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赛力斯吧] 这操控… 牢记趋势为王啊 11-0511-05 20:32
- 1222 1 [钒钛股份吧] 非常不错 大度的余芝蔓 11-0511-05 20:32
- 197 4 [恺英网络吧] 现在不可进走下降趋势,不可上当 addsp0509 11-0511-05 20:32
- 72 1 [康德莱吧] 回本就走 清风689 11-0511-05 20:32
- 382 4 [广田集团吧] 本来有点信心的,看到这个折价大宗交易,立刻感 光着膀子干 11-0511-05 20:32
- 75 3 [ST沈化吧] 去其他sST都比这货强 七月熘火 11-0511-05 20:32
- 108 0 [南方阿尔法混合C吧] 差劲 基民GrN742 11-0511-05 20:32
- 103 0 [*ST田野吧] 海南自贸区封关北交所第一股 股友FS822W2673 11-0511-05 20:32
- 40 0 [福达股份吧] 小鹏机器人,能不能蹭一蹭 坚毅果敢的云栖2 11-0511-05 20:32
- 55 0 [立昂技术吧] 明天会不会开盘就涨停 有耐心的董恒20 11-0511-05 20:32
- 65 0 [昆仑万维吧] 不对啊,今天唱空的比较多啊 小韭菜下酒菜8500 11-0511-05 20:32
- 66 0 [科力远吧] 储能概念里,你涨的真的太少了 光伏赛道老韭菜 11-0511-05 20:32
- 369 0 [汉缆股份吧] 起风了,你要不懒就飞个十天半月的,你要懒就做 QH李 11-0511-05 20:32
- 9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看了眼持仓,鑫星居然还是正收益,比我手里 有激情的飞星月3 11-0511-05 20:32
- 33 0 [跨境通吧] 好好的趋势不走,走成这个谢特x样,绿几千跑了 柠檬没拿 11-0511-05 20:32
- 40 1 [亚太实业吧] 今晚两个公告,,昨晚发一个,结果跌停,,我瑟 牛一层 11-0511-05 20:32
- 98 3 [重庆钢铁吧] 封板! 时间生花 11-0511-05 20:32
- 400 7 [百济神州吧] 今晚还是明晚出季报?谢谢 股友I5260T5613 11-0511-05 20:32
- 392 4 [*ST启环吧] 本来一早它涨得好好的,我一看这不错啊,赶紧追 观会爱知心 11-0511-05 20:32
- 1841 9 [*ST闻泰吧] 上个月有很多的不幸,希望这个月都能全部补回来 王牌炒王026 11-0411-05 20:32
- 76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垃圾,近一个月负收益12.2% 基民9168327U6M 11-0511-05 20:32
- 269 1 [汇添富盈鑫混合A吧] 今天又被基金公司偷吃了!这种公司已经偷吃习惯 股友ngp873 11-0511-05 20:32
- 127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把钱放美股就基本不用担心的程度,还有余量的都 易武流 11-0511-05 20:32
- 142 0 [国投瑞银恒安3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现在定投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是不是有优惠啊? 流水牛马 11-0511-05 20:32
- 168 1 [华泰柏瑞远见智选混合A吧] 持有的华泰两支基金把我坑惨了,还好本周一转为 标致的祝佑超 11-0511-05 20:32
- 560 2 [航天发展吧] $航天发展(SZ000547)$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11-0511-05 20:32
- 405 1 [聚合顺吧] 聚合顺:聚合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5年第 聚合顺资讯 11-0511-05 20:32
- 53 0 [绿发电力吧] 明天买点这个 勤奋的投资兔 11-0511-05 20:32
- 50 0 [电投绿能吧] 大哥,你在等啥呢,不会要一字板到头吧 顺趋势逆人性 11-0511-05 20:32
- 42 0 [*ST闻泰吧] 这几个大股东是来卖公司的吧!每个季度都要减持 闻泰周树人 11-0511-05 20:32
- 329 10 [吉林化纤吧] 有在这个股里赚钱的吗?说说明天大概走势 股DAA 11-0511-05 20:32
- 14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机器人要点:iron是第七代,从四足到类人再 股友v7838689v8 11-0511-05 20:32
- 616 1 [财达证券吧] 财达证券:关于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 财达证券资讯 11-0511-05 20:32
- 48 0 [欣旺达吧] 别看论坛忽悠,利润市盈率高明年就没这么多订单 股友521w5z9666 11-0511-05 20:32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只减持6000万,毛毛雨,明天涨停 股友37uw373982 11-0511-05 20:32
- 52 0 [*ST元成吧] 这只股票铁定要退市!及使后面三个交易日天天涨 股市中蝴蝶效应 11-0511-05 20:32
- 166 0 [中航智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谁买谁倒霉 唐朝888888 11-0511-05 20:32
- 52 0 [楚江新材吧] 写2000万逗笑我了。。。。 肚皮很大 11-0511-05 20:32
- 206 5 [华昌达吧] 远离华昌达•• 龙潭村 11-0411-05 20:32
- 46 0 [德赛西威吧] 明天一开盘就割了你 身体健康的布布 11-0511-05 20:32
- 135 1 [江龙船艇吧] 航空母舰按照国际惯例会配备救生艇、消费艇,维 灵动活泼的智渊4 11-0511-05 20:32
- 65 1 [三川智慧吧] 此股已露凶相,请远离 逍遥K线 11-0511-05 20:32
- 179 4 [晶科能源吧] 今天多少人6.34走了? 雄姿英发地黄药师 11-0511-05 20:32
- 276 1 [万向钱潮吧] 大家都说炒股难,可是人民日报确说。难走的路并 超凡脱俗的涨公主 11-0511-05 20:32
- 2299 4 [爱旭股份吧] 爱旭股份:未来公司计划在济南基地上线第三代铜 爱旭股份资讯 11-0511-05 20:32
- 68 1 [特斯拉吧] 无论何时,散户的一致性也注定会导致行情向相反 股友368M95906y 11-0511-05 20:32
- 368 1 [ST明诚吧] 割了 半乙先生 11-0511-05 20:32
- 49 0 [钒钛股份吧] 连板了?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11-0511-05 20:32
- 254 0 [江苏金租吧] 江苏金租半年报分红时间:11月中旬~1月中旬, 北京银行30年加油 11-0511-05 20:32
- 138 0 [三六零吧] 重要的事情看图片 被埋的小散 11-0511-05 20:32
- 49 1 [股市实战吧] 大名城跃跃欲试,看情况加仓浙能电力,已经震荡 一颗大韭菜11 11-0511-05 20:32
- 190 2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股份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感谢您对公司的关 千亿和老太 11-0511-05 20:32
- 309 2 [航天南湖吧] 航天南湖股东户数增加2.87%,户均持股25.54万元 航天南湖资讯 11-0511-05 20:32
- 68 1 [成电光信吧] 又不是亏损股,正宗的军工战斗机网络总线特种显 年年大胜 11-0511-05 20:32
- 71 1 [智光电气吧] 昨天卖掉了,今天一看已经卖飞了一罐奶粉了 股友719Ke28185 11-0511-05 20:32
- 38 0 [闽东电力吧] 明天一字板! 涅槃64087132 11-0511-05 20:3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真的值200亿市值吗,大家有懂的吗说下 Siu来自 11-0511-05 20:32
- 53 1 [阿里巴巴吧] 今天总要红了吧?! 股神阿詹 11-0511-05 20:32
- 275 1 [胜宏科技吧] 2025年胜宏科技利润51亿元,2026年117亿元,202 韭哥韭菜花 11-0511-05 20:32
- 282 1 [城发环境吧] 请问沃尔曼公司正在挂牌出售,如果成功出售是否 城发环境股友 10-0411-05 20:32
- 616 4 [海南橡胶吧] 负负得正,我来晒个单 雪茄秃鹫 11-0511-05 20:32
- 173 0 [平安利率债C吧] 持有快一年了,结果还是亏的,这鸡真TM强 基民H1wYBi 11-0511-05 20:32
- 34 0 [福龙马吧] 拉萨霸屏 莲映雅盈 11-0511-05 20:32
- 43 0 [粤传媒吧] …… 心跳Y 11-0511-05 20:32
- 32 0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太,666666 股友7F0720H821 11-0511-05 20:32
- 32 1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手上的现在负六个多点,你接着演,反正绝对不割 基民33T3806l10 11-0511-05 20:32
- 44 2 [爱美客吧] 成本还在200块以上的都是狠人,不是不差钱就是 股友6527E3862Q 11-0511-05 20:32
- 99 2 [杭氧股份吧] 明天低开向26附近靠近! 罗飞鱼7611060183 11-0511-05 20:32
- 239 3 [粤宏远A吧] 那家大资金跑了,筹码集中度一下增加这么多。 第三天2 11-0511-05 20:32
- 124 1 [ST雪发吧] 如果盘中有开板的时刻,6元以下闭着眼买入,持 难得糊涂度春秋 11-0511-05 20:32
- 158 0 [交银瑞丰混合(LOF)吧] 准备减仓,看不懂。小赚1000 fffffffff_456 11-0511-05 20:32
- 58 0 [淮河能源吧] 重组终于成功了! 红哥炒股 11-0511-05 20:32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把年报整亏损,跌破30 遥控机器不叫人 11-0511-05 20:32
- 11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最近加了点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联接C,和我 妮子_弈2 11-0511-05 20:32
- 42 0 [统一股份吧] 支持统一,涨到40! 火火炎焱燚999 11-0511-05 20:32
- 35 0 [爱美客吧] 跌得你怀疑人生 股友p6kfnT 11-0511-05 20:32
- 51 1 [山河智能吧] 12.25肯定会到的 与大A斗到底 11-0511-05 20:32
- 54 0 [新易盛吧] 超 40亿! 股友983UO27158 11-0511-05 20:32
- 85 0 [Ramaco Resources Inc-A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Ramaco Resources资讯 11-0511-05 20:32
- 69 1 [天娱数科吧] 好好好来看看这股多好 有趣的俞蕴新 11-0511-05 20:32
- 71 2 [*ST岭南吧] 好奇都什么时候的事了,谁举报的啊?总不能就这 豪爽大气的曹芸菲 11-0511-05 20:32
- 115 2 [*ST闻泰吧] 荷兰事情搞定的话,这些十几亿都是小事,搞不定 开开心心886 11-0511-05 20:32
- 39 1 [*ST闻泰吧] 先减持到5%以下,以后再减持无需发布公告 Jeffrey_77777 11-0511-05 20:32
- 165 4 [长盈精密吧] 这几天回购托股价,都是下跌,后面不买了,会加 神奇一侠 11-0511-05 20:32
- 593 20 [上海贝岭吧] 主力在等,懂的都懂。 股友38U50p9901 11-0411-05 20:32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小跌5天,明天会暴涨2分钱 股友5h0g512310 11-0511-05 20:32
- 174 2 [东财中证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从买就一直亏不知道在搞什么 基民SDRno1 11-0511-05 20:32
- 37 0 [迪尔化工吧] 明天15.4-15.6应该可以到吧 牛全贵 11-0511-05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