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5 15 [恒生科技ETF嘉实吧] 港股科技板块的估值,虽然修复了一年多,但还在 梦开始的地方11 09-1909-20 09:50
- 347 6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大佬们份额合并是什么意思? 股友HF61555150 09-1809-20 09:50
- 196 0 [浙江荣泰吧] 上一波105块卖了,居然又回到106了,这是呼唤让 明智的吕展白 09-2009-20 09:50
- 225 5 [鼎龙科技吧] 踏马的,买鼎龙股份,买成鼎龙科技了。 kkk89132058 09-1709-20 09:50
- 232 2 [山高控股吧] 股吧里形形色色的评论不外呼:有人等着抄底,有人 狙击手阿杜 09-2009-20 09:50
- 292 1 [东芯股份吧] 华为对标英伟达,东芯最多也就一个AMD,预期短 股友26516d293M 09-2009-20 09:50
- 245 1 [瑞立科密吧] 什么时候通知是否中签没? 腼腆羞涩的杜茹姣 09-1909-20 09:50
- 2581 15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A(人民币)吧] 泰国“放水”后,当地科技园区的入驻企业变多了 爱你的人不会让你哭 09-1909-20 09:50
- 2476 14 [万家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联储9月降息后,不少有汇率压力的发展中国家 财浪诗 09-1909-20 09:50
- 2551 16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发起式联接(QDII)D吧] 东南亚人口密度高,城市化率还在提升 基动熵1 09-1909-20 09:50
- 2298 16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前几天看美联储降息后的市场反应,发现港股科技 成长禅境1 09-1909-20 09:50
- 2249 15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昨天查港股流动性周期数据,发现现在已经走到中 ETF骑士者 09-1909-20 09:50
- 1586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股友DtrIBx3989 09-2009-20 09:50
- 173 1 [大洋生物吧] 超跌反弹! 丹风朝阳66 09-1909-20 09:50
- 200 0 [凯莱英吧] 115.31本的本89手,满仓持有和凯子谈恋爱 牛绍勇 09-2009-20 09:50
- 1296 1 [电广传媒吧] 摩尔线程若上市,利好电广传媒 我思gu我在 09-1909-20 09:50
- 19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到国庆前3899-350点回调到,3549点附近,9 h2gfdvov 09-2009-20 09:50
- 221 2 [天普股份吧] 希望里面的散户们找机会止盈下车,请外面的散户 芜湖一吊 09-2009-20 09:50
- 2515 15 [南方中国新兴经济9个月持有期混合(QDII)C吧] 东南亚年轻人对网约车的接受度越来越高,加上城 钱波行者路 09-1909-20 09:50
- 179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忍不住追涨了,看看下周怎么样吧,希望能有个 听闻风来过 09-2009-20 09:50
- 708 4 [中洲控股吧] 繁光控股有限公司(中国香港)的公开信息显示, 股民老Q 09-2009-20 09:50
- 224 2 [凯美特气吧] 周四买的,周五破板之前卖了,然后被洗了 股友18t591510c 09-2009-20 09:50
- 265 1 [城建发展吧] 这就是个贱庄,自己都难受的要死,还装大哥呢, ziaosirendegushi 09-1909-20 09:50
- 1008 14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: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 胜利股份资讯 09-1409-20 09:50
- 1406 3 [英搏尔吧] 英搏尔:公司与亿航智能的合作进展情况 英搏尔资讯 09-0909-20 09:50
- 63 0 [券商ETF华宝吧] 中信证券大众交易该死的垃圾股又连累了这个板块 整洁的纳兰昆 09-2009-20 09:50
- 1623 2 [飞马国际吧] 像这种不停炸板,下午回封又炸板,最后下杀的走 股友65669U9c99 09-2009-20 09:50
- 3686 4 [ST合纵吧] 刚果金延长钴出口禁令,千亿钴王ST合纵呼之欲出 雨前彩莲 09-2009-20 09:50
- 1630 5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还能买到吗?华为升腾超节点对光模块的巨量 婀娜多姿的雷淼洋 09-2009-20 09:50
- 2304 16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对比越南和印度,东南亚科技的底层资产更纯粹 基动熵变 09-1909-20 09:50
- 2597 15 [华泰紫金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型发起基金(QDII)A吧] 泰国近期“放水”的宽松政策,对东南亚科技企业 财潮涌拥 09-1909-20 09:50
- 2291 16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最近“外卖内卷”的情况少了,反而都在投入AI AA暖冬 09-1909-20 09:50
- 225 2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马上要开板了,叽里呱啦的说这么多干嘛,上 流畅的许芯蕊1 09-2009-20 09:50
- 493 4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才是利好,凯撒跌是跟的旅游 蕙质兰心的陈亚特 09-2009-20 09:50
- 363 4 [星星科技吧] 周一低开4.41反包涨停加油 呼吸三口烟_未来 09-1909-20 09:50
- 347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股友PXnYcY 09-2009-20 09:50
- 186 1 [ST复华吧] 都被脑机接口,和量子通信勾引的,没办法,我踏 股友8q7022c532 09-2009-20 09:50
- 331 3 [怡亚通吧] 很随市场不要幻想,做股票不是幻想的,走弱了就 n557013726511008 09-2009-20 09:50
- 2441 14 [南方香港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对比越南和印度的科技板块,东南亚科技的底层行 成长画境深丶 09-1909-20 09:50
- 251 4 [三力制药吧] 下个风口,创新药! 浔城漂客 09-1909-20 09:50
- 241 6 [新海宜3吧] 这个价格还是吸引不到人来买… 心情很开心 09-1909-20 09:50
- 860 9 [ST美克吧] 你很棒,明天谁也别跑 万手哥666669 09-1909-20 09:50
- 356 0 [伟创电气吧] 不管它现在有没有合作,业绩是实打实的,在机器 股友F5x6795265 09-2009-20 09:50
- 4970 17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齐创收盘新高 甲骨文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09:50
- 243 1 [*ST元道吧] 这换手老铁们怎么说! 股友Wc80287303 09-1909-20 09:50
- 2174 16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最近资讯科技业的资金流入最多,不管是外资还是 恒心泰成 09-1909-20 09:50
- 211 0 [双达股份吧] 实控人以6.10元增持140万股,现价3.50元倒仓? 笑嘻嘻的老哥 09-2009-20 09:50
- 858 9 [东方甄选吧] 东方的直播间人气超过小辉辉了 新鲜韭菜绿油油啊 09-1909-20 09:50
- 2338 1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刷到快手可灵AI推出数字人功能的测评,发现应用 金算盘精灵1 09-1909-20 09:50
- 2357 15 [港股通科技ETF海富通吧] 6月底A股AI板块太火,大家都忽略了港股 等风来22 09-1909-20 09:50
- 2296 15 [恒生科技ETF摩根吧] 现在A股整理期没方向,开始转投港股科技 韭菜自救营地2 09-1909-20 09:50
- 201 0 [创新医疗吧]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韭菜 飞黄州鹤得吕布 09-2009-20 09:50
- 218 0 [纳斯达克吧] 没头没脑的涨牛逼 又割韭菜了 09-2009-20 09:49
- 182 0 [赣锋锂业吧] 欣旺达发来贺电下周储能该涨一波了 界海战四帝 09-2009-20 09:49
- 191 0 [济民健康吧] 还行吧 hddxz 09-2009-20 09:49
- 219 2 [儒意电影吧] 千年等来一个涨停,不知道下周咋整? 十斤00 09-2009-20 09:49
- 337 6 [A50期指吧] 周一酒板块稳了!又有酒喝,酒香四溢 周到的温韶华 09-2009-20 09:49
- 391 1 [欧菲光吧] 估计是三季报困境反转,三季报净利润六亿 发现鸟 09-1909-20 09:49
- 215 1 [省广集团吧] 好家伙,尾盘拉升,懂得都懂。不懂得人则又开始 正宗61路 09-1909-20 09:49
- 391 2 [新世界发展吧] 【2025年9月16日,香港】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卓美亚 09-1909-20 09:49
- 2276 15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百度新发布的产品性能比之前提升不少 布洛芬也不知道你哪疼 09-1909-20 09:49
- 2025 8 [亿纬锂能吧] 下周走势展望,会不会突破八十元? 把酒临风7582 09-2009-20 09:49
- 198 0 [世纪华通吧] 全是利好,下周有的磨了 种豆南下 09-2009-20 09:49
- 172 1 [通行宝吧] 今天是不是还要继续跌0.06%? hapyboy188 09-1909-20 09:49
- 221 0 [太平洋吧] 看月线,太平洋还没跌到位,证明比股还要下跌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2009-20 09:49
- 169 0 [ST绝味吧] 这都可以,防不胜防啊,这是准备退市跑路了吗 天空那么高 09-2009-20 09:49
- 291 1 [中国联通吧] 最后那个一百万手啥意思谁出来解释一下 孤狼夜鸣 09-2009-20 09:49
- 359 2 [向日葵吧] 下周一你就是全市场最靓的仔 我是超级大多头 09-1909-20 09:49
- 177 3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我们单位组织去看731电影 基民KW1eap 09-1909-20 09:49
- 175 0 [ST绝味吧] 开眼界了,居然还有隐藏营收被ST,这个财务总监 大户1912 09-2009-20 09:49
- 284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广发基金是这些大基金里最无耻,最坑害基民了, 尊重的柳宇荷 09-2009-20 09:49
- 176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贱哥,醒醒吧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009-20 09:49
- 357 1 [凌云光吧] 别再吹OCS了。OCS技术切换还在微秒级,还是不行 股友51057e132w 09-2009-20 09:49
- 199 0 [永兴材料吧] 你好目标三陪即300%说的是同行[大笑]$永兴材料(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09-2009-20 09:49
- 2529 14 [港股科技50ETF招商吧] 上周看 基动瞬境xya 09-1909-20 09:49
- 2243 14 [港股通科技30ETF工银吧] 昨天查美元指数走势,发现最近一直在走弱 擒牛刀法百式6 09-1909-20 09:49
- 3065 19 [科森科技吧] 从今天开始,记录每一个交易日!实盘记录记录第 实盘选手y黄天 09-1909-20 09:49
- 738 2 [华域汽车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司收购上汽清陶,会参与固态电 华域汽车股友 09-1209-20 09:49
- 2448 15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非衰退式降息后12个月,科技行业平均涨88% 安稳理财 09-1909-20 09:49
- 2426 1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经历3年熊市后,现在的估值分位比2018年底部高 钻石星尘11 09-1909-20 09:49
- 171 0 [ST绝味吧] 股价下跌一个月了,况且食品也不是市场主线,这 大度的昂歌 09-2009-20 09:49
- 186 0 [凯撒旅业吧] 光量子哥快出来唱空啊,想你了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2009-20 09:49
- 246 0 [天富能源吧] 持有什么股权都没用,看看中航科工,光货币资金 富有多谋de丘处机 09-2009-20 09:49
- 224 0 [吉视传媒吧] 中人居然还在想着好不好看,这是把真实的发生的 波澜不惊在东方 09-2009-20 09:49
- 478 9 [和而泰吧] 头脑清醒点,真的那么利好么?如果真的那么好, 基民06Ga050129 09-2009-20 09:49
- 361 2 [欧菲光吧] 有人说它要收购南京台积电? 股友71g17S3776 09-2009-20 09:49
- 577 2 [晨曦航空吧] @妙想还剩多少没减持完呢 股友N3x2155263 09-1909-20 09:49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#9月市场会怎么走?# 上劲了呢 09-2009-20 0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