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9 0 [风华高科吧] 今日没有回补,冷知识:三环、顺络、风华今年的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11-0611-06 15:08
- 68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涨4.01,你涨8.02,看来必须要涨双倍,希 锦绣091 11-0611-06 15:08
- 55 0 [数码视讯吧] 太恶心了,到底造了多大的孽呀!买了此股 股友3x593D5232 11-0611-06 15:08
- 37 0 [锦浪转02吧] 145卖了很开心。 股友C06571689Z 11-0611-06 15:08
- 56 1 [锦浪转02吧] 能让你们轻易买进的,明天会高开吗 股友h887029q71 11-0611-06 15:08
- 61 0 [中芯国际吧] 港芯拉直线了 三年五班王大锤 11-0611-06 15:08
- 306 1 [六国化工吧] 买买买 飞鱼之神 11-0611-06 15:08
- 50 2 [百川股份吧] 这就是僵尸股,进来一个祸害一个 oopp999111 11-0611-06 15:08
- 72 2 [欧晶科技吧] 光伏都已经起飞了,这股主力在磨蹭啥 X风行者 11-0611-06 15:08
- 89 4 [香港交易所吧] 小心今天利好出尽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8
- 81 3 [赛诺医疗吧] 20.58割肉走人 股友U515257d69 11-0411-06 15:08
- 43 0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21.6见 股友eiHLoq 11-0611-06 15:08
- 59 0 [武汉凡谷吧] 这个压盘真牛逼13.6,明天是低开低走 励志哥4 11-0611-06 15:08
- 86 2 [锦浪转02吧] 144.51成交,谢谢,赚最多的一次转债 股友70189u0J28 11-0611-06 15:08
- 117 2 [三花智控吧] 不懂就问这算不算拉尾盘? 王钢蛋丿 11-0611-06 15:08
- 63 6 [丰光精密吧] 全是虚假概念炒作,掩盖不了业绩实际连续大幅下 抓牛大咖 11-0311-06 15:08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3979多行情走出3998,已经来到我们看的目标 林鹰24451712 11-0611-06 15:08
- 43 0 [商络电子吧] 恶庄+姜托,能涨才怪。 基民T28R04 11-0611-06 15:08
- 32 0 [中小企业吧] 商业化落地龙头,不是概念,是有货 胡忠祥 11-0611-06 15:08
- 54 0 [万科A吧] 昨天跌出新低被大盘救了,今天往新低去又被大盘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11-0611-06 15:08
- 54 0 [山东墨龙吧] 好帖子,顶一下 股友kjfgd50juju5 11-0611-06 15:08
- 69 1 [大洋电机吧] 对明天高开,主力别想让你底买后大涨 股友30u3380v28 11-0611-06 15:08
- 205 1 [特变电工吧] 彻底完了,特变电工见历史大顶,大盘没有你的支 拾大玖不输 11-0611-06 15:08
- 69 2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继续跌停,完蛋了 给力的中公 11-0611-06 15:08
- 105 3 [安泰集团吧] 一根上吊线还不跑等啥 温情的顾琬坤 11-0611-06 15:08
- 187 1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3.88,今天3.77,明天3.66?无语了,我是犯 不贪不恋小赚即可 11-0611-06 15:08
- 108 6 [平潭发展吧] 海马卡位平潭了 风姿绰约的月栖1 11-0611-06 15:08
- 68 2 [赛微电子吧] 2828好数字,收盘就这价了 猎德村村狗 11-0611-06 15:08
- 130 4 [ST福能吧] 雪榕生物同样竞价假涨停,现在还能保持5个点, 韭菜厨神 11-0611-06 15:08
- 242 6 [赛力斯吧] 赶快加入港股通,让我们去救市 把韭特绿 11-0611-06 15:08
- 72 3 [陕西黑猫吧] 艾,割了就涨了 我就看你表演2023 11-0611-06 15:08
- 66 2 [路畅科技吧] 这支票这么烂,为什么里面还有这么多人? 感谢大A 11-0611-06 15:08
- 184 2 [华宝标普美国消费人民币A吧] 谁知道净值几点更新 我们不一样383 11-0611-06 15:08
- 824 8 [北京君正吧] 美股存储大涨,今天准备逢高出掉三成仓位,因为 股友IorsQo 11-0611-06 15:08
- 800 6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上市研判之三:丹娜生物主要从事侵袭性 W长远 10-3111-06 15:08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反复震荡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近半年收益8 股市界的伏击蛇 11-0611-06 15:08
- 43 0 [凯赛生物吧] 受5天线压着 风度儒雅的牛逼货 11-0611-06 15:08
- 42 0 [安记食品吧] 早盘我挂14.49竟然没卖出,真是XXOO 涨涨涨涨UP 11-0611-06 15:08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4.2 细水长流持股养家 11-0611-06 15:08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卖出去就唱空的也是醉了别念念不忘卖了就走不就 红色哈士奇 11-0611-06 15:08
- 30 0 [三花智控吧] 我爱我花 st乐园 11-0611-06 15:08
- 574 1 [健麾信息吧] 我掐指一算,这票最近几天能涨个板 辽南大苹果 11-0611-06 15:08
- 42 0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4000点还不如2800的时候呵呵~海马股价都能 买海马实现财负自由 11-0611-06 15:08
- 43 0 [香溢融通吧] 垃圾它妈,给垃圾开门垃圾到家了。 多余的归博易 11-0611-06 15:08
- 38 0 [大众交通吧] 看月线要等九年再来一波 股友d7637m0186 11-0611-06 15:08
- 53 0 [仙琚制药吧] 都散了吧,这就是垃圾股,外面能赚钱的票多的是 股友0p6012722T 11-0611-06 15:08
- 34 0 [财富趋势吧] 反弹是下跌中继,继续跌!120 猎狐888 11-0611-06 15:08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买雷军任何产品 大叔家的小萝莉 11-0611-06 15:08
- 50 1 [锦浪转02吧] 明天才能卖了吗 十分努力的国槐 11-0611-06 15:08
- 100 0 [特变电工吧] 11月6日星期四A股收评: 欣欣马上有钱花 11-0611-06 15:08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利空都没跌停,卫宁还是不错! 自在de赫拉 11-0611-06 15:08
- 242 0 [悍高集团吧] 汉高祖最近,大家高抛低吸做T降成本吧 一叶扁舟151773981 11-0611-06 15:08
- 25 0 [雪人集团吧] 我还是韭菜,什么时候才能悟道 投机之星 11-0611-06 15:08
- 170 2 [雪榕生物吧] 绝望的筹码被倒逼出来了,非常彻底!如果是主力 股友RS1vIM 11-0611-06 15:08
- 149 4 [卧龙新能吧] 10.68的本 行走的晓韭菜 11-0611-06 15:08
- 244 1 [峨眉山A吧] 4千点了清仓大吉 股友RVqSfZ2715 11-0611-06 15:08
- 252 1 [英可瑞吧] 英可瑞的铁铁,建科院的业绩会不会越来越差? 股友13Q937250P 11-0611-06 15:08
- 91 3 [艾布鲁吧] 建议公司改个名字,你已经不是搞环保的公司了! 纵横四海777777 11-0611-06 15:08
- 36 0 [舒泰神吧] 拉几分钱又开始意银了,明天继续砸 shadowX 11-0611-06 15:08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带崩板块 DogCai 11-0611-06 15:08
- 79 0 [时空科技吧] 4w到1亿实盘第7天收盘持仓 四年万倍哥 11-0611-06 15:08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看样子这个票不是我命中可以赚钱的票,每次要起 活捉你个板板 11-0611-06 15:08
- 49 0 [海辰药业吧] 等待抄底中! 沉着冷静的坤宇4 11-0611-06 15:08
- 37 1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有点坑,太琐 宽心的何顺昊1 11-0611-06 15:08
- 525 2 [九华旅游吧] 同样是一组考验定力的票,之所以选择旅游板块, 肥仔Z 11-0611-06 15:08
- 33 0 [ST合纵吧] 天天都这德行,上不去,这票有毒 古友古友古友 11-0611-06 15:08
- 55 0 [东方明珠吧] 又准备把涨停板活吞,这帮货很明显操纵股价 一撇一捺简之道 11-0611-06 15:08
- 48 0 [*ST闻泰吧] 这货会不会和同花顺一样,晚上来个公告不减持了 傅红雪亲爸 11-0611-06 15:08
- 33 0 [澜起科技吧] 涨不过指数呢?弱的很 基民971eA39780 11-0611-06 15:08
- 124 3 [焦煤吧] 27手空单套了120点,准备拿到交割期不会高于120 股友Ma2hVb 11-0611-06 15:08
- 195 5 [奔图科技吧] 今日的纳思达你不建仓,明日的纳思达你高攀不起 股友9V83727l23 11-0611-06 15:08
- 50 0 [东方中科吧] 垃圾还得是你 西特嘞 11-0611-06 15:08
- 44 0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怎么跳水这么多 疯狂必定付出代价 11-0611-06 15:08
- 36 0 [中国软件吧] 大盘呼呼的涨、你就呼呼的跌!真的垃圾啦 股友tfrf3c 11-0611-06 15:08
- 34 0 [康芝药业吧] 板块毛没戏明天8.5元 股友86390W22q5 11-0611-06 15:08
- 35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还是跌 王林古神 11-0611-06 15:08
- 68 1 [海南矿业吧] 布衣早盘集合竞价全部卖出昨天早盘集合竞价买入 上海布衣 11-0611-06 15:08
- 49 1 [通合科技吧] 横盘上不去只能下来 富可纳福de子健 11-0611-06 15:08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卧槽9块1本。亏了49块钱了 惨惨惨 11-0611-06 15:08
- 54 0 [浪潮信息吧] 明天估计又要跌成麻瓜了横盘大半天又是黑色星期 植顺0606 11-0611-06 15:08
- 47 0 [*ST南置吧] 价格跌了,人气倒是上升了,看来又有散户过来了 开心就好919 11-0611-06 15:08
- 29 0 [易实精密吧] 明天会跌倒18.66?一天天的…… 人生赢家118 11-0611-06 15:08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多头太强了洗得干干净净 宙ouo 11-0611-06 15:08
- 153 3 [科大国创吧] 拉尾盘拉升,明天完蛋了 QUWEIGANG 11-0611-06 15:08
- 137 3 [金证股份吧] 守住自己的筹码吧,这个位置博取概率很大 股市纵横两年半 11-0611-06 15:08
- 76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开始搞“统”字票! 三千恒久远 11-0611-06 15:08
- 168 0 [东华软件吧] 买三手玩玩 基民905o125G89 11-0611-06 15:08
- 47 0 [海南华铁吧] 这个主力太恶心了,早盘急跌把昨天的都套里面, 股友3Rm2xa 11-0611-06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