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支持你的好声音,叶大美女辛苦啦[献花][上涨] 虎财神 11-0611-06 15:04
- 33 0 [雪榕生物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一个都别跑 股友icO5k9 11-0611-06 15:04
- 53 1 [钢研高纳吧] 1746要气死了 股友3E3190d150 11-0611-06 15:04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特别喜欢吃面? AA932 11-0611-06 15:04
- 48 1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有任务指标?不让红? 股友9G90277I68 11-0611-06 15:04
- 169 4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(600460.SH)发布前三季度业绩,归母净利 股友613U7892X6 11-0611-06 15:04
- 49 1 [立讯精密吧] 先下来吧我还没有上车 fanwu2015 11-0611-06 15:04
- 44 0 [海能实业吧] 大家这么悲观,其实是好事情 股友3532G6a239 11-0611-06 15:04
- 34 0 [ST标准吧] 今天有猫鼠榜吧 古月静一 11-0611-06 15:04
- 54 0 [新华医疗吧] 我的眼眯成一条线看新华,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等多久大家 11-0611-06 15:04
- 38 0 [苏交科吧] 半个月之内砸30个点 向上的夏锦鹏 11-0611-06 15:04
- 75 0 [广发多因子混合吧] 国证芯片领涨这还说什么!盘中4个点快要往5个点 倔强流年的寻觅 11-0611-06 15:04
- 43 0 [闽东电力吧] 干掉厦工晋级三板,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11-0611-06 15:04
- 45 0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还要跌 股友503h280f22 11-0611-06 15:04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华虹半导体 X1aohuihui 11-0611-06 15:04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一根穿云箭。是有利好? 股友bPt8W13435 11-0611-06 15:04
- 33 0 [海马汽车吧] 昨天打板.今天没动.板都没砸.T也没做.太亏了 很稳86221 11-0611-06 15:04
- 34 0 [振德医疗吧] 进来吃面 单车变摩托喔 11-0611-06 15:04
- 28 0 [太极股份吧] 破玩意,卖不完! 我愿意去等 11-0611-06 15:04
- 658 3 [通化金马吧] 手贱,还是缺了点耐心 打螺丝买股 11-0611-06 15:04
- 62 1 [*ST岭南吧] 昨天叫你们别补仓,还没到位置,你们去看看我的 短线炒股养家L 11-0611-06 15:04
- 158 2 [华友钴业吧] 下午无量是舍不得买了,后续看涨,能涨停板了 xu吉盛勇气 11-0611-06 15:04
- 204 3 [利能5吧] 昨天应该是0.55,结果平收,今天大盘大涨,应该 肥田不可思议 11-0611-06 15:04
- 161 3 [科创信息吧] 今天收红没意义…继续绿就行 股友cAgO1O 11-0611-06 15:04
- 111 5 [人民同泰吧] 今天必然跌停板拭目以待!!!! 还剩自行车推出 11-0611-06 15:04
- 45 0 [联德股份吧] 虚惊一场,希望明天弱转强 股友87779M9r71 11-0611-06 15:04
- 63 0 [中颖电子吧] 今天板块都涨了4个多点,这货爬了一天涨了0.65 牛市啥时候来123 11-0611-06 15:04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明天如果不高开5个点以上,10点前封板,那就走 zhengjingguo 11-0611-06 15:04
- 225 0 [中国核建吧] $中国核建(SH601611)$ 养家88888 11-0611-06 15:04
- 40 0 [贝因美吧] 这种和,不倒闭天理不容!!! 股友6V3LFl 11-0611-06 15:04
- 55 0 [徐工机械吧] 我踏马服了只要大盘大涨徐工一次没跟过绝世瘟股 n14269767637b35d8705 11-0611-06 15:04
- 158 1 [赛力斯吧] 别在忽悠散户了,高位出逃,资金流出。高位发利 七彩葫芦娃007 11-0611-06 15:04
- 59 1 [锦浪转02吧] 145已经卖不出去了,气哭 不能言说的心伤 11-0611-06 15:04
- 34 1 [纽约金TN12吧] 追 PSR股市观察员 11-0611-06 15:04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去三花吃了7个点舒服 股友QP20216711 11-0611-06 15:04
- 188 3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互联13.26的本金,有和我差不多吧 善解人意的汀兰7 11-0611-06 15:04
- 64 1 [*ST启环吧] 这垃圾股买一手的是什么意思 骑扬生财得翠薇 11-0611-06 15:04
- 133 3 [万邦达吧] 还有半小时,足够时间打回原形 落叶飘飞 11-0611-06 15:04
- 205 7 [比亚迪吧] 111的本,这得到什么时候啊 股友hqBSX0 11-0611-06 15:04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指数,个股都不要了 在润达躲过牛市 11-0611-06 15:04
- 414 0 [菲利华吧] 吃口肉就走, 趋势加理财 11-0611-06 15:04
- 37 0 [航锦科技吧] 明天给爹来个小跌9.9个点 天天涨十点 11-0611-06 15:04
- 31 0 [海马汽车吧] ***的隔夜单忘了撤回了一看进去了赶紧把底仓清 是小王耶 11-0611-06 15:04
- 186 0 [雪人集团吧] $雪人集团(SZ002639)$ 麦进就涨停 11-0611-06 15:04
- 74 0 [东方精工吧] 筹码相对比较集中,主力持仓成本太升到20.66了 牛小帅A 11-0611-06 15:04
- 165 0 [基金动态吧] A股指数收盘涨跌幅播报【11月06日】 华宝家的宝儿姐 11-0611-06 15:04
- 51 0 [盈新发展吧] 突然发现这个票最符合跨年龙的标准了,低价十收 阿峰阿峰阿峰 11-0611-06 15:04
- 60 2 [南方精工吧] 别人是龙头, 建筑师炒股 11-0611-06 15:04
- 296 1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飞黄腾达de紫薇 11-0611-06 15:04
- 57 3 [鸥玛软件吧] 有多少人是被一根小阳线骗进来的?这游资太拉跨 O老乡别走呀O 11-0611-06 15:04
- 50 0 [九洲集团吧] 继续趴着,应该有大部队鬼子经过。 血映阳 11-0611-06 15:04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拉尾盘是什么情况? 清新的赵涛 11-0611-06 15:04
- 58 0 [南方路机吧] 板块大盘都涨,个股泻涨,就证明短期这股不能碰 红手套in 11-0611-06 15:04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小心雷声越来越大!故事已经结束竞价扣一分,又 罗Luna 11-0611-06 15:04
- 46 0 [ST远智吧] 我也爱你 睿智英明的袁翔云 11-0611-06 15:04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反包大概率 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11-0611-06 15:04
- 99 2 [锦浪转02吧] 刚好挂了143,卖出去了 多文兴隆de殷野王 11-0611-06 15:04
- 54 2 [博盈特焊吧] 最高10个点,现在水下2个点,主力丧尽天良 小晓思文 11-0611-06 15:04
- 59 0 [电光科技吧] 换人像换刀 股友woIch7 11-0611-06 15:04
- 71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同事说半导体跌麻了,我反手就是一个补仓,中美 夏梦之瑶 11-0611-06 15:04
- 59 0 [江苏华辰吧] 就你这种主力,都赶不上热的,养鸡挣了点小钱跑 故人归6782 11-0611-06 15:04
- 57 0 [福莱蒽特吧] 看了周线和月线,马上就要解放所有的筹码,难道 福莱分析 11-0611-06 15:04
- 38 0 [衢州发展吧] 怒长一分,大盘明天回调,又要深跌 韭菜收割机007 11-0611-06 15:04
- 55 0 [比亚迪吧] 好玩吗?砸到93让别人割肉 A股大佑利 11-0611-06 15:04
- 48 0 [安徽建工吧] 不服不行 钱大宝 11-0611-06 15:04
- 61 1 [上海贝岭吧] 这支票简直就是一坨翔 超级无敌大菠萝 11-0611-06 15:04
- 136 2 [永辉超市吧] 韭菜作为植物虽然麻木不仁但是割多了恐惧会写入 WS15年的接盘侠 11-0611-06 15:04
- 51 1 [三花智控吧] 发生啥了?宇树IPO公布了? 股友n6609516F2 11-0611-06 15:04
- 227 2 [锦浪科技吧] 进二退一,长期持有 长坂坡之战 11-0611-06 15:04
- 93 3 [昂利康吧] 妈的最低割了 股友6230V7i377 11-0611-06 15:04
- 74 2 [*ST聆达吧] 跳水倒计时,马上砸盘8个点 亲切的黎哲碧 11-0611-06 15:04
- 43 0 [七一二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?要么跌停几个板,要么涨停几 后来居上得栾树 11-0611-06 15:04
- 49 0 [山鹰国际吧] 5千点,估计也是1,8O元, 赚些钱人 11-0611-06 15:04
- 45 0 [老板电器吧] 收十字星,后市如何 人生赢家118 11-0611-06 15:04
- 51 0 [特一药业吧] 流感闹得这么厉害,真是不给力,更何况大盘还这 大方的汤清平 11-0611-06 15:04
- 64 0 [XD华润江吧] 真刺激了看了一天大跌1分钱 十年选手登场 11-0611-06 15:04
- 107 1 [新天然气吧] 下午跌回去概率90%,29.90就是天,30.50是太阳 喜欢做T的媛媛 11-0611-06 15:04
- 57 0 [比亚迪吧] 虽然没放量,趋势也没真正逆转,但好歹红了一天 怎么证明你是天之骄子 11-0611-06 15:04
- 36 0 [跨境通吧] 就因为你今天是亏的,早上还是卖晚了 股友5E50u67766 11-0611-06 15:04
- 83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众多美股指数中这个溢价好低,可惜上周的行情了 Chris_f 11-0611-06 15:04
- 32 0 [*ST万方吧] 主力20万散户12万左右 一路长红发财哥 11-0611-06 15:04
- 58 0 [ST太重吧] 谁说的和st沈化一样,害的我没买 文静秀气的罗婕 11-0611-06 15:04
- 35 0 [华虹宏力吧] 啥情况,港股走的如此强势 K线短线控盘 11-0611-06 15:04
- 37 0 [中国建筑吧] 买你是我的错 蜗牛疾风步 11-0611-06 15:04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尾盘买了5个亿 点石纳福地虞姬 11-0611-06 15:04
- 28 0 [中广天择吧] 天天跌呀股 端庄秀丽的戚昭 11-0611-06 15:04
- 76 0 [安宁股份吧] 不出意外的话,此股明天向下调整,立帖为证 n763713812274888 11-0611-06 15:04
- 42 1 [南兴股份吧] 随你跌,锁仓3年不动! 股友18069l8r72 11-0611-06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