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*ST纳川吧] 原来搞了这么多天的大宗交易,就是主力在减持啊 只买多头排列 09-1909-19 19:25
- 1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家人们一起把外资活埋了 很肥的仓鼠 09-1909-19 19:25
- 481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下周有智慧缝制展会,在常州的兄弟可以 股友c2618916F9 09-1909-19 19:25
- 180 0 [PT水仙吧] 不过,在此之前入口处就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了提货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5
- 192 1 [*ST天喻吧] 每一次我发帖,股吧里的多头空头都特别的紧张, 科技决定未来 09-1909-19 19:25
- 344 2 [远东股份吧] 前期高点8.28元处遇到阻力,反复来回震荡是完全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19:25
- 603 10 [德尔股份吧] 晚上公布定增问询又被退回来了 股友aKMQtB 09-1909-19 19:25
- 1133 1 [*ST中天吧] 不是退市了吗?咋出2025年中报了? 大西门01 08-2809-19 19:25
- 158 0 [ST思科瑞吧] 这下询价转让29.5还能有机构接? 赛伍技术202601 09-1909-19 19:25
- 169 0 [*ST宇顺吧] 今天监控就没涨,主力什么事都早知道 股友jvmZ3f 09-1909-19 19:25
- 169 0 [*ST南置吧] 周一地板附近是抄底做反弹的快乐日子。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1909-19 19:25
- 176 0 [贵广网络吧] 逮到酒就发了、从此金盆洗手不玩了 明媚地黄药师 09-1909-19 19:25
- 991 2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升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9 19:25
- 12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持续几年排名倒数,经理是不是在精神病院住院呢 基民v5ZXFn 09-1909-19 19:25
- 193 0 [赣锋锂业吧] 临时分析,下周一涨停概率极低,大概全天在5%左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909-19 19:25
- 229 1 [友阿股份吧] 哈哈,银行贷了100w,下周一继续加,直接实现财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1909-19 19:24
- 245 2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回踩不跌破,横盘吸筹创新高 远离黄股毒 09-1909-19 19:24
- 264 2 [DR数据港吧] 现阶段就是等散户慢慢补仓了,等补完仓才是主力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909-19 19:24
- 209 3 [中公教育吧] 无语,前天割了一半去了中高,昨天割了中高又回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909-19 19:24
- 223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拍大家觉得到多少能止跌 勤奋的缘里静2 09-1909-19 19:24
- 195 0 [PT水仙吧] 门店日常开门时间是早上10点,而新品发售日是8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4
- 280 1 [西部材料吧] 吃肉一下没轮到,下跌一天没少坑,这大滑梯还得 前路漫漫皆灿烂 09-1909-19 19:24
- 139 1 [永新光学吧] 赶紧跑,马上炸板了 金日偷调 09-1909-19 19:24
- 128 3 [恒生电子吧] 数板模式 不割肉hzwp 09-1609-19 19:24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知道这段时间大资金入场原因了吧!!!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19:24
- 211 0 [阿里健康吧] 不是期望这个股!跌下来真的没你的事。上市后从 股友01h718N290 09-1909-19 19:24
- 179 2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有10个一字板,你能在第8个走人,那你已经 股友71086rT198 09-1909-19 19:24
- 1163 1 [盟固利吧] 难怪从200一直下跌。 乘势追风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卫龙美味吧] 一天成交量都没指数调仓买的多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909-19 19:24
- 168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股友69E316p232 09-1909-19 19:24
- 103 0 [武田制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武田制药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59 1 [和而泰吧] 该跑了吧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9:24
- 203 1 [*ST精伦吧] 我一般一只股票拿一年,赚不赚钱无所谓,主要是 总是选错的老萝卜 09-1909-19 19:24
- 160 1 [*ST易录吧] ST把垃圾 湖贝抄家 09-1909-19 19:24
- 679 4 [矽电股份吧] 多主力现身龙虎榜,矽电股份上涨4.89%(09-19) 矽电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469 6 [报喜鸟吧] 星期一根本买不进了,开盘就是封死。 天生反骨联盟 09-1909-19 19:24
- 298 2 [实益达吧] 新朋友刚进来,老朋友已经习惯了,这票庄家几十 英俊潇洒的周麦克 09-1909-19 19:24
- 335 5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2025年上半年国产创新药对外授权交易金额超600 夏梦之瑶 09-1909-19 19:24
- 1082 13 [卧龙电驱吧] 长线拿好!这是百元股!今年主线长线就炒的机器 我叫涨不停不停涨 09-1909-19 19:24
- 89 1 [浙商银行吧] 堂堂股份行,股价落得不如农商行了,管理层脸面 zhuch1 09-1909-19 19:24
- 108 1 [ST应急吧] 是不是对了呢 越来越胖 09-1709-19 19:24
- 782 3 [万里马吧] 上回11.5元割肉离场,今日再次杀入万里马。俗话 魅力的韩翼扬 09-1909-19 19:24
- 167 0 [广发证券吧] 这货是不紧不慢的走趋势 大发成金地丘处机 09-1909-19 19:24
- 80 0 [国浩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财政年度之末期股息 国浩集团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64 0 [卧龙电驱吧] 晒收益的没见过世面的东西们今天爽了吧连累我们 股友A9678890n8 09-1909-19 19:24
- 284 0 [复星医药吧] HLX14在美国已获批用于特定人群骨质疏松症治疗 招财进猫宝儿 09-1909-19 19:24
- 245 0 [建元信托吧] 尾盘集合竞价砸到跌停,真的是非常糟糕的情况。 风度翩翩的潘云卉 09-1909-19 19:24
- 257 0 [怡亚通吧] 好心态,祝周末愉快 健康的温菁旦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友升股份吧] 300以上开盘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909-19 19:24
- 1215 2 [腾远钴业吧] 起飞 股友LnQPp5 09-1909-19 19:24
- 300 7 [金达威吧] 一个月估计跌了2块,破了19,还没止跌的迹象 持筹向丰途 09-1909-19 19:24
- 159 1 [天普股份吧] 重点监控的股票没有一个能活,千万记住 偏爱科技龙 09-1909-19 19:24
- 187 1 [贵广网络吧] 超跌反弹一下吧了,下周一大概率水下5个点开盘 小牛188 09-1909-19 19:24
- 252 3 [景兴纸业吧] 以后一字板后开板基本不去买!宁可错过!血一样 顿悟道成 09-1909-19 19:24
- 155 8 [瑞丰高材吧] 太弱了,跑一大半观察,等10.8。。嘿嘿。又玩成 A西门吹涨 09-1909-19 19:24
- 170 0 [西藏药业吧] 下周跑 燚瑞百年 09-1909-19 19:24
- 186 0 [视源股份吧] 今天这么强? 百分比游戏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诺德股份吧] 周一周二连涨 股友110R838n80 09-1909-19 19:24
- 188 1 [中科通达吧] 这个狗股还是一如既往的菜,多次躲开牛,幸亏分 中科狗达 09-1909-19 19:24
- 339 1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: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 大有能源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72 0 [广汽集团吧] 股票真的该拉上去了,这个问题被无限放大了,车 勇往直前sky 09-1909-19 19:24
- 97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4年年度报告摘要(更正后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70 0 [久其软件吧] 找机会抄前面的核心票.这种不是产业链.没故事的 等风暴 09-1909-19 19:24
- 2670 29 [上海瀚讯吧] 为什么说上海瀚讯未来有50倍营收增幅 低轨卫星铁头哥 09-0409-19 19:24
- 89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4年年度报告(更正后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82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4年年度报告摘要(更正公告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00 0 [中塑股份吧] 中塑股份:2024年年度报告(更正公告) 中塑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87 0 [百克生物吧] 加油,为质疑你的声音 基民qmVX3i 09-1909-19 19:24
- 231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PXnYcY 09-1909-19 19:24
- 225 4 [中环海陆吧] 前几天23.8“抄底”被挂了。。救命。。 温柔敦厚的钱舒茜 09-1909-19 19:24
- 1146 13 [兴森科技吧] 不简单啊啊啊啊啊啊 葫芦大侠侠 09-1809-19 19:24
- 798 0 [佳都科技吧] 买在最高点,补也没补到低点,安稳拿着 波瀾不驚 09-1909-19 19:24
- 191 0 [*ST国中吧] 不可能无缘无故成立中澄汇和与新华集团合作成立 股友11605a9W12 09-1909-19 19:24
- 417 2 [财经评论吧] ST新动力: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中国证监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24
- 110 1 [海航控股吧] 美元进入降息通道、海南封关双利好,会好起来的 空仓王业 09-1909-19 19:24
- 236 0 [A50期指吧] 警惕! 券业独狼 09-1909-19 19:24
- 178 0 [*ST纳川吧] 这股又有跌了,每次只涨一天。 赤诚的乔清 09-1909-19 19:24
- 201 2 [格力电器吧] 7倍PE也太惨了吧!不如主动退市! 摩根周伯通 09-1909-19 19:24
- 161 1 [济民健康吧] 跌破五日线了 暴涨小丸子 09-1909-19 19:24
- 80 1 [海航控股吧] 真的恶心啊,这么砸,早知道昨天跑了 大白与慧9 09-1909-19 19:24
- 571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爱美客IMEiK 09-1909-19 19:24
- 156 0 [恒生电子吧] 个人股个 股友6821M6833O 09-1909-19 19:24
- 169 0 [*ST宇顺吧] 那建设工业和中国卫星跌这么多,你们要监控吗? 股友jvmZ3f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里面最拉胯的。 小财神448 09-1909-19 19:24
- 499 15 [锡装股份吧] 才发现解禁8100万股,完蛋了跑路跑路 大曾子2号 09-1909-19 19:24
- 249 1 [中国交建吧] 准备开贴置顶啦真的长知识啦半个月内连续三次收 秀丽地斯威夫特 09-1909-19 19:24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红豆股份,公司主营男装的生产和销售。 金玉利市的大乔 09-1909-19 19:24
- 44 0 [RATHBONES GROUP PLC ORD 5P吧] Form 8.3 -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RATHBONES GROUP 资讯 09-1909-19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