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1 0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C吧] 破基金,想回本都有点难了 股友0150N1X331 09-1909-19 20:58
- 1502 11 [金田股份吧] 早盘出现明显突破,但被万手砸单压了下来,按我 回本之路_四万 09-1709-19 20:58
- 1287 43 [*ST香雪吧] ST香雪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*ST香雪资讯 09-1609-19 20:58
- 176 0 [股市实战吧] 买的太急了!你也要看清楚当前趋势太强的不见得 暑假时光 09-1909-19 20:58
- 189 1 [ST人福吧] 即将练成绝世神功。 洲上野老 09-1909-19 20:58
- 1261 4 [山高控股吧] 我买股一直看股东的,今天4.5以为很便宜进来赌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9-1909-19 20:58
- 197 0 [乐心医疗吧] 自导自演嘛!提问总是那个账号“龙抬头888”提 股友53oc099571 09-1909-19 20:58
- 664 4 [中煤能源吧] 周一是不是又要回踩! 股友PtT1SY 09-1909-19 20:58
- 108 0 [长城景气成长混合C吧] 这毛经理又开始生病 轻风水涨 09-1909-19 20:58
- 592 0 [*ST东智吧] $东方智造(SZ002175)$ 李白不炒股 09-1909-19 20:58
- 25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五收评:调整未结束,十字星下跌中继概率大! 财富成长 09-1909-19 20:58
- 170 1 [卧龙电驱吧] 负2元成本,请随便 高原2017 09-1909-19 20:58
- 843 2 [中国核电吧] 我该说你们好 基民lHNGQ7 09-1909-19 20:58
- 299 2 [永泰能源吧] 咋天拉张婷,今天己高位出货了,下周继续震荡下 洪玲斌 09-1909-19 20:58
- 2214 9 [中仑新材吧] 募约10亿!中仑新材发债计划背后:净利连跌三年 中仑新材资讯 09-1309-19 20:58
- 338 0 [汉威科技吧] 章盟主二季度手上机器人个股占据大多数,炒股的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1909-19 20:58
- 157 1 [东通退吧] 怎么每次退市股都有多数是家人们买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9-1909-19 20:58
- 504 1 [道氏技术吧] 兄弟们,荣老道目前正联系机构私募找接盘侠呢, 善良的张易 09-1909-19 20:58
- 542 8 [万马股份吧] 马字辈,别追了,下周一开始专杀马字辈的了,分 徐老师看多 09-1909-19 20:58
- 846 2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已经走完小5浪,开始了ABC调整浪了,时间长度2 吹泡泡的玛特 09-1909-19 20:58
- 209 1 [ST合力泰吧] 立案还没落地,都很谨慎~快过年了 XyNo 09-1509-19 20:58
- 170 0 [和而泰吧] 不一字开都是低于预期 l666就是溜不了 09-1909-19 20:58
- 160 0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未来何去何从 光芒万688 09-1909-19 20:58
- 118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微涨 未名a 09-1909-19 20:58
- 178 0 [天风证券吧] 涨停,大家发财 小麦乐同 09-1909-19 20:58
- 308 4 [天奈科技吧] 下周会有个20厘米。 驽马十驾 09-1909-19 20:58
- 197 2 [广汽集团吧] 下周开始搞,参考上汽集团走势。 依瓢南仇 09-1909-19 20:58
- 931 1 [万科A吧] 2024年9月24日,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了一场备 观牛涌金 09-1909-19 20:58
- 206 1 [寒武纪吧] 看到投资者提出的核心问题和经营者的暧昧回答, GS小油条 09-1909-19 20:58
- 276 3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高开低走,放这么大量,有情况吗? HX9859094364438028 09-1909-19 20:58
- 540 22 [中国广核吧] 敢问底在哪里?底在哪里?3.67?3.65?3.63?时 盆满民丰地文泰来 09-1909-19 20:58
- 218 7 [海天味业吧] 花旗不停在卖,难道他们不吃酱油的? 股友FJzexp 09-1709-19 20:58
- 172 1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C吧] 今天的净值怎么还没有出来呀? 平原龙收香 09-1909-19 20:58
- 472 1 [江南高纤吧] 主力小阳线八九天,给人一种大干一场的感觉,结 妖股制造者1 09-1909-19 20:58
- 189 1 [韵达股份吧] 还增持吗? 地上四千英尺 09-1909-19 20:58
- 244 1 [A50期指吧] 大跳水 小F益 09-1909-19 20:58
- 225 1 [金发科技吧] 15天后半个月后的事儿你们就作鸟兽散,跟一盘散 股友aVyxA7 09-1909-19 20:58
- 404 3 [ST合纵吧] 合纵说矿还没复工复产!.说明有矿呵!大家满意 股友pY01Ml 09-1909-19 20:58
- 312 10 [首开股份吧] 不是说龙头不倒吗,早上七个点进来的 龙生凤 09-1909-19 20:58
- 209 1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典型的骗子行为,必须举报 勤于思考de蒙椴 09-1909-19 20:58
- 600 10 [京沪高铁吧] 把我拉黑了,呵呵 震為靁 09-1909-19 20:58
- 274 3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0.29买回一点昊天了(104000股),明天得继 撒网的大叔 09-1109-19 20:58
- 1988 2 [富临精工吧] 筹码已被骗 慢攻生生不息 09-1909-19 20:58
- 205 2 [昆机5吧] 复牌当天是个机会啊,低于征集平均价啊,真心后 小鱼也想钓大猫 09-1909-19 20:58
- 276 5 [中稀有色吧] 和盛和资源比就是垃圾,啥也不是 分散与集中 09-1909-19 20:58
- 213 4 [陕西黑猫吧] 各位大佬明天怎么看很慌! 嘟嘟111 09-1809-19 20:58
- 160 0 [国寿安保尊耀纯债A吧] 买过最最烂的一只瘟鸡,经理真是天才 蓝天的张茹雪 09-1909-19 20:58
- 14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估值与净值每次都差那么远,拉圾 才望万贯得紫薇 09-1909-19 20:58
- 184 0 [证券Ⅱ吧] 我预测周一这个版能涨3%左右。 不负韶华再出发 09-1909-19 20:58
- 176 0 [屹唐股份吧] 周一选择方向 NPC999 09-1909-19 20:58
- 175 0 [DR数据港吧] 以后这里不乱说了,有量化,主力根据量化来超控 峯泩渁起 09-1909-19 20:58
- 1288 5 [特斯拉吧] 大乌龙马斯克没说订单是假的,人家问使用特斯拉 東夷侯 09-1909-19 20:58
- 179 1 [长飞光纤吧] $长飞光纤(SH601869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0:58
- 898 1 [景兴纸业吧] 财某社翻译错误网站的内容,并没有否认订单问题 覫尼麦 09-1909-19 20:58
- 793 1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:氢能源电池作为公司研发储备项目,目前 尤洛卡资讯 09-1909-19 20:58
- 200 4 [首开股份吧] 不要怕,下周反包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1909-19 20:58
- 237 3 [中储股份吧] 收盘十字星上影线长下周变盘向下 大怨种小韭菜 09-1909-19 20:58
- 336 5 [航天电子吧] 你码个比,我10.37受不了,一气之下割了,我天 有成的封波 09-1909-19 20:58
- 261 5 [渝农商行吧] 等解套了再不玩这个银行了,总是倒数第一。 有教养的意子 09-1909-19 20:58
- 129 1 [海洋王吧] 大家都是在等补缺口吗,不知道主力会不会给机会 发财de牛魔 09-1909-19 20:58
- 82 1 [京沪高铁吧] 破位了,高铁下坡了,请做好扶稳了,下一站5.06 股友953M1T9062 09-1909-19 20:58
- 446 0 [平安消费精选混合C吧] 科技回调,“消费”+“红利”成今日减震器! 安安课代表 09-1909-19 20:58
- 14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出个净值墨迹死 宜人玲 09-1909-19 20:58
- 337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永泰一战 09-1909-19 20:58
- 220 0 [中国铝业吧] 我不管了反正昨天今天我都补仓了,你敢跌我就补 庙小有妖风 09-1909-19 20:58
- 178 0 [硕贝德吧] 回购了别注销啊,等涨高了再偷偷卖了,跌了再偷 股友x329501R53 09-1909-19 20:58
- 176 1 [中国联通吧] 揉搓线? 徐风氏 09-1909-19 20:58
- 319 3 [藏格矿业吧] 最后一单百万股又是大宗交易。 与格格同行 09-1909-19 20:58
- 146 1 [北纬科技吧] 今天换手22.2有没有蛇猫榜安??? 努力的汤翼扬 09-1909-19 20:58
- 769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回购69万股 金额548万港元 中集集团资讯 09-1909-19 20:58
- 233 5 [XD安井食吧] 没卖的,等着下周分完红再赌一把,拿到2025年底 股友LY0zEb 09-1909-19 20:58
- 203 1 [巨力索具吧] 8.07的本,这都要被套 汪小伟 09-1909-19 20:58
- 424 1 [多晶硅吧] 龟龟每到破位下跌,就有小作文冷饭强行热炒? 滴水泛舟 09-1909-19 20:58
- 319 3 [永泰能源吧] 这几天行情难做,好多股大哥都被干了,这个股只 板板侠PLUS 09-1909-19 20:58
- 197 1 [福田汽车吧] 牛市结束,福田牛市涨了0.15元 涨就割的韭菜03 09-1909-19 20:58
- 296 3 [飞乐音响吧] 星期一跌停再来 哈哈文哥 09-1909-19 20:58
- 89 1 [R工智1吧] 公告能不能有个简要版,看了老半天云里雾里还是 超凡脱俗的牛倌 09-1909-19 20:58
- 94 4 [浙商银行吧] 持续阴跌,明天开始,来个3厘米以上的大跌,收 中国的银行 09-1809-19 20:58
- 313 7 [日科化学吧] 怎么就是放不了量。没人割肉吗 基民CmFrfu 09-1909-19 20:58
- 166 0 [博时悦楚纯债债券C吧] 今天没跌,可以可以 股友Vt7xYF 09-1909-19 20:58
- 87 0 [黄金/美元吧] 遇事不慌,自然就打回来了。 黄鱼超短线 09-1909-19 20:58
- 158 0 [ST绝味吧] 又惨了一批人 基民7e12k56320 09-1909-19 20:58
- 503 1 [玉禾田吧] 我说这家公司听起来有点熟悉的感觉,玉禾田,和 丹心Z 09-1909-19 20:58
- 160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跑路,不玩了 追梦de小白 09-1909-19 20:58
- 188 0 [中联重科吧] 周五以涨收尾,下周预计还有上升实力啊! 牛气冲天牛小牛 09-1909-19 20:58
- 158 1 [ST绝味吧] 先来5个跌停 股友85c693535R 09-1909-19 20:58
- 221 2 [藏格矿业吧] 尾盘指数调仓0.56亿只砸下来三毛钱,各位有什么 金谷源老股友 09-1909-19 20:58
- 101 1 [思看科技吧] 从技术层面看,MDI今天是金叉,如果有动力的话 长牛时代 09-1909-19 2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