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五矿资源吧] 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之辞任 五矿资源资讯 11-0611-06 18:44
- 46 0 [百诚医药吧] 百痴医药公司应该倒闭 有毅力的许旋4 11-0611-06 18:44
- 55 0 [德美化工吧] 明天卖了,看你还跌吗 股友878I31997u 11-0611-06 18:44
- 285 0 [小商品城吧] 商务部:中国政府高度重视、积极推进加入CPTPP 股友starsky199 11-0611-06 18:44
- 40 0 [震裕科技吧] 弱 平常心玩平常生活 11-0611-06 18:44
- 37 0 [立中集团吧] 逢高减仓 股友6T5E129578 11-0611-06 18:44
- 132 0 [鹏鼎控股吧] 这是正常的月度波动,而且炒股是炒未来,鹏鼎控 股友C266199o37 11-0611-06 18:4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嗦嘎,全仓 股坛新晋小小白 11-0611-06 18:44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等1120吧 数到很多的星星 11-0611-06 18:44
- 67 0 [卫宁健康吧] 这股票,我今年买了二次,几乎都没赚钱的,别贪 俊逸超凡的黎芝蔓 11-0611-06 18:44
- 67 0 [海南高速吧] 坐稳扶好,新闻联播,大格局 财运富贵的令狐冲 11-0611-06 18:44
- 47 0 [钢研高纳吧] 明日吾在17等你,千万别放鸽子 控盘大拿 11-0611-06 18:44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还想低开?给你们筹码不可能的 股友2221A78c66 11-0611-06 18:43
- 702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高开上行,贵州茅台2025年 赛道观察家 11-0611-06 18:43
- 39 0 [特一药业吧] 我感冒了,要吃他药,能涨吗 阳光开朗的汤涛 11-0611-06 18:43
- 94 2 [盈新发展吧] 别猜了,上塘路xxx 股友001NM29813 11-0611-06 18:43
- 175 3 [亚太药业吧] 又改套路了?开始发利空了?过去你发利好也没见 捂股丰登202511 11-0611-06 18:43
- 222 8 [光环新网吧] 第一重仓的亏损8W有高手指点一下去还是留 一飞冲天5882 11-0611-06 18:43
- 101 2 [三角防务吧] 一把干到三百亿市值在松开。 砸炼石做飞机 11-0611-06 18:43
- 249 1 [ST东尼吧] 不着急我在等着跌透 爱里财的小羊 11-0611-06 18:43
- 52 0 [金桥信息吧] 明天不涨5天线就要拐头了 豪放不羁的汤昭 11-0611-06 18:43
- 283 7 [万通发展吧] 差生晚交卷 妖孽的游乐园 10-3011-06 18:43
- 52 0 [凯撒旅业吧] 股吧里的人都疯了吧?今天走成这样还这么乐观, 金玉钵满得吕布 11-0611-06 18:43
- 127 5 [新坐标吧] 74.44把散户气得死死的 凡人炒股闯荡大A 11-0611-06 18:43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我还赚着呢,看你砸 妩媚的康飞文 11-0611-06 18:43
- 75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104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这个盘中行情确实是吓人啊,总害怕他掉下去 夏梦之瑶 11-0611-06 18:43
- 57 1 [成都银行吧] 心痛的无法呼吸 本无 11-0611-06 18:43
- 41 0 [威星智能吧] 买了点就这躺着休息 北证之星 11-0611-06 18:43
- 49 0 [股市实战吧] 股友们好:统一回复一下所有的帖能岁出来了仅百 川A一X5Y91 11-0611-06 18:43
- 48 0 [JPMORGAN ASIA GROWTH & INCOME P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SIA GR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82 0 [菲利华吧] 菲利宾进入灾难状态,利好中华,菲利华 zeng1109347 11-0611-06 18:43
- 88 0 [宝尊电商-W吧] 截至2025年10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宝尊电商-W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2384 1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:与中创新航签订保供框架协议 天赐材料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877 1 [神州数码吧] 神码小作文寒武纪应该不是空穴来风。最近好几天 梦想总是有的 11-0611-06 18:43
- 39 1 [太极股份吧] 明天你还跌吗 有耐心的静雨菲2 11-0611-06 18:43
- 53 2 [海马汽车吧] 没想到我一进就涨,给力 独饮心上秋 11-0611-06 18:43
- 43 0 [奔图科技吧] 卯足劲儿的砸,砸到20俺就捡钱 不服不行啊啊 11-0611-06 18:43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六一哥在心中,兄弟们挺你 股市老乘客 11-0611-06 18:43
- 51 2 [小型纳指吧] 这几天已加满了,就看运气了。 基民9087Yo6573 11-0611-06 18:43
- 81 1 [安通控股吧] 半亿滚出来 胜初电子股东 11-0611-06 18:43
- 319 6 [*ST东易吧] 说实话真牛掰,早晨涨停跑了1/4。明天如果继续 邵先生 11-0611-06 18:43
- 231 1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庄家的操作是真的狠毒,将很多散户吓得屁滚 怪怪的扫地僧 11-0611-06 18:43
- 639 1 [先导智能吧] 第65天实盘持股记录 星星燃火 11-0611-06 18:43
- 58 1 [中信重工吧] 是不是深地经济钻到不该钻的地方了,否则就是 人性人心 11-0611-06 18:43
- 106 1 [黄山旅游吧] 从2004年最低点到现在,年复合增速10%,和ROE差 股友bP7tJq8981 11-0611-06 18:43
- 56 0 [旗天科技吧] 留下的都是钉子户啊,最多就是做做T.我是不敢动 浪里个浪浪里个狼 11-0611-06 18:43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这只股什么都好就是散户太多,分红太多,机构就 啊吉福 11-0611-06 18:43
- 46 0 [JPMORGAN GLOBAL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GLOBAL 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44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42 0 [JPMORGAN CLAVERHOUSE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LAVERH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42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CHINA G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55 0 [JPMORGAN AMERICAN INVESTMENT T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AMERICA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57 1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全清了,15以下再说 财运来财地诸葛亮 11-0611-06 18:43
- 805 11 [光明肉业吧] 请问尊敬的管理层这样每年为养猪亏损掏空了20多 光明肉业股友 10-2811-06 18:43
- 41 0 [JPMORGAN US SMALLER CO. INV T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US SMAL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34 0 [JPMORGAN EUROPEAN GROWTH & INC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UROPEA资讯 11-0611-06 18:43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割了,祝留下兄弟的发财。 股友S3ycZR4652 11-0611-06 18:43
- 1307 4 [中国卫星吧] 利好又来了,怕怕。 诚融江海 11-0611-06 18:43
- 95 3 [ST太重吧] 昨天进的,今天上午亏钱割肉了,没想到尾盘拉平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11-0611-06 18:43
- 829 13 [北方长龙吧] 太强了 盆满钵满得左冷禅 11-0611-06 18:43
- 102 1 [同有科技吧] 涨的好的,都是有存货的,这么推断,同友是存储 神鹰飞高 11-0611-06 18:43
- 160 7 [中国科传吧] 统计一下各位都套了多久1. 股友5o0170H272 11-0611-06 18:43
- 71 2 [振华新材吧] 狗压单压着什么意思?让散户赚点钱会死啊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8:43
- 146 4 [福龙马吧] 海南利好,估计明天高开2个点 股友GUj6ts 11-0611-06 18:43
- 112 3 [*ST闻泰吧] 真有利好,股东不会卖 稳稳赚钱还花呗 11-0611-06 18:43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亏本出了的又这么多看好的明天悬了 似懂非懂的钱丽3 11-0611-06 18:43
- 137 6 [闪迪吧] 如果明后天香农大涨,下周可以买,否则依旧认为 睡眠战法999 11-0611-06 18:43
- 61 0 [海南海药吧] 海南板块根本不会立刻结束行情,后续还有很多政 股友1T7229767n 11-0611-06 18:43
- 175 1 [盈新发展吧] 放量过前高,如果低开高走,就会给人很舒爽的感 捕风筝捉影子 11-0611-06 18:43
- 64 1 [深天马A吧] 小沙庄真好,昨天清了,今天又砸下来,又准备进 股友Hh3F6i 11-0611-06 18:43
- 95 2 [常山北明吧] 月线死叉。 股票翻倍王 11-0611-06 18:43
- 152 3 [万通发展吧] 这么好的故事,董秘一点也不会讲。最差的一个董 duploshw 11-0611-06 18:43
- 98 2 [厦门钨业吧] 还得挖坑、大家都在看多 ligwoiang 11-0611-06 18:43
- 66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,强力上攻。 股友eMPmDn 11-0611-06 18:43
- 100 3 [方正科技吧] 有多少人是买错了想买方正电机却买了这货 喵了个喵咪韭菜 11-0611-06 18:43
- 328 2 [宁波能源吧] 先走了,明天估计会有低点再看情况进。 年轻狂人 11-0611-06 18:43
- 47 1 [欧普康视吧] 又是0.06!格局可真大 老A你能硬点不 11-0611-06 18:43
- 269 1 [光明肉业吧] 公司去年.前年年报对养猪这块资产已经进行了大 光明肉业股友 10-2811-06 18:43
- 82 0 [春风动力吧] 粗略计算目前大宗减持了120万股 FoeverAlive 11-0611-06 18:43
- 61 0 [泰鸿万立吧] 该股票必会大涨,但需要时日,没有耐心的可以走 勇敢的戴诚19 11-0611-06 18:43
- 153 5 [亚太实业吧] 看来今天应该是没有公告发布了 股友m902898G66 11-0611-06 18:43
- 48 0 [中远海发吧] 双十一后,跌给你看 有创造焱2 11-0611-06 18:43
- 7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啊? takgaaaaaa 11-0611-06 18:43
- 50 0 [华泰股份吧] 本股利好超多,明天必跌。 w52龙 11-0611-06 18:43
- 55 0 [顺钠股份吧] 摩恩的带刀侍卫罢了 抓你的温 11-0611-06 18:43
- 55 0 [ST信源吧] 你们不发贴没人当你们是哑巴,好不好。 买入不后悔 11-0611-06 18:43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爱看故事会 11-0611-06 18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