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2 0 [和而泰吧] 最新消息,26号上会!!! 股友271W2771i9 09-1909-19 19:42
- 39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【市场风向标】如何把握当下市场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2
- 186 1 [ST复华吧] 在里面的今晚睡不着了 火鸡味粗黑大锅巴 09-1909-19 19:42
- 189 1 [泉峰汽车吧] 这货其实也是有机器人概念的 我的击球区 09-1909-19 19:42
- 185 2 [大连重工吧] 论持久战!以三年为单位。 心静如云 09-1909-19 19:42
- 284 9 [福石控股吧] 跌破位了,不知道底在哪里 爱学习的急先锋 09-1909-19 19:42
- 82 1 [金山办公吧] 都说了,昨天放量滞涨,今天绝对要再下杀,让昨 奔跑的蜗牛88 09-1909-19 19:42
- 6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这玩意洗盘太狠了 六个点原则 09-1909-19 19:42
- 321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通宇通讯资讯 09-1909-19 19:42
- 105 3 [步步高吧] 明天涨停 股友873FD37992 09-1909-19 19:42
- 162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中过二次了再让我中一次吧 善良的周露 09-1909-19 19:42
- 201 0 [常山北明吧] $常山北明(SZ000158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42
- 351 0 [初灵信息吧] 下周一就看主力怎么玩儿了,能不能像首开一样, 股市老人与海 09-1909-19 19:42
- 381 0 [财经评论吧] 金融教育宣传周 | 沪市市场运行情况例行发布(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42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听说爷叔又买回来了? 多头哥只看多 09-1909-19 19:42
- 176 0 [公牛集团吧] 回购完成开涨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909-19 19:42
- 207 0 [海鸥股份吧] 今天杀得够狠,出货打死我也不信,前两天拉的板 温柔娴静的车芸菲 09-1909-19 19:42
- 153 0 [和而泰吧] 23就卖光了赚了点想跌破20买回来没想到能翻倍只 上海午夜牛狼 09-1909-19 19:42
- 138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最差的基金 股友kmz7he 09-1909-19 19:42
- 175 0 [山子高科吧] 炒股很奇怪,当你想要拿住股票,等待上涨的时候 林弈寻牛记 09-1909-19 19:42
- 333 6 [华策影视吧] 周一怎么看 韭韭财经 09-1909-19 19:42
- 187 1 [泰胜风能吧] 换股金风科技!龙头 痛但快乐 09-1909-19 19:42
- 237 3 [常熟汽饰吧] 兄弟们,双休日玩的开心 股友5l81583z19 09-1909-19 19:42
- 280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已经是板块垫底,越格局越跌,连小弟都不如 股友FE3KpR 09-1909-19 19:42
- 454 6 [索通发展吧] 下周要开始主升浪了 坚韧的乔晨光 09-1909-19 19:42
- 105 0 [易方达高端制造混合发起式A吧] 可以 溪潭江河湖海洋 09-1909-19 19:42
- 11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表现令人失望 高兴的金色琴弦 09-1909-19 19:42
- 191 0 [深中华A吧] 这货就像步步高,把我洗出来。这处想洗我,你门 本是赚钱命 09-1909-19 19:42
- 192 1 [威尔泰吧] 年底退市了 蓝黑的眼泪 09-1909-19 19:42
- 260 5 [中国船舶吧] 下面还有两个缺口,老实等等吧 A股丶小韭菜 09-1909-19 19:42
- 254 3 [香港宽频吧] 全部套住!套住!天杀的!业绩这么差的公司也配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9 19:42
- 166 0 [长安汽车吧] 垃圾车长安,谁买谁倒霉。 股友58w1395D38 09-1909-19 19:42
- 1019 7 [利亚德吧] 哇!!!!!AI眼镜!!!!牛大了!! 兰4846 09-1909-19 19:42
- 484 16 [透景生命吧] 抬高身价 梅逸士 09-1909-19 19:42
- 407 0 [雷尔伟吧] 雷尔伟我感觉卖飞了,但是我还会回来的 弘信电子专业户 09-1909-19 19:42
- 190 0 [光大银行吧] 已经跌了两个月了啊。股价到了4月7号了。这是哪 长线短做168 09-1909-19 19:42
- 512 0 [鹏欣资源吧] 补偿问题早迟实施问题不大。目前关键是鹏欣股价 股友20Z701R830 09-1909-19 19:42
- 197 0 [杭电股份吧] 周末了先祝各位周末愉快,聊几句大盘,沪指不能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1909-19 19:42
- 1260 0 [恒生电子吧] 坐等恒生电子大行情 股友8a180175f8 09-1909-19 19:42
- 168 0 [中信证券吧] 老鼠s 云端翔龙见乾 09-1909-19 19:42
- 105 0 [朗华国际集团吧] 有关(I)截至二零二四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 朗华国际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42
- 81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[图片] 嗨皮的韭菜OKssxW 09-1909-19 19:42
- 266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42
- 152 0 [山高控股吧] 谁还敢玩港股, 磐贝镓 09-1909-19 19:42
- 442 0 [和而泰吧] 19日主力暗盘资金继续买入 兴高采烈的朱日轩 09-1909-19 19:42
- 154 0 [天普股份吧] 已经被庄家高度控盘了 n431194322667236 09-1909-19 19:41
- 356 4 [北京利尔吧] 贯彻知行合一!昨天已准备好今天下跌再次加仓, 一骑绝尘封神去了 09-1809-19 19:41
- 406 0 [中海魅力长三角混合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重启!机会在哪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1
- 197 0 [ST豆神吧] 教育行业指数上涨打乱了庄家的计划? 豌豆2007 09-1909-19 19:41
- 151 0 [山高控股吧] 200市值也不小啊好可怕 巴萨猫 09-1909-19 19:41
- 323 3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技术性回踩,下周继续北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41
- 291 3 [保利发展吧] 731大卖了加上房地产政策、老美降息、礼拜一妥 拔苗助长 09-1909-19 19:41
- 152 0 [香港宽频吧] 在座的各位都是小弟弟,套死你们 美团原始股东 09-1809-19 19:41
- 170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向上调整时,绝大多数参与者还是输钱的 远远程 09-1909-19 19:41
- 197 0 [联创电子吧] 早盘反弹清空一个帐户,但另外一个帐户悲催哦 韭黄蒜苗 09-1909-19 19:41
- 9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波动特别大,好多人都不敢轻易投, 暖暖灯光 09-1909-19 19:41
- 18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全世界股市都高了 深谋远虑的温言秋 09-1909-19 19:41
- 147 0 [广发成长启航混合C吧] 坑货啊!看着过时的持仓股买的,哪知调仓了,还 雨过天晴曰 09-1909-19 19:41
- 168 0 [风范股份吧] 自从买了它。腰不疼,腿不酸。每天都很自律。 画虎围羊 09-1909-19 19:41
- 185 0 [鸿特科技吧] 感觉会一直回落到5元附近 生意亨通的明月心 09-1909-19 19:41
- 160 0 [国联水产吧] 绝味食品预制菜又一家被st的, TILAPIA是托远离 09-1909-19 19:41
- 159 0 [ST复华吧] 前段时间脑机这么火他就没反应,就知道不对劲 股友0086062Ma3 09-1909-19 19:41
- 261 2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今天这么多股票长势都很好,为啥还是绿的,能告 葛神仙炒饭 09-1909-19 19:41
- 918 1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勇敢的梦幻星 09-1909-19 19:41
- 209 2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属实有点惨,不过一点不慌 逮住一波飞起 09-1909-19 19:41
- 584 3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16:18:32【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 全人王 09-1909-19 19:41
- 1108 5 [向日葵吧] 9月22日内如果披露交易方案,可能继续停牌! 股友n0gvF9 09-1909-19 19:41
- 180 1 [成飞集成吧] 卖的人太多了,换手率高,上升有阻力! 股友96990r888e 09-1909-19 19:41
- 202 5 [锐奇股份吧] 我要加仓,我要格局 菩提老祖师 09-1909-19 19:41
- 434 16 [小型纳指吧] 从现在起,远离大A 赵走肖 09-1809-19 19:41
- 461 5 [招商南油吧] 以我持有持股一年的经验,今天尾盘买的人明天都 一个好人33 09-1809-19 19:41
- 187 0 [佛塑科技吧] 大单子全撤了。好!下周一七元,慢慢到5元加仓 关注九点六十 09-1909-19 19:41
- 499 3 [山高控股吧] 看大家都在纠结股权集中的问题,但山高的问题真 呵呵我就笑了 09-1909-19 19:41
- 1969 1 [天普股份吧] 上交所出手!天普股份狂拉13连板,芯片“含量”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41
- 404 5 [安彩高科吧] 第一次进来,哪位可以说下它干嘛会有重组停牌预 地球是元的 09-1909-19 19:41
- 274 1 [和邦生物吧] 60天线与250天线看能不能稳住,也是可以考虑加 股友noAnBY 09-1909-19 19:41
- 143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来来黄金反弹3655-3658附近空,防守3665,看3 laozhang206老张 09-1909-19 19:41
- 423 8 [大龙地产吧] 大龙是新的补涨龙吗 王亦慧 09-1909-19 19:41
- 347 7 [长龄液压吧] 周末会有公告吗? 蜡笔小胖新 09-1909-19 19:41
- 443 3 [南山铝业吧] 8月15日,融资盘突然放大,成本比现在高不少, 大喇叭BBB 09-1909-19 19:41
- 161 0 [ST复华吧] 嘿嘿,我还好跑得快。 献于秋 09-1909-19 19:41
- 161 2 [多点数智吧] 小仓打好 好吃的四果汤 09-1909-19 19:41
- 172 0 [泓博医药吧] 卖身补仓 鳳山麟 09-1909-19 19:41
- 174 1 [露笑科技吧] 亏了8000割了 烟台陈坤 09-1909-19 19:41
- 872 2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确实可以月产800亿片,不断强化电阻龙头老 山河路人 09-1909-19 19:41
- 206 2 [山高控股吧] 我就没见过哪个地方国资缺钱的,这几年多少上市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9:41
- 207 2 [金逸影视吧] 周末要是731电影发酵到10亿票房,下周一有戏吗 股友2k50655R10 09-1909-19 19:41
- 217 1 [山子高科吧] 说真的挺意外得,就毛老板以前那尿性今天他居然 G界阿三 09-1909-19 1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