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6 0 [特锐德吧] 创新低有可能,特缺德,真是创业板第一缺德股! 股友5A38e21569 09-1909-19 15:40
- 179 1 [卧龙电驱吧] 散户今天见识到了拉尾盘的杀伤力了。 基民777L7260Q3 09-1909-19 15:40
- 540 1 [长盈精密吧] 还以为大趋势走出来了呢 虚心冷静沉着 09-1909-19 15:40
- 206 2 [艾迪药业吧] 倒车接人就是一笔加仓 容易感冒 09-1909-19 15:40
- 239 3 [兰石重装吧] 缩量是不会涨得 股友1122789 09-1909-19 15:40
- 819 3 [基金动态吧] 9.18操作:大跳水!科技继续涨!极端行情,还要 天机早知道 09-1809-19 15:40
- 155 0 [首开股份吧] 股市就是这样,跟得上节奏的就有肉吃,错过了估 云淡风轻宠辱不惊 09-1909-19 15:40
- 169 1 [聚飞光电吧] 灯泡厂最多给20倍估值 十六铺首席 09-1909-19 15:40
- 11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波反弹太给力了,趁着调整倒车接人,跟上 财龙出渊 09-1909-19 15:40
- 155 2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9天绿了8天????垃圾只会一直垃圾 血蒲缇 09-1909-19 15:40
- 104 2 [中国铁物吧] 还不如叫一汽夏利的时候了,最起码那时股价还有 股友v9I6036573 09-1809-19 15:40
- 164 5 [建研设计吧] 昨天尾盘提前加仓了,原则上出现快速下跌就加仓 股友Aj8WXL 09-1909-19 15:40
- 157 0 [瑞浦兰钧吧] 别总盯着新能源车,电池技术的下一个主战场是储 快速拉升我割 09-1909-19 15:40
- 1478 0 [财经评论吧] 杰普特:子公司矩阵光电的FAU已在国内头部光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5:40
- 313 0 [上海沪工吧] $上海沪工(SH603131)$ 基民H25860339e 09-1909-19 15:40
- 152 0 [北证50吧] 今天没资金进来就只能等节后了,节前说不定有一 明亮的人马 09-1909-19 15:40
- 164 0 [精华制药吧] 越跌越安全,价格越低,性价比越高。 david119666 09-1909-19 15:40
- 160 2 [华润饮料吧] 好好经营,常年稳定给我分红就行了! 云川股海 09-1909-19 15:40
- 220 2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票太恶心人了,昨天最高点套20多亿,这票想 盐城抖哥 09-1909-19 15:40
- 224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$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$以高等级信用债为主,搭配 浣熊守护者 09-1909-19 15:40
- 154 0 [诚迈科技吧] 都卖了,不用给散户抬轿,这就放心可以来一个暴 空间维度 09-1909-19 15:40
- 87 0 [中机精成吧] 中机精成:关于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中机精成资讯 09-1909-19 15:40
- 165 0 [锦州港A3吧] 看到我的聪明才智,才高八斗,幽默风趣,英俊潇 机智的诸葛亮 09-1909-19 15:40
- 158 0 [法尔胜吧] 都跑了,周一主力估计直接高开 自律以未来 09-1909-19 15:40
- 140 0 [多晶硅吧] 它妈的天天上午增仓尾盘空平拉升,妥妥的杀猪盘 又双叒叕叠 09-1909-19 15:40
- 308 3 [信邦制药吧] $信邦制药(SZ002390)$ 中衡牛起来 09-1909-19 15:40
- 179 1 [R星源1吧] 没有量呢 股友p9L2606836 09-1909-19 15:40
- 361 4 [R成城1吧] 明天又是11路车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1809-19 15:40
- 149 0 [酒鬼酒吧] 今天上午割了舍得加仓,可惜下午t低了一点 股友x3073P2827 09-1909-19 15:40
- 151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下周咱们也体验上板的感觉 豪放不羁的钱三仟 09-1909-19 15:40
- 221 2 [国安股份吧] 下周连板 悟道有获 09-1909-19 15:40
- 211 1 [金地集团吧] 招宝万金排位正确,金地排在最后。 n9544134975461920342 09-1909-19 15:40
- 142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应该有溢价大宗交易 体贴的付蔚杨 09-1909-19 15:40
- 157 0 [华盛昌吧] 真是被这个死东西气死了,什么 云念雨花想容 09-1909-19 15:40
- 758 1 [欧菲光吧] ——欧菲光大概率重回苹果首款折叠屏产业链:拟 宁静的许芯蕊4 09-1909-19 15:40
- 41 0 [碳化硅吧] 应该搞五千多个概念出来,一个股一个。然后猜盲 一把新待割的韭菜 09-1909-19 15:40
- 137 0 [中国核电吧] 真恶心啊 跳进黑芝麻糊了 09-1909-19 15:40
- 151 0 [蔚蓝锂芯吧] 先导智能涨幅过大资金获利了结后排蔚蓝一地鸡毛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5:40
- 145 0 [宋城演艺吧] 今天给力啊!兄弟们,应该夸奖一天老黄! 时间的朋友2025 09-1909-19 15:40
- 157 1 [仁信新材吧] 仁信还是一家高科技企业,管理层是哪个大学毕业 股友033W2f8122 09-1909-19 15:40
- 270 5 [中国中免吧] 尾盘临近收市看来不对劲哦,,要不要清仓等星期 抓狗抵又穿隆 09-1909-19 15:40
- 148 6 [红日药业吧] 嘿嘿嘿。。。又。。又破位了。。同志们撤退吧。 黄金狼王 09-1909-19 15:40
- 132 1 [海创药业-U吧] 海创药业:融资净买入701.73万元,融资余额3.35 海创药业-U资讯 09-1909-19 15:40
- 1215 5 [工智退吧] 我回来看看大家,当初劝大家卖掉,有人恶语相向 纯真火垚 09-0909-19 15:40
- 300 0 [国机精工吧] $国机精工(SZ002046)$ 堆金成金的江淮 09-1909-19 15:40
- 142 0 [天赐材料吧] 看好天赐,十个点砸到0.1我也不卖 股友95u98W1278 09-1909-19 15:40
- 271 1 [岩山科技吧] 第3季度股权投资收益知多少?持有创新医疗5.27% 花开有余de眼镜哥 09-1909-19 15:40
- 242 1 [君正集团吧] 杜蕾斯说准备下周开始把股价搞翻倍 浙江119大S叉 09-1909-19 15:40
- 324 3 [领益智造吧] 16大概率是今年高点了,接下来肯定是慢慢先回到 记吃不记打要不得 09-1909-19 15:40
- 201 2 [兴业银锡吧] 下周连板 股友58o2081D16 09-1909-19 15:40
- 799 7 [新华都吧] 总算报仇了,安心持有,一直在放量拉伸的时候, 绍兴刘德华8 09-1909-19 15:40
- 160 6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清仓的,一点不眼红今天的高开 股海无涯哥 09-1909-19 15:40
- 126 0 [回天新材吧] 董秘你好,最近一种针对骨骼黏连使用的胶水,被 回天新材股友 09-1109-19 15:40
- 145 0 [鸿博股份吧] 远离三无产品 勤奋的洪三仟 09-1909-19 15:40
- 139 0 [首开股份吧] 一只亏损股180亿市值,追高买进的以后不要发牢 谷雨ycq829 09-1909-19 15:40
- 244 0 [伊泰B股吧] 指数调仓 海洋00777 09-1909-19 15:40
- 400 0 [湘财股份吧] 破位下跌,果断割肉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1909-19 15:40
- 160 0 [威孚高科吧] 有本事你就砸 n141955614800ff57382 09-1909-19 15:40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#融发核电 基民7L155091U5 09-1909-19 15:40
- 211 1 [黄河旋风吧] 最后一分钟爆拉三分!下周一直线涨停! 低位好票拿两年 09-1909-19 15:40
- 184 1 [山子高科吧] 不会学万通,出公告来一字吧...........地板割 海通济南舜华路 09-1909-19 15:40
- 165 1 [二六三吧] 忘了祖训,北京的公司一律不碰 荣幸的桂莎莉2 09-1909-19 15:40
- 148 3 [安诺其吧] 继续往下,快到出手的时候了! 冷露寒霜红梅开 09-1909-19 15:40
- 169 3 [蓝思科技吧] 歌尔大涨的时候,不跟。立讯大涨的时候,不跟。 蓝思2蛋 09-1909-19 15:40
- 593 0 [鹏华酒C吧] $鹏华酒C$垃圾 liangduollianhua 09-1909-19 15:40
- 163 0 [股市实战吧] 3810点-3800点是绝佳的加仓大金融的好机会!降 股市闸刀 09-1909-19 15:40
- 161 1 [同花顺吧] 收在最低点 W先生0j668 09-1909-19 15:40
- 240 4 [拓普集团吧] 比三花,就是跌多,涨少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40
- 588 0 [千方科技吧] $千方科技(SZ002373)$ 股友02p08587Y2 09-1909-19 15:40
- 110 0 [中加1-5年国开债指数吧] 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市场,大家投资都小心翼翼。我 村口乘凉客 09-1909-19 15:40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虽然指数收绿但是个股并没有砸的特别狠…能明显 吃肉的圆圆 09-1909-19 15:40
- 136 0 [中国医药吧] 恶心死了 大方的舒伊初 09-1909-19 15:40
- 156 0 [云赛智联吧] 中贝通信都涨 V吾谷丰登 09-1909-19 15:40
- 154 0 [上海电力吧] 散户集中营,主力丧心病狂式出货。 连续赢 09-1909-19 15:40
- 153 0 [有研新材吧] 趋势向小,有利润,小亏可以走,等企稳再来 牛气的公螳螂 09-1909-19 15:40
- 145 0 [三江购物吧] 都散了吧,自由落体 柔情似水的沈峻初 09-1909-19 15:40
- 154 0 [豆粕吧] 外资还是不走,牛掰 股友8955J5p525 09-1909-19 15:40
- 155 0 [优必选吧] 尾盘翻红,优必选加油! 观浪听涛 09-1909-19 15:40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瑞瑞 好好h 09-1909-19 15:40
- 159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下周一继续跌三个点 国色天香的悦儿1 09-1909-19 15:40
- 673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股份突遭1.3亿连带清偿重锤 财务危机全面爆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15:40
- 176 2 [胜宏科技吧] 全市场超4100只个股下跌,其中400余只个股跌幅 固执的老绵羊 09-1909-19 15:40
- 3842 22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我越来越觉得指数投资省心高效 曾经再美也只是曾经 09-1809-19 15:40
- 3938 22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强化,历史数据显示预防式降 资产罗大盘 09-1809-19 15:40
- 367 2 [南京熊猫吧] 卖了ENC股权,南京熊猫会回笼资金2.5亿元,并且 巴菲特加比尔盖饭 09-1709-19 15:40
- 290 4 [中仑新材吧] 印尼项目啥情况 乐观的牛漏丸 09-1909-19 15:40
- 164 0 [天富能源吧] 反包大阳线,这是大牛主升浪,即使调整也不要下 股友37112X3x65 09-1909-19 15:40
- 178 3 [首开股份吧] 我来统计一下,今天龙头首阴有多少抄底的。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909-19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