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2 13 [澜起科技吧] rambas再度大涨,持有澜起数米开始 股友90N29l0316 09-1509-19 19:25
- 151 0 [ST绝味吧] 还带上帽了 叫疯子 09-1909-19 19:25
- 229 2 [奥特佳吧] 那么多公告,课代表分析一下周一几个涨停板 东方不败笑江湖 09-1909-19 19:25
- 210 1 [居然智家吧] 小居然,没有像山子高科会讲故事,公司基本面比 股友8510P61Z82 09-1909-19 19:25
- 275 1 [股市实战吧] 铁子们,这周结束啦!吃了一个星期的面了,今天 新浪168战市 09-1909-19 19:25
- 551 7 [高新发展吧] 预言收盘54左右 随便玩玩吖 09-1809-19 19:25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仔细品……是不是有未来? 大道独行_AK 09-1909-19 19:25
- 171 2 [中环海陆吧] 多头睁眠眠瞎,空头排列。找套。给别人作嫁衣震 kxwkxw 09-1909-19 19:25
- 167 0 [首开股份吧] 已经加入自选股了,周一吃瓜看戏了 生活有情调520 09-1909-19 19:25
- 94 0 [兴发铝业吧] 中期报告2025 兴发铝业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193 0 [金钼股份吧] 完啦,今天换手率又回到1以下了,又跟以前一样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19:25
- 49 0 [MONTANARO EUROPEAN SMALLER C.T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MONTANARO EUROPE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54 0 [英国石油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英国石油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171 1 [上证指数吧] 国假队在拉半导体行股 洛水赋 09-1909-19 19:25
- 193 2 [山高控股吧] 哈哈,公司也亏的一塌糊涂,心理平衡了,那些牛 微微一笑那个 09-1909-19 19:25
- 460 4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准备在港股上市了,坚定持有 小雅是韭菜 09-1909-19 19:25
- 801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还剩好多没舍得卖 吃饭睡觉打豆豆w 09-1909-19 19:25
- 191 1 [歌尔股份吧] 每次拉起都有资金打压下去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1909-19 19:25
- 188 1 [京华激光吧] 这玩意是个伪光刻机股 天马踏金浪 09-1909-19 19:25
- 200 1 [济民健康吧] 贪心了,看资金一直是流入的,以为能涨,最后尾 股友0997P3i715 09-1909-19 19:25
- 620 6 [沪电股份吧] 当沪电股份涨到130元一股时,才会想起当时的股 hhc唱歌 09-1909-19 19:25
- 336 8 [报喜鸟吧] 4.68卖了,一会儿4.52接回来。 万倍超哥 09-1909-19 19:25
- 184 0 [和而泰吧] 大家守住手上筹码,等10月摩尔上市交易,那时才 股友cVrxew 09-1909-19 19:25
- 574 6 [珠江股份吧] 为啥我感觉要加速了呢,时间上来说全运会发酵还 三体之下 09-1909-19 19:25
- 362 3 [中航沈飞吧] 预测一下,军工依旧会是下半年的主线 看好就不做t 09-0609-19 19:25
- 173 0 [舍得酒业吧] 酒鬼舍得双龙头哦 股友9tAOhC 09-1909-19 19:25
- 206 2 [PTA吧] 我总感觉节前PTA会来个跌停把散多赶跑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1909-19 19:25
- 344 1 [*ST易录吧] $易华录(SZ300212)$ 基民3V93602h95 09-1909-19 19:25
- 219 1 [ST西王吧] 我就说这2天为啥莫名其妙的下杀一看股东数接近6 股友w55999a852 09-1909-19 19:25
- 163 1 [中国铁物吧] 这货不属于物流啊 恭喜发财红包888 09-1909-19 19:25
- 163 0 [ST思科瑞吧] 完犊子,一字板下一个st东通吗,4个一字板 ST擎天柱a 09-1909-19 19:25
- 168 3 [伯特利吧] 昨天买的,又被套了,这次不知道套多久,真是不 胖橘子猫咪 09-1909-19 19:25
- 460 1 [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股票基金A吧] 这两天没得说,经理终于良心发现了 基民913Yw39879 09-1809-19 19:25
- 167 0 [中新集团吧] 失败? 宣一无一 09-1909-19 19:25
- 2540 11 [财经评论吧] 津投城开:拟调整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19:25
- 235 2 [东方电气吧] 东电最近和电气装备总经理见面,谈的是储能、风 思绪空白 09-1909-19 19:25
- 152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A吧] 不知道买啥了,整天都是跌,害人不浅 基民30f3112K30 09-1909-19 19:25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9月19日市场复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25
- 175 0 [ST中装吧] 什么时候摘*? 敢作敢当的哥杰 09-1909-19 19:25
- 835 16 [首开股份吧] 周一能出去不,挂山顶了 股友h062d68335 09-1909-19 19:25
- 166 0 [*ST东珠吧] 很好,长期挨打 火色的韭菜 09-1909-19 19:25
- 192 0 [山高控股吧] 现在这票挺好,感觉机会远远大于风险,今天4块 头铁老韭菜8T72V 09-1909-19 19:25
- 165 0 [ST复华吧] 还好没买,一直在自选股里。到处都是坑 细心的朱清平1 09-1909-19 19:25
- 175 0 [PT水仙吧] 队伍在门店外绕了有三四圈。6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5
- 194 1 [*ST亿晶吧] 也没怎么涨啊,为什么跌这么多,谁能告诉我! 芳一名 09-1909-19 19:25
- 178 2 [铜冠矿建吧] 股价反应一切,有雅江项目别人会让你买到便宜筹 驰骋的太昱 09-1909-19 19:25
- 237 0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: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修订稿) 青岛双星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235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成股份:中成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权益 中成股份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519 0 [润贝航科吧] 润贝航科:润贝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、 润贝航科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307 0 [易明医药吧] 易明医药: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关于西藏易明西雅 易明医药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252 0 [科安达吧] 科安达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和闲置自有资 科安达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253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上海中联(广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广东通 通宇通讯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263 0 [通宇通讯吧] 通宇通讯:关于董事调整暨选举职工代表董事的公 通宇通讯资讯 09-1909-19 19:25
- 181 0 [华泰证券吧] 跑了几十亿了!应该差不多了吧?! 逍遥天地 09-1909-19 19:25
- 199 0 [*ST纳川吧] 原来搞了这么多天的大宗交易,就是主力在减持啊 只买多头排列 09-1909-19 19:25
- 155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家人们一起把外资活埋了 很肥的仓鼠 09-1909-19 19:25
- 481 0 [三协电机吧] 三协电机下周有智慧缝制展会,在常州的兄弟可以 股友c2618916F9 09-1909-19 19:25
- 180 0 [PT水仙吧] 不过,在此之前入口处就已经密密麻麻站满了提货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5
- 192 1 [*ST天喻吧] 每一次我发帖,股吧里的多头空头都特别的紧张, 科技决定未来 09-1909-19 19:25
- 344 2 [远东股份吧] 前期高点8.28元处遇到阻力,反复来回震荡是完全 蟋蟀笃行 09-1909-19 19:25
- 603 10 [德尔股份吧] 晚上公布定增问询又被退回来了 股友aKMQtB 09-1909-19 19:25
- 1133 1 [*ST中天吧] 不是退市了吗?咋出2025年中报了? 大西门01 08-2809-19 19:25
- 158 0 [ST思科瑞吧] 这下询价转让29.5还能有机构接? 赛伍技术202601 09-1909-19 19:25
- 169 0 [*ST宇顺吧] 今天监控就没涨,主力什么事都早知道 股友jvmZ3f 09-1909-19 19:25
- 169 0 [*ST南置吧] 周一地板附近是抄底做反弹的快乐日子。 运筹帷幄的王钧澈 09-1909-19 19:25
- 176 0 [贵广网络吧] 逮到酒就发了、从此金盆洗手不玩了 明媚地黄药师 09-1909-19 19:25
- 991 24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升 踢之神踢之神 09-1609-19 19:25
- 121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持续几年排名倒数,经理是不是在精神病院住院呢 基民v5ZXFn 09-1909-19 19:25
- 193 0 [赣锋锂业吧] 临时分析,下周一涨停概率极低,大概全天在5%左 背水一战的小闪 09-1909-19 19:25
- 229 1 [友阿股份吧] 哈哈,银行贷了100w,下周一继续加,直接实现财 趋势不可逆12138 09-1909-19 19:24
- 245 2 [圣邦股份吧] 缩量回踩不跌破,横盘吸筹创新高 远离黄股毒 09-1909-19 19:24
- 264 2 [DR数据港吧] 现阶段就是等散户慢慢补仓了,等补完仓才是主力 T三年数据港做蛆 09-1909-19 19:24
- 209 3 [中公教育吧] 无语,前天割了一半去了中高,昨天割了中高又回 乐于助人的武昱17 09-1909-19 19:24
- 223 3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拍大家觉得到多少能止跌 勤奋的缘里静2 09-1909-19 19:24
- 195 0 [PT水仙吧] 门店日常开门时间是早上10点,而新品发售日是8 我是勤劳的小蜜蜂啊 09-1909-19 19:24
- 280 1 [西部材料吧] 吃肉一下没轮到,下跌一天没少坑,这大滑梯还得 前路漫漫皆灿烂 09-1909-19 19:24
- 139 1 [永新光学吧] 赶紧跑,马上炸板了 金日偷调 09-1909-19 19:24
- 128 3 [恒生电子吧] 数板模式 不割肉hzwp 09-1609-19 19:24
- 17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在知道这段时间大资金入场原因了吧!!!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19:24
- 211 0 [阿里健康吧] 不是期望这个股!跌下来真的没你的事。上市后从 股友01h718N290 09-1909-19 19:24
- 179 2 [天普股份吧] 如果有10个一字板,你能在第8个走人,那你已经 股友71086rT198 09-1909-19 19:24
- 1163 1 [盟固利吧] 难怪从200一直下跌。 乘势追风 09-1909-19 19:24
- 174 0 [卫龙美味吧] 一天成交量都没指数调仓买的多 躲在别墅里唱k 09-1909-19 19:24
- 168 0 [联美控股吧] $联美控股(SH600167)$ 股友69E316p232 09-1909-19 19:24
- 103 0 [武田制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武田制药资讯 09-1909-19 19:24
- 159 1 [和而泰吧] 该跑了吧 股友603t11Q315 09-1909-19 19:24
- 203 1 [*ST精伦吧] 我一般一只股票拿一年,赚不赚钱无所谓,主要是 总是选错的老萝卜 09-1909-19 19:24
- 160 1 [*ST易录吧] ST把垃圾 湖贝抄家 09-1909-19 1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