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3 [富春环保吧] 尾盘非要砸一分,赣你女良啊 飞龙在天虎啸股坛 09-1909-19 15:43
- 315 5 [天通股份吧] 每周五都会给你一种我无敌,你随意的感觉,让你 南方故人丶 09-1909-19 15:43
- 1067 2 [东山精密吧] 大涨小回,走势强健,跟随主力,100元见! wangjp339 09-1909-19 15:43
- 224 4 [ST能特吧] 最近没有回购的消息呢?今天是好时机呀! 羿宏惊天 09-1909-19 15:43
- 296 4 [湖北广电吧] 你们猜下周一如果大盘还是不好,湖广会不会补跌 骑马溜大街 09-1909-19 15:43
- 143 0 [北方稀土吧] 去45了 勤劳的金牛座啊 09-1909-19 15:43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有点意思 股友H83T032023 09-1909-19 15:43
- 208 2 [光线传媒吧] 马上就要上映三国的星空 智慧的秦沁觞1 09-1909-19 15:43
- 152 0 [澜起科技吧] 又割了一刀 感知感觉感悟 09-1909-19 15:43
- 139 0 [山高控股吧] 看着从我买入才跌了10多点,但是实际已经亏了50 a999我要涨停 09-1909-19 15:43
- 298 1 [星光股份吧] *ST星光-向新提质价值领航——2025年广东辖区投 股友6382Z70D73 09-1909-19 15:43
- 263 2 [均胜电子吧] 作为一个短线选手最不需要的就是格局,一格局就 韭菜自我修养918 09-1909-19 15:43
- 156 2 [淮河能源吧] 我一来它就涨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909-19 15:43
- 277 1 [招商银行吧] 尾盘巨量卖出是富士A50指数调整。大家不要害怕 胡侃胡说 09-1909-19 15:43
- 175 2 [新华百货吧] 成本13.723,这是要套我多久,7500股,放了我吧 笑吟吟的伊诺克 09-1909-19 15:43
- 366 4 [皇马科技吧] 尾盘进个底仓!周一加油往上冲 回到目标 09-1909-19 15:43
- 169 1 [鹏博士3吧] 刚到手的工资还没焐热,又成功存入鸟博士,爱恨 学了很久没学会 09-1909-19 15:43
- 159 0 [南天信息吧] 准备好资金,下个星期开始他 兄弟们冲啊啊 09-1909-19 15:43
- 159 0 [松原安全吧] 37买的,幸亏早割了,高位股太害人了 初来乍到ABC7889 09-1909-19 15:43
- 215 2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三个一字地板打底吧 秀丽的夏小达 09-1909-19 15:43
- 170 1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没人叫加仓了 果断的汤楠莉 09-1909-19 15:43
- 209 1 [万兴科技吧] AI教母李飞飞今天发布了最新空间智能模型,吓人 叫我靓姐姐哈 09-1909-19 15:43
- 145 4 [清新环境吧] 加大仓位买,看见这种就来气,下午开盘扫货,我 盆满成章的苏星河 09-1909-19 15:43
- 874 20 [北方铜业吧] 听股吧一美女说,能坚定持有,到17,一时冲动全 轻轻河边草啊 09-1809-19 15:43
- 177 3 [罗欣药业吧] 还买 铁面无私的高莉 09-1809-19 15:43
- 234 1 [山子高科吧] 尾盘谁接的 酒菜准备好了 09-1909-19 15:43
- 202 1 [福寿园吧] 2020年开始,五年时间一直保持下跌趋势,已经跌 旭日东升99999 09-1909-19 15:43
- 912 5 [上证指数吧] 走势已经安排妥当,请大家服用 被窝里有小姐姐 09-1909-19 15:43
- 199 0 [陕西煤业吧] 跌荡起伏!不离不弃!(以此自勉!)期待大陕煤 惟有价值3918 09-1909-19 15:43
- 128 0 [山高控股吧] 抄底!!现在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1909-19 15:43
- 105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我只想回个本,真的不容易 屏海临风 09-1909-19 15:43
- 228 1 [山子高科吧] 成交额大没跌停说明有人接了,加上盘尾,抢筹买 高效炒股养家 09-1909-19 15:43
- 271 3 [科森科技吧] 尾盘俺入了5万股 aujre 09-1909-19 15:43
- 153 1 [绿的谐波吧] 涨的少,跌的多,叫偕波 风来抱住 09-1909-19 15:43
- 159 1 [亚联发展吧] 下周4开头 股友302Ox12008 09-1909-19 15:43
- 154 1 [万兴科技吧] 慌什么,今天的回调只是个开始,前面跌几天了, 股友25915Y233I 09-1909-19 15:43
- 212 0 [*ST华闻吧] 这股应该是在等消息,主力控盘多好,周四大盘那 瞅你那潮种样1 09-1909-19 15:43
- 147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有没有狗熊榜? 李先升00 09-1909-19 15:43
- 192 10 [韵达股份吧] 选择大于努力 药玻拆迁户 09-1909-19 15:43
- 404 6 [长盛轴承吧] 这减持时间就一个月怕是有点时间不够用呢。哪位 高洁的雅典娜 09-1909-19 15:43
- 135 0 [东通退吧] 有没有今天红盘六个点买入的宝子?说一下你的获 股友woudps 09-1909-19 15:43
- 335 0 [赣锋锂业吧] 最喜欢3个点4个点的往上涨,一旦走加速就危险, 跟庄小王 09-1909-19 15:43
- 168 0 [启明星辰吧] 看来没机会了,要破15了! 股友dzMRke 09-1909-19 15:43
- 1034 1 [铜陵有色吧] 豆包的分析 爱抄底的小白菜 09-1909-19 15:43
- 161 1 [顺丰控股吧] 拉尾盘做K线,看大盘就知道不行了。周一预测低 知行合一说到做到 09-1909-19 15:43
- 79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恒生科技最近真的强,$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 爱财的柒柒 09-1909-19 15:43
- 191 1 [潍柴动力吧] 珍惜14块的潍柴吧,因为年底至少涨到30块 淡定的彭清平 09-1909-19 15:43
- 182 3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流出7亿,多空流出12亿, 拉萨天团股东 09-1909-19 15:43
- 156 3 [黄金/美元吧] 3646我空了,看3638-33行情给到3632/27附近反手 金师姐Xau0078 09-1909-19 15:43
- 571 1 [山鹰国际吧] 一家拥有机器人概念的公司... 辛月小 09-1909-19 15:43
- 266 4 [赫美集团吧] 跑了跑了,去别的地方捡漏去 荻107 09-1909-19 15:43
- 434 8 [赤天化吧] 最后一洗随后开启……模式 股友ITxjRk 09-1909-19 15:43
- 394 4 [和而泰吧] 坚持一股不卖 勤奋的冬风幻15 09-1909-19 15:43
- 144 0 [国光连锁吧] 今天负9炒了个寂寞 睡觉打豆豆 09-1909-19 15:43
- 143 0 [比亚迪股份吧] 长线可以拿,短线看不出啥动静 基民OFRu7E 09-1909-19 15:43
- 720 0 [财经评论吧] 联想创投旗下基金等入股维他动力 后者为具身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43
- 245 0 [金融街吧] 金融街:2023年度第六期中期票据2025年付息公告 金融街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162 0 [金冠股份吧] 第二个高鸿、东通结果 为你停机 09-1909-19 15:43
- 153 0 [药明生物吧] 相信中国创新药的未来,老美越制裁越要支持,看 股友82F5507r30 09-1909-19 15:43
- 196 7 [神州细胞吧] 接近三倍的票,掉头向下,才跌不多就狗建仓?真 七星青龙 09-1709-19 15:43
- 230 0 [七彩化学吧] 七彩化学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七彩化学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145 0 [国泰海通吧] 股票不能玩了,天天挨打份这样会出大事的, 股友73Q9880g13 09-1909-19 15:43
- 349 0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关于获得《药品注册证书》的公告 恩华药业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381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关于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的 信音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307 0 [华宏科技吧] 华宏科技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华宏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290 0 [常铝股份吧] 常铝股份: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常铝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422 0 [诚达药业吧] 诚达药业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诚达药业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303 0 [海泰科吧] 海泰科:关于海泰转债即将停止交易暨赎回实施的 海泰科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144 0 [蔚蓝锂芯吧] 拉高出货坚持完毕一堆小散幻想主力给你抬轿子套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5:43
- 211 0 [中远通吧] 虽然这个月在外面也亏了点,回来看看。一言难尽 多森林 09-1909-19 15:43
- 323 0 [宏达电子吧] 宏达电子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 宏达电子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429 0 [天山铝业吧] 天山铝业: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 天山铝业资讯 09-1909-19 15:43
- 156 0 [XD长电科吧] 尾盘走了太弱了 股友112G6c1792 09-1909-19 15:43
- 421 0 [天赐材料吧] 慢慢涨,不要停 二万二 09-1909-19 15:43
- 156 0 [协鑫集成吧] 对付庄家的最好办法,就是别挂单交易看好协鑫集 精益求精de蝙蝠侠 09-1909-19 15:43
- 131 0 [山高控股吧] 加油!砸到1块钱以下开仓! 股友iPovJo 09-1909-19 15:43
- 219 0 [宏桥控股吧] 晚上出公告了吧,尾盘这拉一下 陌股神 09-1909-19 15:43
- 169 3 [*ST高鸿吧] 206我的先出去了 谦逊的姜蕴菱 09-1909-19 15:43
- 182 3 [奇正藏药吧] 搏一搏,摩托变赤膊,连续跌九天,亏了一辆摩托 待我拨开云雾 09-1909-19 15:43
- 144 0 [*ST易录吧] 缩量下跌回踩 欣慰的许衍慕1 09-1909-19 15:43
- 174 0 [远东传动吧] 10.88被套的朋友还在没,都半年多了还没涨回去 繁花似锦666888 09-1909-19 15:43
- 146 0 [景旺电子吧] 有没有良心 股友132017e09L 09-1909-19 15:43
- 1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敬请期待小米17全球重磅发布 正派之伊洛蒂 09-1909-19 15:43
- 166 0 [24特国03吧] 9月19日债券计算器及手工计算的收益率25特国03 求真12345 09-1909-19 15:43
- 127 0 [山高控股吧] 亏死了 Anio 09-1909-19 15:43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我在3888点进来后牛市就结束了,今天确认结束 疯狂lPO 09-1909-19 15:43
- 148 0 [东山精密吧] 割了 有耐心的姜鸣6 09-1909-19 15:43
- 303 0 [凌志软件吧] 还好昨天卖了一半买了旅游 piliang27607 09-1909-19 15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