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想置换新四代住宅给不给点机会哦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11-0611-06 10:07
- 31 1 [首都在线吧] 6000手的威力 朱朱的噜噜 11-0611-06 10:07
- 113 3 [ST洲际吧] 今天还会涨吗各位老师 心细如尘的西门虔 11-0611-06 10:07
- 86 2 [泛微网络吧] 多漂亮的下跌趋势线啊,早着呢,我说过翻微还没 一个知天地小韭菜 11-0611-06 10:07
- 703 4 [国林科技吧] 家人们跑步入场啊!几天增加了6%+,看样子要去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11-0511-06 10:07
- 41 2 [威马农机吧] 明天补跌-=-=加仓【++++】加仓-+加仓【++++】加 监恩zse 11-0411-06 10:07
- 40 0 [水发燃气吧] 4-5年没有涨过了,要减持有要先拉一波了吧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0:07
- 39 0 [王子新材吧] 好奇怪的走势,昨天又不是拉尾盘。换手22%资金 通州职业炒家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中航重机吧] 一日游 股友vtQKYQ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立中集团吧] 下周五之前卖!再找找别的票炒一波。 仔细的艾维斯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五洲新春吧] 机器人最活跃的票就是五洲。价格也不高。 闻泰湿 11-0611-06 10:07
- 36 0 [广安爱众吧] 这个股太练心态了 来块德芙789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三花智控吧] 总算回点血了 生财州鹤得钟无艳 11-0611-06 10:07
- 37 0 [老白干酒吧] 什么时候来个急跌就到位了 吉祥积玉de李洛阳 11-0611-06 10:07
- 26 0 [大连圣亚吧] 走了走了这两天利润吐了3分之1出来,还是谢谢大 不贪不妄想 11-0611-06 10:07
- 25 0 [陕西黑猫吧] 现在开始数板板 股友67078Og161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最后一跌,申请摘帽后可以放心涨了 财大叔勇往直前 11-0611-06 10:07
- 37 0 [华虹宏力吧] 卖的都是小单觉得自己很聪明如果业绩很差今天应 世界真奇妙呀 11-0611-06 10:07
- 29 0 [统一股份吧] 换手率这么高? 好奇的耿婕银 11-0611-06 10:07
- 43 1 [珠免集团吧] 此股太喜欢走A杀了,对长期持股的投资者来讲。 财运钵满的李剑白 11-0611-06 10:07
- 38 1 [三峡能源吧] 不得了,今天涨4分钱,太辛苦,快休息下奖励自 一车牛 11-0611-06 10:07
- 81 2 [盘江股份吧] 该涨不涨就要跌,去年也是煤炭在反弹,它独自下 西红柿炒鸡蛋5166 11-0611-06 10:07
- 79 5 [万润科技吧] 拉高诱多,托盘出货 地板见 11-0611-06 10:07
- 42 2 [百通能源吧] 今天能突破13吗? 招财纳福de宁风致 11-0611-06 10:07
- 389 1 [洛凯股份吧] 洛凯股份:关于实施“洛凯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 洛凯股份资讯 11-0511-06 10:07
- 27 0 [中银证券吧] 开盘半个小时成交量不到一亿,这垃圾东西彻底没 坚韧的木崽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川投能源吧] 跟跌不跟涨有跌没嘛养概念股龙头 壹朝悟道 11-0611-06 10:07
- 29 0 [厦工股份吧] 不到十块不跑 天生接盘圣体 11-0611-06 10:07
- 24 0 [银行Ⅱ吧] 遮羞布又拿出来了 长泄的华创 11-0611-06 10:07
- 25 0 [利欧股份吧] 对天起誓是真希望再跌透点好大抄底。 股友dHBrbW9429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中汽股份吧] 一个小高潮过了 柒贝泰晶方 11-0611-06 10:0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@ 英气俊朗的栖迟8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都跑香浓波波龙去了 股友272111i20x 11-0611-06 10:07
- 44 0 [大明电子吧] 今日必连破188、288、388、488、588、688、788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天娱数科吧] 天天跌,跌你马哲 monfery 11-0611-06 10:07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962不是顶 白慌主力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珠免集团吧] 随便跌我还有三个点利润 有教养的影风意16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星辉娱乐吧] 我抄底来了 悠闲的曹光耀 11-0611-06 10:07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周线太难看了,本周收不了就彻底废了 股友37tR029957 11-0611-06 10:07
- 33 0 [海航控股吧] 马上要ST了 橘子皮 11-0611-06 10:07
- 48 1 [返利科技吧] 天天这个剧本猴年马月能上去啊看看其他st天天涨 金银如意de周芷若 11-0611-06 10:07
- 41 1 [锦浪科技吧] 等别人都翻倍了再去补缺口吗? 股友866u05p208 11-0611-06 10:07
- 48 1 [*ST东易吧] 敢买的,怕的要死。不敢买的,涨的你头晕目眩 春秋夏蝉 11-0611-06 10:07
- 213 1 [赛力斯吧] 第五次加仓 马教授财富自由 11-0611-06 10:07
- 59 2 [盛通股份吧] 笑发财了,四天涨的1个点,不够今天跌的,搞不 日出欧光 11-0611-06 10:07
- 184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我不信你不跌 长治张飞 11-0611-06 10:07
- 72 1 [中科江南吧] 这货三季报:营收和净利润(同比下降1500%)双 天算时机破庄局 11-0511-06 10:07
- 245 7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的老庄多次上演 分时诱多拉升,然后派 龙年大牛大吉 11-0411-06 10:07
- 30 0 [金银河吧] 哎呦我去!太怂了! 不干_杂毛 11-0611-06 10:07
- 36 0 [三峡能源吧] 1 股友03q2867W77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买进去会不会被套进去了 股友27a7916i20 11-0611-06 10:07
- 37 0 [申达股份吧] 垃圾到家了 风度翩翩的陶莉萍 11-0611-06 10:07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买个股票,跟他么的加入宗教一样,成了狂热份子 翻倍回奔 11-0611-06 10:07
- 41 0 [国光连锁吧] 量能萎缩,后面是缓慢下楼梯式下跌出货然后彻底 华尔街之狼再现 11-0611-06 10:07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还好昨天跑了 股友fg61395887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迈富时吧] 害怕踏空的拾荒者 泷潭i汇能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顺丰控股吧] 今年年底顺丰快递暴增!忙不过来 股友N3w1659932 11-0611-06 10:07
- 1097 3 [思源电气吧] 个人记录50万起步(第162天)当前:156+、当日 童以安 11-0511-06 10:07
- 42 0 [大位科技吧] 每天几分钱的下跌,钝刀割肉! 猴子偷桃啊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青山纸业吧] 太牛逼了,一根阴线把之前涨的全跌回去了 股友7k06U90678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莲花控股吧] 妈的涨一个点比登天还难,跌一个点轻轻松松 稳步获利no1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上汽集团吧] 自己把自己玩废了 股友507Cd20123 11-0611-06 10:07
- 50 0 [ST得润吧] 消息面来了,今天给涨停 我在情绪之外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耐心等待五年,五年后必涨停 龙神算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恒邦股份吧] 涨起来老牛拉车,跌起来脱兔赛跑 我身价十亿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碳酸锂吧] 远期比近期的还低,这就魔幻了—— 家里铀矿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巨力索具吧] 真庄真狠啊,昨天几万手,一点都不拉高,上来就 机灵的黎谦鹃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ST太重吧] 嗯,确实是太重了,这么巨量的票压下来! 作者王鹭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你就是海南了 红起就好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飞龙股份吧] 一个死尸股 基民2179o508C2 11-0611-06 10:07
- 44 1 [绿地控股吧] 还好前一天跑了, 热心得史努比 11-0611-06 10:07
- 51 1 [乐普医疗吧] 离谱..这周的波动怎么会这么大,天天3点以上的 基民B08J79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中航高科吧] 8月以来就没有涨过3%的 股友t695780V29 11-0611-06 10:07
- 36 0 [神州信息吧] 不应该啊,有主力进来,怎么还是起不来 股友y1729C8690 11-0611-06 10:07
- 40 0 [安泰科技吧] 上窜下跳、洗散户!勾Tx 水行天下 11-0611-06 10:07
- 99 0 [奥瑞德吧] 要是跑进去了倒霉,没有进去好 正直的三角梅 11-0611-06 10:07
- 46 0 [紫光股份吧] 收购贷了九十多亿,分七年还清,本金加利息每年 股友N6w9812881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紫光国微吧] 臭不可闻 股市大主宰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爱美客吧] 垃圾 牛为何物不曾识 11-0611-06 10:07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按现在筹码,上方全都是套牢盘,以同最近一个月 炒股起家6688 11-0611-06 10:07
- 50 0 [鸿富瀚吧] 鸿富瀚11月6日快速上涨 鸿富瀚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88 0 [三柏硕吧] 三柏硕11月6日快速回调 三柏硕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89 0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11月6日快速反弹 昊志机电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66 0 [斯菱智驱吧] 斯菱股份11月6日快速反弹 斯菱智驱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54 0 [新世界发展吧] 巨资到位,先买个万 大圣不用战法 11-0611-06 10:07
- 59 0 [恒盛能源吧] 恒盛能源11月6日盘中涨幅达5% 恒盛能源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26 0 [大明电子吧] 兄弟们加油啊,明天冲到99 每天赚够300块 11-0611-06 10:07
- 155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11月6日快速反弹 海马汽车资讯 11-0611-0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