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9 6 [唐山港吧] 请问陈立新是什么专业的?管理上市公司的水平怎 信球老唐 09-1909-19 19:30
- 309 2 [华谊集团吧] 逢低买入都不错!收购三爱富、吴泾基地停产都该 望闻问切健康发展 09-1909-19 19:30
- 8070 86 [三花智控吧] 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、持仓满红 赚金人 09-1709-19 19:30
- 229 0 [山高控股吧] 我认为问题不大,有电站、有算力中心、新业务成 东财网友6349513706238290 09-1909-19 19:30
- 220 0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:人力资源总监魏小瑛退休 成都银行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67 0 [寒武纪吧] 证券时报·数据宝统计,截至9月19日收盘,深沪北 上岸王 09-1909-19 19:30
- 187 0 [晋控煤业吧] 没有收购集团资产煤价就飞了吗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1909-19 19:30
- 164 0 [ST复华吧] 好消息周一不会跌了,坏消息周二跌停板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9:30
- 174 1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一路升,这非物升一点就要调整,然后一点风 金土方 09-1909-19 19:30
- 175 1 [五洲新春吧] 持股不动 气宇轩昂的阿爸 09-1909-19 19:30
- 183 1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也是见证历史了,硬板无溢价,一路杀到-26!没 顶级糕手 09-1909-19 19:30
- 172 1 [金龙汽车吧] 我们的金龙才80亿市值?搞笑的吗 股友gX97712289 09-1909-19 19:30
- 563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仓的下午行情反抽上去3650/52继续做空, 陈陈C1C256789 09-1909-19 19:30
- 165 1 [赣锋锂业吧] 天天拉这些一直涨的,那些没涨的还是没涨 沉毅果决的龚顺昊 09-1909-19 19:30
- 425 1 [华菱线缆吧] 华菱线缆:2025年9月19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华菱线缆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79 1 [烧碱吧] 头部空头全转多头了,后面几天肯定要涨了,下午 扬扬得亿2026 09-1909-19 19:30
- 283 5 [秦川机床吧] 后悔16多的时候没跑 股友K6z0921668 09-1909-19 19:30
- 276 1 [乐普医疗吧] 伟大的2025就这么结束了。等待2026的行情吧! 牛蹄声声 09-1909-19 19:30
- 201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1.69万元(0 恒尚节能资讯 09-1809-19 19:30
- 166 0 [莲花控股吧] 就是一只杂毛股 猫小猫民 09-1909-19 19:30
- 160 1 [恒生电子吧] 还给他衣服 股友6821M6833O 09-1909-19 19:30
- 167 2 [甬金股份吧] 狗多头不死,永跌不止 捉妖一老道 09-1809-19 19:30
- 503 11 [江南高纤吧] 明天一个大跌就闭嘴了 倾一夕 09-1809-19 19:30
- 165 0 [孩子王吧] 每次看到孩子王跌成这样我都好难过 北斗第一星 09-1909-19 19:30
- 286 0 [贵广网络吧] 后面怎么运作短期看已经不重要了,朦朦胧胧的卖 A_pine 09-1909-19 19:30
- 302 2 [中芯国际吧] 下班一看绿了澜起从9个点变一个多点,跳水都这 承德00016 09-1909-19 19:30
- 826 6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电气控股集团有 深谋远虑的招财宝 09-1909-19 19:30
- 124 16 [股市实战吧] 半仓操作很好,昨天大跌买的,上午全部抛了 上海舅舅 09-1909-19 19:30
- 484 0 [ST绝味吧] 我不想解释了,去年割剩一手,过了一年你还是不 股市冥灯 09-1909-19 19:30
- 161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利润的可以走了,有利润的还能硬抗水下的可 抄底使我快乐 09-1909-19 19:30
- 154 0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排单出来进北新建材回本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909-19 19:30
- 161 0 [倍加洁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韭菜苗子们都跑了。下周惨了套 非著名 09-1909-19 19:30
- 223 0 [光伏概念吧] 说好的反内卷呢? 东东大侠 09-1909-19 19:30
- 169 0 [顺灏股份吧] 周一就乐观了?别那么想。 家财积玉de莱文狄 09-1909-19 19:30
- 187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下周见105元 理性纪律耐心 09-1909-19 19:30
- 192 0 [海峡股份吧] 强者恒强,做真正的大哥好不好!嗨起来!!!! 股友erdIjD 09-1909-19 19:30
- 249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股份:上海方圆达创投资合伙企业持股比例已 *ST棒杰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93 0 [兴发铝业吧] 致非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202 兴发铝业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85 1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真牛逼,看样子,要把市场里所有不知深浅的 烟雨江畔 09-1909-19 19:30
- 68 1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必须一字板,不能再放人进来了 股友992X63572C 09-1909-19 19:30
- 169 0 [股市实战吧] 支持打勾托脸 青青龙柏 09-1909-19 19:30
- 452 2 [卧龙电驱吧] 星期一大概率还是跌停,看“高质量完成‘十四五 没事地板也是板 09-1909-19 19:30
- 566 9 [澜起科技吧] 这个走势,让我想起了百威存储3月底创新高那一 不吃花椒和姜 09-1909-19 19:30
- 191 2 [五洋自控吧] 我今天进了2万股4.5 股友qC0yYv 09-1909-19 19:30
- 1613 9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控股于9月19日斥资5.508亿港元回购85.7万股 腾讯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71 1 [云南旅游吧] 周一要百万封单,要不然不及预期 Q游荡的韭菜 09-1909-19 19:30
- 291 2 [万通发展吧] 下周要高举高打,脱离现在的价位区间 无为则无所不为2025 09-1909-19 19:30
- 347 5 [盛路通信吧] 星期一涨停 股友360F70y638 09-1909-19 19:30
- 157 0 [德国DAX30吧] 今天表演一下,下周继续涨! looping 09-1909-19 19:30
- 562 0 [立航科技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立航 STaunt 09-1909-19 19:30
- 432 0 [汇添富鑫享添利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稳稳添富|从基本面看,债基修复可期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30
- 163 1 [吉视传媒吧] 中国电影和吉吉选了你个杂毛我也是无语 股友5H37303L32 09-1909-19 19:30
- 182 1 [上海建工吧] 无数个爷叔要诞生了 股友53897zS222 09-1909-19 19:30
- 100 4 [指南针吧] 两天亏了10个点 木棉语 09-1909-19 19:30
- 487 2 [滨江集团吧] 降息前清仓,现在10.9低价接回来 股友f33C677536 09-1809-19 19:30
- 180 0 [天士力吧] 红利股都下跌,而且这股的股息率很低才3%不到不 股市新手评论家 09-1909-19 19:30
- 208 1 [黄山旅游吧] 只有黄山旅游上涨才是真的涨,因为散户中户大户 黄山2018 09-1909-19 19:30
- 168 0 [A50期指吧] 跌,继续跌。不急。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9-1909-19 19:30
- 198 2 [天赐材料吧] 今天尾盘跑的下周又要追回来了 股道点点 09-1909-19 19:30
- 179 1 [视觉中国吧] 周一19块买点 宇哈哈418 09-1909-19 19:30
- 189 2 [香港宽频吧] 重组尘埃落定,是时候收集筹码了,10元以下尽管 樵山牧水 09-1909-19 19:30
- 262 1 [鞍钢股份吧] 生产地条钢产品的公司200亿估值的鞍钢才是正常 风过无痕39 09-1909-19 19:30
- 706 2 [龙源技术吧] 近日,科环集团烟台龙源洁净燃烧事业部掺氢燃烧 顺势而玩 09-1909-19 19:30
- 182 0 [龙芯中科吧] 688380 股友2a1U296256 09-1909-19 19:30
- 174 0 [全筑股份吧] 高仙机器人是什么? 早上割草 09-1909-19 19:30
- 229 6 [农业银行吧] 再跌点,6.5我再加仓 财运满腹的弗兰德 09-1909-19 19:30
- 715 8 [东软集团吧] 思考一个问题,有谁见过在大盘阶段性见顶的时候 股友C0793z5892 09-1909-19 19:30
- 179 0 [滨江集团吧] 上周五清仓躲降息,这周四抄底,周五出售2000股 股友f33C677536 09-1909-19 19:30
- 176 1 [义翘神州吧] 义翘,从周线观察了一下,下周持续上涨!! 恒心的哥宜仲 09-1909-19 19:30
- 176 1 [永泰能源吧] 分歧大,一定会出事,散户很多时候自己把自己搞 孤海无情 09-1909-19 19:30
- 12148 122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(605255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天普股份资讯 09-0209-19 19:30
- 153 0 [上海建工吧] 躺平过个周末卷土重来,上海建工 基民333z328n36 09-1909-19 19:30
- 215 0 [英唐智控吧] 批量出货,定单为什么不公告 股友3820X9F811 09-1909-19 19:30
- 214 2 [山高控股吧] 6.11应该是10:30的样子回购的吧,收盘腰斩肯定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9-1909-19 19:30
- 74 2 [上海建工吧] 唉,好累,这建工票估计只有建工突然宣布将参与 挑战大A5000股 09-1909-19 19:30
- 299 11 [东田微吧] 上升趋势 模拟先生大 09-1909-19 19:30
- 282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有军工概念,即将大规模生产的空芯光纤可能 趋势靠谱 09-1909-19 19:30
- 23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入通吗 基民LXBG6K 09-1909-19 19:30
- 196 0 [中重科技吧] 利好来啦,怕韭菜们买不到,特意减持加大流动性 今晚吃炒面饼 09-1909-19 19:30
- 177 1 [金能科技吧] 接下去一路到10元 聪慧的吴昊祥 09-1909-19 19:30
- 247 0 [上海建工吧] 炒股的核心逻辑:等待与出击炒股的真谛,其实藏 新浪168战市 09-1909-19 19:30
- 336 3 [津投城开吧] 天津那个席位脑瓜子嗡嗡的吧 坚韧的西门伟涛 09-1909-19 19:30
- 419 1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杭可科 杭可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9:30
- 168 0 [东方甄选吧] 这个群里面能不能不要讨论其他公司的人啊,都这 永平安 09-1909-19 19:30
- 158 0 [倍加洁吧] 这票关注的人这么少??? 非著名 09-1909-19 19:30
- 175 0 [浙商银行吧] 清了,快涨吧 娱乐财富 09-1909-19 19:30
- 231 0 [全志科技吧] 国新办将于9月22日下午3时举行新闻发布会潘功胜 五月天73365 09-1909-19 19:30
- 153 0 [ST绝味吧] st绝味误我啊 基民o4D8jp 09-1909-19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