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半年线如果还守不住就得看年线了 十方里外 09-1909-19 19:29
- 349 3 [股市实战吧] 拿着国旗“二刷”电影《731》,满满的仪式感, 黄金波浪_Yang 09-1909-19 19:29
- 763 6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关于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软通动力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488 6 [广电运通吧] 市值管理是指公司以提高公司质量为基础,为提升 三年三年 09-1909-19 19:29
- 19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下周18以下了 风007110 09-1909-19 19:29
- 814 27 [山高控股吧] 5.7抄底了 低调的六一 09-1909-19 19:29
- 275 7 [供销大集吧] 上上周收70,上周收72,本周收74? 有耐心的夏聪4 09-1909-19 19:29
- 151 0 [天普股份吧] 真的疯了,父子发财啦 光芒66 09-1909-19 19:29
- 371 12 [恒生电子吧] 谁跑谁活该被当韭菜割,看看底部的量,跑的快不 龍哥解码 09-1909-19 19:29
- 180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市不要谈恋爱!该断则断,不断则乱! //@Mr熊 暑假时光 09-1909-19 19:29
- 188 0 [*ST华西吧] 能让你们看到的东西,你们也能去信这个,就这水 有耐心的5678 09-1909-19 19:29
- 634 1 [步步高吧] 这个票大概有45%的筹码没参与日常的交易,也就 天塌下来也满仓 09-1909-19 19:29
- 178 1 [天府文旅吧] 明天川超开赛。。 人人我师 09-1909-19 19:29
- 320 2 [亚太实业吧] 大股东16号到18号之间增持了99万股。没有利好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9-1909-19 19:29
- 170 1 [神力股份吧] 89块能去吗 好名被狗取222 09-1909-19 19:29
- 175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满屏皆绿 海的天空sea 09-1909-19 19:29
- 145 2 [世龙实业吧] 枸托还在给他自己的小号点赞评论呢,真是笑死我 笑逐颜开的梅铭松 09-1909-19 19:29
- 130 2 [ST复华吧] 涨轮不到你,跌跟你又有毛线关系,垃圾透顶 股友02719r6V93 09-1909-19 19:29
- 512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降息落地!资产配置有何影响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9
- 173 0 [巨轮智能吧] 没有半年你是出不来喽! 违背良心而唱多 09-1909-19 19:29
- 525 10 [华建集团吧] 感觉好危险,股吧全是拿八竿子打不着的问答,自 年年兴隆的宁风致 09-1909-19 19:29
- 364 3 [璞泰来吧] 洗盘,因为没有放量! 旧人新篇 09-1909-19 19:29
- 977 0 [中科曙光吧] 原来海光曙光对半开,今天全换成曙光了,20%多 n1431029408ccec6 09-1909-19 19:29
- 152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 光芒万688 09-1909-19 19:29
- 19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觉得建工爷叔的操作是:涨停第一天卖了一半, LI51888 09-1909-19 19:29
- 210 0 [南亚新材吧] 厉害拉高减持 小小散资 09-1909-19 19:29
- 227 0 [永辉超市吧] 下周任务跌破4.68元,然后再跌破4.18元 分扬布林中轨 09-1909-19 19:29
- 423 0 [崇达技术吧] $崇达技术(SZ002815)$ Polang 09-1909-19 19:29
- 211 2 [和而泰吧] 主力会不会利好出货? 股友2077603km6 09-1909-19 19:29
- 347 5 [省广集团吧] 杨远征没事出来放啥空气,还有那董秘居然还在世 小白打酱油 09-1909-19 19:29
- 126 1 [中航高科吧] 买三次两次割肉出来,第四次进场 股友股民股神股东 09-1909-19 19:29
- 168 4 [祥源文旅吧] @浙江第一操盘手怎么不出来叫了 神秘深邃的听松5 09-1909-19 19:29
- 174 0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,开始奏乐, 拓斯达3000 09-1909-19 19:29
- 802 0 [岭南控股吧] $岭南控股(SZ000524)$ 股友5y6m131193 09-1909-19 19:29
- 183 1 [蓝色光标吧] 摩尔和他有关联不? 一理想一 09-1909-19 19:29
- 207 0 [美年健康吧] 套小散股 股友0V55387m05 09-1909-19 19:29
- 334 5 [万通发展吧] 奇怪这个股票没有任何龙虎榜 主力吃不上三个菜 09-1909-19 19:29
- 273 3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抄底成功的真是伟大操盘手。俺也想博地天, 勇敢的汪汶菊 09-1909-19 19:29
- 179 0 [通程控股吧] 杨格艺同学,你满天过海!注意影响 十倍宝宝ly 09-1909-19 19:29
- 174 0 [TCL中环吧] 杉杉快涨一倍了 股友G58689683l 09-1909-19 19:29
- 168 0 [华纺股份吧] 走的都是货利盘 股友0835d5059W 09-1909-19 19:29
- 166 4 [恒生电子吧] 兄弟们,恒生属于长线股,短线的别在这里叫娘了 佑超哥 09-1909-19 19:29
- 132 5 [视觉中国吧] 越补越多,这个票回本再也不碰了 舒适的环境 09-1109-19 19:29
- 168 0 [巨轮智能吧] 两市今天缩量八千多亿,阴爹开始了 纯真朴实的消费者 09-1909-19 19:29
- 189 1 [宋城演艺吧] 每次一日游的,大家放心好了 叫兄涨 09-1909-19 19:29
- 315 3 [金圆股份吧] 金圆股份:关于持股5%以上的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 金圆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9
- 608 10 [拓维信息吧] 有课代表解释一下么 排雷小王子 09-1909-19 19:29
- 473 10 [东通退吧] 行政处罚都出来了,说明已经完全调查清楚了,没 我就放得下 09-1509-19 19:29
- 346 0 [汤臣倍健吧] 公司调研中提到老龄化趋势、渠道优势和并购将是 汤臣倍健股友 09-1709-19 19:29
- 138 1 [首钢股份吧] 今天盘子洗的不错,明天看看能不能涨停 多姿的上官婉儿 09-1809-19 19:29
- 155 0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,放量了,大家近期注意分歧 全世界最绿的仔 09-1909-19 19:29
- 170 1 [神农种业吧] 。天慢慢的变凉了大家多穿点衣服,牛市也快结束 股友hh63265088 09-1909-19 19:28
- 255 1 [成电光信吧] 我感觉成电的FC总线技术要被热炒…… 魏元柏同学的老豆 09-1909-19 19:28
- 51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909-19 19:28
- 169 0 [津投城开吧] c即把公司周一又得跌停了 股友386Y63t995 09-1909-19 19:28
- 227 4 [金发科技吧] 基本上是要卖公司了 金银满仓库 09-1909-19 19:28
- 196 3 [欧菲光吧] 听说要收购苹果?哈哈哈笑死 贪财好色风生水起 09-1909-19 19:28
- 257 3 [行云科技吧] 这根死亡天线保证你们下周一全部闷杀,还不如来 一只玉蝴蝶 09-1909-19 19:28
- 255 0 [杉杉股份吧] 最笨的分析去想没人看好的话为啥有人去拍还有延 大度的红红 09-1909-19 19:28
- 319 0 [同泰开泰混合C吧] 【AI速看】全球市场波动下的机遇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8
- 170 0 [和而泰吧] 今天刚清仓,又来利好,还我口袋的几个钢镚儿都 大胆心细地万磁王 09-1909-19 19:28
- 169 0 [山东矿机吧] 要跌还是要涨?谁看得懂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1909-19 19:28
- 184 0 [东方雨虹吧] 利空北新建材 明日之子期宿来 09-1909-19 19:28
- 161 0 [深中华A吧] 我从香江走来,拉着华的尾巴祷告,华啊涨停啊。 股友832m8l8309 09-1909-19 19:28
- 85 0 [兴发铝业吧] 致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- 中期报告2025之 兴发铝业资讯 09-1909-19 19:28
- 151 0 [和而泰吧] 周一高开低走 强势龙头老大000 09-1909-19 19:28
- 540 8 [万润科技吧] 流入2个目标,继续向上。 大发如意地楚留香 09-1909-19 19:28
- 153 0 [ST绝味吧] 好险前天卖了 心细如尘的梅寄琴 09-1909-19 19:28
- 155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,我看好你! 涨不停88 09-1909-19 19:28
- 160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继续飞 富可腾达地祖千秋 09-1909-19 19:28
- 603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股友q4yFpf 09-1909-19 19:28
- 157 0 [ST绝味吧] 这么突然。虽然我没有。 每天都快乐的炒股 09-1909-19 19:28
- 172 0 [和而泰吧] 这支股基本面本身就不错,同时题材也丰富,还是 heroxu_sz9781 09-1909-19 19:28
- 125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关于公开转让说明书的更正公告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8
- 179 2 [首开股份吧] 还在首开的人就是在博傻 年年来财的张无忌 09-1909-19 19:28
- 509 4 [炬申股份吧] 二进二出,20几个点到手 长线才能起飞 09-1909-19 19:28
- 166 0 [圣元环保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,开始奏乐, 拓斯达3000 09-1909-19 19:28
- 171 0 [神思电子吧] 尾盘竞价建仓了2万股你听到了吗主力你甩不掉我 V公子 09-1909-19 19:28
- 220 1 [道氏技术吧] 老道需要放大招了,利好用处不大了,拍桌上一份 十里尘香 09-1909-19 19:28
- 498 6 [均胜电子吧] 英国自动驾驶初创企业Wayve9月19日发表声明称, 强恒强1116 09-1909-19 19:28
- 353 3 [Vor Biopharma Inc吧] 为啥停牌了 一叶青城7 09-1909-19 19:28
- 16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老铁们,前面给出一单的空,57-60,哪个点 Y一瑶AHrzy411 09-1909-19 19:28
- 19 0 [华电新能吧] 咋这么热闹呢?拉一把,换轿夫,再走一程。 吉G6RJ42 09-1909-19 19:28
- 190 0 [天晟新材吧] 要退市的节奏呢 君涨停 09-1909-19 19:28
- 394 1 [英洛华吧] $英洛华(SZ000795)$ 无恐慌不观察 09-1909-19 19:28
- 158 1 [上海建工吧] 是不是大股东可以套现了? 去年冬季 09-1909-19 19:28
- 133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$年收益翻倍了,准 看透不说透666 09-1909-19 19:28
- 172 0 [万向钱潮吧] 毛老板和炒股养家砸的! 辰时鑫升 09-1909-19 1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