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京东方A吧] 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?你是认真的吗?科技还创新 股亦有道耶 11-0611-06 21:4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天,个股入地 股友1629075kf9 11-0611-06 21:49
- 52 0 [嘉化能源吧] 该涨了 钱头658 11-0611-06 21:49
- 80 1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被花旗做空 耐心的汪灿岚 11-0611-06 21:49
- 398 5 [大鹏工业吧] 顶格中100,好气,特意问了券商,跟我说9.15下 基民26701q391n 11-0611-06 21:49
- 2063 7 [永贵电器吧] 永贵电器:卡位液冷UQD赛道,剑指百亿算力蓝海 永贵电器资讯 11-0611-06 21:49
- 111 1 [紫金银行吧] 又想发债,又不想花钱拉股价,最终结果就是分文 广发熊经理 11-0611-06 21:49
- 76 2 [东方电气吧] 24.08下周破 韭菜炒蛋股 11-0611-06 21:49
- 145 3 [保利发展吧] 自从大宗折价交易6.6之后,6.6成了散户们的心病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11-0611-06 21:48
- 92 2 [顾家家居吧] 请问有谁知道,何剑峰入驻顾家家居,的时候,一 英俊潇洒的齐优茜 11-0611-06 21:48
- 304 9 [幸福蓝海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? 阳光的罗 11-0611-06 21:48
- 38 1 [*ST赛为吧] 要持续下跌了。 高买低卖大能手 11-0611-06 21:48
- 109 1 [泡泡玛特吧] 格兰的家人们,我的帖子文章被删掉了。小助理挺 牛头爬坡红彤彤 11-0611-06 21:48
- 357 11 [骏鼎达吧] 凤舞云天,骏马奔腾有意思了,控股股东杨凤凯, 特朗牛 11-0511-06 21:48
- 99 0 [太极实业吧] 股吧又热闹了,看来套了不少人。明天涨跌看板块 Kernest 11-0611-06 21:48
- 4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神吃肉还是吃面了? 股友53r2816A35 11-0611-06 21:48
- 68 0 [沙钢股份吧]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! 缠中禅783 11-0611-06 21:48
- 46 0 [瑞泰新材吧] 上市的国企大部分的 活泼俏皮的文佳玉 11-0611-06 21:48
- 39 0 [海得控制吧] 明天站不上5天线就割了 我就是那个技术派 11-0611-06 21:48
- 36 0 [伊戈尔吧] 上涨还要啥理由 一翥飞天 11-0611-06 21:48
- 44 0 [华虹宏力吧] 才600信PE,还早呢!!买 股友2HL6959562 11-0611-06 21:48
- 591 0 [海航控股吧] 一动不动,加仓。让我避他锋芒? 电竞霍景良 11-0611-06 21:48
- 60 0 [三花智控吧] 目前持仓中........ 趋势涨停主升浪 11-0611-06 21:48
- 44 0 [海天瑞声吧] 垃圾 手机不离手 11-0611-06 21:48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机会|松下控股本间哲朗:进博会是外国企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611-06 21:48
- 64 0 [中恒电气吧] 板块内不来一次涨停是面子问题!点到为止! 问道落叶anycff 11-0611-06 21:48
- 35 0 [奥飞数据吧] 这是垃圾 股友62r65d3680 11-0611-06 21:48
- 242 0 [信通电子吧] $信通电子(SZ001388)$ 晓揽晨光 11-0611-06 21:48
- 72 1 [新洁能吧] 先到55.3元再说吧 笑盈盈的麝月 11-0611-06 21:48
- 141 1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不要急,基友们,已经 dongfang彬彬有李1 11-0611-06 21:48
- 607 1 [*ST岭南吧] 散户们,这几个人又跑去别的股吧唱别的股票骗人 深挖价值的芍药 11-0611-06 21:48
- 111 4 [华设集团吧] 俺谁都不服,独服自己,在牛市买熊股,人赚咱赔 重出江湖188 11-0611-06 21:48
- 73 1 [旭光电子吧] 别装了下来吧,破15.2,14.8我逐步进场 旭光紫灵 11-0611-06 21:48
- 92 2 [汇成真空吧] 今晚不出减持完成公告吗? tuilubeishang 11-0611-06 21:48
- 187 5 [金宏气体吧] 盘中可以看出这股一直有人恶意做空砸盘压盘操控 木cd 11-0411-06 21:48
- 46 0 [五洲新春吧] 小伙伴们,开心吗,晚上必须找两个一起打,明天 闻泰湿 11-0611-06 21:48
- 47 1 [大豪科技吧] 格尔的涨停为什么带不起枚块? 股友362352OA98 11-0611-06 21:48
- 148 2 [良信股份吧] 我割肉了,你就涨, 我是神经病一号 11-0611-06 21:48
- 73 0 [三力士吧] 几个月前就说过了,定增的跑了7亿多,全是散户 有创造力的酷狗 11-0611-06 21:48
- 106 0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汽车000572全运会11月9日开幕,来自全国的3 贵宴樽酒 11-0611-06 21:48
- 80 1 [浙江众成吧] 不上车等何时,连板启航就在当下,坐好扶稳就对 股友26X97538I6 11-0611-06 21:48
- 39 1 [豆二吧] 就这么几块钱都跌不下来 一颗白瓜 11-0611-06 21:48
- 71 2 [微芯生物吧] 不清不楚的,这是几期啊 香香居然 11-0611-06 21:48
- 50 2 [元隆雅图吧] 黑周五,此股100%还要调整。一句话,明天必跌。 一个人才 11-0611-06 21:48
- 251 6 [东方电气吧] 距离千亿市值还差25% 韭菜炒蛋股 11-0611-06 21:48
- 451 10 [久盛电气吧] 会绿吗?绿了就接回来 财神懂我心 11-0611-06 21:48
- 42 0 [摩恩电气吧] 恭喜了,跨年妖王 看看玩玩看看 11-0611-06 21:48
- 675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上涨可能是签约大单了! 股友q4rLIb 11-0611-06 21:48
- 43 1 [南京新百吧] 垃圾票!后悔不该买 婀娜的章琰游 11-0611-06 21:48
- 2260 5 [中钨高新吧] 今晚隔夜挂单多少? 出山的老妖 11-0611-06 21:48
- 89 3 [贝因美吧] 四千点了,咱别跌了行吧! 满天飞雪928 11-0611-06 21:48
- 64 0 [中国卫星吧] 已经全部清仓,你可以涨了,我到看看你多能耐, 爱里菜的小羊 11-0611-06 21:48
- 43 0 [铁矿石吧] 下午我以为我抄到大底,刚刚在还在为我的反手夸 俺一直都在 11-0611-06 21:48
- 64 0 [海陆重工吧] 这么好的梯队位置,居然是个一字 底仓冲冲冲 11-0611-06 21:48
- 890 2 [上证指数吧] 10W实盘投资记录(第515天)—真的很无语 财富与法律 11-0611-06 21:48
- 69 1 [思美传媒吧] 明天有板 后面的诱惑 11-0611-06 21:48
- 5213 34 [大鹏工业吧] 北矿检测申购结果及大鹏工业分户更新 云络打新股 11-0411-06 21:48
- 1415 3 [珀莱雅吧] 主品牌增速放缓,珀莱雅赴港“筹钱” 珀莱雅资讯 11-0311-06 21:48
- 39 0 [海南发展吧] 这一波上20是轻松拿捏 金玉兴隆的杨无敌 11-0611-06 21:48
- 247 0 [钢研高纳吧] [图片] 小明哥0903 11-0611-06 21:48
- 70 0 [玻璃吧] 多头看着不怂,空头抛多少接多少。这么硬气? 小白龙投顾 11-0611-06 21:48
- 27 0 [PVC吧] 你涨的时候热卷必涨,热卷涨的时候为啥你还跌? 修改昵称修改 11-0611-06 21:48
- 6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不是资产注入,这是技术注入,上纬新材做机器 漫不经心12057 11-0611-06 21:48
- 53 1 [标榜股份吧] A杀从今晚开始,散户就等死 股友elRysP 11-0611-06 21:48
- 109 2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关注了2年多好像没没讲涨20%的10%都少 股友x312K30523 11-0611-06 21:48
- 696 4 [小型纳指吧] 在今天晚上20点的时候,目前观察7朵金花+1博通 乐逍遥188 11-0611-06 21:48
- 820 4 [东宏股份吧] 【调研快报】东宏股份接待西南证券等多家机构调 东宏股份资讯 11-0611-06 21:48
- 1988 2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: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 正泰电器资讯 11-0611-06 21:48
- 809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昊天昨天出货的? 我在恒科躲牛市呢 11-0611-06 21:48
- 255 0 [中文在线吧] 短剧电商的蝴蝶效应 青岛大宝 11-0611-06 21:48
- 41 0 [傲农生物吧] 尾盘进的,只想做个一夜情 股友568M5P3225 11-0611-06 21:48
- 55 0 [海南华铁吧] 手上无股票的人天天在这里唱空,到底是何居心? 股友FrAAkE 11-0611-06 21:48
- 59 2 [陕西黑猫吧] 没有挂单吗 基民n67r2l 11-0611-06 21:48
- 454 8 [渝三峡A吧] 重庆建工太突然没有买到,买了渝开发和渝三峡! 天财地宝滚滚来 11-0611-06 21:48
- 275 0 [海富通先进制造股票C吧] 行情给力上涨,净值更新不错呀 烧仙草姐姐 11-0611-06 21:48
- 39 0 [焦煤吧] 跌不下去了,必须多 金火水 11-0611-06 21:48
- 223 4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洗盘,明天或继续涨停 大吉来财的傅红雪 11-0611-06 21:48
- 289 10 [大鹏工业吧] 国泰海通9点30分11秒顶格申购只配了100股。海通 股友FUgz2008 11-0611-06 21:48
- 90 2 [润和软件吧] 就看明天上不上去了 谦虚的顾泳7 11-0511-06 21:48
- 438 1 [海天国际吧] 现代摩比斯赴海天国际调研 共探车灯领域多组份 海天国际资讯 11-0611-06 21:48
- 93 2 [*ST中迪吧] 对不起放弃了你买了华西 股友GMbGlW 11-0611-06 21:48
- 427 1 [上声电子吧] 上声电子:公司是业内较早配套车用行人警示器的 上声电子资讯 11-0611-06 21:48
- 958 5 [天沃科技吧] 之后的1到2个交易日应该大概率会开启主升浪,理 沧海二声笑 11-0611-06 21:48
- 50 0 [*ST国华吧] 唱空的想低位买,唱多的想高位卖,人人手上都有 潮来潮往看股市 11-0611-06 21:48
- 44 0 [电科数字吧] 垃圾 手机不离手 11-0611-06 21:48
- 53 0 [厦门国贸吧] 整个贸易板块最差的股,没有之一,包括ST,不信 热情的任博弘 11-0611-06 21:48
- 57 1 [春晖智控吧] 我这两天分批青光了,本来想今天大跌低吸的,但 只想赚1000万 11-0611-06 21:48
- 405 3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是我说你啊,成立以来回回都是涨不过指数,跌 Leo_FOF 11-0611-06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