:前面的A杀是主力为了宣誓主权, 股友0988To3068 09-1909-19 18:24
- 189 1 [ST易联众吧] 6.30进,狂赚0.03元。目标8元。专治各种不服! 对抗路东皇 09-1909-19 18:24
- 228 1 [华泰证券吧] 砸尾盘,而且所有的权重全被砸了!只有一个团队 圆帽子123 09-1909-19 18:24
- 260 4 [捷佳伟创吧] 那里找到一个8倍市盈率高科技半导体设备股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1909-19 18:24
- 204 2 [中材国际吧] 9月科技杀完就会转到中字头,耐心等待买入机会 荣禅味 09-1909-19 18:24
- 207 0 [川润股份吧] 转发 和气万贯de小龙女 09-1909-19 18:23
- 494 5 [鲁抗医药吧] 收购的那家公司,本来股权就98%多,而且一年营 superStart 09-1909-19 18:23
- 178 0 [瑞立科密吧] 求你了,中一签吧 财运滚滚来我兜里 09-1909-19 18:23
- 233 0 [友升股份吧] 认真看了有关资料,是实实在在的绩优股!盘子小 看好就留住 09-1909-19 18:23
- 167 0 [博杰股份吧] 我以为你是要走2波真没想到你是在等我的三瓜两 股友09M178g873 09-1909-19 18:23
- 211 2 [晶晨股份吧] 难玩 起飞了_xx 09-1909-19 18:23
- 115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这周半导体表现强劲,总算是把你盼到啦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1909-19 18:23
- 195 2 [飞马国际吧] 哪位大佬发下暗盘 你说我会成功吗 09-1909-19 18:23
- 185 1 [宝信软件吧] 23日-27日2025年中国国际工博会是不是可以去拜 海阔天空54881 09-1909-19 18:23
- 149 1 [焦煤吧] 昨天1310买进去,吓得要死 优秀每一天 09-1909-19 18:23
- 234 16 [聚合顺吧] 20多手t飞了,不按套路出牌 一手两手哥 09-1809-19 18:23
- 155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$同源康医药-B(HK|02410)$ 创新是动力 09-1909-19 18:23
- 165 0 [NYMEX原油吧] 盈利还没捂热又亏了 gomy3366 09-1909-19 18:23
- 194 0 [天永智能吧] 破位了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8:23
- 161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被融资量化搞残了! 股友2992D7H018 09-1909-19 18:23
- 237 1 [光明肉业吧] 我看这个股没什么问题吧,而且周线月线都是有支 南瓜c 09-1909-19 18:23
- 243 3 [福赛科技吧] 说白了,就是线下转让自己的股票,跌这么多,市 股友60522T87f5 09-1909-19 18:23
- 178 4 [盛天网络吧] 14.44卖了百分之八十 秋储机 09-1509-19 18:23
- 172 0 [长飞光纤吧] 嗯,开始晒图了,看来长飞这波行情快结束了! 独立的唐楷 09-1909-19 18:23
- 168 0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深水开,我在补点仓,一定要给我这个机会啊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909-19 18:23
- 223 1 [贵州茅台吧] 最后面2000多手,是买入还是卖出,是卖出为什么 股友t11Ugu 09-1909-19 18:23
- 261 2 [漫步者吧] 天天调研,奔丧都没那么勤快 红磨坊 09-1909-19 18:23
- 190 0 [恒大物业吧] 支持阿里巴巴收购,物业公司就是第一线进行ai实 股友VRzCbf7695 09-1909-19 18:23
- 165 0 [银轮股份吧] 周一继续跌!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9-1909-19 18:23
- 1621 3 [汇金股份吧] 请问这会有什么影响 知行千万要合一 09-1909-19 18:23
- 425 9 [北方稀土吧] 扛了十几天了,想哭,加仓都加累了,下周一大阳 我爱喝水哟 09-1909-19 18:23
- 250 4 [鸿腾精密吧] 今天为啥涨 懂事大叔 09-1909-19 18:23
- 163 1 [欧菲光吧] 周一闷杀 主力行为学2 09-1909-19 18:23
- 170 1 [贝因美吧] 分析来分析去:下跌理由千万个,却很难找到一个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1909-19 18:23
- 243 4 [景兴转债吧] 205的成本还有救吗 大佬迷妹 09-1909-19 18:23
- 231 1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涨可以少,但跌起来肯定不少,体现得淋漓尽致。 翼扫市盈率 09-1909-19 18:23
- 214 2 [银行ETF南方吧] $银行ETF南方(SH512700)$ 亲爱的会员 09-1909-19 18:23
- 611 31 [步步高吧] 6.27买的贵不贵啊你们买多少价啊 story女人 09-1709-19 18:23
- 186 0 [新瀚新材吧] 上个月挣的全亏回去了,天天踩雷遇到减持的票, 亏了一百多万了 09-1909-19 18:23
- 266 1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东方电气收盘放了巨量拉升。 太阳永远在 09-1909-19 18:23
- 187 0 [顺景科技吧] 温和放量。可能真的有一波。希望大家涨了不要卖 认真的王顺昊 09-1909-19 18:23
- 226 0 [环联连讯吧] 看过来,港股科技159751昨天小幅回踩,今天直接 一晃就老L 09-1909-19 18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