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6 2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高手点评,值得关注,关注顶赞吧发发发 股友U138306v12 11-0611-06 21:48
- 227 4 [蓝色光标吧] 这一波最高要到50 n14271125850a60a7990 11-0611-06 21:48
- 65 2 [九鼎新材吧] 明日收盘8.82 股友O688T97530 11-0611-06 21:48
- 181 5 [科华生物吧]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希望 专一地落葵 11-0611-06 21:48
- 157 4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看谁跑的快 小状元1 11-0611-06 21:48
- 35 0 [赢时胜吧] 明天大涨 鹿鸣311 11-0611-06 21:48
- 61 1 [金冠股份吧] 今天的高位射击之星有点意思! 摇摇领钱 11-0611-06 21:48
- 37 0 [PTA吧] W? 股友26H7e27771 11-0611-06 21:48
- 43 0 [元隆雅图吧] 感觉跟拖一样,主力不买账 股友8Y9963u512 11-0611-06 21:48
- 48 1 [果麦文化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,从头到尾都是骗局 许婷婷婷 11-0611-06 21:48
- 137 0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11-0611-06 21:48
- 39 0 [*ST正平吧] 炮哥在哪里呢? 股友65t072R765 11-0611-06 21:48
- 41 0 [正泰电器吧] 清早了 生机成金de莱文狄 11-0611-06 21:48
- 86 8 [*ST万方吧] 再挂跌停真的是韭菜 明月照君还 11-0611-06 21:48
- 382 6 [福日电子吧] 明天突破前高涨停板价格16.41 跟着大V反着买 11-0611-06 21:48
- 109 3 [ST长园吧] 明天3.58买10万股先 ST非标 11-0611-06 21:48
- 80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表现太差,对不起衣食父母 夺你霹雳面 11-0611-06 21:48
- 11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期科技板块持续承压,而红利策略却展现出稳健收 松鼠储蓄山 11-0611-06 21:47
- 53 0 [乔锋智能吧] 大家都看好能破百,不应该是反着来? 点石腾达地柳栖梧 11-0611-06 21:47
- 40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上方挂突破多单,下方可做支撑多单。晚间看 北辰3389301996 11-0611-06 21:47
- 540 6 [海底捞吧] 求知贴!红圈内的买卖数和分时成交数都代表什么 旺旺今年要翻倍 11-0611-06 21:47
- 790 0 [先导基电吧] 看了凯世通的演讲,才知道先导科技为什么买了一 蜀江春水拍山流 11-0611-06 21:47
- 43 0 [弘元绿能吧] 这个票真 股友6677E9W008 11-0611-06 21:47
- 76 0 [退市创兴吧] 看好创兴两年后的可能,股东人数洗到一万+就上 果断出击呀 11-0611-06 21:47
- 49 0 [贵州茅台吧] 本质上跟万科是一样的,万科再回购也没有用 冷若冰霜的蒋全 11-0611-06 21:47
- 52 0 [江波龙吧] 波波龙,这些天盘后一堆利好,股价却不见突破 抄底让主力先走 11-0611-06 21:47
- 41 0 [创世纪吧] 消息一大堆,股价涨了没? 股友6c1y217785 11-0611-06 21:47
- 140 0 [金鹰科技致远混合C吧] 快跑,坑死人! 一枚吉祥的虎枣 11-0611-06 21:47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想想这题材,这阵容要是新股上市股价会是多少, 股友gMEZIe 11-0611-06 21:47
- 42 1 [沪镍吧] 应该要涨了,多 水货一哥 11-0611-06 21:47
- 805 1 [中际旭创吧] 2025年11月5日,CoherentCorp.公布其2026财年第 加油干2026 11-0611-06 21:47
- 1681 6 [通化金马吧] 下午和晚上查的。 绮楼听风雨 11-0611-06 21:47
- 92 2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看空,因为抛压大,这个位置就是出货的,没 免阿最拉鸡 11-0611-06 21:47
- 62 1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怎么没清算啊? 骑扬腾达地刘正风 11-0611-06 21:47
- 423 3 [中际旭创吧] 美股光模块盘前大涨16个点 股友177167FA22 11-0611-06 21:47
- 91 1 [中科曙光吧] 个个摩拳擦掌,群情激昂,下单吧,股价上200元 多空了然 11-0611-06 21:47
- 49 1 [新希望吧] 发这么多公告也没用 卑微的小散户69 11-0611-06 21:47
- 33 1 [小米集团-WR吧] 还没死透呢 负责的fku 11-0611-06 21:47
- 246 0 [海富通科技创新混合C吧] 科技板块反弹给力 抱窝基 11-0611-06 21:47
- 79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长没见长多少,跟跌就很,垃圾 基民4bwIck 11-0611-06 21:47
- 39 0 [和而泰吧] 好消息好多 万事积玉地梦竹 11-0611-06 21:47
- 41 0 [步步高吧] 这么垃圾的股票,为何人气排名还能排在600多名 股海小白92 11-0611-06 21:47
- 122 0 [广发沪深300指数量化增强A吧] 经理孙迪老将了,管过不少产品,经验丰富,信他 才情卓绝的尘念9 11-0611-06 21:47
- 90 0 [润邦股份吧] 挺好一公司,就是公司不注重市值管理,行业,业 富可高升地丘处机 11-0611-06 21:47
- 73 1 [*ST实达吧] 货早就该提示 复利的伟大 11-0611-06 21:47
- 68 1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7.85跑了,到7.5接回来 股友oA8ht3 11-0611-06 21:47
- 756 3 [*ST东易吧] 今天2000股做个T,T业来1100元,没卖在最高点, 牛股追踪价值挖掘 11-0611-06 21:47
- 377 7 [海峡股份吧] 海瞎股份:明天一字收报12.92元!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11-0611-06 21:47
- 420 6 [孩子王吧] 都来投诉吧 万手哥欧 11-0611-06 21:47
- 111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C吧] 今天他重仓的银行地产全部都跌了太烂了。 辉煌只能靠自己哟 11-0611-06 21:47
- 36 0 [焦煤吧] 千万别上去,我刚反手空的。 午夜V清风 11-0611-06 21:47
- 77 1 [上纬新材吧] 想想都兴奋!买的不多!不管明天涨跌!突然感觉 股海云哥 11-0611-06 21:47
- 61 0 [澳柯玛吧] 怪不得今天反常,原来有分红一分来饿心人 股友28135U602L 11-0611-06 21:47
- 29 0 [铁矿石吧] 空平,左脚踩右脚,轻功水上漂 跟着乾坤走 11-0611-06 21:47
- 42 0 [强达电路吧] 大家都看好,明天我先跑 股友72011w792h 11-0611-06 21:47
- 9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C吧] 在美股,好的公司就会给你正反馈,在别的市场, 深思熟虑的米 11-0611-06 21:47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理性看待。 骑扬腾达得晓彤 11-0611-06 21:47
- 48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又要开始第二波了,可以考虑留点仓位给其他 大空头占领能建 11-0611-06 21:47
- 36 0 [焦煤吧] 我到弹幕怎么打不开了 silversink 11-0611-06 21:4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来財涨停 11-0611-06 21:47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同样是高科,看看人力风华高科怎么走的 弱水八千只取一瓢 11-0611-06 21:47
- 109 0 [南方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A吧] 期科技板块持续承压,而红利策略却展现出稳健收 松鼠储蓄山 11-0611-06 21:47
- 38 0 [寒武纪吧] 请问,寒武纪今天有跳空缺口是吧。 股友FvUMCG 11-0611-06 21:47
- 41 0 [亚太药业吧] 还是期待新实控人登场。创新药是一条难而正确的 此去经年2009 11-0611-06 21:47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科森是亏损的,但是亏损逐步递减的态势是否继续 磨杯咖啡再说 11-0611-06 21:47
- 66 0 [万华化学吧] 磷化工已经爆发了,他啥时候 敏捷的秦 11-0611-06 21:47
- 59 1 [*ST实达吧] 缺口必补,还要深调整 股友e50901P869 11-0611-06 21:47
- 9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还挺多小伙伴关注的呀,我也买点看看了 平等的蒋佑超1 11-0611-06 21:47
- 64 0 [佩蒂股份吧] 几百年一遇的超级大牛市大家都赚的盆满钵满了吗 风物长宜放眼量yy 11-0611-06 21:47
- 2012 8 [先导智能吧] 今日先导继续小幅度盘整一天,且量能较昨日有所 成长与价值起飞 11-0611-06 21:47
- 693 6 [中哲精化吧] 最正宗马年概念跨年股。白龙马,河里出来化作马 征和路游资 11-0511-06 21:47
- 202 0 [ST创意吧] $ST创意(SZ300366)$ 时空穿越DL 11-0611-06 21:47
- 128 0 [长城品牌优选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此基金经理下课 绍兴大股东老妖精 11-0611-06 21:47
- 103 0 [通用股份吧] 老登可以啊,走出了六天的独立行情,常说横有多 刘丽的理财日记 11-0611-06 21:47
- 41 0 [云汉芯城吧] 20日线在招手 万里一声雷 11-0611-06 21:47
- 88 2 [常铝股份吧] 跌停洗盘筹码高位已经百分比对倒后涨停今年的跨 股友626m51V271 11-0611-06 21:47
- 63 1 [红太阳吧] 我喜欢买不涨的股票今天全仓抄底 简单就好囍 11-0611-06 21:47
- 20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这种货色还能在圈内混!趁早滚吧!还给基民的血 yk690726 11-0611-06 21:47
- 170 0 [同泰慧择混合C吧] [图片] 基民319hy31729 11-0611-06 21:47
- 44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仁者1992 11-0611-06 21:47
- 37 0 [海通发展吧] 接龙平潭了这个名字更有意义海通是战略目标 以股投资未来 11-0611-06 21:47
- 43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进去搏龙头首阴的明天九死一生! 就凭感觉炒股 11-0611-06 21:47
- 146 0 [石化油服吧] 妙想一下:石化油服如何凭借全产业链优势领跑油 牛友6961f08H92 11-0611-06 21:47
- 32 0 [海南发展吧] 明天会回封涨停。 纯粹的爱 11-0611-06 21:47
- 49 0 [CT PRIVATE EQUITY TRUST PLC ORD吧] Professional Investor Presentation CT PRIVATE EQUIT资讯 11-0611-06 21:47
- 92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这个鹏华真差劲 基民XDx0JQ 11-0611-06 21:47
- 195 4 [欧菲光吧] 压盘吸筹死东西,等你上去要把你掐死 摆火车的小女孩 11-0611-06 21:47
- 189 6 [黄河旋风吧] 亏了差不多20个点,一条路走到黑,死磕,不回本 股友5079q296m6 11-0611-06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