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0 [金凯生科吧] 弱不禁风 往事如酒27692 09-1909-19 16:48
- 99 1 [大北农吧] 明天继续震荡调整 n378113267186470 09-1809-19 16:48
- 164 1 [锦鸡股份吧] 到6块才能入了 股友00782Mk652 09-1909-19 16:48
- 239 3 [四方精创吧] 不要无脑唱多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1909-19 16:48
- 131 1 [光大证券吧] 这个脏东西,每次拉起来,主力就砸 o韭皇o 09-1909-19 16:48
- 331 8 [青山纸业吧] 不看好的下午走,不干净的筹码走了最好,青山不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909-19 16:48
- 21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洗盘太恶劣了,相信很多老股民尾盘也被洗下 Morrie 09-1909-19 16:48
- 154 1 [*ST东珠吧] 止跌还有10个点 自信的曹飞文1 09-1909-19 16:48
- 223 6 [顺鑫农业吧] 牛栏山,配上酱肉,唉,舒坦 lonelyokki 09-1909-19 16:48
- 289 0 [科力股份吧] 前天推荐的德科力两天大涨,有进的吗? MAN时光 09-1909-19 16:48
- 167 2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多唱多的,周一百分百大面 股友9t320y3587 09-1909-19 16:48
- 221 4 [ST百利吧] 今天量化应该割肉走了 股友U138306v12 09-1909-19 16:48
- 210 5 [COMEX黄金吧] ,周一黄金暴涨 你公司在哪 09-1909-19 16:48
- 209 0 [尚太科技吧] 只要突破77.8元,才会步步高升,直冲云宵 认住呢只鹰 09-1909-19 16:48
- 181 2 [金丹科技吧] 看来是止跌了,下周应该可以反包周线 惨败的逆行者 09-1909-19 16:48
- 2673 8 [天键股份吧] 天键股份:马来西亚基地最大产能已扩大近10倍 天键股份资讯 09-0409-19 16:48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牛蹄奋进 09-1909-19 16:48
- 181 0 [新天科技吧] 都设有涨过、又开始跌跌不休了、真服了 股友TbLmyk 09-1909-19 16:48
- 170 0 [三一重工吧] 抛压不重,控盘很好,下周继续往上走 风雨战士8080 09-1909-19 16:48
- 181 1 [潞安环能吧] 清仓了,我认为是阶段性的高点 爱喝红薯稀饭 09-1909-19 16:48
- 444 0 [药明康德吧] 9月19日,药明康德(603259.SH)公告称,公司2025 SZ蘑菇 09-1909-19 16:48
- 173 2 [ST百利吧] 为啥没榜啊,我还想看看有多少家人在里面呢 小韭c 09-1909-19 16:48
- 166 0 [研奥股份吧] ……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1909-19 16:48
- 181 0 [莱美药业吧] 无视利好,说明主力已无做多意愿,逢反弹出局 山茶zh 09-1909-19 16:48
- 141 0 [亚太实业吧] 没赚到就赶紧滚 股友52M272T627 09-1909-19 16:48
- 212 5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票起码五十 无敌躺赢韭菜先生 09-1909-19 16:48
- 169 0 [迪生力吧] $迪生力(SH603335)$ 爱意随钟起fu 09-1909-19 16:48
- 110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成份ETF联接C吧] 华泰科创50近一月涨20.88%,一年105.22%,连涨7 期待暴富呀 09-1909-19 16:48
- 97 3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炭素坑害股民的垃圾上市企业。天天绿油油的 股友58E69678d7 09-1909-19 16:48
- 210 2 [药石科技吧] 乘现在赶紧跑,不想呆这么恶心的公司一分钟。 炒股得福报 09-1909-19 16:4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停会不会连板 坚强不屈的何琦 09-1909-19 16:48
- 157 0 [大龙地产吧] 5块的套能解了就行 概率导论 09-1909-19 16:48
- 153 0 [千里科技吧] 放量跌停,神仙难救 深蔵Blue 09-1909-19 16:48
- 176 0 [中漆集团吧] 中期报告2025 中漆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545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九方智投控股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841 0 [赣锋锂业吧] 9月19日热门股点评1.凯美特气:逆势上板,还有 神笔小灵 09-1909-19 16:48
- 393 3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是股指交割日,中信前天用30亿砸盘压盘的动 赶上了大牛市真好 09-1909-19 16:48
- 182 1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$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$昨晚正 基民长江水 09-1909-19 16:48
- 249 0 [上证指数吧] 付不起大盘股又成了港股小弟 sucksid 09-1909-19 16:48
- 177 2 [威派格吧] 这家公司怎么样啊,我下周准备入职他们公司了 基民sIiUZC 09-1909-19 16:48
- 175 0 [三峡能源吧] 哇哦,今天的吃相很难看哦,这大口张的。 股友dCf081 09-1909-19 16:48
- 634 1 [宏昌科技吧] 大家看看吧!做人要知足,要懂感恩!今天不能拉 已经疯了518518 09-1909-19 16:48
- 198 3 [诺唯赞吧] 资金留出560 dtmo 09-1909-19 16:48
- 175 0 [东微半导吧] 这些股向下跳,不大跌都不敢买 股友不要碰新股 09-1909-19 16:48
- 185 0 [贪玩吧] 我跟踪1年多了,这个应该在散户绝望的时候才能 贪玩未来 09-1909-19 16:48
- 505 4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A股收盘就是港股最大利好 aodian 09-1909-19 16:48
- 271 2 [恒工精密吧] 希望是2次试盘结束、主升浪前的洗盘,别的机器 豪迈奔放的凛正5 09-1809-19 16:48
- 158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没问题,基本面在,市净率很奇怪,净资产10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1909-19 16:48
- 88 0 [中国食品吧] 致登记股东之函件 - 于本公司网站刊发公司通讯 中国食品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500 8 [建元信托吧] 连续二天收盘时候猛砸如此的量难道是逃命哥不相 B追风筝的人 09-1909-19 16:48
- 109 2 [奇安信-U吧] 要点脸 雄心万丈之天堂鸟 09-1909-19 16:48
- 541 15 [华通线缆吧] 继续看跌!剩余仓位明天全部清掉! 郭十猴 09-1809-19 16:48
- 295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源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279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 源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96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北京市金杜律师事务所关于陕西源杰半 源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243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:陕西源杰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源杰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8
- 202 2 [XD海立股吧] 你要是个正常人,就别问那么重大敏感的问题!人 正义之怒22 09-1909-19 16:48
- 318 4 [长安B吧] 尾盘干嘛?是哪 重要的相春海2 09-1909-19 16:48
- 641 6 [*ST东珠吧] 累了,毁灭吧 染指流ation 09-1909-19 16:48
- 192 0 [鹿山新材吧] 请问贵公司推出的专为折叠屏设备研发的AMOLED柔 鹿山新材股友 09-0809-19 16:48
- 136 0 [春秋电子吧] 公司机器人业务进展如何?开发了哪些客户? 春秋电子股友 09-1709-19 16:48
- 221 0 [天准科技吧] 物理 AI 是人工智能与物理学深度融合的前沿技术 天准科技股友 08-1109-19 16:48
- 417 0 [永泰能源吧] 是否考虑过优化资本结构来改善现金流状况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8
- 179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还得是老三家靠谱一点,管理费更低,收益率也更 大头不怕下雨 09-1909-19 16:48
- 166 2 [王府井吧] 15卖掉,14.5再接回来。 大A红蓝人生 09-1909-19 16:48
- 197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$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$最近真火,继续加 基民jHWqq0 09-1809-19 16:48
- 156 0 [天际股份吧] 这买入,怎么就跌停了?,都是散户跑得? 乐于助人地玉臂匠 09-1909-19 16:47
- 141 0 [香江控股吧] 这股好在热度没有那么的高 成熟的袁婕 09-1909-19 16:47
- 152 0 [长安汽车吧] 还好不好意思啊 股友88C58x6296 09-1909-19 16:47
- 153 0 [退市苏吴吧] 0.7是大底,周一加 信仰神 09-1909-19 16:47
- 167 0 [怡亚通吧] 东北制药一年里玩了几次A杀啊。老庄股。怡亚通 股友5350P95R18 09-1909-19 16:47
- 142 0 [融创中国吧] 怎么可能,这厮是穷鬼空狗,你听它吹 网红哥 09-1909-19 16:47
- 140 0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 胜负乃常事 09-1909-19 16:47
- 485 3 [东软集团吧] 我也来吹一波,单靠东软医疗全球第一的光子CT这 股友Y66y872621 09-1909-19 16:47
- 302 4 [辉隆股份吧] 看来潜伏时间差不多,要启动了,可以关注介入了 凡心不烦8171 09-1909-19 16:47
- 92 2 [东方嘉盛吧] 到多少才能吸引主力 股友9E211h9028 09-1909-19 16:47
- 8785 13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巴巴“重返3万亿”背后的中国科技叙事 阿里巴巴资讯 09-1909-19 16:47
- 101 0 [大北农吧] 机会来了上 King家冕 09-1909-19 16:47
- 203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有新的业务拓展吗 拾比佰股友1 09-1909-19 16:47
- 152 0 [通裕重工吧] 悟空你从那里来回那里去 股友668997qU22 09-1909-19 16:47
- 180 1 [易事特吧] 国际间的算力竞争非常激烈!英伟达购买英特尔的 股友818F52R363 09-1909-19 16:47
- 16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没啥问题,耐心持有股票,最快下周就能涨, 带钢丝的韭菜 09-1909-19 16:47
- 221 5 [酷特智能吧] 机器人这拨过了,应该轮到算力了 王半个月亮 09-1909-19 16:47
- 236 0 [中信证券吧] 赣锋锂业涨停!4800万吨锂矿+固态电池量产引爆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1909-19 16:47
- 182 2 [卧龙电驱吧] 周一怎么开?下5%要有的吧。 素衣不染微尘 09-1909-19 16:47
- 132 0 [山子高科吧] 机构是万恶之源! 默默elsa 09-1909-19 16:47
- 275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在军工行业占比是多少? 惠同新材股友 09-1509-19 16:47
- 906 1 [A50期指吧] 惨烈的一周 平凡小股民 09-1909-19 16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