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还是有点预期呢福建省 大A的a 11-0611-06 21:56
- 57 0 [奥飞娱乐吧] 抱着奥飞耗牛市!跌了多久了!发公告有什么用? HX8208094363527444 11-0611-06 21:56
- 35 0 [星源卓镁吧] 明天我来接盘,价格越低越好 炒好股才能养家 11-0611-06 21:56
- 77 0 [A50期指吧] 劵商拉银行股休息,银行股涨劵商休息 玉皇天帝888 11-0611-06 21:56
- 41 0 [中能电气吧] 今天把流动盘几呼换了一遍 忠爱20厘米 11-0611-06 21:5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上市公司三季报分红规模创下新高,高股息资产的 豹行天下_布局版 11-0611-06 21:56
- 377 0 [富国医疗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真够菜,新东和,甘草这些会买吗? 幽灵猫步 11-0611-06 21:56
- 41 0 [大麦娱乐吧] 云开月明。 股海遨游444 11-0611-06 21:56
- 233 2 [金鹰民族新兴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指数涨了这么多,重仓股票都涨了,基金 股友vBgqo0 11-0611-06 21:56
- 703 4 [华大九天吧] 请问董秘:近期是否有并购意向的互补型企业或是 华大九天股友 10-2911-06 21:56
- 301 11 [碳酸锂吧] 复产没有半年以上想都别想流程一大堆,快一点6 狮子的游戏 11-0611-06 21:56
- 101 2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持续放量,在出货了 股友x0THkz 11-0611-06 21:56
- 31 0 [燃油吧] 到位了,可以抄底了 创的圣杯 11-0611-06 21:56
- 34 0 [玉米吧] 继续看多2180明天是不是可以看见 K线绘制 11-0611-06 21:56
- 874 0 [退市金钰吧] 什么时候再上市 温馨的柳舒茜1 11-0611-06 21:56
- 41 0 [R刚泰1吧] 还要砸多少, 人间至善至美 11-0611-06 21:56
- 76 2 [先导智能吧] 你们发点利好啊,不然明天完蛋了,大盘跌1点, 方展博1992 11-0611-06 21:56
- 153 4 [西子洁能吧] 明天走加速,26止盈 涨停大白菜丶 11-0611-06 21:56
- 634 5 [源杰科技吧] 去年基数低的好处就是今年同比全市场第一 庚金壬水 11-0511-06 21:56
- 65 1 [统一股份吧] 平潭断板它首板,资金都知道明显的补涨,明天我 股友Rh36029663 11-0611-06 21:56
- 109 2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应该会大涨了吧 股友Q9176a3218 11-0611-06 21:56
- 47 1 [海天股份吧] 看明天谁跑得快了 莫要慌 11-0611-06 21:56
- 134 1 [景顺长城绩优成长混合A吧] 涨1.54,怎么变0.97,费用收太高了 基民乐乐侠 11-0611-06 21:56
- 145 3 [海光信息吧] 为啥总是涨不过寒王?海光的芯片比寒王到底差多 不要与趋势作对 11-0611-06 21:56
- 85 3 [四川长虹吧] 还不如st的股,果然很四川啊 精益求精地小棉袄 11-0611-06 21:56
- 70 2 [三和管桩吧] 昨天没选比亚迪选了你,还是尾盘最高价进的,几 两手空空一毛不剩 11-0611-06 21:56
- 288 8 [亿田智能吧] 39.15元,继续加仓买入。早盘拉高,我没有卖不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11-0611-06 21:56
- 29 1 [禾元生物-U吧] 还嘚瑟不?梦里啥都有。 捂股一身轻 11-0611-06 21:56
- 314 11 [大众交通吧] 高手陶陶加仓大众交通,哦也。 陶陶88888888 11-0511-06 21:56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截至10月31日当周 全球实物黄金ETF净流出25亿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21:56
- 49 0 [好当家吧] 再调整1.2.3天,冷不丁来几个涨停喔 听风未必是雨 11-0611-06 21:56
- 612 0 [*ST华鹏吧] 注意!短线今天走的明天准备进来,毕竟裁决书到 鹏城大散 11-0611-06 21:56
- 51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自信的瀚森哥 11-0611-06 21:56
- 40 0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差点被进了这货! 一缕阳光普照 11-0611-06 21:56
- 67 0 [财通证券吧] 随时准备涨停的节奏 蜗牛里的马 11-0611-06 21:56
- 12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业绩都给力呢,其中这三个涨最好了:永赢数字经 股友0599I82X32 11-0611-06 21:56
- 122 2 [滨海能源吧] 今天打电话了,大股东为了达到低价增发,打压股 股友kjJX2E 11-0611-06 21:56
- 10675 27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1月微盘股的逻辑太! 时光会倒流吗 11-0611-06 21:56
- 67 1 [共达电声吧] 一开始下跌那波没挂后面挂的38没买进不给机会赚 股友3133y9980C 11-0611-06 21:56
- 38 0 [铁矿石吧] 先看到760没问题 股友123E90t573 11-0611-06 21:56
- 6799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今晚净值更新播报来啦~ 春暖会开花 11-0611-06 21:56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感觉主力一直在出货 马丁未 11-0611-06 21:56
- 50 0 [设计总院吧] 明天周五,又可以跌了! 股癫乐扬州分乐 11-0611-06 21:56
- 38 0 [吉宏股份吧] 今日清仓了,还会大跌 逆水幻舟 11-0611-06 21:56
- 67 1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涨停!!! 股友C67F350668 11-0611-06 21:56
- 184 4 [特变电工吧] 我这半仓又希望涨又希望跌,唉,大概率会先跌后 股友770L9663e7 11-0611-06 21:56
- 55 0 [中国软件吧] 明天五连阴, skyli专治恶庄 11-0611-06 21:56
- 53 1 [谷歌-A吧] 下下一个4万亿就是你 超凡脱俗的沈墨严 11-0611-06 21:56
- 77 0 [CVRx Inc吧] Registration statement under Securities Act CVRx Inc资讯 11-0611-06 21:56
- 122 6 [金一文化吧] 金一文化可能收购金二文化 股友o611t21728 11-0611-06 21:56
- 585 1 [莱美药业吧] 没啥反应!有意思! 股友xCVgtE 11-0611-06 21:56
- 408 2 [锦浪转02吧] 卖了~~ 东高地观雨 11-0611-06 21:56
- 179 5 [城建发展吧] 从成交量来看,筹码现在惜售状态,已经没有向下 钱来钱来钱全都来 11-0611-06 21:56
- 82 0 [Targa Resources Corp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Targa Resources 资讯 11-0611-06 21:56
- 53 0 [长信科技吧] 持有五年了!不但没有获利!亏了百分之五十 股友1W6881031V 11-0611-06 21:56
- 196 0 [华钰矿业吧] 看到证券异动后,在10:15开始到10:40左右,公 一瓢赢 11-0611-06 21:56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AI说参加过钍基熔盐堆项目。 股友386r7Q9855 11-0611-06 21:56
- 41 0 [铁矿石吧] 这二年的铁矿明显没有当年的王霸之气了 第二天半价 11-0611-06 21:56
- 28 0 [达利凯普吧] 还有3千万耐心等待大股东慢慢减持。 E552313465 11-0611-06 21:56
- 44 0 [焦煤吧] 阴跌开始 我爱飞天喝茅台 11-0611-06 21:56
- 52 0 [鸿博股份吧] 22的本 股友71705Oy260 11-0611-06 21:56
- 74 0 [药明生物吧] 翌日披露报表 药明生物资讯 11-0611-06 21:56
- 42 0 [海南矿业吧] 你就是个拖后腿的 足智生财de伯南 11-0611-06 21:56
- 121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还得看换手,要想继续上可就不得今天我说的 不敬神 11-0611-06 21:56
- 45 1 [德业股份吧] 能不能跌点呢? 沾喜气 11-0611-06 21:56
- 46 1 [赛力斯吧] 这么有一种被lei军做空的感觉呢?好熟悉的感觉 别来无恙乎 11-0611-06 21:56
- 160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希望这波反弹只是刚刚开始吧 山也听风吖 11-0611-06 21:56
- 106 3 [软通动力吧] 天狗减持了20万股 画技的能筱 11-0611-06 21:56
- 867 4 [Arm Holdings plc ADR吧] 巴克莱将Arm目标价从115美元上调至165美元 Arm Holdings plc资讯 11-0611-06 21:56
- 82 1 [ST百灵吧] 明日启动 我赚钱你随意 11-0611-06 21:56
- 176 5 [红日药业吧] 3.78重仓~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11-0611-06 21:56
- 613 5 [国泰集团吧] 两周内要停牌了。这几天的最后一次洗盘。 股友90X2670P22 11-0611-06 21:56
- 52 1 [宝地矿业吧] 蚊子腿也是肉啊。穷逼庄家除了胸大,有毛的格局 没事2018 11-0611-06 21:56
- 45 1 [禾元生物-U吧] 那么多量化在里边根本没有人敢接盘 低调攒人品 11-0611-06 21:56
- 28 0 [乙二醇吧] 反手多,短期向上了看4000 回血inging 11-0611-06 21:56
- 86 0 [秦川机床吧] 9月份曾经摸到了16.3元,接下来再次越过前面的 股友Y592m98958 11-0611-06 21:56
- 49 0 [通业科技吧] 故意有人操控。刚好10% 炒股哦哦 11-0611-06 21:56
- 55 0 [深振业A吧] 必须张亨 善良的冯熙 11-0611-06 21:55
- 46 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跌五个点吧 Farewellllll 11-0611-06 21:55
- 37 0 [焦煤吧] 便宜果然没好货哈哈 股友G8N0521106 11-0611-06 21:55
- 53 3 [纯碱吧] 速度砸吧!天天装 燃烧回忆 11-0611-06 21:55
- 163 3 [比亚迪吧] 明年上300元没有问题! 步履的太岑 11-0611-06 21:55
- 930 9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关于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湖南黄金资讯 11-0611-06 21:55
- 321 4 [晶科科技吧] 601778晶科科技压力位4.45左右,不走你会后悔的 买賣之道 08-2511-06 21:55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人气第三了,牛B 股友87Y7V73971 11-0611-06 21:55
- 61 0 [隧道股份吧] 曾经买过持有的大多数翻翻又翻翻了,只有留下价 没钱千万别休息 11-0611-06 21:55
- 65 2 [英维克吧] 这个股废了。下跌中继。要跌到30 盆满纳福得袁承志 11-0611-06 21:55
- 30249 111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逆势走强!涨价潮下龙头迎来价值重估 主力洗盘透视眼 11-0611-06 2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