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大鹏工业吧] 502万一百股,中午申购的 股友6d51y56591 11-0611-06 18:56
- 49 0 [标榜股份吧] 停牌停得突然,复牌就更夸张,直接说未谈好,这 股友6mF7130570 11-0611-06 18:56
- 136 0 [泰恩康吧] 【华宝AI养基场指数周报】英伟达发布Rubin超级 小呀么小虾米 11-0611-06 18:56
- 49 0 [太阳纸业吧] 天天流入还这鸟样 稳住别上头 11-0611-06 18:56
- 2267 14 [优必选吧] 自动驾驶汽车每小时产生数GB数据,智能汽车对存 鸿运发射台9 11-0611-06 18:56
- 133 3 [泰格医药吧] 一定会补缺口 安吉帕 11-0611-06 18:56
- 283 8 [大港股份吧] 这就是那个老仲的手法,最后15分钟让一群shazi 春暖画开春意盎然 11-0611-06 18:56
- 64 0 [龙光集团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2r66Q77989 11-0611-06 18:56
- 45 0 [瑞尔特吧] 明天见8可以操一把反弹了 超凡666 11-0611-06 18:56
- 70 1 [航天智装吧] 谁推荐的票????还不跑???? 股友gapJAY 11-0611-06 18:56
- 819 1 [粤传媒吧] 慢一秒都卖不出去 只做爆发板 11-0611-06 18:56
- 90 3 [海峡创新吧] 回归5元清仓大甩卖 小散户悟道 11-0611-06 18:56
- 270 1 [东北证券吧] 善庄!解放去年以来所有套牢盘........给主力点 赢家3920 11-0611-06 18:56
- 2156 14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没想到HBM4利润率能到60% AA暖冬 11-0611-06 18:56
- 248 1 [中联重科吧] 公司自2024年起布局具身智能人形机器人,目前已 不追高盈走 11-0611-06 18:56
- 208 5 [海汽集团吧] 我一直在,预期还在有什么理由卖?昨天卖的不用 穿云剑 11-0611-06 18:56
- 50 2 [九州通吧] 明天继续降温!!!注意保暖!!! 专门打击假导师和假专家 11-0511-06 18:56
- 46 0 [青岛啤酒吧] 该选择了吧。 股友K3I8773016 11-0611-06 18:56
- 77 1 [康强电子吧] 今天试盘加洗盘明天大概率竞价高开高走 稳当就是赢 11-0611-06 18:56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今天铝板块大涨,明天轮到铜了吧 股友5090A17F25 11-0611-06 18:56
- 2326 13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海力士HBM市场占率第一,现在HBM4又率先量产 馨馨美女_byn5zyso712 11-0611-06 18:56
- 2614 13 [广发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摩根士丹利说现在存储市场在重演2017-2018年的 在雪山茶馆听故事的哈密瓜ljj 11-0611-06 18:56
- 132 1 [软控股份吧] 软控股份:融资净偿还760.35万元,融资余额5.49 软控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8:56
- 338 6 [中国燃气吧] 中燃燃气~连外包员工的体检费都要减去,祝在里 玲珑剔透的舒艺池 10-2111-06 18:56
- 139 6 [多氟多吧] 看到你们那么开心。明天主力真正给你们核按钮。 James8887777 11-0611-06 18:56
- 326 6 [大洋电机吧] 公司H股上市在即,要在国际舞台上发挥影响力, 我是股市大圣 11-0611-06 18:56
- 118 1 [科新机电吧] 都洗掉一层皮了。。。 福星高照周伯通 11-0611-06 18:56
- 95 4 [每日互动吧] 这票是不是之前也是大盘一直拉升他一直跌,大盘 海出金石 11-0611-06 18:56
- 100 4 [富士达吧] 明天涨5个点以上 股友Z6g6758893 11-0611-06 18:56
- 368 0 [浙富控股吧] 中国将迎来10年电力超级周期!海外一份报告突然 生机纳福得虞姬 11-0611-06 18:56
- 40 0 [标榜股份吧] 我准备了一万块钱,随时补仓,你跌吧,我不害怕 有自信的尘光樱9 11-0611-06 18:56
- 67 2 [瑞尔特吧] 别的股票只是名字带马,这个主业是真带马,马桶 镇定的谷靖娴1 11-0611-06 18:56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今日上涨!方向对了,风一来就起飞!所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8:56
- 67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年买了中科星套的基本上都是难兄难弟,那些怎 大饭桶买股 11-0611-06 18:56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也是钱啊,游资大户是散户能比的?,搞得就是你 睿智英明的吴翔云 11-0611-06 18:56
- 61 0 [联德股份吧] 三日榜,中信,瑞银,国泰海通今天都跑了,今天 这一波吃爽了 11-0611-06 18:56
- 149 0 [常铝股份吧] #收盘点评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周度策略## 兵马牌 11-0611-06 18:56
- 62 0 [汉宇集团吧] 这种:【旱地拔葱】的-未来几天不会有好果子吃 股友OVnvQD 11-0611-06 18:56
- 402 2 [绿康生化吧] *ST绿康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(临时)会议决议 绿康生化资讯 11-0611-06 18:56
- 145 3 [陕西能源吧] 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马能能 11-0611-06 18:56
- 2288 13 [荣昌生物吧] 三大存储原厂都把产能转向HBM和DDR5 既有偶有 11-0611-06 18:56
- 92 1 [大族激光吧] 股东建议,数控发行股票把激光收购吧,省得激光 大鹏残忍地 11-0611-06 18:56
- 39 0 [深城交吧] 是你的低空机太丑了吗?这样跌 股友2o7611G911 11-0611-06 18:56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买盘已经枯竭,卖单络绎不绝!保绿发展,前景堪 全球顶尖操盘手 11-0611-06 18:56
- 135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手里有天弘机器人C,也配了富国科创板芯片C,看 帅哥哥文利 11-0611-06 18:56
- 2230 10 [快手-W吧] IDC预测2025年全球数据量达175ZB,这么多数据都 绰窝蓝怪押忌568 11-0611-06 18:56
- 1313 17 [东杰智能吧] 可以,剩底仓,成本控制的可以,等着好事发生吧 一阳包九阴 09-2611-06 18:56
- 100 1 [和邦生物吧] 化工、农药、光伏、矿产多板块布局,抗风险能力 O0_OO 11-0611-06 18:56
- 275 5 [光洋股份吧] 是真的啊,看来厉害了 淡漠倾诉 11-0611-06 18:56
- 516 35 [股市实战吧] 前天说的,关注明天——立冬!!!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8:56
- 37 0 [首创证券吧] 对这垃,哀莫大于心死! n635913713567942 11-0611-06 18:56
- 54 1 [吉视传媒吧] 那些想看榜的能看出啥来? 乐观开朗de安杰罗 11-0611-06 18:56
- 28 0 [马可波罗吧] 瓷砖烂大街了,还上市骗钱 花开成章得文泰来 11-0611-06 18:56
- 44 1 [太极集团吧] 大便股,哈哈 股友nvDlSD1126 11-0611-06 18:56
- 126 6 [贵州茅台吧] 抖音卖1299元,假一赔四 股友57Y796586R 11-0611-06 18:56
- 183 7 [海澜之家吧] 仓位重的都卖点,给主力筹码!总不能让我仓位低 挖掘低价质优股 11-0611-06 18:56
- 37 0 [国新能源吧] 牛市亏钱! 诚恳的南黎川2 11-0611-06 18:56
- 112 2 [金财互联吧] 要不要涨停?小日子是不减持差不多了,这几天走 播种人 11-0611-06 18:56
- 2274 10 [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] 海力士砸20万亿韩元建新车间扩HBM产能 娜娜公主_6g3agm5p037 11-0611-06 18:56
- 101 0 [中科美菱吧] //@李杰复盘:解禁和减持看不明白吗?减持还要提 善良的慕容婕 11-0611-06 18:56
- 25 0 [海科新源吧] 哎 zy886688 11-0611-06 18:56
- 118 0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买的啥呀?涨那么少。 aWb2672 11-0611-06 18:56
- 48 1 [丰倍生物吧] 昨天买入那个拉萨赔不赔钱啊 火在烧 11-0611-06 18:56
- 49 0 [*ST闻泰吧] 两军交战,股东减持,你当逃兵!这种人就应该是 跳K线的醉猫 11-0611-06 18:56
- 46 1 [潍柴重机吧] 没榜? 起不来吃烤苞米 11-0611-06 18:56
- 956 2 [阿里巴巴吧] 淘宝闪购成双11超级增量 新用户双11电商订单破 阿里巴巴资讯 11-0611-06 18:56
- 383 3 [国机通用吧] 宝色辟谣了,国机才是正宗 奋发图强地小橙子 11-0411-06 18:56
- 130 1 [新联电子吧] 突破后的回踩,明天有买入机会。大家怎么看? 晚晴四月天 11-0611-06 18:56
- 80 0 [康恩贝吧] 康恩贝集团已减持2050万股,还有不到500万股要 元亨泰 11-0611-06 18:56
- 226 0 [大鹏工业吧] $大鹏工业(SZ920091)$ 谁来挑战我的软肋 11-0611-06 18:56
- 36 0 [海汽集团吧] 利好消息不断 股友659617wx92 11-0611-06 18:56
- 215 4 [供销大集吧] 为什么都说明天高开,有什么利好吗?这垃圾股就 小vhffh 11-0611-06 18:56
- 87 1 [国网英大吧] 趋势向上,多方炮。 老牛捉妖 11-0611-06 18:56
- 215 5 [盛屯矿业吧] 我踏空了 与虎作伴 11-0611-06 18:56
- 104 2 [中国化学吧] 技术实力雄厚,品牌享誉全球,中国化学的护城河 实现99倍目标 11-0611-06 18:56
- 36 0 [大有能源吧] 我咋感觉自己像个风筝在天上飞 中国巴菲特梭哈王 11-0611-06 18:56
- 67 0 [恒源煤电吧] 前段时间说那边出来一个金矿,怎么最后不了了之 赚中学 11-0611-06 18:56
- 61 1 [德力佳吧] 高价发行死路一条 nwsz 11-0611-06 18:56
- 56 1 [龙旗科技吧] 小米就是一坨,好好的票整得稀烂,没有减持早就 东财网友5591513475614580 11-0611-06 18:56
- 396 0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 海正药业资讯 11-0611-06 18:56
- 198 6 [大豪科技吧] yy野蛮人,发表一下高见。不会真的销户了吧? 原则慎行 11-0611-06 18:56
- 222 1 [交银优势行业混合吧] 今天净值和估值对不上呀 基民Z3CJHp 11-0611-06 18:56
- 30 0 [海汽集团吧] 想啥呢?就是涨它也是后排的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11-0611-06 18:56
- 76 1 [海航控股吧] 复盘看了12年时候的外高桥 无梦无歌 11-0611-06 18:56
- 161 1 [大为股份吧] ,昨晚预选了两个,一个大为,一个方正,早上看 庄夹提款机 11-0611-06 18:56
- 84 1 [光华科技吧] $光华科技(SZ002741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611-06 18:56
- 372 4 [先导智能吧] 机构持仓比例已经创了6年新低,比三季报少了百 善香的神农 11-0611-06 18:56
- 185 3 [海马汽车吧] 好险好险!尾盘挂单9.3卖出然后就睡觉去了!结 高吸低抛哦 11-0611-06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