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1 1 [茶花股份吧] 感觉这几天会有一记暴扣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11-0611-06 15:06
- 130 4 [振德医疗吧] 尾盘跌下来明早低开洗一波再接着拉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11-0611-06 15:06
- 294 9 [福龙马吧] 还有2万多首够10万继续加单,让主力也出不去 股友9sETbR 11-0611-06 15:06
- 98 3 [博盈特焊吧] 真牛一拉高就套人十年后解套 韭菜炒鸡蛋ya 11-0611-06 15:06
- 57 2 [招金黄金吧] T完就涨上去了 股友05K38V3120 11-0611-06 15:06
- 103 3 [嘉元科技吧] 明天低点再进场 大柴话 11-0611-06 15:06
- 1465 28 [利欧股份吧] 这主力机构是这么想的!我就不懂每次低开让人进 股友ycPxwS 11-0511-06 15:06
- 13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没把握好!稳住心态! 领悟悟道 11-0611-06 15:06
- 34 0 [立中集团吧] 明天收盘价30.12 DgjjgfGK中和 11-0611-06 15:06
- 49 0 [蒙草生态吧] 蒙渣渣明天又要跌好多涨一天又要连跌几天.什么 股友582023ey25 11-0611-06 15:06
- 47 0 [太极实业吧] 早上套了不少人,明天又要低开了无语 乐观的冷知露 11-0611-06 15:06
- 101 1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竞价是好是坏? 乌龙指尖 11-0611-06 15:06
- 64 1 [并行科技吧] 明天可能要大跌6个以上,或者小跌2个点,任何时 富贵来财的王者 11-0611-06 15:06
- 95 1 [多氟多吧] 这走势,看起来明天有大肉 富贵人生哦 11-0611-06 15:06
- 97 2 [*ST闻泰吧] 虽说无锡为了避险,也是合法的市场行为,但是有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6
- 78 4 [英诺赛科吧] 讲个鬼故事,他下午可能会下来 小英带我翻盘吧 11-0611-06 15:06
- 47 1 [跃岭股份吧] 主力已经出完货了,全是散户,还要互相踩踏。。 俊逸出尘的玉衡9 11-0511-06 15:06
- 40 0 [英利汽车吧] 一出就拉 常年持续创新高 11-0611-06 15:06
- 54 0 [新华传媒吧] 被板块带坏了 请接住这泼天富贵 11-0611-06 15:06
- 48 0 [武汉控股吧] 每天都自慰 有毅力的琴冰意17 11-0611-06 15:06
- 54 0 [美元吧] 其实还想买,奈何还没极致,155以上160呢。来一 账户已注销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安泰集团吧] 明天涨停 财运腾达地鲁班 11-0611-06 15:06
- 57 2 [京东方A吧] 散户痛苦之际是捡筹码的机会 朔方佚民 11-0611-06 15:06
- 656 0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上市研判之六:丹娜生物将于10月22日, W长远 11-0111-06 15:06
- 32 0 [长白山吧] 明天再来10个点跌停 股友8909Wt8015 11-0611-06 15:06
- 47 0 [渝三峡A吧] 8.75买不到,无缘。 平静暗涌 11-0611-06 15:06
- 61 0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ST 黑夜里的星空 11-0611-06 15:0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剧本:明天还得岀一把,彻底岀完。高开然后拉到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11-0611-06 15:06
- 56 0 [同方股份吧] 红三天明天会不会绿啊 有自制力的程意16 11-0611-06 15:06
- 65 2 [锦浪转02吧] 143走了 淡定地白羊 11-0611-06 15:06
- 58 2 [海德股份吧] 你爷爷海马还在涨 股友LhDNLw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*ST华西吧] 出货的第三天 后来居上地黄药师 11-0611-06 15:06
- 3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科倒一,半导体不买盯着这坨 股友222ur38862 11-0611-06 15:06
- 33 0 [北京银行吧] 股吧骂声越来越多了,好事啊! 努力的祝芝菲 11-0611-06 15:06
- 66 1 [欣龙控股吧] 666 神丶话 11-0611-06 15:06
- 49 1 [久祺股份吧] 这头狗熊睡了一周了 股友9600N53w10 11-0611-06 15:06
- 60 1 [汇金通吧] 楚生玩意,几分钱玩了一天 赚够18个亿 11-0611-06 15:06
- 473 4 [云南锗业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卖出笔记:开始强攻 喳喳卟5422 11-0611-06 15:06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这么跌下来,里面的兄弟只能装死不动了抄底最怕 都会手机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航锦科技吧] 啥都带不动你 赚三千万就收手z 11-0611-06 15:06
- 35 0 [鸿博股份吧] 17.14,一起死? 大牛大红涨涨涨 11-0611-06 15:06
- 49 0 [东华能源吧] 天天都这样耗着吧,不怕 王6811 11-0611-06 15:06
- 43 0 [七一二吧] 什么都不是 大幅减少期望 11-0611-06 15:06
- 38 0 [金地集团吧] 大盘涨到5000点会跌到2元 n7072136419789162732 11-0611-06 15:06
- 82 2 [供销大集吧] 尾盘竞价抢筹,大买单 细心的卢妤棋 11-0611-06 15:06
- 86 2 [中国电影吧] 跑了1.5个亿? 股友5i2Zac 11-0611-06 15:06
- 138 2 [誉衡药业吧] 一年以后该股净资产预期会是多少? 股友0762L7A197 11-0611-06 15:06
- 41 1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2.91收盘 股友LvzZcV 11-0611-06 15:06
- 184 3 [氧化铝吧] 这,这不是一样的嘛,这也能赚到钱 股友20270t180h 11-0611-06 15:06
- 5967 1 [华盛锂电吧] 爆发!多个板块 涨停潮 华盛锂电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114 3 [公牛集团吧] 以前的正泰电器多垃圾知道吗?那时候公牛天天涨 A股插笔马良 11-0611-06 15:06
- 187 3 [万向德农吧] 早上拉的好好的,收到指令全部撤资去万象钱潮咯 涨卜停不停涨 11-0611-06 15:06
- 217 1 [三元生物吧] 三元生物股东户数增加94户,户均持股23.16万元 三元生物资讯 11-0511-06 15:06
- 13287 7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还能不能涨?高盛发看空研报 机构观点 三花智控资讯 11-0311-06 15:06
- 102 0 [农发种业吧] 看这架势想要突破,6.68,然后在震荡突破7元吗 基民277F89p007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开始发起进攻 生龙活虎龙哥 11-0611-06 15:06
- 94 2 [生益电子吧] 散户开始受不了的时候就是机会来了 jimmyhoffa 11-0611-06 15:06
- 141 5 [棕榈油吧] 是直接上去,还是上去回一下接着上去? 无敌风火轮66666 11-0511-06 15:06
- 310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市委金融办俞薇:加强全市消费预付费资金监 东方财富资讯君 11-0511-06 15:06
- 2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tcl真是纯cs建议把它踢出去 没有感情的老韭菜a 11-0611-06 15:06
- 40 0 [大明电子吧] 明天又有新股上市,又跟上次一样好几个新股同时 股友156937265 11-0611-06 15:06
- 43 0 [海能达吧] 好啰嗦啊,怎么还不去12? 复刻者 11-0611-06 15:06
- 33 0 [汇绿生态吧] 漂亮,给你掌声 股海淘沙平地起 11-0611-06 15:06
- 57 0 [阿特斯吧] 看明天了,跌破就删自选,突然历史价就买入 股友95Fy505651 11-0611-06 15:06
- 39 0 [豪威集团吧] 半导体涨这垃圾不跟,半导体跌它争先恐后 股友6v2w116507 11-0611-06 15:06
- 31 0 [航宇微吧] 弱 股友uVIvtJ 11-0611-06 15:06
- 29 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进了4.7万单 非要取昵称吗niu 11-0611-06 15:06
- 80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就知道目前的黄金逻辑肯定还会涨回来,已加仓$ 德玛西亚芒着可爱 11-0611-06 15:06
- 40 0 [每日互动吧] 收盘价36.44,全要死死 股友062i6712z7 11-0611-06 15:06
- 65 0 [贵广网络吧] 我真服了自己了,昨天集合竞价9.70吓跑了,今天 大发大展de天天 11-0611-06 15:06
- 373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积极适应市场化改革的不断深化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人气满满,就是不涨,看来散户太多了 涨QL 11-0611-06 15:06
- 526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公司持续保持火电、水电、风电、光伏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11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2025年公司没有定增和可转债发行计划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96 0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对于肺癌治疗领域的持续用药品种,公 贝达药业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58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将以“优化存量、做强增量”为抓手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68 1 [特变电工吧] 尾盘竞价直接拉了1.66个点? 明天我就悟道 11-0611-06 15:06
- 70 2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继续跌定吗 基民BFQMDz 11-0611-06 15:06
- 111 3 [豪威集团吧] 虞总人缘太差了,难道有内鬼? 股友8X7801Q805 11-0611-06 15:06
- 95 2 [招商证券吧] 现在市场都这水位了,你要慢牛我理解,但起码给 多财富贵de何书桓 11-0611-06 15:06
- 80 4 [曙光数创吧] 单边跳水王,到点就跳水!两点半砸盘,收盘竞价 越秀贝贝 11-0611-06 15:06
- 121 2 [R东方1吧] ,这个价位大股东都不看好,减持了一亿多股,幸 专注的董浩源 11-0611-06 15:06
- 6794 27 [中能电气吧] 各位兄弟们中午好今日电力表现不俗,该股资金承 聚财z哥 11-0611-06 15:06
- 912 1 [皇马科技吧] 贵公司,开眉客项目目前进展如何?计划12月初试 皇马科技股友 11-0311-06 15:06
- 342 0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2025年前三季度技改项目累计投入2.1 晋控电力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332 0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:公司拥有467个药品批准文号 佛慈制药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442 0 [贝达药业吧] 贝达药业:2025年1-9月实现营业收入27.17亿元 贝达药业资讯 11-0611-06 15:06
- 847 0 [佛慈制药吧] 佛慈制药:目前存货水平处于合理范围内 佛慈制药资讯 11-0611-06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