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9 0 [艾迪精密吧] 艾迪精密:艾迪精密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艾迪精密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230 3 [飞马国际吧] 没有蛇猫榜吗 今后只买龙头 09-1909-19 16:46
- 332 3 [上海建工吧] 短期看到10元。趴窝。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1909-19 16:46
- 210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1400股,亏8个点了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909-19 16:46
- 301 5 [晓程科技吧] 咋天24.3买了三千股,上午25卖掉了,刚才24.7又 我是短线王 09-1909-19 16:46
- 351 2 [中装转2吧] 这个到时赎回是112元一张吧。 基民15U6a06111 09-1909-19 16:46
- 271 5 [龙图光罩吧] 国内自主可控,头部第三方半导体掩膜制造商下一 三色九天 09-1909-19 16:46
- 339 12 [济高发展吧] 以为今天是小探却来了大探见底,明天涨! 原ENDDNE 09-1809-19 16:46
- 239 1 [NYMEX原油吧] 真稳定啊,两个月稳定63左右 一只十斤饼 09-1909-19 16:46
- 302 1 [利欧股份吧] 明明就大盘问题,你们偏要那么多分析。金发卧龙 重生待大A初恋 09-1909-19 16:46
- 152 1 [东通退吧] 开盘走的。无语死了。。。再也不碰ST了。再碰剁 悟道25年11月6日 09-1909-19 16:46
- 236 1 [杰瑞股份吧] 难怪涨这么多,原来真有利好啊 预判王 09-1909-19 16:46
- 242 5 [*ST正平吧] 哎,郁闷,洗走我一半儿! 股友Wd7eNz 09-1909-19 16:46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这会不喊停牌了吧,这种购市c 大发富贵的妲己 09-1909-19 16:46
- 164 0 [三六零吧] 高抛低吸科技兴国下周爆涨涨涨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9-1909-19 16:46
- 189 1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全线降温,熄火。吧里的伪专家。老师大咖 股友0Y08U06138 09-1909-19 16:46
- 223 1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钱潮股票期权行权期限至2026年5月5日呢。加 n931313561443922 09-1909-19 16:46
- 153 1 [京运通吧] 这庄就这么点格局吗 股海小肉肉 09-1909-19 16:46
- 121 6 [四方达吧] 成本10.46,今天给个机会呗 股友5O3955i530 09-1909-19 16:46
- 111 3 [贝瑞基因吧] 没一个人能从贝瑞基因挣钱 涨停先知2018 09-1909-19 16:46
- 190 1 [桂发祥吧] 天津股瞎上个月天天吹大麻花,要不是股瞎猛吹骗 天津大股瞎 09-1909-19 16:46
- 155 1 [万达信息吧] 大股东减持,新股东进场,呵呵,大涨可期 铁血的棋客 09-1909-19 16:46
- 650 5 [R鑫升1吧] 玉龙的价值在哪里? 股吧英雄 08-1009-19 16:46
- 558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位置可以建仓,带好止损价格9元 磨砺自强的小桃子 09-1909-19 16:46
- 230 0 [NYMEX原油吧] 石油下跌对中国石油利空,对中国石化利好!因为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909-19 16:46
- 173 0 [凯撒旅业吧] 节前不会涨了,不要幻想。 一个一个来 09-1909-19 16:46
- 165 2 [沪金吧] 终点580 股友Pq71Jg 09-1909-19 16:46
- 238 0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您好,作为国企,贵公司如何做好市值管理及2025 广咨国际股友 09-1909-19 16:46
- 55 1 [红豆股份吧] 看好的股没有买,一会没看涨停了 精致的公孙卓婷 09-1909-19 16:46
- 463 5 [厦门港务吧] 人家重大资产重组至少三个涨停板以上,你这个东 n4867141465801049518 09-1809-19 16:46
- 255 9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科技:天马科技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之 天马科技资讯 09-1909-19 16:46
- 504 18 [华胜天成吧] 唉,21.53的本400股,下周如何是好啊,祈祷一下 短跑小哥 09-1909-19 16:46
- 273 3 [玉马科技吧] 知道玉马炒作什么概念了吧?旅游观念啊,云南旅 杨子哥8866 09-1909-19 16:46
- 165 1 [广汇能源吧] 今天网络投票全部是投的反对票一 巨亏无法回本 09-1909-19 16:46
- 161 0 [龙洲股份吧] $龙洲股份(SZ002682)$ 爱意随钟起fu 09-1909-19 16:46
- 240 1 [法尔胜吧] 刚才看了下拉升和下跌的量,完全不成正比啊,拉 神之一手我无敌 09-1909-19 16:46
- 348 3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我想告诉你这几天赌从组起飞好多激进选手都 八方万贯地张良 09-1909-19 16:46
- 650 6 [同洲电子吧] 这么强是没想到的 宝贝蛋宠物 09-1909-19 16:46
- 208 3 [青龙管业吧] 没人信我,你们就只喜欢听好的,说了他必回8元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9-1909-19 16:46
- 214 3 [易德龙吧] 等到10日线再买吧 切忌不要贪 09-1909-19 16:46
- 3719 7 [万兴科技吧] 经济观察:“数字湖南” 勇闯 “人工智能 +” 万兴科技资讯 09-1709-19 16:46
- 166 0 [新潮能源吧] 小张没毛,办事不牢…… 沉毅果决的梅芸菲 09-1909-19 16:46
- 107 0 [创金合信产业智选混合C吧] 看着这只基金所持股票也不错为啥基金长的慢呀 基民1J0qCs 09-1909-19 16:46
- 193 0 [信息发展吧] 龙头首阴,调整完上108 股友56Z8951y05 09-1909-19 16:46
- 701 0 [凯莱英吧] 首先我们先说一下大盘,其次说一下散户现状,最 顶级游资社长 09-1909-19 16:46
- 4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向110元进发! 股神训练连 09-1909-19 16:46
- 167 0 [得利斯吧] 这次牛市黄金大涨了,跟猪肉一点关系都没,难道 生意斗金de止水 09-1909-19 16:46
- 84 0 [百川股份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生产的液冷储能电池簇产品中的 百川股份股友 09-1909-19 16:46
- 1545 0 [东华软件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贵司产生高达70+亿的应收账款什 东华软件股友 09-1609-19 16:46
- 381 0 [兆驰股份吧] 英伟达5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股份,英特尔大涨30% 股友930dl83328 09-1909-19 16:46
- 226 2 [青山纸业吧] 周一4块我全收,看到10~15块。有卖的就赶紧出 降妖除魔的太阳 09-1909-19 16:46
- 182 1 [桂林旅游吧] 下周一字板封死 ETF抄底大王 09-1909-19 16:46
- 143 0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完犊子了,割肉走人 股友p229631O58 09-1909-19 16:46
- 160 2 [供销大集吧] 你个卖假冒伪劣商品的,终究还是原形毕露了! 股友满天下 09-1909-19 16:46
- 573 1 [光库科技吧] 9.19收 小柚子想翻身 09-1909-19 16:46
- 188 1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到今天一个跌停。 不画图的建筑师 09-1909-19 16:46
- 147 4 [德赛电池吧] 给德赛弄的都不知道跟风谁了 股友I966zK 09-1909-19 16:46
- 1661 18 [通化金马吧] 发补不发补自己判断,如果发补要60天提交资料, 西藏南路营业部 09-1509-19 16:46
- 5836 14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:公司与智元机器人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神州数码资讯 08-2609-19 16:46
- 155 0 [北京银行吧] 放量寻底过程,股价+分红,长线持有! 我就是小明tony 09-1909-19 16:46
- 434 6 [钱江水利吧] 什么情况,集合竞价一下子来这么多人。。。 zzzao 09-1909-19 16:46
- 163 1 [菜粕吧] 看准了,拿不住,早上赚2000,下午亏6000 广东肇庆 09-1909-19 16:46
- 321 18 [辉丰股份吧] 突然发现今天跟随大盘洗盘洗的很成功,底部获利 低吸地下室 09-1909-19 16:46
- 216 0 [永泰能源吧] 还涨停信量阴,都没学好,就出来大声说话,涨停 基民68f7027v21 09-1909-19 16:46
- 173 1 [圣邦股份吧] 涨时说明天继续涨,跌时就说明天继续跌,散户真 专心的祝昭 09-1909-19 16:46
- 153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老爷子跑了没有?总于解套了,比我解套都开 只玩短线啦 09-1909-19 16:46
- 323 3 [工业富联吧] 有没有可能机构想把富联打造成15年的中国中车贯 热心的夏博弘 09-1909-19 16:46
- 407 6 [盛和资源吧] 利好落地成利空,庄是不是下周正式砸盘 股友6Y93050g71 09-1909-19 16:46
- 301 4 [供销大集吧] 大家还预判那?上次提醒了。这个庄很黑。小心点 渣渣辉炒股票 09-1909-19 16:46
- 205 1 [矽电股份吧] 福股,前后操作了两波,今日193出,收获满满, 勾勒2025 09-1909-19 16:46
- 207 3 [拓邦股份吧] 今天买入的,明天吃肉肉。尾盘必抢 大散哥哥 09-1909-19 16:46
- 193 2 [浪潮信息吧] 我被主力监控了,盯上我这三瓜俩枣了,我一买进 华尔街小巴菲特 09-1909-19 16:46
- 201 2 [奔图科技吧] 已割,开始砸吧 拉高小能手 09-1909-19 16:46
- 514 5 [春风动力吧] 大宗交易买入控股股东的“非限售股”,依然要锁 真诚的游舒茜 09-1909-19 16:46
- 170 0 [*ST华幸吧] 明后天又是喜闻乐见的周末涨停,周一大跌模式启 惬意的潘言秋 09-1909-19 16:46
- 159 1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不给龙虎榜太假了吧 二2二2哥 09-1909-19 16:46
- 999 1 [华升股份吧] 请问公司并购易信目前遇到哪些阻力?看报告已经 华升股份股友 09-1609-19 16:46
- 181 0 [广东鸿图吧] 我是看着月线和周线形态很好,买进来了,下周不 遥远的救世主 09-1909-19 16:46
- 158 0 [华西股份吧] 养了一帮,废材,天天白天上班坐到办公室打游戏 股友QbGucg 09-1909-19 16:46
- 449 7 [中程3吧] 弄了一部分资金准备补仓,我昨天全仓挂单没有买 招财进宝的小龙人 09-1809-19 16:46
- 52 0 [*ST椰岛吧] 公司应该把股东互动的建议整理成册,并挑选出一 *ST椰岛股友 09-1309-19 16:46
- 219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在应对行业风险方面有哪些措施?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6
- 377 0 [永泰能源吧] 面对传统能源市场份额减少,公司是否有向新能源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6
- 231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如何评估和应对行业内的新进入者带来的竞争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6
- 48 0 [*ST椰岛吧] 公司应该开发一款抗衰老药物或者保健品 *ST椰岛股友 09-1609-19 16:46
- 167 0 [天准科技吧] 您好,25日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入实施“人工智能+ 天准科技股友 08-2709-19 16:46
- 238 0 [永泰能源吧] 商业承兑票据的信用风险相对较高,公司如何防范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6
- 243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是否考虑与其他能源企业进行战略合作,共同 永泰能源股友 08-2809-19 16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