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5 0 [天沃科技吧] 7点半了还没有公告,完犊子了 稳了丨又涨停 09-1909-19 19:32
- 233 7 [新华网吧] 新华网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720.9万元(09- 新华网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344 1 [贵广网络吧] 阿里云,腾讯云,现在是百度云,短短数月内先后 星期酒 09-1909-19 19:32
- 271 2 [格力电器吧] 相比于去年33的股价,还有20%的让利空间,不建 摩根周伯通 09-1909-19 19:32
- 195 1 [维尔利吧] 惊天利好就要来了 越来越好好好灯 09-1909-19 19:32
- 168 2 [云南旅游吧] 周一一字跌停了!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9:32
- 431 6 [中海达吧] 今天满仓了 细小的姜翠5 09-1909-19 19:32
- 146 0 [利安科技吧] 董秘你好,公司在人工智能产业链中有应用吗 利安科技股友 09-1809-19 19:32
- 1880 2 [财经评论吧] 岭南控股:控股子公司与小马智行合作推出自动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32
- 964 1 [利君股份吧] 利君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及经营范 利君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81 1 [奇安信-U吧] 下跌中继 股友53150gr160 09-1909-19 19:32
- 341 9 [山高控股吧] 其实这货今天如果没那么大量,下周一冲高还是有 呵呵我就笑了 09-1909-19 19:32
- 1108 12 [荣科科技吧] 确定了 非著名演员 09-1909-19 19:32
- 608 9 [工新5吧] 这个价位两天900万,这啥时候有过?说明有主力 狂犬狂物狂无 09-1909-19 19:32
- 115 1 [高测股份吧] 今天低位重仓买入,后续应该会有好报的 兰色沙漠鱼 09-1909-19 19:32
- 151 19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继续预判今天收盘5.22-5.29之间,大盘不拉 凯宝能跌 09-1909-19 19:32
- 11326 7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、英特尔CEO凌晨连线直播 黄仁勋称将为NV 英伟达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736 4 [中科蓝讯吧] 左沐曦,右摩尔,中科蓝讯不涨都难 太极陈家洛 09-1109-19 19:32
- 13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恒生科技弹性一直没人反对吧!近期表现强得很, 下一站桃你欢心 09-1909-19 19:32
- 197 1 [露笑科技吧] 同花顺居然加了智能家居概念,,粘边吗, 本剧未完待续 09-1909-19 19:32
- 234 1 [交大昂立吧] 上面全是卖单,庄不涨停次日会不会大低开?有专 股友2T8YPh 09-1909-19 19:32
- 784 8 [和而泰吧] 周一一字板买不到了 爱奉献得伊洛蒂 09-1909-19 19:32
- 447 2 [ST南都吧] 8、公司北美数据中心客户有哪些?明年业绩预期 梦梦柱 09-1909-19 19:32
- 165 0 [沪锌吧] 伦锌一枝独秀 树叶过河全靠 09-1909-19 19:32
- 179 1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多多少少是被套了 牛头熊身1993 09-1909-19 19:32
- 259 3 [九安医疗吧] 今年大A最差的股票 股友Q7m6993996 09-1909-19 19:32
- 221 0 [聚飞光电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五月天73365 09-1909-19 19:32
- 597 2 [证券ETF国泰吧] 证券财富路9.19 陈年的久 09-1909-19 19:32
- 225 3 [中国船舶吧] 37.50出了,几个月才赚了六元 与时间言和 09-1909-19 19:32
- 235 5 [航天长峰吧] 太弱了航天晨光反弹了20几个点这个还趴在地上8 会泽有渔 09-1809-19 19:32
- 149 1 [上海建工吧] 这种走法我敢说散户赚不到钱。 足智斗金得兰陵王 09-1409-19 19:32
- 175 0 [国旅联合吧] 2-1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及国盛证券有限责 国旅联合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220 2 [三七互娱吧] 我认为上涨的概率要大一些。 很老很老的韭菜 09-1909-19 19:32
- 150 0 [广发价值核心混合A吧] 绝对有问题,大大的问题!可定已经掉到坑里了! 基民777088q58r 09-1909-19 19:32
- 189 1 [赣锋锂业吧] 金发科技前天减一半没T好,昨天涨停清仓,还以 股友38e6P00056 09-1909-19 19:32
- 181 0 [东方盛虹吧] 骗子股 东方盛骗 09-1909-19 19:32
- 1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中概股指标算是应验了!每次看涨都不敢动, worldZ 09-1909-19 19:32
- 203 0 [金发科技吧] 星期一爆跌跌停板来10个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2
- 278 0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25年被立案调查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股民索赔宝 09-1909-19 19:32
- 206 4 [天汽模吧] 如果每个散户每天加仓一万元会怎么样? 迷人的康睿博1 09-1909-19 19:32
- 220 0 [江淮汽车吧] 定增问询函都递上去2个月了,咋还没有批复的消 Paulpaopao 09-1909-19 19:32
- 198 2 [九丰能源吧] 为啥不封?怕看出榜? 飛1988 09-1909-19 19:32
- 167 0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山东股 股友600e09P265 09-1909-19 19:32
- 230 0 [恒瑞医药吧] 港股恒瑞不停的涨,A股恒瑞会怎么走。你细品。 迟到的太阳 09-1909-19 19:32
- 182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是消费?还是科技????其实就是一个杂毛 猫小猫民 09-1909-19 19:32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复盘:黄金周带飞旅游板块,固态电池概念加 华宝基金 09-1909-19 19:32
- 468 0 [银华品质消费股票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高管减持,市场怎么走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2
- 209 0 [康欣新材吧] 一有人吹就要大跌 慈祥的魏珂坚 09-1909-19 19:32
- 177 0 [ST汇洲吧] 外面一堆被st的,你呢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9:32
- 636 0 [三协电机吧] 新系列无刷滚筒电机面世。 股友c2618916F9 09-1909-19 19:32
- 173 2 [北京银行吧] 2元抄底 独立的吕凌 09-1909-19 19:32
- 657 5 [东华软件吧] 转发:(如果真的,为啥还跌) 太阳的朋友111 09-1909-19 19:32
- 302 4 [首开股份吧] 老章六一真的狗,前几天涨不抬轿不封板,今天捡 股友71330lV075 09-1909-19 19:32
- 358 2 [尤洛卡吧] 劝劝你老娘,尤粉太难了,小减持可以,一定要慎 股友696966 09-1709-19 19:32
- 1077 9 [张裕A吧] 我擦,张裕绝对是国产白兰地一哥,没有之一,绝 红九哥炒股日记 07-0409-19 19:32
- 243 0 [国旅联合吧] 1-1国旅文化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 国旅联合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57 0 [恒生电子吧] 亢6 股友6821M6833O 09-1909-19 19:32
- 158 0 [万通发展吧] …… 后街男叔 09-1909-19 19:32
- 476 5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公司在6元多回购了2000多万,星期一暴涨无 山高不到7元不卖 09-1909-19 19:32
- 170 1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尾盘喊涨停出来冒个泡! 乔治老板 09-1909-19 19:32
- 220 2 [沪银吧] 纽约白银历史最高也才50,难道这波外盘能破50, lw女孩2294 09-1909-19 19:32
- 278 9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出现颓势了,大盘午盘诱多,持仓的最好先出 严谨的林柏 09-1909-19 19:32
- 170 0 [公元股份吧] 后排跟风杂毛!周一逃不开一字跌停的命运 虎哥爱炒股 09-1909-19 19:32
- 307 0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唯万密封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33 0 [国富量子吧] 董事名单及彼等的角色与职能 国富量子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84 0 [京泉华吧] 股东减持。烦人 盘石80959976 09-1909-19 19:32
- 171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给到3658进的空,现在来到3650稳稳拿下 雪baoxue16996 09-1909-19 19:32
- 263 5 [万科A吧] 就这玩意,周一低开低走 country4564963 09-1909-19 19:32
- 165 1 [和而泰吧] 周一小幅高开啪直接按到跌停。 万物生金 09-1909-19 19:32
- 203 1 [中国电影吧] 中国电影子公司辽宁中影担任该电影的总发行方; 韭菜黄韭菜头 09-1909-19 19:32
- 295 5 [中科星图吧] 真的好弱啊,缩量下跌,,跌破昨天低点后,等着 小萌丁 09-1909-19 19:32
- 161 1 [恒生电子吧] 鄙人认为,恒生电子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股友3338Z85G38 09-1909-19 19:32
- 193 1 [上海机场吧] 反正我要学习上海爷叔,一发工资就补仓,不赚钱 股友03u790086z 09-1909-19 19:32
- 432 2 [亨通光电吧] 成交量说明一切,下周看涨。今年把工业富联卖飞 quuyuuyu123 09-1909-19 19:32
- 326 4 [万科A吧] 周一要跌停 打爆多狗的洁心 09-1909-19 19:32
- 611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汽车成立新公司,加快零部件新能源转型 东风集团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65 3 [恒生电子吧] 真到20周线是满仓等 富贵龙哥 09-1909-19 19:32
- 65 1 [恒生电子吧] 哥哥陪你退市也不割 壹個小小目標 09-1809-19 19:32
- 170 0 [国旅联合吧] 2-2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国旅文化投资集团 国旅联合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183 2 [农业银行吧] 跌到6块。反弹到6.5,从6.5又砸到5块,5块是底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32
- 173 2 [丽人丽妆吧] 今天已经买入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909-19 19:32
- 462 1 [西安饮食吧] 暗盘流出 基民suIjGY 09-1909-19 19:32
- 143 0 [中诚咨询吧] 中诚咨询:关于同意中诚智信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 中诚咨询资讯 09-1909-19 19:32
- 605 0 [山石网科吧] 连续五年!山石网科荣获CNNVD多项漏洞治理大奖 山石网科 09-1909-19 19:32
- 190 1 [ST洲际吧] 周一跌停 为散户做主 09-1909-19 19:32
- 238 2 [立讯精密吧] 以前说它能上100,现在55,还差45块钱。 肉食主义的黎明 09-1909-19 19:32
- 849 1 [创业黑马吧] 兄弟们,关注我,我被监控了 跟我反着买必赚 09-1909-19 19:32
- 167 3 [中百集团吧] 洗盘洗的差不多了吧。收盘十字心 股友78O3o20572 09-1909-19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