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12 15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东南亚科技底层的软件行业最近也有不少好消息, 利落谢舒 09-1909-20 09:51
- 2542 15 [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I吧] 印尼央行提前超预期降息 果断文飞文 09-1909-20 09:51
- 2286 16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6月以来每次港元接近弱方保证都会承接,累计量 指数匠人 09-1909-20 09:51
- 2328 15 [港股通科技ETF鹏华吧] 前几天跟朋友聊A股整理期的应对,他说不如分点 基魔法师66 09-1909-20 09:51
- 2195 15 [港股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查港股行业盈利数据,发现资讯科技业的盈利增速 金算盘达人88 09-1909-20 09:51
- 2256 16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虽然整体修复慢,但资讯科技业、医疗保健业这些 收益捕猎手 09-1909-20 09:51
- 2309 15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昨天查南向资金数据,发现8月开始加速流入 破产重组师1 09-1909-20 09:51
- 6000 11 [首开股份吧] 【每日收评】三大指数午后跳水集体收跌,全市场 首开股份资讯 09-1809-20 09:51
- 2688 17 [大成中国优势混合(QDII)C吧] 最近高盛和摩根都出了关于SE和GRAB的研报 收益松壑1 09-1909-20 09:51
- 2319 16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上周对比1995年和2020年的美联储降息周期 基民不慌日记本 09-1909-20 09:51
- 1308 25 [聚飞光电吧] 引起民愤的主要问题是,这个票在今年的涨幅几乎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09-1909-20 09:51
- 296 3 [晶合集成吧] 什么利好都跟这兲股没关系,这股到底有是么问题 qingxinsu 09-1909-20 09:51
- 2541 17 [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东南亚科技底层有不少美股上市的科技和互联网龙 价值熵竹丶 09-1909-20 09:51
- 190 0 [青山纸业吧] 跌成这样都还有叫好唱多周一危险了 股友c01196e198 09-2009-20 09:51
- 160 2 [中国神华吧] 复版股价买入39,8元能回本吗。 股友OoCcEn 09-1909-20 09:51
- 75 1 [华神科技吧] 衰仔 独来独往228 08-2909-20 09:51
- 701 6 [ST合纵吧] $ST合纵(SZ300477)$ 张大道 09-2009-20 09:51
- 405 3 [津投城开吧] 来来来,我来简单说,唱空的了吗,这么简单道理 股友r58337 09-2009-20 09:51
- 118 0 [中信建投医改混合A吧] 好不容易看见点光又开始黑暗了 基民31N8635F22 09-2009-20 09:51
- 279 4 [ST绝味吧] 说句不好听的去年8月16暴雷出来,也就一个跌停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09-2009-20 09:51
- 236 1 [明星电力吧] 下周八元见 善良的沈捷壮 09-1909-20 09:51
- 2355 14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看到百度的新AI芯片已经开始供货,阿里的AI算力 另类投资追捕者 09-1909-20 09:51
- 507 3 [ST美晨吧] st诺泰,2025年7月22日被st后,低开高走,收割 网名找不到的无名 09-2009-20 09:51
- 336 1 [长飞光纤吧] 市场往往跟时代潮流一样都爱追时髦,空芯光纤+C 寻平地住往宽处行 09-1909-20 09:51
- 279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09:51
- 187 0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别被市场调整吓到!连涨回调是市场规律,马斯克 凌波888 09-2009-20 09:51
- 862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加坡官员:明年将邀请更多AI等新兴领域的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09:51
- 264 2 [紫天退吧] 完了本来想挂跌停,点现价买入了怎么办? 数知让我破产 09-2009-20 09:51
- 384 4 [隆扬电子吧] 苹果大涨3%,周一稳了。 基加蛋 09-2009-20 09:51
- 500 6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迟迟不发减持公告完成的公告,邓国顺到 股友512r8G3753 09-1909-20 09:51
- 127 0 [寒武纪吧] 明天危险喽,英伟达大涨,明天跌的哭爹喊娘喽 套中T 09-1809-20 09:51
- 189 1 [中科创达吧] 中科创达表示,公司是北京开源芯片研究院理事单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909-20 09:51
- 188 0 [文灿股份吧] 继续冲一波啊,相信你有跑赢大盘的潜力 孤烟罗 09-2009-20 09:51
- 1976 2 [三一重工吧] 工程机械双重共振,又到年度配置时机 巴格道奇 09-1909-20 09:51
- 293 3 [昆仑万维吧] 这股很假,都是对倒拉升,你会发现每次上攻都没 热心的庄莉 09-1909-20 09:51
- 220 0 [中国联通吧] 忘记今天调指数了,否则能赚个差价,这些天大单 c静而不争 09-2009-20 09:51
- 249 1 [永泰能源吧] 兄弟们跌不怕啊有热度就有机会拉升没有热度织布 骑马在路上 09-2009-20 09:51
- 2232 15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A股波动太大,收益不稳定,就想找个估值低、基 价值月华G 09-1909-20 09:51
- 2439 15 [港股科技ETF景顺吧] 昨天发现2025年5月以来外资流出规模明显收窄 微观操盘人 09-1909-20 09:51
- 2201 16 [港股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上周看中信建投的分析报告,说6月底大家都盯着A VGC捕风者 09-1909-20 09:51
- 2366 15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今年还要有两次 钱波诗行 09-1909-20 09:51
- 200 0 [太钢不锈吧] 下周加点,中长期稳的幸福 聪颖的游日轩 09-2009-20 09:50
- 2255 15 [恒生科技ETF易方达吧] 东南亚科技底层的美股上市龙头,管理经验和技术 明目张胆的偏爱 09-1909-20 09:50
- 701 15 [博思软件吧] 该跌的照样跌,等前十大股东除了控股股东外的其 第三投资 09-1909-20 09:50
- 2398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资金往往在现在这种时候会往估值低、基本面好的 痴心_绝对 09-1909-20 09:50
- 770 4 [旭杰科技吧] 旭杰科技:2023年股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二 旭杰科技资讯 09-1809-20 09:50
- 219 2 [威派格吧] 下周怎么走?放这么大量?要不就是一日游!要不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9-2009-20 09:50
- 2332 14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看港股科技板块的盈利预测,发现机构对明年的盈 基动星轨丶 09-1909-20 09:50
- 2275 1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月初对比A股和港股的指数走势 扬帆起航158 09-1909-20 09:50
- 238 1 [中科创达吧] 建设扩围升级的通知9月19日对外发布。通知提出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9-1909-20 09:50
- 330 1 [昊创瑞通吧] 周2和友升一起上 基民32909hg730 09-2009-20 09:50
- 281 1 [万隆光电吧] 18以内开始逐步建仓,目前看下跌空间也有限,要 做合格的小韭菜 09-1909-20 09:50
- 219 0 [景兴纸业吧] 周五量这么大+跌停,周一马上反包解放你们不现 向北嗨哟歌 09-2009-20 09:50
- 260 2 [意华股份吧] 继续格局到150元 股友mjoMrN 09-1909-20 09:50
- 250 0 [电科数字吧] 6639.2216万股增发A股上市,流通日期(2025-09-2 n3193135288368327817 09-2009-20 09:50
- 178 0 [首开股份吧] 挂山顶了我去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009-20 09:50
- 329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09:50
- 189 0 [景兴纸业吧] 按兵不动坐等吃肉周一若是低开可加仓 深沉的短线操作 09-2009-20 09:50
- 254 1 [万通发展吧] 结合最近上串下跳走势,有可能是真的。但是消息 股友o11068R161 09-2009-20 09:50
- 268 2 [启明信息吧] 尾盘没出,不知道星期一怎么样 清风817 09-2009-20 09:50
- 208 1 [丁二烯胶吧] 沽11200开了200张了,成本17,希望瀑布一下,让 疯笑而过 09-1909-20 09:50
- 176 0 [华神科技吧] 全力支持牛皮藓上市 股友2fZ5718625 09-2009-20 09:50
- 235 0 [凯美特气吧] 如果不是减持压制股价。早就到达26了!破局替代 一剑独尊之江南 09-2009-20 09:50
- 202 1 [大众公用吧] 看抖音炒股,不亏才怪 心细如尘的任茁 09-2009-20 09:50
- 307 5 [欧菲光吧] 90万底舱,今天只赚2万8,低买高卖,操作真糟糕 股友18570K1G81 09-1909-20 09:50
- 155 1 [中科创达吧] 概念太多。 braindc39 09-1909-20 09:50
- 206 0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下周烽火通信回调来给暴叔点个赞 //@小阿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09:50
- 449 1 [国新能源吧] 国新能源:融资净买入301.05万元,融资余额1.56 国新能源资讯 09-2009-20 09:50
- 303 0 [浙商银行吧] 三季报再分红5毛就完美了!今年银行营收预期还 牛顿流体 09-1909-20 09:50
- 217 0 [山高控股吧] 我也起了念头想要抄底分一杯羹,但分析了基本面 股市赢家ds币 09-2009-20 09:50
- 195 0 [武汉天源吧] 跌这么惨下周准备进了 生活有情调520 09-2009-20 09:50
- 188 1 [阳光乳业吧] 不买是不可能的,不卖到是没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09:50
- 264 0 [*ST中迪吧] 哪位大神拍卖链接发一下 阮石头 09-2009-20 09:50
- 328 2 [红豆股份吧] 美好的戚霭同学应该是有点底仓在,但是不多,踏 荧光小子 09-2009-20 09:50
- 2293 15 [香港科技ETF兴银吧] 月初跟朋友聊仓位配置,他说A股现在整理期风险 基动弦流htc 09-1909-20 09:50
- 2661 15 [华泰柏瑞中韩半导体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研究了下东南亚科技和越南、印度的差异,核心在 豪迈奔王南 09-1909-20 09:50
- 2316 14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空头回补明显,说明市场情绪在好转 追基达人 09-1909-20 09:50
- 2426 15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前几天查外资流动数据,发现2025年5-8月累计流 加密探险家q 09-1909-20 09:50
- 373 0 [东通退吧] 散户开板竞价买了不少,当然大部分被主力买走, 魔王粉 09-2009-20 09:50
- 2367 15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这波看来港股要走震荡向上的慢牛了,互联网板块 陪你看花看月 09-1909-20 09:50
- 2244 15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看美联储会议声明,里面强调要“防范就业风险” 白银镖客8 09-1909-20 09:50
- 432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A吧] 行业 | 证券公司震荡调整,月内122只基金开启募 赛道观察家 09-2009-20 09:50
- 208 3 [ST复华吧] 下周一怎么逃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2009-20 09:50
- 729 0 [德尔未来吧] 兄弟们量是会骗人的要不然这个票低位还没到翻倍 孔特里亚诺 09-2009-20 09:50
- 2358 5 [朗科智能吧] 朗科智能:公司目前无AI智能眼镜业务,智能控制 朗科智能资讯 09-1809-20 09:50
- 1462 11 [汉王科技吧] 汉王科技百元级柯氏音电子血压计问世 “技术普 汉王科技资讯 09-1909-20 09:50
- 2307 15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现在看港股这边还有提升空间 深海不见鲸 09-1909-20 09:50
- 181 1 [ST思科瑞吧] 上市不到四年,怎么上的市?!告诉广大散户。怎 豁达的柳翔云 09-2009-20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