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 1 [重塑能源吧] 今天这个尾盘是准备创造奇迹了把 李大博先森 09-1909-19 20:57
- 162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敢跌到30以下,我就敢全仓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19 20:57
- 443 0 [利欧股份吧] 大利好,降息25bp,哪些方向受益 鸿鹄之志A 09-1909-19 20:57
- 263 3 [指南针吧] 三支乌鸦,就看周一是大乌鸦还是小乌鸦了。 只为中一次 09-1909-19 20:57
- 331 3 [欧菲光吧] 怎么没有榜,还想看下是哪个大佬一直砸盘 热心哥哥 09-1909-19 20:57
- 101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$竟然涨了,我还 月若曦 09-1909-19 20:57
- 158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独立董事专门会议2025年第三次会议决 ST龙大资讯 09-1909-19 20:57
- 194 0 [通鼎互联吧] 奉劝还没有进来的,不拉上5日线之上不要关注, 勇敢的严辰煌 09-1909-19 20:57
- 161 0 [ST龙大吧] 龙大美食: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ST龙大资讯 09-1909-19 20:57
- 176 1 [景嘉微吧] 每天都利好你的行业,但是又与杂毛股无关的什么 炒股19年 09-1909-19 20:57
- 307 4 [安泰科技吧] 连续红了四个月,这才跌一个月,你们就骂骂咧咧 真诚De皮特 09-1909-19 20:57
- 166 0 [报喜鸟吧] 好股经得起考验 n378113267186470 09-1909-19 20:57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这样红才涨一分钱,简直就是吃肉不吐骨头 婀娜妩媚的哥睿博 09-1909-19 20:57
- 193 0 [长盈精密吧] 昨天龙虎榜太烂了,量化假机构, 老衲爱喝酒 09-1909-19 20:57
- 423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请问本次收购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么? 创远信科股友 09-1909-19 20:57
- 316 4 [创维数字吧] 300042亏损多少钱8分钱价格26.56,,,,,,,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1909-19 20:57
- 206 2 [丰山集团吧] 还有5亿的可转债,到时候到期还不上等着退市 不讲理啊 09-1909-19 20:57
- 202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$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$今年以来,哪吒、LAB 君君君临天下 09-1909-19 20:57
- 246 0 [和而泰吧] 自己看看走势,自己想想是好是坏,一群韭菜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1909-19 20:57
- 246 1 [富佳股份吧] 这股前十大股东持股超过80%,只有不到20%的流通 有主见之金钱豹 09-1909-19 20:57
- 169 1 [ST复华吧] 去看看每只st股只有周线MACD调到位才能进 重生之股市沉浮 09-1909-19 20:57
- 582 1 [祥源文旅吧] 支付赋能 业财融合 —— 祥源文旅携手汇付天下 祥源文旅 09-1909-19 20:57
- 759 3 [道氏技术吧] 工信部:研究编制《“十五五”新型电池产业发展 郑智文 09-1909-19 20:57
- 160 1 [厦工股份吧] 人家低价股回调是因为大涨后回调,你啥也不是啊 站在5917点 09-1909-19 20:57
- 179 0 [北京君正吧] 江波龙表演完了该轮到你登场了 HappyLee 09-1909-19 20:57
- 275 1 [民生加银添润债券C吧] 净值更新得太慢,特别是丢蛋多的一天 n143192191188cc01972 09-1909-19 20:57
- 258 2 [长盈精密吧] 又是那种龙虎榜,每次股量化假机构重仓上榜,第 老衲爱喝酒 09-1909-19 20:57
- 409 8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电器,难到它跟机器人概念一点关系没有吗? stwinner 09-1909-19 20:57
- 423 9 [螺纹钢吧] 我是3161空50手的韭菜!有没有高手告诉我一下! 胜利的微笑丶 09-1909-19 20:57
- 58 1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了吗?你欠我一个涨停板 股友f2965516Z0 09-1909-19 20:57
- 247 0 [华夏上证50ETF联接A吧] 其他7:30其都出净值了,上证50晚上9点还未公布 牵牛大花 09-1909-19 20:56
- 914 2 [永泰能源吧] 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,和而泰和这个 核心龙头打 09-1909-19 20:56
- 165 1 [上能电气吧] 阳光涨你不跟,阳光跌你跟跌 股友83iC803805 09-1909-19 20:56
- 187 1 [水发燃气吧] 有谁知道现在氦气市场行情 al4388212760970378 09-1909-19 20:56
- 378 4 [双环科技吧] 杀的再狠一点。把融资盘清一清。 A股指挥官 09-1909-19 20:56
- 242 6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不要悲伤不要气馁,短期看确实不明朗,但是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9-1909-19 20:56
- 94 2 [金健米业吧] 一个小票股东10w个 财源滚滚兄弟们 09-1909-19 20:56
- 172 0 [永泰能源吧] 但愿持股的朋友们能解套就是最大的幸福,能挣钱 股友2y8929u636 09-1909-19 20:56
- 183 0 [青岛金王吧] 跌不动了 洒脱随性的池光耀 09-1909-19 20:56
- 177 0 [建元信托吧] 昨天冲高跑得及时,不然坐过山车了 米图aaa 09-1909-19 20:56
- 249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半导体更新净值啦 烧仙草姐姐 09-1909-19 20:56
- 254 0 [光大嘉宝吧] 这票主力没有格局,游资来一次被闷杀一次,这次 五日线上不做空 09-1909-19 20:56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晶盛机电 朝气蓬勃的冷淼洋 09-1909-19 20:56
- 250 3 [哈空调吧] 终于公告了,以为你要藏起来,五连板走起,数票 Z8899g 09-1909-19 20:56
- 682 8 [贵绳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!!!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19 20:56
- 3148 9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603300股 恒生电子资讯 09-0309-19 20:56
- 288 0 [川仪股份吧]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投资者的空间 09-1909-19 20:56
- 185 0 [青岛金王吧] 随时反弹 洒脱随性的池光耀 09-1909-19 20:56
- 215 0 [天富能源吧] 参考天普7月25日 跌板板 09-1909-19 20:56
- 161 0 [乐信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乐信资讯 09-1909-19 20:56
- 182 0 [绿的谐波吧] 今天真的是绿的歇逼了 风影乱飘 09-1909-19 20:56
- 204 1 [中国核电吧] $中国核电(SH601985)$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09-1909-19 20:56
- 481 26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$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$$万家高端装 铃儿响叮当000 09-1909-19 20:56
- 571 2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一则消息砸崩了机器人板块。财联社昨天凌晨 炒股就是要追高 09-1909-19 20:56
- 17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尾盘啥意思 卿卿喜欢9513 09-1909-19 20:56
- 249 1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电力的行情也真是一言难尽,坚守阵地吧 骑牛看世界123 09-1909-19 20:56
- 307 11 [左江5吧] 大额索赔在路上,接踵而至?? 诚实的玲雪花3 09-1809-19 20:56
- 123 2 [华如科技吧] 涨不上去就砸下来不破不立,主力得有点魄力 大流氓 09-1609-19 20:56
- 331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逆势上涨?这么强吗? 春暖会开花 09-1909-19 20:56
- 168 1 [ST绝味吧] 不会吧,这个都被st? 宇文不及格 09-1909-19 20:56
- 1509 3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Robotic2016 09-1909-19 20:56
- 13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4年了还亏42%,补仓不敢补,定投用处也不大, 基民D131A02756 09-1909-19 20:56
- 350 4 [浙江华业吧] 流通值10亿,减去一些机构股东持有的,真正流通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909-19 20:56
- 157 0 [东方可转债债券C吧] 又离回本越来越远了 我要稳稳的富贵 09-1909-19 20:56
- 156 0 [ST绝味吧] 高潮一次就结束了,再也不会高潮了 守股待高 09-1909-19 20:56
- 375 4 [豪恩汽电吧] 基本面长期向好,短期涨幅过大正常调整。看好就 股友K37780517H 09-1909-19 20:56
- 1564 2 [中兴通讯吧] 下个礼拜炒交换机中兴起飞坐稳了不要被洗下车 阳光不燥微风正好 09-1909-19 20:56
- 275 3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的高度低于100都是对中国新能源铲子公司的 守股待高 09-1909-19 20:56
- 209 4 [创业黑马吧] 哟,今天有点马样喔 影子zsr 09-1909-19 20:56
- 214 3 [吉利汽车吧] 昨天跌的比小鹏多,今天人家涨的比你多两个多点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909-19 20:56
- 193 0 [深高速吧] 买了你比吃了使还难受 市场教授726 09-1909-19 20:56
- 1567 5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三板VS港股 09-1909-19 20:56
- 967 6 [岩山科技吧] 下周阴跌反抽底部下移动,大概率杀一天反弹大阳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9-1909-19 20:56
- 664 12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机器人板块回调,它也下跌4个点。不要担心 鑫科号火箭 09-1909-19 20:56
- 493 6 [长荣股份吧] 长荣跌就补,我就等一个20cm ddxf2020 09-1909-19 20:56
- 68 0 [ST合力泰吧] 下个星期一还要跌 知乎行也 09-1909-19 20:56
- 910 3 [凯盛科技吧] 我们的凯胜大帝,这轮能摸一下16吗? 择势_乘时 09-1909-19 20:56
- 154 2 [京运通吧] 这长长的上影线,搞不好要回踩十日线了。 股友891p0o9059 09-1809-19 20:56
- 207 0 [高新兴吧] $高新兴(SZ300098)$ 永泰一战 09-1909-19 20:56
- 641 18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:金发科技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 金发科技资讯 07-0209-19 20:56
- 145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昨天卖到高点 n9015136634067664401 09-1909-19 20:56
- 159 0 [津投城开吧] 哎呦 情绪反向用 09-1909-19 20:56
- 207 0 [唐源电气吧] 从上午10点开始主力不断小单出货,下周一应该是 可爱的大军2462 09-1909-19 20:56
- 178 0 [五洲新春吧] 终究没能创新高,功亏一篑,下次想要上去又不知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09-1909-19 20:56
- 159 0 [上海建工吧] 那老头又跑对了 舒适的心宇1 09-1909-19 20:56
- 178 0 [楚天龙吧] 等30均线掉下来再说,30均线在60均线上方怎么涨 基民ZWAQVr 09-1909-19 20:56
- 203 0 [明阳智能吧] 拿着吧,这波还有很大的概率冲到18的 做合格的小韭菜 09-1909-19 20:56
- 408 0 [华鑫股份吧] 华鑫股份跌到布林线下轨15.50元附近、可以加仓 理性纪律耐心 09-1909-19 2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