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5 3 [新莱应材吧] 冲高必回落,回落必新低!主力真狗! 诉九人 09-1909-19 19:44
- 123 2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会不会是我的万马我不动 高贵典雅的李念茜 09-1909-19 19:44
- 297 24 [股市实战吧] 老铁们,别潜水啦!赶紧点赞评论178,让我看看 强势牛哥哥 09-1909-19 19:44
- 2360 51 [农业银行吧] 持有套住和浮动盈亏也不要怕,躺平拿住,正常吸 股市哲学 09-1709-19 19:44
- 26006 53 [山子高科吧] 晚间复盘 百炼凡心 09-1509-19 19:44
- 458 5 [阿尔特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想请教公司旗下阿尔特太乙在基 qwerasdgh 08-1609-19 19:44
- 176 1 [东通退吧] 发财了发财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909-19 19:44
- 251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最近涨不少可以保守点下面那么大一个缺口这 有激情地大鲤鱼 09-1909-19 19:44
- 190 7 [首开股份吧] 我要去买南天信息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4
- 306 4 [汉威科技吧] 有人说章盟主,章盟主是来送钱的?章盟主是来割 七月来炒股 09-1909-19 19:44
- 205 0 [太极实业吧] 马上修炼成上影线之王了 开宗立派 09-1909-19 19:44
- 283 2 [新潮能源吧] 盘后有利好!等开完会,仔细观察。 长科禄丰 09-1909-19 19:44
- 1228 28 [景峰医药吧] 你知道我这一年是怎么过的吗?一年,我从1手做 景帝医茅 09-1909-19 19:44
- 554 7 [中微公司吧] 利好频传,我微微半导体龙头即将起飞,20年牛市 股侠小猫咪二代目 09-1509-19 19:44
- 1556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董秘您好,贵公司控股的海太半导体,太 太极实业股友 08-2909-19 19:44
- 54 1 [恒生电子吧] 就是涨 TT小赢家 06-2409-19 19:44
- 4828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股份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龙溪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656 0 [晋拓股份吧] 晋拓股份:关于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告 晋拓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711 0 [中国东航吧] 上海虹桥机场往返深圳宝安机场快线跨航司签转服 中国东航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126 1 [百傲化学吧] 满仓一支股。坚持了两个多月,其间两成仓做t, 庄随我动 09-1909-19 19:44
- 180 0 [快手-W吧] 昨天的小调整果然是虚惊一场,今天港股科技1597 白月光yu朱砂痣 09-1909-19 19:44
- 402 2 [贪玩吧] 帮抢一笔 好股9 09-1909-19 19:44
- 1582 9 [浙江鼎力吧] 意欲何为!集合竞价54.81元 从头再来20190056 09-1909-19 19:44
- 549 0 [鑫宏业吧] 鑫宏业:2025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鑫宏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14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解套了,,, Jk牛 09-1909-19 19:44
- 301 0 [世昌股份吧] st世昌 原来不是梦 09-1909-19 19:44
- 249 0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降息落地,重头戏在哪?怎么投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4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六一是最大的拉萨,今天进了451万,打开跌停应 才望兴隆地刘备 09-1909-19 19:44
- 165 0 [嘉美包装吧] 是不是看我吃的满嘴流油羡慕嫉妒了!还去我别的 哎求回本 09-1909-19 19:44
- 151 0 [恒生电子吧] 我命由我不由天,拿稳恒生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9:44
- 268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不经夸,今天跌到老家去了,好不容易见红了,今 坚决的夏涛 09-1909-19 19:44
- 215 0 [第九城市吧] 获悉,第九城市(NCTY.US)周五宣布,其全资子公 Libra_1984 09-1909-19 19:44
- 178 0 [蓝焰控股吧] 眼睛瞎了,板块1个多点,你像死猪一样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9-1909-19 19:44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木有可能,爷叔请大家吃完饭,股价一直跌回原 声隆的海莉 09-1909-19 19:44
- 159 0 [药石科技吧] 敢S队,一员来了 我爱炒涨股 09-1909-19 19:44
- 178 0 [大为股份吧] 吃肉,吃肉 泽槿投资 09-1909-19 19:44
- 656 0 [*ST正平吧] 今天粉丝问我要不要继续持有。我只能告诉粉丝: 光棍割 09-1909-19 19:44
- 130 0 [华安优质生活混合吧] 真的奇葩 淘妮19881050 09-1909-19 19:44
- 188 0 [易普力吧] 是不是跟上海建工董事长换人立马四个涨停板 股友VDYahB 09-1909-19 19:44
- 491 0 [和而泰吧] 看好就捂好。 HX9876094358347382 09-1909-19 19:44
- 863 6 [共创草坪吧] 挂3.2自动平仓,平到最低点,亏了你爹2万大洋 暴富小旭888 09-1909-19 19:44
- 178 1 [金逸影视吧] 重大利空 华尔街之狼再现 09-1909-19 19:44
- 141 1 [厚普股份吧] 大股东为达到低价增发的目的,控制、打压股价, 股友5wg3553997 09-1909-19 19:44
- 350 4 [香港宽频吧] 根据公告中移动进入后每年节约6-8亿利息这相当 李白爱貂蝉 09-1809-19 19:44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死多头 定投科技刘厂长 09-1909-19 19:44
- 122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在纠结投资标的?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告诉你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4
- 217 1 [深圳华强吧] 出大利好了,国产替代 你爸就是你爸 09-1909-19 19:44
- 157 0 [小型纳指吧] 如果按四巫日放大波动性来看,今天有可能会出现 早见沙织QAQ 09-1909-19 19:44
- 183 0 [阳光照明吧] 因为张,骗了不少散户冲进来 神及道 09-1909-19 19:44
- 156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加油,十一前有大涨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19 19:44
- 171 0 [黄金/美元吧] 怎么回事?怎么跌了? 做多大黄 09-1909-19 19:44
- 1344 1 [赣锋锂业吧] 【数据看盘】IC、IF期指空头大幅加仓 多路资金 赣锋锂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4
- 392 4 [首开股份吧] 2025.9.19复盘 宝总的交易日记 09-1909-19 19:44
- 326 10 [香港宽频吧] 要卖的今晚交易给我,场外,速度,别和我玩虚的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9 19:44
- 168 0 [紫光股份吧] 28块看支撑 股友W5668300H5 09-1909-19 19:44
- 149 0 [ST绝味吧] 这也能踩雷? 有话实说8672 09-1909-19 19:44
- 1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少人的股票还不如去年9月30日3300点呢 股友531N53U120 09-1909-19 19:44
- 178 0 [泰胜风能吧] 耐心快用完啦。涨到9块也行啊。 顽强的麦苗 09-1909-19 19:44
- 227 1 [亚泰集团吧] 吉视翻几倍,今天跌的都没你凶,跟跌不跟涨 洋溜狼 09-1909-19 19:43
- 232 1 [天坛生物吧] 23买的。现在还亏15%,完全错过大盘的上涨还倒 股友91119v0F21 09-1909-19 19:43
- 184 2 [众合科技吧] 钱不要了,有本事一辈子不动 眼光放在更高处 09-1909-19 19:43
- 165 1 [万通发展吧] 每次涨停后必须大跌吗啥招数啊 股友弟弟 09-1909-19 19:43
- 757 5 [万向钱潮吧] 山子盈利30%早盘看到高标全部开板,果断止盈。 上班十年养股一天 09-1909-19 19:43
- 195 2 [创业黑马吧] 下周大涨,拿住了 股友9e6Z186127 09-1909-19 19:43
- 131 0 [岩山科技吧] 2:30直线拉起 股友FCqTX09524 09-1909-19 19:43
- 726 6 [R美盛1吧] 工作岗位28个,你说一个公司正常运营否? R美盛1市值破十亿 09-1909-19 19:43
- 116 1 [凯中精密吧] 这个股吧垃圾太多了 吉林天相 09-1909-19 19:43
- 191 0 [圣邦股份吧] 一到周末就有消息,破股就不能周一出消息。 股友G5881827z6 09-1909-19 19:43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消费利好政策又上新 蕴藏哪些财富机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3
- 176 0 [东华软件吧] 几个板? 我就不信邪邪 09-1909-19 19:43
- 172 0 [ST复华吧] 这股包退市的2快到9快那波已经跑完了 无敌的笑笑 09-1909-19 19:43
- 159 0 [三维通信吧] 七支乌鸦…下礼拜十全十美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19 19:43
- 45 0 [华天酒店吧] 主力估计出货了,下星期一我也全出 温存已不再 09-1909-19 19:43
- 1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吃了一记闷棍。 鼓韵悠长 09-1909-19 19:43
- 272 0 [锡华科技吧] 关于同意江苏锡华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 锡华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43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盘多少 一个老股民股友 09-1909-19 19:43
- 241 0 [大洋电机吧] 人家暴跌是因为前面暴涨,价格太高,你说你大洋 闲庭信步66 09-1909-19 19:43
- 331 0 [隆扬电子吧] 顶住压力,逆势突围 小博博20CM 09-1909-19 19:43
- 163 0 [德国DAX30吧] 差不多这个意思就行了可以涨 farfar4325 09-1909-19 19:43
- 211 0 [九安医疗吧] 股份少了一半但是市值增加了了十倍别不知足几十 在路上的啵哥 09-1909-19 19:43
- 224 1 [海南华铁吧] 恭喜各位,利空落地周一起飞了 董秘郭海兵 09-1909-19 19:43
- 172 1 [招商景气优选股票A吧] 要点脸吧 跑输同类,人家大涨你小跌。。。 基民19669x28x8 09-1809-19 19:43
- 156 0 [奥特佳吧] 卖公司了。 股友2191m22g52 09-1909-19 19:43
- 159 0 [中国核电吧] 做个人吧 兔子不吃折耳根 09-1909-19 19:43
- 170 0 [津投城开吧] 最后方案和中地一样 长文本易8089 09-1909-19 19:43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当下市场变幻莫测,投资该如何抉择?不妨看看$ 迷你牛角包 09-1909-19 19:43
- 158 0 [恒生电子吧] 一切看下周 天天吃面1966 09-1909-19 19:43
- 171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启动要到10月了 小黑1916 09-1909-19 1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