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交通银行吧] 别拉啊,砸得还不够低,下周继续 氏农神 09-1909-19 19:48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1909-19 19:48
- 193 0 [比亚迪吧] 发了这么好的新品为什么股价涨不上去 热情的巴西妹16 09-1909-19 19:48
- 211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股债两边埋人。这市场太垃圾 股友85QE331917 09-1909-19 19:48
- 533 5 [粉笔吧] 今晚有利好,今天走势洗盘,周一直接大幅拉升了 非唱空时代 09-1909-19 19:48
- 775 10 [移远通信吧] 研发费用2018年1.636亿2019年3.616亿2020年7.06 yft93427 09-1909-19 19:48
- 1799 18 [舒泰神吧] 埋谁都行埋我难度太高 短线乌龟 09-1209-19 19:48
- 204 3 [香江控股吧] 涨停价进来的,进来就跌8个点 怀民早点睡 09-1909-19 19:48
- 162 0 [富创精密吧] 板块设备股都创新高他连去年924高点都没过很垃 股友5585K3957r 09-1909-19 19:48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解放一个爷叔,再套牢几千个新爷叔,放心,过十 开心赚钱UUP2 09-1909-19 19:48
- 218 0 [*ST国中吧] 你说的也有点道理,但不配合交接和变更还起诉搞 股友11605a9W12 09-1909-19 19:48
- 911 0 [兆驰股份吧] 国常会最新消息。 股友023T776f63 09-1909-19 19:48
- 161 0 [瑞立科密吧] 我是科密,我先中 禾斗_匕匕 09-1909-19 19:48
- 180 0 [中公教育吧] 啥时候退市 風浪愈大魚愈貴 09-1909-19 19:48
- 179 1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加油稳住! 股友756c37u802 09-1909-19 19:48
- 162 1 [东方国信吧] 二平一路走好 poco5588 09-1909-19 19:48
- 131 2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典型一阳穿三线啊 ldgcmx 09-1909-19 19:48
- 174 0 [吉华集团吧] 涨停板卖了,今天收盘买回了一点 淘金之A旅 09-1909-19 19:48
- 155 0 [和而泰吧] 初灵信息跟着喝口汤吧,和而泰涨了这么久了 不断学习的老年人 09-1909-19 19:48
- 99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近两个月了净值原地不动 基民v8JL7f杰 09-1909-19 19:48
- 185 0 [潞化科技吧] 下周涨停 股友003332Xe85 09-1909-19 19:48
- 190 1 [奇安信-U吧] 奇大嘴出来走两步 股友53150gr160 09-1909-19 19:48
- 180 2 [协鑫集成吧] 应该是前几天拉一下出货,应该是有雷 讨厌的越博 09-1909-19 19:48
- 52 0 [RIGHTS & ISSUES INVESTMENT TRU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RIGHTS & ISSUES 资讯 09-1909-19 19:48
- 158 0 [紫天退吧] 伞户这次都被洗干净了。。。。 海宁犀牛 09-1909-19 19:48
- 175 0 [青岛双星吧] 锦湖的海外生产基地,加上双星柬埔寨新厂,全球 翻转上扬 09-1909-19 19:48
- 205 1 [公元股份吧] 估计几个板吧,买不到的,买到就是坑 股友eS4pv0 09-1909-19 19:48
- 198 1 [山子高科吧] 赛力斯也是6元涨起来的 秋之枫叶寻龙者 09-1909-19 19:48
- 103 2 [盛洋科技吧] 至少12.12?走一步看一步 股友n3BO4y 09-1909-19 19:48
- 170 2 [恒生电子吧] 回到30我再进2万股,歌尔挣了100多,在你身上也 北冥有鱼8888 09-1809-19 19:48
- 503 6 [光环新网吧] 全部换成奥飞,这个票各种负面都存在,不是减持 桀骜不驯的肖泰成 09-1709-19 19:48
- 147 1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有多少啊 有耐心的柯硕13 09-1909-19 19:48
- 1262 6 [阿里巴巴-W吧] 有成交,买到就赚2个多点 数据解码师 09-1909-19 19:48
- 253 3 [江苏国泰吧] 想不通这个公司每年拿近百亿理财或证券投资,而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9-1909-19 19:48
- 178 0 [江南水务吧] 在跌在补。主力你记住了,继续补仓,你拉高我就 陪陪刘 09-1909-19 19:48
- 216 1 [*ST易录吧] 是不是大涨老师要你们买的哈哈哈 股友0A5323Z109 09-1909-19 19:48
- 153 1 [唐山港吧] 昨天我3.87买的,以为抄到底了呢,结果现在到了 i从前有座山 09-1909-19 19:48
- 681 4 [讯众股份吧] 讯众股份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讯众股份资讯 09-1709-19 19:48
- 161 0 [博时荣享回报混合A吧] 早就满两年了,为啥不能赎回? HX7982094319528106 09-1909-19 19:48
- 443 0 [威唐工业吧] 威唐工业控股股东张锡亮质押605万股并解质押580 威唐工业资讯 09-1909-19 19:48
- 1491 0 [泰恩康吧] 泰恩康:加大研发 推进特色创新药临床试验 泰恩康资讯 09-1909-19 19:48
- 225 3 [燃油吧] 哈哈哈哈,看看看看,好好看看,跌成啥了,一个 无奈ing 09-1909-19 19:48
- 490 10 [巨轮智能吧] 都在极度看空吗?一根阴线改变三观?我怎么觉得 探讨研判7085 09-1909-19 19:48
- 167 0 [汽轮科技吧] 今晚出,今天走势就不会是这样,大家多在做梦 小弟xiaodi 09-1909-19 19:48
- 1186 5 [华工科技吧] 涨不停不停涨直接突破百元大关人气爆棚,文火慢 勇者荣耀 09-1909-19 19:48
- 196 0 [中捷资源吧] 好不容易赚两角子,全被这傻13洗没了,坏透顶了 有自信的冷情羽5 09-1909-19 19:48
- 194 2 [*ST动力吧] 东方通参考吧,估计最少一个跌停 低估值一千 09-1909-19 19:48
- 216 2 [东杰转债吧] 试问转债赎回价格相差巨大,为啥还有人不转股, leanno 09-1909-19 19:48
- 958 6 [*ST国中吧] 重整之后的北京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(下称“北 基民LAeHpw 09-1909-19 19:48
- 263 4 [万润科技吧] 一点钟被骗进来了,天杀的 刚正不阿的祝苑菱 09-1909-19 19:48
- 144 2 [恒生电子吧] 这图形走的不好啊。有阴跌的可能?除了减持基本 富贵龙哥 09-1909-19 19:48
- 404 2 [智光电气吧] 智光电气就是一辣椒股,散户朋友要买入前多思考 才望发财得花满楼 09-1909-19 19:48
- 259 0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1909-19 19:48
- 103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感觉这次调仓不行啊 基民qm5tim 09-1909-19 19:48
- 8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这还是债券?比股票还厉害,太坑了。 A天涯 09-1909-19 19:48
- 71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两天是真正落实到慢牛的节奏上去了 马力全开赚 09-1909-19 19:48
- 1016 0 [长城信息吧] 老大:周末愉快[献花][献花][献花][爱心][爱心] 股友012 09-1909-19 19:48
- 205 1 [长安汽车吧]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家伙每天都有好几条资讯,天天 坚决的范涛 09-1909-19 19:48
- 113 3 [上海建工吧] 只要不退市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,爷叔就是例子。 eesto 09-1609-19 19:48
- 308 0 [亨通股份吧] 星期二就分批卖了亨通,还不敢接回来(已经8连 朝阳晖歌 09-1909-19 19:48
- 875 3 [和而泰吧] 周一起飞 股友t791c56902 09-1909-19 19:48
- 202 1 [ST洲际吧] 跌到1块9我来抄底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19 19:48
- 326 4 [汇绿生态吧] 高位缩量小阳线,见顶信号,下周回到13元附近。 陈国荣1239769 09-1909-19 19:48
- 158 2 [阿石创吧] 不知何时能回本 一只想飞的鱼 09-1909-19 19:48
- 398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【AI速看】美联储如期降息,港股科技板块风潮回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9-1909-19 19:47
- 345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自从改了名字以后就一蹶不振,改了名字,也改变 描点 09-1809-19 19:47
- 198 0 [友升股份吧] 天普继续妖,你开盘500就可以,不能在多了呦 不卖怎么割我 09-1909-19 19:47
- 177 0 [中国电影吧] 中影和吉视都是拉萨军团。看来下周一又是寸草不 股友7372Pc5920 09-1909-19 19:47
- 165 1 [ST绝味吧] 我擦,今天刚买进就。。。 感谢君正不亏我 09-1909-19 19:47
- 279 2 [*ST动力吧] 请教诸位大神:信披违规,立案调查,会退市吗? 钱多多的钱1997 09-1909-19 19:47
- 955 1 [凯盛新材吧] 董秘好! 凯盛新材通过自产核心单体DFBP,在PEK 凯盛新材股友 09-1809-19 19:47
- 171 1 [山子高科吧] 错杀了。 马年奔腾暴富 09-1909-19 19:47
- 620 1 [京东方A吧] 我来了,小京。九月三旬,看你了。 达摩天下 09-1909-19 19:47
- 188 2 [太平洋吧] 旗帜鲜明叫我买的 绝境逢生jjfs 09-1909-19 19:47
- 356 6 [鹏博士3吧] 三板市场资金有限,别指望短线投机,看好就半年 yyslk 09-1809-19 19:47
- 157 3 [林海股份吧] 举牌概念,必涨10倍 股友835i0383K6 09-1909-19 19:47
- 463 2 [兴森科技吧] 阶段性顶部,下周一要低开调整了 股友tzwLC007 09-1909-19 19:47
- 149 0 [金发科技吧] 跌了我都转纠特变上,反而俩票都有 山那边的ZJ 09-1909-19 19:47
- 559 1 [山河智能吧] 松林路的榜不用我多说了吧,格局王下周五连板开 w锦凡 09-1909-19 19:47
- 170 0 [光启技术吧] 今天没有大宗了吗? 股友7rv0198505 09-1909-19 19:47
- 166 1 [天普股份吧] 股东人数七千人不到怎么做到的 股友88179r867G 09-1909-19 19:47
- 456 2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长说股 09-1909-19 19:47
- 533 13 [中信证券吧] 想问下董秘,一家没有担当的最牛券商被称为日信 有增无损 09-1909-19 19:47
- 548 6 [摩根远见两年持有期混合吧] 四年了,最高亏损8万多,坚持下来了,没被甩下 飞龙在天的龙 09-1609-19 19:47
- 191 1 [多晶硅吧] 越来越淡了,就剩几个熟悉的网名。是空是多,多 仔细de奇异果 09-1909-19 19:47
- 308 3 [正邦科技吧] 回调到位了,抄底了兄弟们 亚托克斯s 09-1909-19 19:47
- 371 0 [星光股份吧] 在董事会的带领下,公司管理层全力以赴开展2025 紫哥 09-1909-19 19:47
- 154 0 [津投城开吧] 置入芯片业务你们不就起飞了 大牛123457 09-1909-19 1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