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回点钱太难了亏几千上万的亏回几十几百的回 狂踹老登那条好腿 11-0611-06 15:03
- 97 2 [上海电力吧] 今天跟915那天走势简直一摸一样 冲锋号已经吹响 11-0611-06 15:03
- 57 0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? 龙在大理 11-0611-06 15:03
- 197 2 [格科微吧] 这个股,投资上海的厂,设备100多个亿,每年折 旺哥688 11-0611-06 15:03
- 90 4 [连城数控吧] 这下真的要压不住了。。 吉祥钵满地尘心 11-0611-06 15:03
- 36 0 [振德医疗吧] 果然给我买蹦了,我还就不信了一直能涨 拿不住就去打螺s 11-0611-06 15:03
- 54 0 [奥普光电吧] 今天这样已经不错了 我不卖你怎么割A 11-0611-06 15:03
- 60 0 [江苏雷利吧] 耐心持有。等今晚特斯拉股东大会 股友2n83x33257 11-0611-06 15:03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救命哈哈哈哈 捞汁花螺 11-0611-06 15:03
- 29 0 [特变电工吧] 谁,谁尾盘抢了3个亿? 我在海南躲牛市 11-0611-06 15:03
- 30 0 [芒果超媒吧] 顺遂民意的跌啊 股友Q953Y15882 11-0611-06 15:03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每次涨6分,第二天都得跌几毛!这次还不例外! n1418277171d60991781 11-0611-06 15:03
- 108 3 [中电鑫龙吧] 怎么了?怎么了?怎么了? 基民fUuHXo 11-0611-06 15:03
- 58 0 [禾迈股份吧] 现在没人要 锦鲤小富婆7286 11-0611-06 15:03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害涨停没跑八个点也没跑七个也没跑六个点跑啦 高贵典雅的唐炫淼 11-0611-06 15:03
- 44 0 [特变电工吧] 哈哈。尾盘主力狂买三个多亿 单中单 11-0611-06 15:03
- 73 0 [江苏雷利吧] 买锂电,有色金属的,这两个月的收益基本在2-3 健康的哥宜仲 11-0611-06 15:03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你牛大了 快人快语的夏雨水 11-0611-06 15:03
- 53 0 [威高血净吧] 明天收周线45.9+4.545.9+4.59=50.49 黄金翡翠大白菜 11-0611-06 15:03
- 49 0 [中集车辆吧] 尾盘卖了,看没有站稳10元,短期获利盘要出逃砸 斗志昂扬得神雕 11-0611-06 15:03
- 48 0 [皇马科技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跌。去留都要做好准备。 皖风堂主 11-0611-06 15:03
- 34 0 [厦门港务吧] 今天有没有榜? 笑看厦门gou庄 11-0611-06 15:03
- 38 0 [粤传媒吧] 明天让我先跑 牛牛牛的小妞妞 11-0611-06 15:03
- 166 0 [孚日股份吧] $孚日股份(SZ002083)$ 亏是一种享受 11-0611-06 15:03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明天让你们见识暴雨倾盆泥沙俱下,涨当不了第一 股友719fU91057 11-0611-06 15:03
- 236 0 [太极实业吧] $太极实业(SH600667)$ 堆金积玉得小舞 11-0611-06 15:03
- 37 0 [大有能源吧] 估计明天还会跌 股友6X000R0823 11-0611-06 15:03
- 33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低开 股友m1pCXy 11-0611-06 15:03
- 43 0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抢筹13万手,今天如果出货有必要再买回去吗 股友湘军马前卒 11-0611-06 15:03
- 182 0 [孩子王吧] 非常的好,今天散户又进了那么多哎,这个股没救 基民70132ue691 11-0611-06 15:03
- 54 0 [长荣股份吧] 打暗号,886 孤独抑郁症 11-0611-06 15:03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逐笔还原,全是大单买进 全绿婵1 11-0611-06 15:03
- 61 0 [新研股份吧] 呵呵 到河边冲浪ece0hh 11-0611-06 15:03
- 61 0 [芭田股份吧] 上涨很坚决,要创新高 开挂的数据 11-0611-06 15:03
- 73 1 [厦门港务吧] 应该是有什么消息,收盘会公告吧 炒股放轻松 11-0611-06 15:03
- 109 9 [ST浩丰吧] 结束了。又套路了。牛散兵要跑路了吧。 海通洋1555 11-0611-06 15:03
- 42 0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还是熟悉的味道大盘涨他跌!大盘跌他搔首弄 润铎墨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石化机械吧] 彻底服了,亏得没脾气 股友qatNZW 11-0611-06 15:02
- 50 0 [科蓝软件吧] 垃圾就好不了一点 有条理的常昀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跨境通吧] 坐等2.8 豪放不羁的黎昭 11-0611-06 15:02
- 28 0 [证券Ⅱ吧] 今天怒涨2分,明天要拿回一毛了, 大壮和二丫 11-0611-06 15:02
- 238 0 [锦浪转02吧] 舒服了 Zichen 11-0611-06 15:02
- 31 0 [北证50吧] 又一天,真TM 股友2150y7P785 11-0611-06 15:02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没有十个点的大阴线,尽量还是不要抄底 股友Wxt86W 11-0611-06 15:02
- 188 0 [农银汇理金玉债券吧] 展望11月债市机会如何? 农银汇理基金郭振宇 11-0611-06 15:02
- 52 0 [东方明珠吧] 一路打压下来,想引起恐慌,可惜什么也没发生, 森楚枫 11-0611-06 15:02
- 40 0 [盛屯矿业吧] 十分霸气 股友96i7767M89 11-0611-06 15:02
- 81 1 [朗坤科技吧] ,没看见用来有减持的,完了,进错了,有业绩也 账户月v月红 11-0611-06 15:02
- 76 1 [昆药集团吧] 标准做盘,阴跌,让你心态崩溃。大盘下时它红, 一路学习成长 11-0611-06 15:02
- 50 0 [中来股份吧] 明天又大跌开始了 基民516u29A893 11-0611-06 15:02
- 44 1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让我先跑 朴实的金鱼 11-0611-06 15:02
- 798 3 [基金动态吧] 亚洲股市周三因华尔街估值担忧下跌,日韩股暴跌 安娜理财 11-0611-06 15:02
- 52 1 [大西洋吧] 天天拉高出货 股友a简单 11-0511-06 15:02
- 128 0 [渝三峡A吧] $渝三峡A(SZ000565)$ 基民aQp20E 11-0611-06 15:02
- 35 0 [恒宝股份吧] 跌一下几个点,涨就零点几个点,服了you 股友69x077e165 11-0611-06 15:02
- 32 0 [中国建筑吧] 绝了 基民XbnDuS 11-0611-06 15:02
- 52 0 [德石股份吧] 明天考验20日线? 小莫快跑 11-0611-06 15:02
- 41 1 [中国移动吧] 赐你外号:定海神针 基民TWlXJf 11-0611-06 15:02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好垃圾呀 股友N0P0E90562 11-0611-06 15:02
- 45 1 [华天科技吧] 5日线都站不上 降低期望值 11-0611-06 15:02
- 110 1 [酒鬼酒吧] 好久没买白酒了,60.26买了一点,大佬们,明天 清新的颜译禹 11-0611-06 15:02
- 97 2 [浙江黎明吧] 打板进了 安康巴菲特 11-0611-06 15:02
- 87 1 [上海电力吧] 别幻想了,有重组会给你们知道?有的话也是股价 海金696 11-0611-06 15:02
- 113 3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11.4进,三天T27个点,舒服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1-0611-06 15:02
- 92 3 [唐人神吧] 几只股,就这只不动,放它半年,做到手中有股, 厦门无痕 11-0611-06 15:02
- 125 2 [长川科技吧] 同样都是测试机分选机,金海通涨停了 远处的云 11-0611-06 15:02
- 43 0 [ST易购吧] 张近东你个,零售行业大涨的时候你不跟,零售大 我想挣钱啊 11-0611-06 15:02
- 37 0 [利欧股份吧] 减仓了,明天下杀在接回来 我割的不是肉 11-0611-06 15:0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几个月给那个毒瘤接盘哥害死了 股友7150131E5z 11-0611-06 15:02
- 66 1 [三江购物吧] 什么情况!卖不出去 股友F5023h6517 11-0611-06 15:02
- 68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投降输一半,让我回本就行 敢作敢当的祝苑菱 11-0611-06 15:02
- 305 1 [众生药业吧] 医保谈判已经结束,结果怎样 亲亲宝贝7255057066 11-0611-06 15:02
- 177 6 [宁夏建材吧] 收集筹码 赚5个点就跑路 11-0511-06 15:02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卖飞了么 浅藏余绪 11-0611-06 15:02
- 41 0 [三川智慧吧] 业绩不差,就是没人缘,主力都看不起你有的跌了 和气钵满地赵无极 11-0611-06 15:02
- 38 0 [华信永道吧] 垃圾 赚够500万就退休 11-0611-06 15:02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拉尾盘,明天可能要先跌一下 股友9D922Q2667 11-0611-06 15:02
- 51 0 [华映科技吧] 跟你们说了资金在掩护撤退,言尽于此,拜拜咯 再见阿郎 11-0611-06 15:02
- 36 2 [华发股份吧] 一分钱玩一天,有点意思 娴雅文静的姜娅漪 11-0611-06 15:02
- 231 5 [雪人集团吧] 控盘太明显了。。。。 家有桃源 11-0611-06 15:02
- 62 2 [拓普集团吧] 要走可以走先。待会竞价又要摁了 平安顺遂发点财 11-0611-06 15:02
- 75 2 [理想汽车-W吧] 评论区怎么全是小水鸟,差点以为进了小水鸟股吧 摸爬滚打到v7 11-0611-06 15:02
- 57 0 [罗普斯金吧] 50%实际换手,不出货我,明天继续跌,振幅小了 只做确定不做妖 11-0611-06 15:02
- 35 0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国家电网总工程师孟庆强:新型储能应用价值尚未 平稳增值派 11-0611-06 15:02
- 35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有机会上涨吗 基民MvhSoj 11-0611-06 15:02
- 48 0 [南风股份吧] 主力不看好的公司就是垃圾 股友s5vhJA9425 11-0611-06 15:02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真是恶心给恶心开门,恶心到家了,昨天进的今天 韭非t 11-0611-06 15:02
- 40 0 [赛微电子吧] 主力出货出麻了 多财来财得兰陵王 11-0611-0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