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福石控股吧] 尾盘又在抢,可惜不回流 喜盈盈de风清扬 11-0611-06 15:03
- 41 0 [山鹰国际吧] 拉鸡,今晚继续转股,能涨起来才怪。。。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1-0611-06 15:03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最后还是按在地板上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11-0611-06 15:03
- 36 0 [零跑汽车吧] 不会趁概念,千年涨不动 香布布 11-0611-06 15:03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跟着大盘一起回落,真不好说这情况,先拿着吧 夏梦之瑶 11-0611-06 15:03
- 27 0 [大明电子吧] 尾盘这一波诱多,操盘手挺毒呀 股友23u728P089 11-0611-06 15:03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nb 股友5265t890H8 11-0611-06 15:03
- 71 2 [合盛硅业吧] 下跌时没人唱多,涨一点全是唱多的,虽然我被套 龙行天下梧桐 11-0611-06 15:03
- 33 0 [大连圣亚吧] 明天会补到54的缺口的 阳光开朗的何皓轩 11-0611-06 15:03
- 53 0 [大明电子吧] 303334C丰倍,昨天龙尾不摆,今天没戏,区别,6 泰森格斗 11-0611-06 15:03
- 9 0 [东风股份吧] 汽车芯片,固态电池,都是假的目的就是为了骗国 埋伏潜伏伏击 11-0611-06 15:03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在东财躲避 黄熙雅 11-0611-06 15:03
- 3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白天张晚上跌现在可以做空了 我爱炒股票123458 11-0611-06 15:03
- 62 1 [六国化工吧] 这都不板,NMD 雪豹突击 11-0611-06 15:03
- 56 2 [丰倍生物吧] 新股智只能看不能买,尤其是主板的新股 股友W5363089r9 11-0611-06 15:03
- 737 2 [大成新锐产业混合A吧] 这锤子,中国铝业、云铝股份 jpstone1973 11-0611-06 15:03
- 69 3 [珠江钢琴吧] 没援军啊! 柚子爱上妲己2号 11-0511-06 15:03
- 28 0 [蓝丰生化吧] 天天可以做T!挺好的 股友X3l2081315 11-0611-06 15:03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算你狠,割肉跑了 满仓红AH 11-0611-06 15:03
- 164 0 [振德医疗吧] $振德医疗(SH603301)$ 选买拿卖T 11-0611-06 15:03
- 65 0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低开高走弱转强,早盘是最后上车机会,这股 年线战法主理人 11-0611-06 15:03
- 119 0 [华夏创新驱动混合A吧] 现在半导体行业的核心机遇就是国产替代,HBM4价 总裁去开灯 11-0611-06 15:03
- 45 1 [迈瑞医疗吧] 哟,好牛逼啊,没有绿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11-0611-06 15:03
- 85 1 [新乡化纤吧] 今天红了4分,4分,不再是3分了! 明天的我才性感 11-0611-06 15:03
- 41 0 [三六零吧] 离婚股,明天闷杀 股友21H6R69877 11-0611-06 15:03
- 81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是被错杀了,主力顺势洗盘,如果明天小金属 看好就不做t 11-0611-06 15:03
- 37 0 [雅创电子吧] 明天涨停 股友7A863369m5 11-0611-06 15:03
- 56 0 [江苏国泰吧] 还偷了一下尾盘,反正今天筹码基本都交出去了, 长信第一钉子户 11-0611-06 15:03
- 53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鹰,会不会是下一个三房? 股友67283Fi031 11-0611-06 15:03
- 39 0 [江淮汽车吧] 重生之我在江淮躲牛市 升V6路上的小散户 11-0611-06 15:03
- 46 0 [长安汽车吧] 深圳大盘今天只微涨1.73%,这撕今天居然暴涨3分 相约明天重头再来3877 11-0611-06 15:03
- 69 1 [中兵红箭吧] 最后几分钟为啥钻石涨,地面兵装涨,军工涨,它 大炮在何方0307 11-0611-06 15:03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临收盘还要咬人一口!! 股友1f956U6577 11-0611-06 15:03
- 41 0 [全筑股份吧] 我就在这埋伏,等待涨停 股友08A071373g 11-0611-06 15:03
- 50 0 [太极集团吧] 心里承受不住的,就不要看盘了,等到明年春暖花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11-0611-06 15:03
- 65 2 [海峡创新吧] 10.11买了5万明天应该吃8个点肉 股友IlwWYt 11-0611-06 15:03
- 87 4 [大明电子吧] 昨天73进的丰倍,今天73进的大明, 打dog队长 11-0611-06 15:03
- 65 1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和主力绝对的! 金笛秀才007 11-0611-06 15:03
- 89 1 [通化金马吧] 猴出来说两句,特么听你的话,减仓了,你上蹿下 樱桃小妹 11-0611-06 15:03
- 218 2 [海信视像吧] $海信视像(SH600060)$ 俊哥2022 11-0611-06 15:03
- 83 2 [中科创达吧] 创达欠我10个板板 lAORAO 11-0611-06 15:03
- 49 0 [大业股份吧] 主力拉个涨停,放我们出去,筹码都给你,你也不 Yangxming 11-0611-06 15:03
- 32 0 [上海医药吧] 争口气,涨一分还是要涨是吧,这样也可以说我也 才望发财de古榕 11-0611-06 15:03
- 80 3 [天孚通信吧] 得了,又被埋了 陈子文2026 11-0611-06 15:03
- 78 1 [中国太保吧] 要换了管理层,太保才有希望,跟同行业比,差太 俊杰长盈 11-0611-06 15:03
- 631 7 [中创智领吧] 情况不妙,一股不留! 埋伏的猎人 11-0611-06 15:03
- 57 1 [华丰科技吧] 收盘77.77 自然风清扬 11-0611-06 15:03
- 152 0 [力源信息吧] 尾盘这么大的量拉伸,差不多两个亿的资金,绝不 股友86y938P161 11-0611-06 15:03
- 30 0 [大明电子吧] 不知道啥情况,就是喜欢这种快起快落,刺激 股友nK00889809 11-0611-06 15:03
- 30 0 [骑士乳业吧] 桩在出货 赚999个暂时收手 11-0611-06 15:03
- 46 0 [巨轮智能吧] 啊 偷狗补仓 11-0611-06 15:03
- 35 1 [铁拓机械吧] 庄家好会控盘,真是无所不能,牛B 股友tcN3wG 11-0611-06 15:03
- 523 8 [上海电气吧] 这次十五五会议指明了未来发展方向,AI,人工智 到了菜市场随便买 11-0611-06 15:03
- 35 0 [福建金森吧] 大盘上四千点跌停的什么想法, 农村小赵总 11-0611-06 15:03
- 41 0 [云天化吧] 今天清了一部分,先把成本线压低,后面怎么跌都 股友fjeBcE 11-0611-06 15:03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停牌一天。 听说乔帮主爆仓了 11-0611-06 15:03
- 39 0 [我爱我家吧] 明天不用看啦2.88收盘 股友f6701G0257 11-0611-06 15:03
- 44 0 [国缆检测吧] 什么意思, 股友8QhWzj4390 11-0611-06 15:03
- 62 0 [双杰电气吧] 看看特变电工,明天反包涨停了 点石来财的珮柔 11-0611-06 15:03
- 40 0 [*ST闻泰吧] 资本面前讲什么情怀!资本都是现实和逐利的。 基民IeuxNR 11-0611-06 15:03
- 116 3 [雪人集团吧] 除了大股东的,其他今天都卖光了 王者龙头123 11-0611-06 15:03
- 76 0 [大港股份吧] 是有什么消息吗,今天主力一直在大单吃货 牛市快来快来 11-0611-06 15:03
- 58 2 [海峡创新吧] 要不要割肉 大A欠我五千万 11-0611-06 15:03
- 144 3 [建业股份吧] 板不了啊,出来了 深谋远虑的松烟6 11-0611-06 15:03
- 485 3 [鼎龙股份吧] 我的成本31元比主力高一元,全仓坚持看好鼎龙 S2026赛季翻身 11-0611-06 15:03
- 41 1 [鸥玛软件吧] 全靠散户撑场面,醉了醉了, O老乡别走呀O 11-0611-06 15:03
- 122 4 [豆油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短期震荡修整看待,关注下 微笑玫瑰 11-0511-06 15:03
- 51 0 [天桥起重吧] 明天还有下抽,看好在买也不迟。 财运四海de姬冰雁 11-0611-06 15:03
- 46 0 [南京港吧] 是不是狼来了的故事,明天就是跳空低开喽 一只玉蝴蝶 11-0611-06 15:03
- 36 0 [长白山吧] 兄弟们,张起灵就要来了,兄弟们 万人呐喊鼎家军 11-0611-06 15:03
- 45 0 [日经225吧] 昨天早盘低点建仓,今天开始盈利。 基民BS3sfY 11-0611-06 15:03
- 64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继续哦,回本我也不跑,海光曙光,9.10两月 新小白而已 11-0611-06 15:03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行情,你… 优秀的辉哥4683 11-0611-06 15:03
- 34 0 [厦工股份吧] 明天必大跌,散了 风云飞尘 11-0611-06 15:03
- 275 0 [大明电子吧] 感谢大明感谢主力感谢大家,终于让我回血了 翻倍翻倍翻倍来财 11-0611-06 15:03
- 72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继续杀 股友m23395m813 11-0611-06 15:03
- 100 4 [氧化铝吧] 这两天大宗增仓100万手上涨,,要开始反转了吗 AAABBBCC 11-0611-06 15:03
- 75 2 [天娱数科吧] 猜猜收盘价6.99收盘, 修心梦想 11-0611-06 15:03
- 237 8 [海南发展吧] 海汽集团等数个海南板块的股已经跌停了 股友95Q5Y93zY 11-0611-06 15:03
- 37 0 [诺思格吧] 主力控盘真狠,收也收到昨天低点上, 晋级成功火星人 11-0611-06 15:03
- 160 0 [5GETF博时吧] $5G50ETF(SZ159811)$ 五万新户 11-0611-06 15:03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还得下探!下个星期一涨停 轻松的王言秋 11-0611-06 15:03
- 211 0 [特变电工吧] 存储芯片和电网。。往死里干特变。。 Mrll168 11-0611-06 15:03
- 260 0 [三花智控吧] 接了一点 明亮的李子轩 11-0611-06 15:03
- 68 0 [对二甲苯吧] 甲醇,乙二醇,苯,乙烯,丙烯,聚丙烯,在你面 追杰永不止步 11-0611-06 15:0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织一天布,一点工资没有 股友8n6806f501 11-0611-06 15:03
- 186 6 [康得3吧] 宝德没有,北银估计也不可能赔偿,看看有关康得 gangjingchishi 11-0611-06 15:03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上4000点了我今天吃个跌停………sb啊 Hs釋然自愈 11-0611-0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