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3 [锌业股份吧] 下班 WENJI 11-0611-06 18:46
- 52 2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没有比它还垃圾的了,其他医药都红 股友o065220o51 11-0611-06 18:46
- 90 1 [三变科技吧] 今天放巨量收长阴线,还指望明天反包,这种乐观 股友98606ok369 11-0611-06 18:46
- 62 3 [*ST万方吧] 别找利好了,连续10个跌停不会改变。 只干龙头不碰杂毛 11-0611-06 18:46
- 237 5 [旗天科技吧] 重组能成功么?什么时候落地 高贵典雅的文晨光 11-0611-06 18:46
- 41 1 [艾可蓝吧] 今天应该大涨! 杨幂9955 11-0511-06 18:46
- 411 0 [盈新发展吧] 清仓买茅台去了。 股友U53w298089 11-0611-06 18:46
- 40 0 [航新科技吧] 真垃圾 股友50o89h5216 11-0611-06 18:46
- 229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:希望外资企业共享“十五五”时期中国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8:46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超七成公司盈利,创业板营收净利增速领跑A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8:46
- 428 2 [华虹宏力吧] 不及预期啊利润 一年只赚一倍 11-0611-06 18:45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拿着这货把牛市都浪费掉了,烂股 股友7N33208a80 11-0611-06 18:45
- 35 1 [大明电子吧] 现在新股上市都是无量高开低走,谁接套谁。 股友351Mp31037 11-0611-06 18:45
- 52 2 [平潭发展吧] 这票要是被套住,三辈子解不了套吧 招财生财地赛娅 11-0611-06 18:45
- 73 1 [汉嘉数智吧] 垃圾,大盘上了这么多,你还绿了,这种货就是不 有耐心的红林木 11-0611-06 18:45
- 221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赛道 | CPO震荡反弹,汇绿生态:控股公司签订马 赛道观察家 11-0611-06 18:45
- 78 2 [沃尔核材吧] 天在股吧里说舵主舵主是你们的爹呀,烦不烦啊? 股友71c7950e67 11-0611-06 18:45
- 101 0 [安泰科技吧] $安泰科技(SZ000969)$这种防护结构中使用的材 XINXINGAO 11-0611-06 18:45
- 104 1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确认和海南自贸港有关系,明天创维数字 来去有意 11-0611-06 18:45
- 232 3 [江龙船艇吧] 今天晚上应该会有消息,明天海工装备能反包 右手玩鸟 11-0611-06 18:45
- 62 2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拉高就跑,低开死扛 股票资金靠谱 11-0611-06 18:45
- 693 17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涨停,不涨停切腹 股友lD85213901 11-0311-06 18:45
- 41 0 [大为股份吧] 明天很关键,选择上下了 零花钱炒股玩 11-0611-06 18:45
- 155 1 [ST达华吧] 如果明天再跌那就是开启震荡了等20日线上来粘合 芙蓉喜喵 11-0611-06 18:45
- 53 1 [贵广网络吧] 又是静悄悄的一天,这家企业人才太多 股友50791q237i 11-0611-06 18:45
- 89 1 [和展能源吧] 今天9点50后,板上的6000万资金硬顶,即使开板 富有来财得文泰来 11-0611-06 18:45
- 603 4 [海马汽车吧] 老熟人呢,都洗出去了? 集雨器丰川祥子 11-0611-06 18:45
- 202 2 [XD李子园吧] 感觉李子园这段时间请的代言人都比较红啊,如果 高子龙呀 11-0211-06 18:45
- 38 0 [节能风电吧] 真 继红投资 11-0611-06 18:45
- 56 0 [国机精工吧] 概念红一片,你还是个绿脑壳。 俺是个种田嘞 11-0611-06 18:45
- 1473 1 [中科曙光吧] 去问了DEEPSEEK,中科今天的超节点单机柜,属于 袁湿兄 11-0611-06 18:45
- 125 4 [阿特斯太阳能吧] 今晚接冲,明天a盘这边接的涨 目标3500点 11-0611-06 18:45
- 89 3 [多氟多吧] 感觉多多和天际同一主力手法,跌幅和跌多少也一 彤心桐力 11-0611-06 18:45
- 247 0 [赣能股份吧] 近期横盘的时间聚集了几亿资金...不知有无搞头. 股友0831CU8908 11-0611-06 18:45
- 170 1 [ST信源吧] 北信源从终端安全、数据安全向安全通信、大数据 股友JafHV15239 11-0611-06 18:45
- 145 3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走的都是散户明天一字板无机会了 老练的康莉 11-0611-06 18:45
- 84 3 [中兴通讯吧] 这又不是反弹这是缓冲还得往下跌我套着呢兄弟们 不服就捶你 11-0611-06 18:45
- 521 1 [烧碱吧] 烧碱2601合约:烧碱今日呈现低开高走、大幅收涨 时间复利研修班 11-0611-06 18:45
- 184 1 [众泰汽车吧] 最近股市行情呈现出震荡上行的趋势,A股、港股 仪态万千的闻笛4 11-0611-06 18:45
- 68 3 [并行科技吧] 我不挣你钱,让我回本行吗 才情出众的孙淼洋 11-0611-06 18:45
- 54 1 [华康洁净吧] 补到手软,越亏越多!33的本啊何时归! 自在de赫拉 10-3011-06 18:45
- 29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跑得快呀跌下来哈哈 牛股操盘队 11-0611-06 18:45
- 44 0 [中联重科吧] 涨了这么多,越来越好了 股友2w288172Z7 11-0611-06 18:45
- 87 1 [康盛股份吧] 明天最好还是在5.24-5.67区间震荡,这个区域整 冰清玉洁咚明珠 11-0611-06 18:45
- 50 1 [上海建工吧] 走的跟织布机一样 麦穗的秋天 11-0611-06 18:45
- 94 0 [新金路吧] 大盘逆子,不知道能破6不? 股友5o823P3327 11-0611-06 18:45
- 359 3 [中联重科吧] 一旦突破月K线8.4元以后就没有像样的阻力了。明 奋发的郑婉 11-0611-06 18:45
- 673 7 [通富微电吧] 午后拉直线 继续买 11-0611-06 18:45
- 52 0 [财通证券吧] 唯一破发的证券股 ljl68001 11-0611-06 18:45
- 1535 1 [胜宏科技吧] 122.24亿元资金今日流入电子股 胜宏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84 3 [柏龙3吧] 听说柏龙三季度卖的贼好哦,把内裤卖到了欧洲去 疯中追风 11-0311-06 18:45
- 103 0 [韩建河山吧] 按计划执行尾盘止损了,如果明天盘中先见到5.85 阿弥陀佛592404 11-0611-06 18:45
- 58 0 [采纳股份吧] 这几天此股明显高位派发,日后堪忧。 包容的卢意松 11-0611-06 18:45
- 235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关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换届的公告 并行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72 1 [海南高速吧] 尾盘割了,想着明天再跌20日线做个T,吃肉没一 灵动机敏的汤卓婷 11-0611-06 18:45
- 136 3 [豪威集团吧] 华虹腰斩的利润,股价翻了三倍,这个市场炒差炒 巴菲特东方领路人 11-0611-06 18:45
- 184 3 [吉视传媒吧] 尾盘又抢筹5万手 温情的俞宸鹃 11-0611-06 18:45
- 57 2 [安通控股吧] 幸亏开盘跑了。 不要和趋势作对2 11-0611-06 18:45
- 85 1 [宏海科技吧] 15.58元入二万五千股,明主力抬轿是必然的·! 偏相虎山行 11-0511-06 18:45
- 775 2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股票根本就没有上涨,大盘下跌不代表个股不 三亚时间循环 11-0511-06 18:45
- 43 0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就是妥妥的wenshen,量化来回收割,谁买谁 优雅的海乔 11-0611-06 18:45
- 42 0 [海陆重工吧] 有事吗?这张 沉稳的石虔 11-0611-06 18:45
- 240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并行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69 0 [阳光股份吧] 看看000609ST中迪,变更大股东,预期深圳天微电 盛世东方 11-0611-06 18:45
- 34 0 [丰倍生物吧] 明天进的后天割肉。 有深度之杰瑞德 11-0611-06 18:45
- 239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北京并行科技 并行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222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并行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222 0 [并行科技吧] 并行科技:提供担保的公告 并行科技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34 0 [ST汇洲吧] 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困惑][好 股市小帅哥儿 11-0611-06 18:45
- 36 0 [佛燃能源吧] 明天吃大肉 股友7i565t0982 11-0611-06 18:45
- 63 0 [纵横通信吧] 有个大卖单每天挂15.50,我就每天挂15.49,还是 h_111222333_p 11-0611-06 18:45
- 72 0 [海兰信吧] 洗盘不会太久,起跳前的热身 股神袁天罡 11-0611-06 18:45
- 51 0 [九洲药业吧] 我是美女股神今天割肉止损的散户最聪明 深情的庄泽哈1 11-0611-06 18:45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纽威股份:公司有计划参与第四代核电钍基熔盐堆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8:45
- 70 0 [汇绿生态吧] $汇绿生态(SZ001267)$ 大A里头混饭钱 11-0611-06 18:45
- 37 0 [中科曙光吧] 冲高卖 财来到66 11-0611-06 18:45
- 44 0 [中国交建吧] 弄个中交设计上市,白白亏了20多个点,不心痛吗 股友390Z911m29 11-0611-06 18:45
- 90 0 [康尼机电吧] 这波洗得特恨,应该是好事,磨一磨还是要上去的 啊吉福 11-0611-06 18:45
- 60 0 [幺麻子吧] 幺麻子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 幺麻子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46 0 [先导基电吧] 换个马甲,决定涨跌的离子注入机的订单。 乌龟与小白兔 11-0611-06 18:45
- 75 0 [新巨丰吧] 技术面9元也是历史大底,问题解决后逐步向上, 十年磨一剑256 11-0611-06 18:45
- 444 0 [原尚股份吧] *ST原尚:拟签订车辆购销合同 以7832万元采购10 原尚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8:45
- 1315 0 [财经评论吧] 新和成:液体蛋氨酸产品已开始销售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8:45
- 315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大维格:拟5.1亿元收购常州维普半导体设备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8:45
- 54 1 [艾可蓝吧] 明天拉涨停! 杨幂9955 11-0411-06 18:45
- 120 3 [海马汽车吧] 问下今晚会有资金挂涨停排单的吗 马年拿回所有 11-0611-06 18:45
- 34 0 [对二甲苯吧] 回调一些让我跑吧,谢谢 水8888888 11-0611-06 18:45
- 89 2 [海南矿业吧] 601969今天怎么砸的,明天给布衣追高买回,活该 上海布衣 11-0611-06 18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