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1 [道琼斯吧] 这叫牛市垃圾a 张博弈 09-1909-19 22:19
- 302 4 [和而泰吧] 我和而泰仓位是36%,周一还能加吗?今天追机器 随便玩玩股票1顺其自然 09-1909-19 22:19
- 664 1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真的是在洗盘、我要气死了、、看了一天、没 心有虎细嗅蔷薇 09-1909-19 22:19
- 235 2 [吉大正元吧] 10月21开始减持,妈的,10月20日美国开会稳定币 LT鬼见愁 09-1909-19 22:19
- 187 0 [上银中债5-10年国开行债券指数A吧] 太恶心了吧 健康的秦婉1 09-1909-19 22:19
- 229 0 [中泰股份吧] 海洋经济什么时候发力?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09-1909-19 22:19
- 245 0 [沃森生物吧] 5000个涨停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1909-19 22:19
- 225 1 [ST复华吧] 没写STfudan就不错了 股友78683q785y 09-1909-19 22:19
- 222 1 [沪银吧] 誓与空头斗争到底! 只_争_朝_夕 09-1909-19 22:19
- 1115 6 [宝利国际吧] 拟投资半导体3%股权,就是计划投资,这个计划什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9-1909-19 22:19
- 266 3 [新恒汇吧] 5连阴,半导体的阴王。 霖霖灵 09-1909-19 22:19
- 253 0 [汇金股份吧] 股价没怎么涨人气涨上去了! 王粮仓 09-1909-19 22:19
- 393 1 [硕贝德吧] 如果新闻是负面,并且影响公司业绩,为什么今天 晨风123 09-1909-19 22:19
- 152 1 [中远海控吧] 下周得跌成啥样子? 股友2779xy5231 09-1909-19 22:19
- 396 3 [ST绝味吧] 信号来了,三家被ST,下周微盘股可能要调整一下 九上悠雅 09-1909-19 22:19
- 239 5 [亚太实业吧] 迟到还是缺席收盘见分晓 幸运星1888 09-1909-19 22:19
- 247 0 [核电核能吧] 合锻智能传来哀嚎! J0e 09-1909-19 22:19
- 150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完美收官~~全天无一失误,lirun点拿下300点 彭苗zmq0902ss 09-1909-19 22:19
- 220 0 [棕榈油吧] 金油,比黄金都硬,佩服了 O大局观O 09-1909-19 22:19
- 521 3 [万通发展吧] 关于北京万通新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(简称“万 股友3320m85V68 09-1909-19 22:19
- 226 0 [道琼斯吧] 今年会创牛市新高,并不是往年的新高,牛市新纪 利落的马欣儿 09-1909-19 22:19
- 719 0 [德明利吧] 章盟主,顶级游资大买,必连板爆拉 股友mD8ILV 09-1909-19 22:19
- 220 0 [纳斯达克吧] 说了剑指3w点,持续定投加仓 请赐我涨停板 09-1909-19 22:19
- 282 0 [通程控股吧] 大概两个月没有到这里发言了,今天来看看,还是 风陵渡001 09-1909-19 22:19
- 217 0 [天普股份吧] 吃了胆的主力 坐忘道__Q 09-1909-19 22:19
- 259 2 [特斯拉吧] 周一机器人继续大涨~~~ 陌上桑 09-1909-19 22:19
- 400 1 [中远海控吧] 外围集运股票大跌,马士基跌6.6%,以星跌4.5 股友g40Glu9853 09-1909-19 22:19
- 626 4 [联美控股吧] 通过全资孙公司投资众擎机器人,值得一提的是, 股友079C1Y0196 09-1909-19 22:19
- 1327 5 [步步高吧] 说实话已经破位了,这根线不能破的,在技术上来 股友0317pg9589 09-1809-19 22:19
- 224 0 [上海建工吧] 那里来那里去 富联钉子户 09-1909-19 22:19
- 182 1 [比亚迪吧] 请问,公司在机器人、人工智能方面进展怎样? 比亚迪股友 09-1209-19 22:19
- 145 1 [神思电子吧] 闵万里也不行啊,股价看出来这科学家的技术看来 股海溺水 09-1809-19 22:19
- 187 2 [卫光生物吧] 疯了吗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209-19 22:19
- 332 1 [华鹏飞吧] $华鹏飞(SZ30035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1909-19 22:19
- 240 2 [山西焦化吧] 现在焦煤焦炭价格下,下半年净利润有10亿吗 高抛低吸波段操作 09-1909-19 22:19
- 252 1 [达利凯普吧] 减持还未完 股友8w18377T31 09-1909-19 22:19
- 22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环境所致,有得有失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09-1909-19 22:19
- 29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黄金3660继续干空了,安全带3670,目标36 李槿黄金 09-1909-19 22:19
- 186 2 [奥特佳吧]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老庄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9-1909-19 22:19
- 183 1 [中新集团吧] 原来这个票只要高开涨停就是坑 负债300万钟馗 09-1909-19 22:19
- 2687 1 [美光科技吧] 美光股票下跌4.7% 美光科技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09 1 [焦煤吧] 做空今晚必捡钱,立贴为证 空头家主 09-1909-19 22:19
- 132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下周努努力吧 波雅汉库克 09-1909-19 22:19
- 232 1 [道琼斯吧] 带带我们! 温柔娴静的烈阳12 09-1909-19 22:19
- 197 1 [证通电子吧] 一壶茶,一包烟,一个破股看一天 基民3a96727v18 09-1909-19 22:19
- 5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ALPHA GROUP INTERNATIONAL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42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EMPIRIC STUDENT PROPERTY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135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逛中盘量化板块,我看到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 股友7D5M362515 09-1909-19 22:19
- 47 0 [巴克莱吧] Form 8.3 BAKKAVOR GROUP PLC 巴克莱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417 7 [和而泰吧] 主力绝对在花钱压制人气!如此炸裂的消息人气反 巴菲特宁有种乎 09-1909-19 22:19
- 273 2 [禾望电气吧] 若公司是维谛技术的核心供应商,为什么公司不谈 n8919134967472345650 09-1909-19 22:19
- 310 3 [*ST万方吧] 尾盘冲进来一点赌拍卖的资金,不及预期直接跑路 我是子龙 09-1909-19 22:19
- 257 3 [横河精密吧] 4040,死灵死灵,哈哈哈,量化还是给信号了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09-1909-19 22:19
- 291 0 [NYMEX原油吧] 下一盘大棋:谁多燃油原油我都不多,反弹就加空 宝利鑫 09-1909-19 22:19
- 240 0 [九州通吧] 权威”这样的多年垃机估值太高了,下周开始急速 股友6o93662H75 09-1909-19 22:19
- 706 1 [万通发展吧] $万通发展(SH600246)$ 中国芯片数渡科技 09-1909-19 22:19
- 708 12 [XD海立股吧] 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近期必有一板 平菲特 09-1809-19 22:19
- 369 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的高频高速电子集成半导体已在航天航空国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9-1909-19 22:19
- 237 0 [中国电影吧] 刚看完到家,因为买了中国电影的股票,去支持一 公正的冉南1 09-1909-19 22:19
- 249 0 [股市实战吧] 中奖了,怎么办? 股市请我来提款 09-1909-19 22:19
- 210 1 [道琼斯吧] 天天涨,这种涨法不敢停啊 骑扬来财地戴沐白 09-1909-19 22:19
- 215 2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走势已经确定,单边上涨了 股票一点不懂 09-1909-19 22:19
- 179 1 [凯莱英吧] 三只乌鸦 许大虾酷 09-1909-19 22:19
- 198 1 [宁波韵升吧] 这走势下周直奔缺口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9-1909-19 22:19
- 183 1 [大摩健康产业混合A吧] 咋回事啊?涨得又少还跌这么多 n143298036603ee48006 09-1909-19 22:19
- 1113 4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收评:上周大涨,本周收一根小阴线,大 跟踪超级牛股 09-1909-19 22:19
- 355 6 [宋城演艺吧] 有没有上午9.2被洗跑的 听松5 09-1909-19 22:19
- 316 3 [宏远股份吧] 宏远股份:沈阳宏远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超额配售 宏远股份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235 3 [潍柴重机吧] 拿个分红让我亏6个点 叠石桥韭菜 09-1909-19 22:19
- 151 0 [ST长园吧] 本来想跌停加仓的,无奈不下来,3.76满上哈 深圳蓝天777 09-1909-19 22:19
- 181 3 [信测标准吧] 下午开盘预计一条直线 股友981Um29011 09-1909-19 22:19
- 119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今天拉萨想拉高跑路,由于昨天滩薄前天的成本。 小糊涂仙迷迷糊糊 09-1909-19 22:19
- 7293 3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复盘与早盘展望:主力一边拉升一边出货 沁哥888 09-1809-19 22:19
- 389 1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关于参加2025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集体 卫宁健康资讯 09-1509-19 22:19
- 934 0 [三维装备(已切换)吧] 三维装备9月19日龙虎榜数据 三维装备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创业板ETF东财(159205):净流入42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9
- 226 3 [阿里巴巴吧] 你给我阳包阴听到没有!!!! 今年会发财33 09-1909-19 22:19
- 1029 3 [盐湖股份吧] 请问:公司回购股份是大股东五矿集团决定?还是 盐湖股份股友 09-1009-19 22:19
- 159 3 [伯特利吧] 任何时候清仓这只垃圾,都是减轻自身损失的操作 股友579yv97129 09-1909-19 22:19
- 253 0 [安高盟吧] 这在哪买 绝世的邵濂 09-1909-19 22:19
- 28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轮下跌很短的。11月封关降息还会陆陆续续有钱 影舞月光 09-1909-19 22:19
- 239 0 [鼎信通讯吧] 学学人家东软载波,这也没合作过那也没合作过 阿里郎alilang 09-1909-19 22:19
- 245 0 [浩辰软件吧] 人呢?! 淡溪居士方 09-1909-19 22:19
- 259 0 [ST绝味吧] 参考九芝堂去年4.26被st后的走势,融资盘和公募 圣光忽悠你 09-1909-19 22:19
- 517 1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在港上市进展怎么样啦?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2:19
- 24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年内“揽金”超310亿元,机器人赛道回调,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19 22:19
- 61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换手率22.67%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753.71 天宏锂电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2:19
- 685 0 [汉维科技(已切换)吧] 汉维科技振幅31.10%,龙虎榜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 汉维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909-19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