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0 25 [赣能股份吧] 把早盘高开的2分钱缺口补了也好!免得留下后患 墙角的茉莉花 11-0611-06 15:08
- 114 1 [颀中转债吧] 这只大概率可以赚1k 股友5266u98Q51 11-0511-06 15:08
- 71 0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成了清华大学、中国电信、央企的耻辱! 应急财新 11-0611-06 15:08
- 50 0 [凯旺科技吧] 跑了,实在受不了这种磨法 娴雅文静的鲁婧东 11-0611-06 15:08
- 92 1 [麦格米特吧] 603334C丰倍,调整到位,第一次封停价为78元, 泰森格斗 11-0611-06 15:08
- 137 3 [亿华通-U吧] 这货当时290元没买到还后悔过。 独行的雪豹 11-0611-06 15:08
- 8911 10 [平潭发展吧] 板块轮换几多情 平潭发展资讯 11-0511-06 15:08
- 1534 2 [冠城新材吧] 冠城新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冠城新材资讯 11-0411-06 15:08
- 53 0 [合锻智能吧] 明天不深水开都算早上主力这钱白花了 旋律一响黄金万两 11-0611-06 15:08
- 88 0 [包钢股份吧] 钍基熔盐堆这种实锤的技术,未来几年就会普及, 一条疯狂生长的韭菜 11-0611-06 15:08
- 34 0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破22。 股友2H97t8 11-0611-06 15:08
- 74 1 [ST棕榈吧] 明天开盘就跑,高位放量避雷针 股友0i35w17729 11-0611-06 15:08
- 856 6 [振德医疗吧] 我今天最骚的操作就是早上水下全仓卖了万向,然 股友dw16991352 11-0611-06 15:08
- 75 2 [中科电气吧] 兄弟们买呀,已经跌无可跌了,不要被主力吓住, 才望发财de古榕 11-0611-06 15:08
- 66 1 [大洋生物吧] 32接的,一个点差价,出不出? 股友210hl92576 11-0611-06 15:08
- 38 0 [中能电气吧] 新股换手率都没那么高 牛牛的丁丁 11-0611-06 15:08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低吸应该有肉! 用蛇皮袋装钱 11-0611-06 15:08
- 36 0 [锦浪转02吧] 不是157元吗 新韭菜比老韭菜 11-0611-06 15:08
- 52 0 [NYMEX原油吧] 冲冲冲冲 星火kosc 11-0611-06 15:08
- 65 0 [兴源环境吧] 4000点以上是兴源垃圾的恶梦 大吉腾达de宁风致 11-0611-06 15:08
- 68 0 [四维图新吧] 好股! 真的是好股!! 四维屠新 11-0611-06 15:08
- 90 4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能再反弹一点吗 红红红红一片 11-0611-06 15:08
- 42 0 [双良节能吧] 这个止盈了 向鸿擒龙 11-0611-06 15:08
- 31 0 [*ST东易吧] 砸锅卖铁加仓干 老字号木森 11-0611-06 15:08
- 33 0 [特一药业吧] 看20线! 天地人和尽在手 11-0611-06 15:08
- 38 0 [金龙机电吧] 太差劲了,对的起大盘跟板块吗 股友6o7796e358 11-0611-06 15:08
- 53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$历经多轮周期考验,近半年 股市界的伏击蛇 11-0611-06 15:08
- 30 0 [锦浪转02吧] 明天什么时候开盘明天几点开盘呀 ai小岗 11-0611-06 15:08
- 56 0 [中电环保吧] 真牛逼呀!在拉垮的估计都找不到。 股友9390O52C85 11-0611-06 15:08
- 44 1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不修复就删除龙头跌停让人失望 A10指日可待 11-0611-06 15:08
- 128 3 [吉视传媒吧] 4.44。谁买,家人们 股友9V2782o566 11-0611-06 15:08
- 232 1 [金沃股份吧] 63.88 狂想症 11-0611-06 15:08
- 147 5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对你的要求不高,只求翻红,看你有没有种了 股友8k107f2750 11-0611-06 15:08
- 430 4 [中鼎股份吧] 属于机器人概念股,机器人概念股下一步主热点之 牛散1918 09-1511-06 15:08
- 28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基民iEXKDV 11-0611-06 15:08
- 54 0 [大商股份吧] 拉机, 乐观的葫芦娃 11-0611-06 15:08
- 64 2 [中天科技吧] 求你们别追了,要不然明天跑的机会都没有 股友86d903W816 11-0611-06 15:08
- 55 2 [ST云网吧] 大家来St节能和st岭南 勤劳致富奔大康 11-0611-06 15:08
- 242 1 [中信建投沈阳国际软件园REIT吧] 最后才拉,吃相真的太难看了 刻苦钻研de帅帅虎 11-0611-06 15:08
- 141 3 [*ST航图吧] 好多禁止军采,也没像这个票这么跌, 盼回本金 11-0611-06 15:08
- 111 1 [红利低波ETF新华吧] 为什么涨3.11,看持仓股,没一个涨那么多的 股友301853GK50 11-0611-06 15:08
- 88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早说回调之后就是普涨,我就早点加仓先进制造了 开心小富婆1 11-0611-06 15:08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硬气了一回 韭菜炒股录 11-0611-06 15:08
- 78 0 [昊华科技吧] 尾盘杀入了t仓。风险是存在的,因为处于120分钟 股友2W3o513250 11-0611-06 15:08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卖了,今天也没有买,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猎杀大A汪汪队 11-0611-06 15:08
- 51 0 [中国宝安吧] 宝安股票大股东在市值管理观念不作为! 财运通八方来财 11-0611-06 15:08
- 421 1 [海欣股份吧] 我实在受不了这货了,这力,都不如!大盘上7000 炒股养芽 11-0611-06 15:08
- 273 1 [卫宁健康吧] 为什么三七互娱立案了出罚款通知后,第二天一字 尊重的卢舒圆 11-0611-06 15:08
- 57 2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连亏三天,真服气 依旧1234 11-0611-06 15:08
- 76 1 [海新能科吧] 转发 英俊得贾探春 11-0611-06 15:08
- 56 1 [中锐股份吧] 风浪越大,鱼越贵,吃不起了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11-0611-06 15:08
- 78 1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洗盘结束,逼空行情一触即发! 深南居士 11-0611-06 15:08
- 227 1 [游戏ETF华夏吧] 政策支持与新品亮眼表现双重驱动,游戏ETF(159 小夏子2023 11-0611-06 15:08
- 49 1 [朗科科技吧] 这大哥做U盘的啊?没固态硬盘啊?U盘涨价了没? 股友9E57099f17 11-0611-06 15:08
- 89 3 [哈药股份吧] 突然间放量 单车飞机 11-0611-06 15:08
- 236 8 [股指期货吧] 今天放量了,但是涨跌比不太好看哦。7389空一手 诸葛2025 11-0611-06 15:08
- 119 4 [洽洽食品吧] 去年在恰恰身上赚的钱,今年连本带利还回去的 退出股市202312 11-0611-06 15:08
- 64 0 [南京港吧] 今天最低点收盘,跟6月18日的走势一样,危险了 报仇雪恨来了 11-0611-06 15:08
- 37 0 [南京证券吧] 怒涨1分。。 回本就弃坑 11-0611-06 15:08
- 134 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A吧] 这是一支比蛆爬的还要慢的基金 基民18838d7E56 11-0611-06 15:08
- 178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我看好固态电池的爆发潜力 高高小跟班 11-0611-06 15:08
- 310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中华巴菲特 11-0611-06 15:08
- 71 2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,板块都在涨,为啥它不动 老人家家 11-0611-06 15:08
- 96 2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没被洗出去,明天跳空高开拉涨停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8
- 78 2 [五粮液吧] 这么好业绩的上市公司,为什么会套这么多投资者 暴雪中的一棵青松 11-0611-06 15:08
- 65 2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6.1继续做t,河主力慢慢打持久战 气宇轩昂的陈 11-0611-06 15:08
- 36 1 [中庆股份吧] nima,每天跌0.1看看能跌到1.0不,够东西 黑龙传说 11-0611-06 15:08
- 561 7 [亚威股份吧] …… 蟹蟹哩哇 11-0611-06 15:08
- 155 6 [长安汽车吧] 恶庄跟小散报团等死了!天天弹幕鬼叫的沙缺们辛 木星守护 11-0611-06 15:08
- 70 4 [鹏鹞环保吧] 唉愿赌服输 联系者 11-0611-06 15:08
- 439 8 [雅本化学吧] 我己尾市竞价买入300261雅本化学!买入价:7.96 账户已注销 11-0411-06 15:08
- 382 0 [国旅联合吧] 愁啊 雨过必看晴 11-0611-06 15:08
- 42 0 [太湖雪吧] 真是个,这都能破位。 六便士or2 11-0611-06 15:08
- 52 0 [中文在线吧] 文化传媒调整一天了,该你当龙头了 每日练习做T 11-0611-06 15:08
- 37 0 [新天绿能吧] 又要阴两天 股友878232V2O3 11-0611-06 15:08
- 45 0 [多氟多吧] 有涨有跌才有意思,一个劲的向上冲多没劲 股友90q570805E 11-0611-06 15:08
- 363 1 [上海电力吧] 对不起我把它买崩了 股友z59669823Z 11-0611-06 15:08
- 114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$朋友们这个基金真 热情似火的高锦鹏 11-0611-06 15:08
- 100 1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准备吃大面吧,冲上去就出手,不能犹豫不决 会红透半边天的 11-0611-06 15:08
- 64 1 [雄帝科技吧] 兄弟们,等22.7吧,已经无望了!总计亏损4.5个 飘逸的何琦 11-0611-06 15:08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大资金翘板却不拉伸,这是为什么 博学多才的管子 11-0611-06 15:08
- 33 1 [阿里巴巴-W吧] 没量装鸡毛 TK0018 11-0611-06 15:08
- 90 2 [顺丰控股吧] 很不理解为什么很多人认为双十一,快递股就会涨 中原北望气如山 11-0611-06 15:08
- 64 1 [大中矿业吧] $大中矿业(SZ001203)$ 陶学威龙 11-0611-06 15:08
- 60 2 [海南发展吧] 9-18谢谢,翻倍已出! 特郎不靠谱 11-0611-06 15:08
- 100 4 [天山股份吧] 呵呵这货是怎么熬过大盘不涨的? 浑沌的股市8451 11-0611-06 15:08
- 247 1 [新坐标吧] 有可能,这里是一个底部同学们,最好量再来一个 我要看到趋势 11-0611-06 15:08
- 62 0 [雪人集团吧] 就想问80多亿的流通盘今天一天50多亿了桑田就1 大A常宏 11-0611-06 15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