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达实智能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,接了1万块试错,往下跌就躺平 股友17037C9O35 11-0611-06 12:00
- 973 1 [威孚高科吧] 后劲足! 价值投资股民 11-0611-06 12:00
- 96 2 [南京高科吧] 外资QFII巴黎银行,会不会直接控股南京高科成为 汉初三杰张子房 11-0611-06 12:00
- 4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这个渣女级别的人才能操作到连续六天下跌! 基民8NhSwI 11-0511-06 12:00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把我洗了 伯毅酒馆 11-0611-06 12:00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奶奶的,老砸爷爷干嘛?你在2.96砸了2个10万手 胡老跌看市 11-0611-06 12:00
- 215 3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何时卖 元气霸总 11-0611-06 12:00
- 97 5 [石大胜华吧] 等会儿就拉涨停 言行一致才能赚钱 11-0611-06 12:00
- 31 0 [人民同泰吧] 看周线8块以下才是底 恶心通讯 11-0611-06 12:00
- 302 1 [多氟多吧] $多氟多(SZ002407)$ 公告栏目组 11-0611-06 12:00
- 51 2 [壹网壹创吧] 四千点了,加上双十一,双十二。你打几个涨停板 股友r2qMuG 11-0611-06 12:00
- 97 3 [川发龙蟒吧] 轻舟已过万重山 股海一小蜉蝣 11-0611-06 12:00
- 43 2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补了2手,又吃一个-2% 回本还差67个涨停 11-0611-06 12:00
- 32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反包,干 钾肥的价值 11-0611-06 12:00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散伙吧下午跌下去我再进 明亮的夏俞东 11-0611-06 12:00
- 67 3 [中马传动吧] 福龙马是你的太爷,你真是个小丑,你涨了多少也 一红抹xj 11-0611-06 12:00
- 168 7 [*ST岭南吧] 物极必反,今天既然砸不到跌停,极有可能反手向 姜太公钓江小鱼 11-0611-06 12:00
- 58 3 [重百集团吧] 重百能逆市上涨,证明看好他的投资者不少。 多文州鹤地苏星河 11-0611-06 12:00
- 35 1 [荣科科技吧] 这下舒服了吧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11-0611-06 12:00
- 175 7 [麦捷科技吧] 麦杰哈里斯菱形整理即将结束。上下试盘的动作已 股友07A3r90675 11-0611-06 12:00
- 90 1 [炜冈科技吧] 十字星,调整结束了,明天涨。 只为热爱 11-0411-06 12:00
- 37 0 [奋达科技吧] 你就痛痛快快跌得了,折腾啥呀 股友61688ux687 11-0611-06 12:00
- 58 0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动力和潍柴重机今天都是涨停厉害了 股友x7O5775853 11-0611-06 12:00
- 180 2 [三七互娱吧] 分红才跌这么点,看看板块其他的华通凯英之类昨 心狠手辣绿韭菜 11-0611-06 12:00
- 86 0 [福龙马吧] 明天才是家人们多杀多的时刻,不要指望指望今天 穷光蛋一个 11-0611-06 12:00
- 38 0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次竟然不到116就反弹了 心细如尘的韩婕 11-0611-06 12:00
- 32 0 [利通电子吧] 今天格局,明天还跌直接清 梭哈选手001 11-0611-06 12:00
- 64 0 [西藏珠峰吧] 一买就涨,一抛就回调,好股票。 快人快语的老王 11-0611-06 12:00
- 36 1 [海峡创新吧] 开始割韭菜了 故事里的股市棒 11-0611-06 12:00
- 74 1 [罗普斯金吧] 三个字,铝,铝,铝 日满仓 11-0611-06 12:00
- 38 1 [新易盛吧] 上午是绝佳卖出点 运筹的阮缈 11-0611-06 12:00
- 43 1 [创维数字吧] 无量空跌 慈祥的杨卓婷 11-0611-06 12:00
- 215 3 [盛运5吧] 便宜不是机会,可能是坟价 股友A66xx3 11-0611-06 12:00
- 354 2 [天普股份吧] 感谢主力倒车接我 天天好鑫情 11-0611-06 12:00
- 113 2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不收到10左右,明天破不了前高10.88啊,时 销户要趁早 11-0611-06 12:00
- 161 2 [*ST中迪吧] st中迪现在就是天微电子ai神经元芯片半导体深圳 ST天下 11-0611-06 12:00
- 192 8 [三角防务吧] 终于等到了,坚持了3个月 会炒股的鸭鸭 11-0611-06 12:00
- 8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的量更少了,还是别玩了 股友2895665zk8 11-0611-06 12:00
- 139 5 [海峡创新吧] 告诉你,你以为跌了两天是入场机会?错了,他明 基民963q7k6997 11-0611-06 12:00
- 55 2 [心动公司吧] 希望心动是筑底成功了今天看了一上午,还是大盘 坚定持有稳住能赢 11-0611-06 12:00
- 473 3 [国光连锁吧] 绝对是这样走势 膜匠数码 11-0611-06 12:0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很坚廷,目的也很明确,大批(韭菜花)不知 侠客东西南北中 11-0611-06 12:00
- 54 0 [华工科技吧] 股吧里太多不看好,吠空的东东,其实大可不必呀 股友gwxovO 11-0611-06 12:00
- 40 0 [*ST闻泰吧] “欢迎”。。。“期待”,怂了吧! 胡进赐 11-0611-06 12:00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标哥我走了,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下个月会涨 已躺平 11-0611-06 12:00
- 109 2 [海航控股吧] 海南板块连续2天进场资金合计20亿,今天上午就 我来自重庆 11-0611-06 12:00
- 43 0 [伊利股份吧] 就是绝世垃圾股,没有一天能跑赢上证指数,涨全 点石成章de子健 11-0611-06 12:00
- 43 0 [浙江众成吧] 赶快挂涨停买入 你好巴乔 11-0611-06 12:00
- 32 0 [*ST闻泰吧] 败类 谈今论古 11-0611-06 12:00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我的账户里的钱去哪了 gshsjej 11-0611-06 12:00
- 32 0 [国电南自吧] 红牛,唱多股票就跌,你唱空股价就涨,不正好符 股友w77Z786372 11-0611-06 12:00
- 31 0 [中国船舶吧] 垃圾不如 合适的环境下 11-0611-06 12:00
- 59 0 [海兰信吧] 此股又讲重组又讲中大标,原来是个大坑,骗散户 生财积玉得张无忌 11-0611-06 12:00
- 59 0 [华光环能吧] 这种缺口没有压力大概率会补上所以拿好筹码不慌 股友19U377583U 11-0611-06 12:00
- 48 0 [*ST华幸吧] 如果你市值再低一点很有可能成为跨年妖股 纯真善良的梅亚特 11-0611-06 12:00
- 39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大哥,带带你隆基小弟吧 wo必逆天 11-0611-06 12:00
- 45 1 [科大国创吧] 第二波要来了吗 aaron出彩人生 11-0611-06 12:00
- 86 1 [生猪吧] 生猪前期那样子打下来不不可能在近期合约拉涨的 C特狼 11-0611-06 12:00
- 124 4 [万向钱潮吧] 今天开板换手放量最好 清风吹落叶 11-0611-06 12:00
- 274 6 [粤传媒吧] 对子顶13.99还不跑?明天一碗大面开始A杀了! n3456138017131201119 11-0511-06 12:00
- 265 0 [芯能科技吧] 投资股票,三不原则:1、不要混股票群(含抖音 延百安 11-0611-06 12:00
- 40 0 [海科新源吧] 谢谢主力,已经卖出,切一部分到奥克股份,,等 哒哒一卡 11-0611-06 12:00
- 53 1 [明泰铝业吧] 洗了十五分钟的头发打开电脑吓了一跳!真是我不 anna565833 11-0611-06 12:00
- 46 1 [雪人集团吧] 早盘杀得太快了,没有卖在高点,拿了1个多月才 孙大圣利 11-0611-06 12:00
- 52 3 [丰倍生物吧] C三倍好名字 投资未来可期 11-0611-06 12:00
- 47 0 [今飞凯达吧] 差点忘记过来。达子8块 福达他爸 11-0611-06 12:00
- 35 0 [焦作万方吧] 终于扬眉吐气一把! 青萍末 11-0611-06 12:00
- 8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午盘最新估值更新了10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11-0611-06 12:00
- 30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不涨,券商涨不起 希望在顶峰相见 11-0611-06 12:00
- 226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板块强势上攻! 墨股道 11-0611-06 12:00
- 215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一个上午,买了两笔,踢出一笔主力这样搞会急死 一顺百顺 11-0611-06 12:00
- 236 0 [银邦股份吧] 今天真的硬梆梆了,割出 A页面不存在 11-0611-06 12:00
- 36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可以建仓了 小飞啊 11-0611-06 12:00
- 51 0 [三花智控吧] 昨晚发布会结束后,一堆人质疑里面是个真人,也 懂事涨V5 11-0611-06 12:00
- 63 0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大家都很气急败坏,炒股就是这样,天天赚钱 股友Z8235X0027 11-0611-06 12:00
- 43 0 [粤电力A吧] 一拉就跑准没错 小韭一枚1003 11-0611-06 12:00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后排不是跌停,就是大跌,太难了,独木不成林 股友72l053U175 11-0611-06 12:00
- 62 0 [毅昌科技吧] 离谱啊,小鹏的机器人居然是真的,笑早了 就不下车333 11-0611-06 12:00
- 423 1 [杭州银行吧] $杭州银行(SH600926)$ 财源暴富得哪吒 11-0411-06 12:00
- 37 0 [三变科技吧] 涨停 资本没有眼泪 11-0611-06 12:00
- 46 0 [上港集团吧] 冰冻果,东北的冻梨,真硬 股友532ya22699 11-0611-06 12:00
- 60 1 [长江证券吧] 都是湖北的为什么天风不涨 舒适的环境 11-0611-06 12:00
- 53 0 [莲花控股吧] 上涨就是有大卖盘,下跌就是有大买盘,大家都别 有自制力的魏越7 11-0611-06 12:00
- 38 0 [航天科技吧] 基本减完 坐看起云 11-0611-06 12:00
- 65 2 [云南铜业吧] 哎,昨天全部清仓了 清欢一味 11-0611-06 12:00
- 61 1 [Destiny Tech100 Inc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3)] Destiny Tech100 资讯 11-0611-06 12:00
- 131 3 [厦工股份吧] 比符合跨年妖股的气质,无论是从股价还是盘子大 取一瓢水 11-0611-06 12:00
- 50 3 [数据港吧] 拿了一个多月走了 鹏程钱里 11-0611-06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