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2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的元宇宙概念正不正宗? 稳重的齐静春 11-0611-06 20:30
- 97 2 [汇顶科技吧] 85.6买的硬是做T做到84.5我也是服了,明天还不 有洞察力的柳晨20 11-0611-06 20:30
- 364 2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股份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华股份资讯 10-2411-06 20:30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就这成交量,里面的人怎么出货呢,我就想不明白 基民635n6O0151 11-0611-06 20:30
- 126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公司是在为高管挣年薪吗? 罐头人 11-0611-06 20:30
- 351 0 [中信保诚红利精选混合A吧] 今天CPO板块直接杀疯了,打开行情软件红得晃眼 就会生气 11-0611-06 20:30
- 53 0 [孚能科技吧] 公司半固态电池已完成向全球头部物流无人机客户 只做右则交易 11-0611-06 20:30
- 6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刚把你卖了,你又行了 基民8179M50W79 11-0611-06 20:30
- 160 1 [电投水电吧] 而且,远达环保作为重庆本地的环保企业,也是两 n2083943463462428159 11-0611-06 20:30
- 451 2 [安达科技吧] 就5000股,不多,希望明天6.5接回, 股散00年 11-0611-06 20:30
- 125 4 [秦港股份吧] 明天可以删自选经常织布的票 追龙头玩套利 11-0611-06 20:30
- 179 4 [美盈森吧] 美盈森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美盈森资讯 10-2311-06 20:30
- 9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死的,人家都涨了,你还是跌,休你去,搞什么基 咸鱼网格兔 11-0611-06 20:30
- 41 0 [大地电气吧] 5号减持就结束了,二股东18.02卖了一部分,看来 股友w670d36000 11-0611-06 20:30
- 35 0 [重庆建工吧] 谨慎一手 只因amagi 11-0611-06 20:30
- 44 0 [嘉高达资本吧] 一生只爱你一个人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11-0611-06 20:30
- 37 0 [合富中国吧] 总龙头加油 玄冰斧 11-0611-06 20:30
- 299 1 [影石创新吧] $影石创新(SH688775)$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1-0611-06 20:30
- 70 2 [纽约金TN12吧] 投资黄金,你觉得它值多少钱你就会赚多少钱 油墩头彭于晏 11-0611-06 20:30
- 719 5 [罗普斯金吧] 习惯就好,不是第一次了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11-0611-06 20:30
- 136 0 [粤传媒吧] 报收11.84元,下跌9.96%,方向选择形态之后,想 KS高高起飞 11-0611-06 20:30
- 183 0 [四川九洲吧] 我说最近主力一直卖原来在这等着,补交税款已经 友爱的严妤晔 11-0611-06 20:30
- 46 0 [碳酸锂吧] 利空落地,准备轧空 淡水空头 11-0611-06 20:30
- 776 0 [大成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A吧] 今天恒生科技小幅回调,但我一点不慌,反而觉得 喜气洋洋的财财子 11-0611-06 20:30
- 2066 14 [江钨装备吧] $江钨装备(SH600397)$ 愚公移钨 11-0511-06 20:30
- 119 1 [天龙退吧] 请问截止回复日期股东人数? 天龙退股友 10-2211-06 20:30
- 142 0 [博时恒泰债券C吧] 刚下班,第一时间瞧瞧债市今天的表现真是让人捉 明天又吃肉 11-0611-06 20:30
- 83 0 [盛弘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的话,下周还有希望反弹拉升,明天 奥特曼战士 11-0611-06 20:30
- 279 2 [鸡蛋吧] $鸡蛋2601(DCE|jd2601)$ 神笔马梁 11-0611-06 20:30
- 67 1 [松发股份吧] 要退市的牛逼股 猎手98 11-0611-06 20:30
- 338 5 [深科技吧] 网络搜索深交所400电话,转人工,客服小姐姐会 股友83378Q3A02 11-0611-06 20:30
- 46 0 [美利信吧] 前几天号下一个交易日爆跌,今天收盘又是号,明 古灵精怪的焰光2 11-0611-06 20:30
- 41 0 [盟固利吧] 低位减持就是涨 孤品接盘侠 11-0611-06 20:30
- 80 3 [中科曙光吧] 能不能带带浪潮弟弟 冷水与热水 11-0611-06 20:30
- 8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当前加仓了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联接C,HBM4定 月月怡怡 11-0611-06 20:30
- 120 0 [金鹰科技致远混合C吧] 醉了 幸福哥 11-0611-06 20:30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农业农村部在湖北武汉召开现场会强调 大力培育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20:30
- 54 0 [九州通吧] 利好来了,明天大红 股运长久嘻嘻 11-0611-06 20:29
- 47 0 [盛运5吧] NND,大盘涨它跌!大盘跌它跌得更快 一路长虹168 11-0611-06 20:29
- 44 0 [冠中转债吧] 割肉了 升升66 11-0611-06 20:29
- 247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今日(1106)中欧涨幅前3的产品 净值播报员 11-0611-06 20:29
- 59 1 [科翔股份吧] 周期共振,趋势上升 看啥说啥007 11-0611-06 20:29
- 74 3 [华统股份吧] 多评论,多发帖,多浏览,人气就上去了,进到前 蓦然回首面目全非 11-0611-06 20:29
- 778 7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这么明显的试盘,在骂的无非就是醒悟过来, 诚实的可之花20 11-0611-06 20:29
- 79 1 [芯源微吧] $芯源微(SH688037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611-06 20:29
- 67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谢谢老师! 敏锐地枇杷 11-0611-06 20:29
- 159 4 [小型纳指吧] 没搞懂。怎么还有这么多人yy。蓝宝表示不理解! 江苏蓝宝4专家 11-0611-06 20:29
- 34 0 [健康之路吧] 最近港股是怎么了,全部跌这么多 专心的邱艳娥 11-0611-06 20:29
- 95 2 [四方股份吧] 上塘路没有走,明天反包 大学生炒股历险记 11-0611-06 20:29
- 1063 4 [东风股份吧] 客车卖不到400辆!东风股份10月产销双降!前三 东风股份资讯 11-0611-06 20:29
- 388 4 [诺思兰德吧] 许董您好!请问:NL003塞多明基新药注册现在在 诺思兰德股友1 11-0611-06 20:29
- 66 1 [*ST岭南吧] 家人们不要慌。1.5的时候咱们再进来。 德才兼备地一休 11-0611-06 20:29
- 232 11 [康力源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股友5K1682N329 11-0511-06 20:29
- 33 0 [PTA吧] 能搞多单的 纳睿福 11-0611-06 20:29
- 75 2 [领益智造吧] 这两天董秘不出来发利好了,估计明天得涨了 股友v02837339r 11-0611-06 20:29
- 92 1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光靠投资南京银行12.36亿就可以躺赢! 万事多谋的蝶舞 11-0611-06 20:29
- 87 0 [中航光电吧] 他最清楚这家公司走向 盆满州鹤得张无忌 11-0611-06 20:29
- 37 0 [特变电工吧] 炒股就是一场修行,卖飞了很多好股票 股市掘金子 11-0611-06 20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密集的减持,牛逼啊 股友ME51793229 11-0611-06 20:29
- 54 0 [孚能科技吧] 孚能镇江主要业务有动力及储能电池材料、电池、 只做右则交易 11-0611-06 20:29
- 614 0 [巨轮智能吧] [图片] 怕高都是苦命r 11-0611-06 20:29
- 58 0 [ST应急吧] 行情好千万别买ST股,浪费行情还亏钱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11-0611-06 20:29
- 51 0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收上76就厉害了 jzd东东 11-0611-06 20:29
- 1061 0 [英唐智控吧] 来自大智慧资讯今晚报道 一生阳光灿烂 11-0611-06 20:29
- 269 0 [建信新兴市场混合(QDII)A吧] Sk海力士 股友227U26o331 11-0611-06 20:29
- 61 1 [盟固利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反弹至负二,一路下跌至七八个 一切都是缘份 11-0611-06 20:29
- 68 1 [金达威吧] 昨天就说了昨天探底那一下就是个反转形态 禅心大鹏哥 11-0611-06 20:29
- 51 0 [新开源吧] 16.52进去的那波人,拉伸跑了 小白孜孜不倦 11-0611-06 20:29
- 126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CPO这热度都快把我手机烫穿了!朋友圈全是 就会生气 11-0611-06 20:29
- 82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脑子有问题吧 悠闲的冉小达 11-0611-06 20:29
- 75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,肯定是好股。 磊磊落落的万磁王 11-0611-06 20:29
- 308 5 [中钨高新吧] 你们说陈见顶走了吗我觉得还在 股友A9JUQm 11-0611-06 20:29
- 179 6 [皖能电力吧] 业绩好涨不过闽东乐山几百倍市盈率的,哈哈笑死 飘逸海飞丝 11-0611-06 20:29
- 2162 13 [南京高科吧] 南京高科作为江苏省优质的上市公司。业绩非常优 n195913755830820 09-1211-06 20:29
- 45 0 [红日药业吧] 1.8亿不到,小刀子割肉吗? 髯郎吃遍大草原 11-0611-06 20:29
- 85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涨了1.68%,我是知足的 浣熊守护者 11-0611-06 20:29
- 279 0 [中文在线吧] 碎片时代的叙事革命——ReelShort与“微时长” 青岛大宝 11-0611-06 20:29
- 51 0 [盛视科技吧] 明天要干空头了 全垒打火了 11-0611-06 20:29
- 489 6 [五洲新春吧] 小鹏机器人猫步经验全场,五洲新春其子公司新剑 hu495285480 11-0611-06 20:29
- 70 2 [三联锻造吧] 我早上水下两个点割了,他居然拉升了,这个票亏 股友7I76699f90 11-0611-06 20:29
- 346 11 [一汽解放吧] 虽然不涨,但感觉一直跌不下去了,整个上午在7. 记忆碎片X 11-0611-06 20:29
- 171 4 [新亚强吧] 感觉明天调整一下,下周一会上攻 小贾哥哥 11-0611-06 20:29
- 66 1 [南京高科吧] 拭目以待,它将继续创新高 六十五点九 11-0611-06 20:29
- 52 0 [川金诺吧] 九连阳继续 多财民丰de武则天 11-0611-06 20:29
- 75 1 [数据港吧] 数据中心融资好像火了 人生起伏666 11-0611-06 20:29
- 109 1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就属她最垃圾 丫丫721 11-0611-06 20:29
- 38 0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就开盘吧,不想等明天了 盈利小诸葛 11-0611-06 20:29
- 78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举报 基民fW3Vuh 11-0611-06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