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赛力斯吧] 割肉吧 股友225c5F9763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四方精创吧] 要跌就跌狠点,这样慢慢跌2-3个点,建议不要进 FD家人 11-0611-06 10:02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股性太差了,de 股友2w6801F593 11-0611-06 10:02
- 32 0 [翠微股份吧] 主力在疯狂的借反抽出货,最近连续几个月都这样 syjun19 11-0611-06 10:02
- 37 0 [*ST大晟吧] 这波大圣跟跌不合理!这波因为你没涨,别跌太多 股海588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涪陵榨菜吧] 年线压力巨大上不去 勤恳之丁春秋 11-0611-06 10:02
- 78 2 [中天科技吧] 我真的是气炸了,看他这么强买一点,买了就跌 乡村野夫1 11-0611-06 10:02
- 45 1 [京运通吧] 板块都新高了,你还好意思在下边? 年翻十倍 11-0611-06 10:02
- 60 2 [泉阳泉吧] 挂的7.36真是跌不到了无语 泉阳泉老庄嘎了 11-0611-06 10:02
- 113 4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开盘就砸到三四个点以下,直接就把你们套住 女大学生123 11-0611-06 10:02
- 68 3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只股要拿得住,太难了 价值投资的小富翁 11-0511-06 10:02
- 58 2 [平潭发展吧] 还不走,最快尾盘,最慢明天就出不去了。 它是大妖股 11-0511-06 10:02
- 37 0 [亿道信息吧] 这种天天阴跌的股是真恶心,一点不反弹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11-0611-06 10:02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多条命,地天有望 忽忽之路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振德医疗吧] 100股参与一下别砸我 梭哈凯哥 11-0611-06 10:02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失望透顶 静谧悠然的直木8 11-0611-06 10:02
- 34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要涨停了主力进 基民O2pKAf 11-0611-06 10:02
- 39 0 [爱建集团吧] 没用的东西 股友q8ImVP 11-0611-06 10:02
- 36 0 [海南高速吧] 罗牛山第一个跌停板,海汽第二跌停板,海高估计 割不到的韭菜根 11-0611-06 10:02
- 33 0 [联化科技吧] 走了,去买科技股,今天又是一大片涨停!十佳光 巴菲猫2030 11-0611-06 10:02
- 27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我也加 速买速卖 11-0611-06 10:02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个股为什么每天高开然后拉稀啊?我就这么几万 笑川6324ETF 11-0611-06 10:02
- 37 0 [兆龙互连吧] 对你的涨幅已经没兴趣了 nonobudou 11-0611-06 10:02
- 28 0 [华友钴业吧] 每天挺三分钟射一把然后下来再也不上去 优雅淡然的暗渊9 11-0611-06 10:02
- 52 0 [上海复旦吧] 上海复旦挖坑! 厚德财 11-0611-06 10:02
- 49 1 [吉宏股份吧] 昨天是股票不行,今天是被板块带下去。我擦来 高手才怪 11-0611-06 10:02
- 186 7 [太阳电缆吧] 有没有打版进的?? 寒江雪小唯w 11-0611-06 10:02
- 69 1 [比亚迪吧] 下跌趋势没有改变,还要跌。 金玉生财的阿苏 11-0611-06 10:02
- 33 0 [合锻智能吧] 就这样稳稳来,你好我好,大家好 股友a6795z2655 11-0611-06 10:02
- 55 0 [华光环能吧] 早上想加仓的,觉得跌的太少了,想等等,谁知又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0:02
- 103 0 [厦工股份吧] 哈哈得回我早盘一看主力大出货就卖出清仓持币保 盯盘打板 11-0611-06 10:02
- 29 0 [三六零吧] 放心,它会跌停的 全能选手652 11-0611-06 10:02
- 35 0 [瑞尔特吧] 庄稼真暴力。。 小学股民 11-0611-06 10:02
- 29 0 [巨轮智能吧] 每天跌的很稳定,躺平 日出欧光 11-0611-06 10:02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有毒每次新车上市都砸盘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11-0611-06 10:02
- 35 0 [中国移动吧] 庄家想吸筹,但这个价格没人卖给他,他很着急 本尊巴菲特 11-0611-06 10:02
- 32 0 [天下秀吧] 明天再跌就抄底 股友509vm58926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华胜天成吧] 股东要减持,这种股真恶心 股仙张老三 11-0611-06 10:02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的玩意 南鸟99 11-0611-06 10:02
- 272 0 [宝莱特吧] 真是天下第一剑啊 任我游1 11-0611-06 10:02
- 120 0 [启迪设计吧] 12块钱的料 快人快语的趣言5 11-0611-06 10:02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伪科技,只会蹭热度,没什么科技含量!大潮一退 股友满天下 11-0611-06 10:02
- 106 0 [港股通科技ETF东财吧] $港股通科技ETF东财(SH520530)$ 基民m781931e66 11-0611-06 10:02
- 80 1 [厦门钨业吧] 中钨高新涨停厦门垃圾没有跟上去,中钨高新跌他 浙CE992E 11-0611-06 10:02
- 26 0 [向日葵吧] 奔30日线去了 股友QMm1VY 11-0611-06 10:02
- 32 0 [海峡股份吧] 跌停满仓 股友3q5023506G 11-0611-06 10:02
- 37 0 [华尔泰吧] 破近期新高,在来就是16.56,期待中 股友696g3m5115 11-0611-06 10:02
- 34 0 [工业富联吧] 富士康,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11-0611-06 10:02
- 35 0 [蔚蓝锂芯吧] 在砸就绿了。主力最喜欢的颜色,主力头顶都是! 韭菜花蕊 11-0611-06 10:02
- 41 0 [游族网络吧] 太差劲了。 狠是拉风 11-0611-06 10:02
- 38 0 [深圳华强吧] 么量了… 掘金浪子996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舒泰神吧] 杀猪盘啊,每次都是这样 股友ZMQFVW 11-0611-06 10:02
- 34 0 [数字认证吧] 之前有过8连跌,看这次能几天 股友j63NS2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华明装备吧] 涨停 金玉大展得林平之 11-0611-06 10:02
- 46 0 [浩物股份吧] 挨不了打就吃不了肉。我没挨打。 我买啥主力买啥 11-0611-06 10:02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天亏钱,真的是我的问题吗? 爱车需要代驾吗 11-0611-06 10:02
- 26 0 [海南华铁吧] 里玛擦疲海 股友QrlWZf 11-0611-06 10:02
- 27 0 [安泰科技吧] 这货被量化玩出了妖股的感觉,玩的真嗨 福将仲牛 11-0611-06 10:02
- 30 0 [友阿股份吧] 果然弱势,没戏的 朵颜三卫 11-0611-06 10:02
- 36 0 [博汇纸业吧] 没有合力 粉钻168 11-0611-06 10:02
- 37 0 [豪能股份吧] 每天假托单都在下面安排得明明白白的,那不就只 xt韬 11-0611-06 10:02
- 36 0 [利德曼吧] 厉害,放量砸 刺客来袭 11-0611-06 10:0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跑,快跑,随时回落 股友V7022f2108 11-0611-06 10:02
- 44 0 [朗迪集团吧] 怎么如此拉胯 一直拿着不放 11-0611-06 10:02
- 31 0 [永太科技吧] 这也行,六个点就没了 股友65759e3t51 11-0611-06 10:02
- 41 0 [百济神州吧] 抛压好重哦。为什么呢? 阿里松松4104 11-0611-06 10:02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没戏啦 村级操作 11-0611-06 10:02
- 29 0 [三变科技吧] 大单流出太猛了 补不足而损有余 11-0611-06 10:02
- 49 0 [传化智联吧] 下面拖着骗人买,上面慢慢偷偷摸摸主动卖,假买 陌路缘 11-0611-06 10:02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11月6日盘中跌幅达5% 天普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0:02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工业金属板块走高,铝方向领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0:02
- 171 0 [中国电建吧] 对不起 豆生金豆生 11-0611-06 10:02
- 35 0 [亚盛集团吧] 有五日线承接 谦1虚谨慎 11-0611-06 10:02
- 45 1 [中密控股吧] K线算岛形反转吗 清竹2014 11-0611-06 10:02
- 131 3 [东北证券吧] 申万宏源,整个券商行业业绩最好的头部券商。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1-0611-06 10:02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绿吧拉机 股友01032X9u66 11-0611-06 10:02
- 29 0 [久盛电气吧] 看看雪人也起飞啦 财神懂我心 11-0611-06 10:02
- 26 0 [黄河旋风吧] 脸都不要 攒钱辞职 11-0611-06 10:02
- 34 0 [明星电力吧] 乐山涨停了,加油! 北京老实小股民 11-0611-06 10:02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风行者等风来 11-0611-06 10:02
- 32 0 [川润股份吧] 怎么次次都是高开低走,就不能来一次高走吗 小墨辰 11-0611-06 10:02
- 1043 0 [芭田股份吧] 磷化工指数盘中拉升 芭田股份资讯 11-0611-06 10:02
- 26 0 [中文在线吧] Gou庄 n141768982038a9e 11-0611-06 10:02
- 567 0 [大明电子吧] 大明电子登陆沪市主板 大明电子资讯 11-0611-06 10:0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煤炭开采加工板块反复活跃 陕西黑猫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10:02
- 32 0 [晶瑞电材吧] 拿了一个月还有肉垫儿,但是基本判定这个是僵尸 牛二dalian 11-0611-06 10:02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什么时候出垃圾股概念股,广绿绝对第一个加入 李中路 11-0611-06 10:02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谁有暗盘 钧晟执局 11-0611-06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