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国联民生吧] 这股是CHU生吧 独钓寒江37y6nl 11-0611-06 15:02
- 81 2 [美瑞新材吧] 今天骗进去了,明天跑路,再也不来 揽月归途 11-0611-06 15:02
- 47 2 [沪银吧] 还没收盘就不装了? 按时接盘的老乡 11-0611-06 15:02
- 212 4 [*ST实达吧] 今天流出的量已经超过昨天流入的,结论主力抢一 向上的陆禹汐 11-0611-06 15:02
- 85 2 [太辰光吧] 真龙士佳光子就是爽,还好十月中旬切换了 股友hCuwmK 11-0611-06 15:02
- 38 0 [长药退吧] 1446今天尾盘偷进去,明天集合竞价他就跑了,大 谁买谁吃大亏 11-0611-06 15:0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明天起飞了 饭冰块 11-0611-06 15:02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买了3.4亿??????? 股友q30717351T 11-0611-06 15:02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股东大会不是按持股多少有决定权,而是按人数票 基民76163Z5g03 11-0611-06 15:02
- 60 2 [隆基绿能吧] 这周还红了三个点,不错啦 股友2Q1uRm 11-0611-06 15:02
- 80 2 [海峡股份吧] 虽然一直在坚持,但是不得不说真是拉跨,让海马 买横盘 11-0611-06 15:02
- 39 1 [旋极信息吧] 唱空的你快卖了,你卖了就大涨 大光明 11-0611-06 15:02
- 131 4 [中安科吧] 今天最起码要绿1.5个点,不要想着翻红了 奋发的俞 11-0611-06 15:02
- 305 11 [白云机场吧] 恭喜大家在白机躲了牛市 吾已如有神 11-0511-06 15:02
- 38 0 [京东方A吧] 真够!扑街!这处升! diamonds慶 11-0611-06 15:02
- 41 0 [汉马科技吧] 牛,每天都要垫底啊 路上小心一点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割肉了,赶紧跑啊 一来就跌停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国债期货吧] 太有意思了,杀光吧 股友980Lu19730 11-0611-06 15:02
- 77 0 [欧普照明吧] 感觉明天要到4500万了 大章鱼侠 11-0611-06 15:02
- 34 0 [特变电工吧] 最后一手吃了,13万货! 成神之旅 11-0611-06 15:02
- 44 0 [中粮糖业吧] 弱啊,不如南山铝业 纯粹真我 11-0611-06 15:02
- 47 0 [隆基绿能吧] 高位星,明天大盘低开就要考验人了 石头0219 11-0611-06 15:02
- 40 0 [ST洲际吧] 尾盘没成交 基民z1119u0151 11-0611-06 15:02
- 35 0 [和黄医药吧] 还是弱啊,没什么资金来 业果无相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石药创新吧] 求主力明天再来根巨阴让我满仓!!!!!机会来 如始之末 11-0611-06 15:02
- 47 0 [ST标准吧] 真凶残,诱高直接砸停 巴菲特弟弟9999 11-0611-06 15:02
- 610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那一笔上板回封有多漂亮,今天跑路就有多惨 股友Yu8SIc 11-0611-06 15:02
- 68 1 [碧桂园吧] 融创都没咋涨,碧也没啥涨头,债务重组,但2024 股友0c80w01838 11-0611-06 15:02
- 48 0 [重庆啤酒吧] 根已经烂了无法涨了, 股友okMmbx 11-0611-06 15:02
- 69 2 [中信金属吧] 为什么涨停,慢慢爬不行吗 股友K7539G1795 11-0611-06 15:02
- 69 1 [东方电子吧] 明天亏本都要清仓 n1406010276c28e22386 11-0611-06 15:02
- 137 6 [天山铝业吧] 已经出了,继续拉。哈哈,估计配合现货。要一拉 鑫灶猜想 11-0611-06 15:02
- 44 0 [上海电力吧] 早上给了机会没跑没有后悔药,看趋势有点不妥啊 青悦然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*ST金科吧] 史上最恶心的股!先坑购房者,再坑债权人,最后 股友73085Kr558 11-0611-06 15:02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还不想s 认认真真得哈里特 11-0611-06 15:02
- 40 0 [步步高吧] 还是国光好 今年吃大米 11-0611-06 15:02
- 62 0 [蓝色光标吧] 尾盘观看了一下,主力自导自演15分钟,偷偷出货 有自信的青风扬7 11-0611-06 15:02
- 154 0 [中国西电吧] $中国西电(SH601179)$ 一日悟道者 11-0611-06 15:02
- 38 0 [福龙马吧] 我就一手你也套我!大数据就计算我这点了? ugdvhjfdc25446 11-0611-06 15:02
- 45 0 [酒鬼酒吧] 淡定,答辩版块,就要有买答辩的心态 酒鬼钉子户 11-0611-06 15:02
- 31 0 [锦浪转02吧] 一个债转股搞了450杠杠香安全落袋 好挣钱aaa 11-0611-06 15:02
- 72 2 [安通控股吧] 竞价都别挣哦,让给运集出手 股友7m89281k97 11-0611-06 15:02
- 104 1 [华峰超纤吧] 半年前恒宝翠花天龙股价和你差不多了,半年过去 乐悠悠球球 11-0611-06 15:02
- 92 2 [千里科技吧] 王犊子庄家,可以一手一手的买,也会突然万手来 无路请缨 11-0611-06 15:02
- 346 9 [万华化学吧] 看好万华的核心逻辑是复苏趋势的连贯性,三季度 网评社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冠中生态吧] 低点越来越低,短线没得玩 A市小渣男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*ST闻泰吧] 还好不会跌停。 张婷犇 11-0611-06 15:02
- 68 0 [工业硅吧] 所有的利空都是直接影响工业硅,结果多晶硅跌, 禅定三生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抚顺特钢吧] 这需要多少种动物的雄才能交万记出这样的恶庄 耐心的李寻欢 11-0611-06 15:02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一万只送给主力。羊驼俗称,你知道的。不能打出 天上人间435397 11-0611-06 15:02
- 69 1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吃面 股友77M769C815 11-0611-06 15:02
- 81 1 [果麦文化吧] 减持完几万手还有5%随时减持,主力怎么拉 无欲之海 11-0611-06 15:02
- 264 1 [三羊马吧] 后半个小时怎么走我给你画好了。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11-0611-06 15:02
- 176 7 [沙钢股份吧] 我挂了5.89,卖不出 股友EOAF5T 11-0511-06 15:02
- 30 0 [海南发展吧] 开始跌了 江湖再现包哥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有多少筹码被主力给收割了靠这盘控的太牛逼 股友01D578131t 11-0611-06 15:02
- 40 0 [永泰能源吧] 最后一秒还要压下来 寒兮念红颜 11-0611-06 15:02
- 141 0 [海航控股吧] 下周1.7接回 电子消费者 11-0611-06 15:02
- 47 1 [春晖智控吧] 2222.……哈哈哈哈哈 Rou骨头 11-0611-06 15:02
- 48 2 [中国移动吧] 大盘涨这么多,移动竟然不是绿的,有点意外哦 存5年定期 11-0611-06 15:02
- 197 4 [湖南投资吧] 爆涨前试盘 天升我财 11-0611-06 15:02
- 48 0 [大西洋吧] 到顶了,下跌趋势不改!黑周五跌停 抓牛大咖 11-0611-06 15:02
- 41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个股票的庄,有大病!继续 笑口开好彩来 11-0611-06 15:02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手里拿着西电和特变,这个月应该不会太差 绫清竹 11-0611-06 15:02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又在织布。大盘涨不关它什么事,大盘跌就凶了, 股友k789z86330 11-0611-06 15:02
- 78 1 [金风科技吧] 都还没加速,跑什么?我看今年新高还没出 刚正不阿的耿烨童 11-0611-06 15:02
- 113 2 [步长制药吧] 刘少鸾杨伟夫妇看来也不怎么样,在迪瑞医疗割肉 hualuowuhen2 11-0611-06 15:02
- 40 1 [陕建股份吧] 死股 股友vW8v2S 11-0611-06 15:02
- 332 21 [天府文旅吧] 下午我拉涨停,大家扶稳坐好! 股友Y27DYz 11-0611-06 15:02
- 737 4 [歌尔股份吧] 深度解析特变电工:能源变革中的韧性巨头与成长 风之恒 11-0611-06 15:02
- 3978 4 [特变电工吧] 入市四年:从“中国巴菲特”幻想到回本,我踩过 纯真质朴ggb 10-0911-06 15:02
- 46 0 [奈雪的茶吧] 大盘指数大涨,勉强涨一分,要么一分不涨,大盘 展翅高飞8 11-0611-06 15:02
- 186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A吧] 今天不会又偏差很大吧 基民KZN9Wt 11-0611-06 15:02
- 39 0 [京沪高铁吧] 5.20/5.21寓意就是说此心不变爱你一万年 敲敲你的头 11-0611-06 15:02
- 44 0 [福田汽车吧] 暴涨一分 金玉积玉的孙膑 11-0611-06 15:02
- 144 4 [农业银行吧] 还有人在买农行这顶部股套套.真不怕亏死? 哈哈mm 11-0611-06 15:02
- 9386 92 [保变电气吧] 粉丝朋友们早上好、祝愿大家旗开得胜、马到成功 道叔擒妖 11-0611-06 15:02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要想富下重注1888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的确是太恶心了!哎!! 财富自由SGD2026 11-0611-06 15:02
- 111 0 [必得科技吧] 三天的收市价一样样的,一流 一位红三兵 11-0611-06 15:02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抢筹吗? 九财请指教 11-0611-06 15:02
- 42 0 [东贝集团吧] 发工资了?今天这么高也回购? 股友069g736M87 11-0611-06 15:02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4.5卖,4.19接回来,搞了3个多点 and芝麻开花 11-0611-06 15:02
- 150 0 [雪人集团吧] 不应该格局的不然今天有几个点的收益的。以后砸 挨千刀 11-0611-06 15:02
- 41 0 [TCL科技吧] 股。 股友3ndmBu 11-0611-06 15:02
- 34 0 [盈新发展吧] ,这下完蛋了吧 股友7y3899528U 11-0611-06 15:02
- 215 0 [中胤时尚吧] 拉尾盘拉的666~ 多玛姆 11-0611-06 15:02
- 45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再跌的话买一万股支持一下 林謙勝 11-0611-0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