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3 [华昌化工吧] 压不住了板块都四个点了 旺安然 11-0611-06 10:07
- 40 1 [宝地矿业吧] 已伟,结束,散会 大家一起来中新股 11-0611-06 10:07
- 43 0 [奥瑞德吧] 谁知道这个走势出乎智者意料新的减持又开始三高 清新脱俗的风吟3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盘子太大了 股友7i3y802606 11-0611-06 10:07
- 27 0 [凯美特气吧] 的,神经病 股友25O910e863 11-0611-06 10:07
- 37 0 [航天信息吧] 不放量就会高开低走 股友6U28M39630 11-0611-06 10:07
- 49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加油! 基民99h6T35116 11-0611-06 10:07
- 54 0 [恒达新材吧] 董事长董事会成员,真董事, 晴空的王珺 11-0611-06 10:07
- 50 0 [中科曙光吧] 海光快涨7%了,中科曙光加油! g乐乐 11-0611-06 10:07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不走我看你跌到啥时候 无敌兴耶 11-0611-06 10:07
- 360 0 [平安添润债券A吧]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中国民生银行股份 基金资讯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巨轮智能吧] 一定会跌到3.1在考虑进入 股友MoUTTY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凯撒旅业吧] 果然杂毛,昨天一个板,今天就套人幸好昨天没有 赚了就走不格局 11-0611-06 10:07
- 40 0 [华润双鹤吧] 股价不涨说明有人卖,之前是机构,现在呢? 曲至南墙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东华软件吧] 拿了258天了还亏28想走了 基民Y9p9370079 11-0611-06 10:07
- 25 0 [福龙马吧] 最后的子弹了拼了 股友yFs9FP 11-0611-06 10:07
- 25 0 [江淮汽车吧] 真的没救了 有潜力地桂花 11-0611-06 10:07
- 22 0 [云汉芯城吧] 剩下的,就是庄了 股友tZpexS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海陆重工吧] 这带动性,不得不说确实强,带动了电力设备,电 逆天的小强2243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众信旅游吧] 今天两个点是止不住了吧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无锡晶海吧] 缺钙,搞不起来!!! bwec099 11-0611-06 10:07
- 42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天杀的,唉千岛的。一觉醒来,天塌了 卧龙谈股票 11-0611-06 10:07
- 45 1 [中信海直吧] 挺好,量化都懒得动这票了,全部放挺。昔日低飞 无名的觉悟 11-0611-06 10:07
- 32 1 [利欧股份吧] ctm,还真是 英姿飒爽一串红 11-0611-06 10:07
- 92 2 [润和软件吧] 去tm的国产替代,信华为三天饿九顿 专业追涨杀跌01 11-0611-06 10:07
- 139 5 [天融信吧] 大胆干,要板!!!!! HT麦苗吃羊 11-0611-06 10:07
- 129 5 [吉视传媒吧] 不及预期,冲高先减 心细如发的静澜9 11-0611-06 10:07
- 392 2 [皖能电力吧] 特产电工,我买的时候市盈率也是7%,一但启动就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11-0611-06 10:07
- 60 2 [平潭发展吧] 进了1万手后,突然发现现在的价格有那么一点点 水沸的曹晔 11-0511-06 10:07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们说这票好不好? 一碗金汤 11-0611-06 10:07
- 52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就买了2手看看 居然涨了10% Minsy 11-0611-06 10:07
- 38 0 [海能达吧] 猪力你敢不敢到回今年的3月份的价格走一趟,保 股友69z9c88158 11-0611-06 10:07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亲爱的董秘股价为何可以这么烂? 诲人不倦学而不厌 11-0611-06 10:07
- 26 0 [天孚通信吧] 跌似狗一样,涨似虫一样,就是这个杂交品种股票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11-0611-06 10:07
- 43 0 [常山北明吧] 现在跟华为沾边的的都像黏了shi,华为已经在很 bzjjsnxnb 11-0611-06 10:07
- 26 0 [东方甄选吧] 温馨提示,尾盘爆拉 韭菲特5025 11-0611-06 10:07
- 48 0 [捷成股份吧] 割了 犹未了了了之 11-0611-06 10:07
- 34 0 [海德股份吧] 金R强是假的 自律为己 11-0611-06 10:07
- 24 0 [梅雁吉祥吧] 快跑 王牌分析 11-0611-06 10:07
- 55 0 [中建信息吧] 25以下的机会不多了,要珍惜 股友273Hu01183 11-0611-06 10:07
- 54 1 [九芝堂吧] 绝绝的反骨仔啊 SU大涨长红 11-0611-06 10:07
- 138 4 [*ST闻泰吧] 大概率要回到之前连续跌停的低点。情怀在这只能 大吉大利He 11-0611-06 10:07
- 363 1 [爱柯迪吧] 大盘太红了,今天不敢太贪心,T两毛五结束 啦啦啦啦11111 11-0611-06 10:07
- 223 7 [武商集团吧] 今天尾盘刚进来,有没有大手子说下这股最近什么 新韭菜纪念碑 11-0511-06 10:07
- 32 0 [首都在线吧] 还好昨天去了中兴一大半 我是个NPC 11-0611-06 10:07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敬天爱人,艾芬达,近端次新龙头,冬季电暖概念 fuygoodtime 11-0611-06 10:07
- 27 0 [南京港吧] 1 股友F8262279X9 11-0611-06 10:07
- 33 0 [南山铝业吧] 又连滚带爬的滚进来了 好滴好滴呢 11-0611-06 10:07
- 102 0 [万向钱潮吧] 果然我这手 堆金州鹤地唐晨 11-0611-06 10:07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逻辑不是业绩,是芯片替代,国产耗电是达子的四 新韭菜根的执着 11-0611-06 10:07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坐稳了,准备地天,哈哈 股友61057ag722 11-0611-06 10:07
- 56 0 [万里马吧] 万里马开盘不强!所以冲高高抛!别贪婪! 幸运女神梧桐树 11-0511-06 10:07
- 35 0 [金卡智能吧] 十日线下随便买 一条鲜鱼 11-0611-06 10:07
- 33 0 [常铝股份吧] 贪婪是韭菜利润的抹布,别冲动冲动是魔鬼所有的 飞黄善贾的雁若 11-0611-06 10:07
- 21 0 [福龙马吧] 这票被量化开外挂玩成刷金币的了 超级9皮波 11-0611-06 10:07
- 29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涨时你不涨,电池小跌你大跌,电池大跌,你 洋洋洒洒的白鹤 11-0611-06 10:07
- 29 0 [长信科技吧] 这是什么 股友xBELWq 11-0611-06 10:07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买入 后知后觉吃肉肉 11-0611-06 10:07
- 27 0 [向日葵吧] 8块入手比较合适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双环传动吧] 能涨起来再砸么??硬要亏钱走? 冲击回本中QWQ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世纪天鸿吧] 真正的丑八怪股 股友0o770315g2 11-0611-06 10:07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放量跌,上套了,三天涨幅不够一天跌的 印钞机2333 11-0611-06 10:07
- 53 0 [龙建股份吧] 别不是可转债一到手,债主早就堵门了吧??转个 lkk002915 11-0611-06 10:07
- 31 0 [跨境通吧] 不是有利好消息吗,怎么一动不动 洋洋洒洒的梅梅 11-0611-06 10:07
- 75 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明显被资金做空,拖累整个板块,这是阴谋吧 塞外小小散 11-0611-06 10:07
- 35 1 [天孚通信吧] 还是熟悉的配方,急拉才能慢出么,天天缩量阴跌 弓長尛女亭 11-0611-06 10:07
- 34 1 [华天科技吧] 可耻!!! 股友d8zTNT 11-0611-06 10:07
- 29 1 [澜起科技吧] 全仓干起来啊啊。不把主力的货吃完怎么涨。。补 小杰_0000 11-0611-06 10:07
- 93 4 [金陵体育吧] 再等你一周 开心常乐 11-0611-06 10:07
- 117 2 [特变电工吧] 不贪了已经离场! 张老谈股经 11-0611-06 10:07
- 70 2 [三江购物吧] 哈哈哈哈稳住,地天板,抓紧补仓! 百点哒阳 11-0611-06 10:07
- 285 3 [大明电子吧] 汽车电子龙头上市引爆产业链!芯片厂订单暴增, 股票追风者 11-0611-06 10:07
- 1810 4 [唐人神吧] 社保基金三季度进来的,社保基金不像其他相对稳 蓝色幽情 11-0611-06 10:07
- 91 2 [德马科技吧] 又到了神奇九转的9了,开始往下走了,散了散了 德玛的马 11-0511-06 10:07
- 198 1 [卓易信息吧] 如果能翻红就厉害了 喜盈盈地小乖乖 11-0511-06 10:07
- 2571 63 [百合花吧] 实盘记录第十九天,接着躺 做高标龙头 11-0511-06 10:07
- 31 0 [新莱应材吧] 凯美不止跌他别想反弹 股友6i3079x689 11-0611-06 10:07
- 45 0 [跨境通吧] 瓦达西 为了你的信息安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海汽集团吧] 我就说过它会是第一名现在看到了吧 先保本金在想赚钱 11-0611-06 10:07
- 43 0 [中国宝安吧] 主力的持仓成本在10块,稳稳当当的把散户套在山 持仓喝绿茶 11-0611-06 10:07
- 28 0 [丰倍生物吧] 还好割的快,下来我再进 半仓干的老乡 11-0611-06 10:07
- 30 0 [六国化工吧] 没本事封板,垃圾 财运来财地达摩 11-0611-06 10:07
- 47 0 [雷曼光电吧] 狐狸尾巴露出来了 股友命比纸薄 11-0611-06 10:07
- 23 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加仓干,马上地天 小伙捡了一沓钱 11-0611-06 10:07
- 33 0 [北方稀土吧] 龙头,涨1分钱都是奢望, 爱钱总会拼 11-0611-06 10:07
- 56 1 [工业富联吧] 大盘终归要上4000的,你还是涨吧!不要砸啦 日日红的兰 11-0611-06 10:07
- 110 5 [亚太实业吧] 这样搞法就不怕丢了筹码吗 意气风发ST哥 11-0611-06 10:07
- 174 3 [小鹏集团-W吧] 总感觉,这套路在哪见过,很熟悉,但又说不出来 股友7791kL9858 11-0611-06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