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8 0 [金龙汽车吧] 啥时候吧里几个小时发一条评论就快启动了 jsnwgyjwh34 09-1909-19 15:39
- 170 0 [*ST西发吧] 存可能关门啊 热情似火的听雨轩 09-1909-19 15:39
- 150 0 [长城证券吧] 下班啦,下周见 虾米的快乐 09-1909-19 15:39
- 358 0 [药明康德吧] $药明康德(SH603259)$ 萝卜头儿 09-1909-19 15:39
- 391 5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有很大可能到60元以上。难得机器人概念再不 基民H3VVye 09-1909-19 15:39
- 205 1 [中粮资本吧] 还有2个多点又把那个涨停消耗完了!跟上次一样 大曾子附体 09-1909-19 15:39
- 338 1 [东阳光吧] 震荡出货,尾盘全出了,不要上当,多个交易日不 只追高不杀跌 09-1909-19 15:39
- 170 1 [康普顿吧] 如我所愿15.98 福禄寿9 09-1909-19 15:39
- 254 4 [景峰医药吧] 量变到质变。景峰即将再次雄起,成为2025年4季 勇者胜2940 09-1909-19 15:39
- 139 0 [白银有色吧] 昨天想着今天满仓买进白银有色的看着大盘阴死阳 盆满成章de林平之 09-1909-19 15:39
- 3873 22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持续关注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,美元指数走弱 稳稳地_幸福 09-1809-19 15:39
- 3782 22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港股科技指数突破多年高点,技术面保持强势 Get_rich 09-1809-19 15:39
- 315 9 [国泰海通吧] 不尊重市场的汪汪队为了不上某个数字可以这样恶 论股海持久战 09-1809-19 15:39
- 184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光通信模板龙头,公司在通信领域3G、 老股民看盘135 09-1909-19 15:39
- 591 1 [全志科技吧] 全志科技2025工博会展位指引 大浪淘沙终不悔 09-1909-19 15:39
- 368 2 [盛和资源吧] 原本机构对收购也不看好,所以上面出了不少货, 宇阔1983 09-1909-19 15:39
- 152 0 [寒武纪吧] 上海建工爷叔在思考若大胆买寒武纪一旦套牢那不 股友5398p55t17 09-1909-19 15:39
- 149 0 [狮腾控股吧] 这货掉得太凶了,居然还能一夜回到解放前。 萌西西 09-1909-19 15:39
- 159 0 [圣邦股份吧] 主力不可能把自己套住,比谁能抗,拉高派发也是 活力的高晨光1 09-1909-19 15:39
- 454 0 [华鼎股份吧] 今天走势比大盘稍微强那么一丢丢!不加仓。 淡定的淡定的 09-1909-19 15:39
- 175 1 [福龙马吧] 好马配好鞍,请大家来福鞍股份 好运涨停天天有 09-1909-19 15:39
- 165 1 [昆船智能吧] 改个名字吧,这货跟船有什么关系 恬爸炒股 09-1909-19 15:39
- 169 1 [卧龙电驱吧] 抄底抄早了,亏了一个点,下周一要是再跌停,想 股友8W5V756186 09-1909-19 15:39
- 149 1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A吧] A收盘了,你可以使劲拉了 时光追虎 09-1909-19 15:39
- 121 1 [法尔胜吧] 怎么感觉昨天进来的资金让老庄爆头了,多空博弈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909-19 15:39
- 1042 14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大盘量价背离反弹到20日均线下方,证券板块 周磊打板 09-1809-19 15:39
- 3946 23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,$恒生科技ETF(SH513130)$ 誓守一份残 09-1809-19 15:39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,真是太好了 几个嗎云 09-1909-19 15:39
- 144 1 [东通退吧] 不开板还好,现在又套了一批人,这股还要跌多久 韭菜根老八 09-1909-19 15:39
- 202 1 [华侨城A吧] 前几天拉升浮盈十几个点,根本就没考虑去做T, 夜观天象日进斗金 09-1909-19 15:39
- 348 11 [ST合纵吧] 买了纳川继续加仓 风神之战 09-1909-19 15:39
- 361 10 [用友网络吧] 友子最近如果还跌,我可能就要上融资账户了 基民266153mq58 09-1809-19 15:39
- 180 0 [长联科技吧] 听说化工行业产能出清加速,供给收缩但需求端在 酷的不着边 09-1909-19 15:39
- 658 4 [永辉超市吧] 9.15号M头5.4附近清仓多少买回来合适 十八岁的青鸟 09-1909-19 15:39
- 209 3 [星辉娱乐吧] 太可怕了快跌20个点了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909-19 15:39
- 156 1 [华力创通吧] 想赶尽杀绝? 股友tikuiI 09-1909-19 15:39
- 173 1 [蓝天燃气吧] 板块涨那么多,你就在这趴窝 刚出坑有掉坑 09-1909-19 15:39
- 141 1 [特锐德吧] 下跌中继,下周继续开启120日线买回来 股友5A38e21569 09-1909-19 15:39
- 246 5 [弘元绿能吧] 23年9月份,读研第一年,拿奖学金以39.8的成本 重生之我是校草 09-1909-19 15:39
- 219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现在就是倒车接人呢,跟着步局走起来。$永赢中 山也听风吖 09-1909-19 15:39
- 279 1 [巨轮智能吧] 还好昨天卖了后又接回了,不然今天要后悔了 虚心菜 09-1809-19 15:39
- 135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榜第一 照相馆1 09-1909-19 15:39
- 171 0 [汉嘉数智吧] 半年的下跌通道已经打开,7块左右会止跌 补仓补成十大股东 09-1909-19 15:39
- 177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情况?今天一天都没看这些个股。就早上9:30 冒险家捉妖 09-1909-19 15:39
- 256 6 [优必选吧] 收盘能不能站上130,将决定下周能不能成为港股 yqhfdc0788 09-1909-19 15:39
- 241 0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尾盘有一波小幅拉升,主力挺坏,尾盘拉升给 星河湾湾 09-1909-19 15:39
- 149 0 [汇聚科技吧] 绿了多少天了 足智四海的张三丰 09-1909-19 15:39
- 80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这只基买不了,帮主专门去坑小三的 积极的太史梓玥2 09-1909-19 15:39
- 148 0 [正泰电源吧] 每天都能留下点人,我感觉真能起飞 来个大哥垫一下 09-1909-19 15:39
- 291 1 [天山电子吧] $天山电子(SZ301379)$ 股友X912515p99 09-1909-19 15:39
- 205 3 [山河智能吧] 太早了,大资金进来了 股友df15517689 09-1909-19 15:39
- 409 8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?叫我们价值投资,买核心资产, 股友aUtFwy 09-1909-19 15:39
- 221 2 [太钢不锈吧] 看看洪泽君持仓的票,大多数都是织布机形态,就 股友561RW99258 09-1909-19 15:39
- 205 2 [柏诚股份吧] 压单都放在涨停板上了 让我回本不再玩了 09-1909-19 15:39
- 276 10 [国投智能吧] 这垃圾我从19.94那天高峰期买进,当时建仓成本1 财源利市得双双 09-1909-19 15:39
- 150 0 [岳阳林纸吧] 看样子有前4.3左右 股友025V95262v 09-1909-19 15:39
- 162 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是天普的补涨 一分动心 09-1909-19 15:39
- 281 5 [平潭发展吧] 有没有惊喜 巨大无比的小散 09-1909-19 15:39
- 134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拉高没走的,下周涨停才能到今天的高点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9
- 130 0 [山高控股吧] 这是什么票 山子高科》? 正确认知正确操作 09-1909-19 15:39
- 357 3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今天成交量几乎与昨天持平,机构又在对倒。 清雅的师峰 09-1909-19 15:39
- 139 0 [蔚蓝锂芯吧] 当我说,这个股票是废了的时候他真的就到头了下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15:39
- 13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好了,埋新的爷叔 陪我看烟花218 09-1909-19 15:39
- 131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$恒生科技ETF(SZ159740)$ 头茬韭菜小孙 09-1909-19 15:39
- 182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请问公司的材料可用于新能源车内饰吗? 拾比佰股友1 09-1909-19 15:39
- 151 0 [北方国际吧] 等明年解套 FSSDYGW 09-1909-19 15:39
- 197 0 [上证指数吧] 9.19-老韭菜收评:昨天重仓抄底银行失败了,今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09-1909-19 15:39
- 156 0 [*ST东智吧] 还好前些天在5.6跑了否则悲具了,,现在炒股就 坚定唱空者 09-1909-19 15:39
- 445 7 [中创智领吧] 中创智领很快公告并购华为科技子公司!随后分拆 股友z6Nfhy 09-1909-19 15:39
- 138 3 [卧龙新能吧] 现在可以进了 奋发的柳韶华 09-1909-19 15:39
- 160 0 [昌红科技吧] 我建议重仓这个公司股票的小伙伴们都改个名字, 有一种费物叫昌红 09-1909-19 15:39
- 16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:我感觉你在演我,恒科:没错,不装了,我 轩逍客 09-1909-19 15:39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之后才有新高吧 快速拉升我割 09-1909-19 15:39
- 214 0 [ST合纵吧] 搏一搏今天有没有惊喜啦,前三天红三兵,今天洗 千股价值洼地 09-1909-19 15:39
- 153 1 [供销大集吧] 分析来分析去,有个鸟用,还不是被人耍的团团转 利落的姜瀚烁 09-1909-19 15:39
- 172 1 [南方路机吧] 这要成妖吗?换手率50% 庄家天天骗筹码 09-1909-19 15:39
- 169 1 [中兴通讯吧] 这只股喜欢闷杀,开盘即最高。下星期一不会这走 预言不管用 09-1909-19 15:39
- 169 1 [领益智造吧] 以为买的是块宝,赚了没跑,谁知是块废铜烂铁, 股友Yl99PM 09-1909-19 15:39
- 254 3 [科森科技吧] 周一大概率大幅低开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5:39
- 147 1 [华测检测吧] 连跌五天,笑死了 股友fCHYsm 09-1909-19 15:39
- 188 1 [方正科技吧] 情绪位破了,人气也就没了,周一跑吧 摸鱼小韭菜 09-1909-19 15:39
- 167 1 [启明星辰吧] 网安板块今年涨了30%,你跌了1%,牛啊,惨 慷慨33 09-1909-19 15:39
- 280 3 [巴兰仕吧] 三季报一出,市盈率飙升至100倍以上 翻翻达人氏 09-1909-19 15:39
- 730 3 [友升股份吧] 国泰海通喜欢唱多,我估摸着开盘在130到150之间 股友96p2u23021 09-1909-19 15:39
- 3865 22 [港股科技ETF国泰吧] 政策环境持续改善,平台经济监管进入常态化阶段 高频交易闪电 09-1809-19 15:39
- 3876 21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从估值角度看,恒生科技为投资者提供了较好的安 算法驯兽师 09-1809-19 15:39
- 52 0 [佳隆股份吧] 请问酱油产品是否已经投产上市?具体什么时候开 佳隆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5:39
- 104 0 [中机认检吧] 9月17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就《智能网联汽车组合 中机认检股友 09-1809-19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