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4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真的弱,跌了七天,今天大盘涨那么多竞然才 大猫咪818 11-0611-06 20:32
- 73 1 [数码视讯吧] 已清仓了,六万股 英俊地苍鹭 11-0611-06 20:32
- 67 2 [大明申购吧] 开盘估计也就三十多吧? 中选海控钉子户 11-0511-06 20:32
- 39 0 [乐山电力吧] 幸好老子今天也砸了,不然明天又吃大面 基民vcW3jx 11-0611-06 20:32
- 75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是你们把这股吹得好多好多,现在没有行情啦, 英俊潇洒的游智妍 11-0611-06 20:32
- 97 0 [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吧] $汇安行业龙头混合C$这么少 程程大萌比 11-0611-06 20:32
- 47 0 [通鼎互联吧] 永远跑不过大盘,LJ. 兴奋的乔日轩1 11-0611-06 20:32
- 67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调整就是上车机会,我感觉来了 学做投资牛 11-0611-06 20:32
- 55 0 [健盛集团吧] 是我建仓的机会 im红桃A 11-0611-06 20:32
- 90 2 [凯中精密吧] 怎么突然来这么多吹票的,老股民瑟瑟发抖 股友pQRilW 11-0611-06 20:32
- 12358 14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【双主线基金攻守兼备,逢跌加仓迎接跨年行情】 基动引力场12 11-0611-06 20:32
- 11725 15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【实力派基金揭秘!双轮驱动攻守兼备,年末逢跌 钱进方程式12 11-0611-06 20:32
- 631 2 [德力申购吧] 昨天周三丹娜生物上市涨了6倍500%,今天周四大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1-0611-06 20:32
- 94 3 [精测电子吧] 90 股友c771x38155 11-0611-06 20:32
- 51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严重偷 多肉爱吃肉 11-0611-06 20:32
- 53 0 [浙江鼎力吧] 突破56回踩,再站稳就打开新世界。 王小树老师 11-0611-06 20:32
- 44 0 [天合光能吧] 去年套住的兄弟们赶紧下车了 高达来炒股 11-0611-06 20:32
- 71 1 [模塑科技吧] 拉涨停减持,这是真主力跑路了,哈哈,明牌告诉 车友车行间 11-0611-06 20:32
- 56 2 [福龙马吧] 明天最多给他几分钟表演,不及预期就立刻割 陈群9898 11-0611-06 20:32
- 209 1 [华安强化收益债券B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少 股友H9300p3916 11-0611-06 20:32
- 80 2 [大鹏工业吧] 银河垃圾到现在还没出 陶仙股票 11-0611-06 20:32
- 6922 13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【年末最后机会!双主线基金彰显韧性,逢跌加仓 基遇共振体12 11-0611-06 20:32
- 7244 13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【震荡市就靠它!14年老将掌舵双主线,逢跌必加 收益脉冲人12 11-0611-06 20:32
- 374 2 [中粮糖业吧] 中粮糖业: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四 中粮糖业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48 1 [凤凰传媒吧] 可能要跌到10.04 品吟_品吟 11-0611-06 20:32
- 51 1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迅捷的钱梦香 11-0611-06 20:32
- 68 2 [COMEX白银吧] 没人看55么 顽强的姜翠5 11-0611-06 20:32
- 25 0 [*ST万方吧] 苟屁 鸿运天赋 11-0611-06 20:32
- 82 1 [*ST英飞吧] 目前还套住2%,各位大佬何时可以补仓? 资深操盘手1号 11-0611-06 20:32
- 95 2 [指南针吧] 今天,像平时走法最少涨3个点以上。说明龙头换 都是欢乐豆而已 11-0611-06 20:32
- 125 2 [黄河旋风吧] 从控股股东现在的一系列操作看,明年上半年扭亏 股友a0x3766777 11-0611-06 20:32
- 355 5 [退市苏吴吧] 苏吴明年上市推广自研自产的"婴儿针",免排斥的 寻金之路总艰难 11-0611-06 20:32
- 126 2 [舒泰神吧] 垃圾股...今天割肉卖了... 股友98795d779H 11-0611-06 20:32
- 65 2 [爱朋医疗吧] 控盘能力真强,29.99,29.88,这也是真的牛逼 喝汤喝汤咯 11-0611-06 20:32
- 161 6 [中国卫通吧] 求买到这种票的散户的心理阴影面积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11-0511-06 20:32
- 94 3 [江苏银行吧] 建议银行开发一个以股民持有股票抵押的回购贷, 股友931g703M97 11-0611-06 20:32
- 238 0 [德恩精工吧] 我一直都不敢忘记自己出身低微,所以凡事都会让 降龙18掌 11-0611-06 20:32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点4023 king521 11-0611-06 20:32
- 78 0 [南京高科吧] 最最低估值地产科技股 股友86L525z387 11-0611-06 20:32
- 69 0 [秦川机床吧] 一个没有外来资金的股,靠老庄在和散户折腾,在 坚持为爱鼓掌 11-0611-06 20:32
- 86 0 [鸿远电子吧] 其实不算严格意义的6连阴线,昨天收盘价大于开 霜雪冰风 11-0611-06 20:32
- 200 5 [银行ETF华宝吧] 四大银行泡沫太大,清仓了。万科地产感觉底部了 八十年韭菜根 11-0611-06 20:32
- 50 0 [京东方A吧] 大盘上4000,你还跌,非的逼着人割肉,你个臭垃 割肉先疯 11-0611-06 20:32
- 41 0 [*ST金科吧] 全市倒数前五 我在拉机桶躲牛市 11-0611-06 20:32
- 135 2 [诺德新生活混合C吧] 经理,你不会是搞错了吧,估值5点多,净值才1点 一切随风qiqi 11-0611-06 20:32
- 953 6 [盈新发展吧] 反正今天3.21没破,盘中突然砸太坑了,这票应该 沪深胡升 11-0611-06 20:32
- 151 1 [星网锐捷吧] 形成了搞3个涨停板的深度调整和错杀,下午开始 博旭投资 11-0611-06 20:32
- 64 0 [科大国创吧] 这下放心了,很多说明天跌 安安安安0098 11-0611-06 20:32
- 227 0 [财通资管睿安债券C吧] 哇塞,原本以为今天债市就这样了,平平淡淡没什 明天又吃肉 11-0611-06 20:32
- 48 1 [阳光电源吧] 坚定看好你,买买买 牛气冲天的山竹 11-0611-06 20:32
- 177 9 [盛和资源吧] 跌成了怎么还那么多人 基民0139lC2715 11-0611-06 20:32
- 169 3 [广电网络吧] 广物摘帽跌出了,这个也好不到那里去。 股友J34QYF 11-0611-06 20:32
- 559 3 [再鼎医药吧] 再鼎医药2025年三季报核心分析再鼎医药2025年三 中华亨通 11-0611-06 20:32
- 178 1 [华商双擎领航混合吧] 最差基金经理张晓!请你爱惜基民的血汗钱!基金 机智地神奇大侠 11-0611-06 20:32
- 271 5 [飞马国际吧] 大家觉得明天怎么样 气宇轩昂的舒琦 11-0611-06 20:32
- 61 0 [七彩化学吧] 洗盘中.还是老老实实等风来. 就明天 11-0611-06 20:32
- 244 6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股票能不能成为跨年妖股啊? 股友M511061D88 11-0611-06 20:32
- 3722 14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:潭牛饲料厂于今年刚建成投产 罗牛山资讯 11-0511-06 20:32
- 44 0 [中材科技吧] 你想多了。 吉祥四海de孤独博 11-0611-06 20:32
- 102 0 [Relmad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lmada Therapeu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58 0 [Acadian Asset Management Inc吧] Quarterly report [Sections 13 or 15(d)] Acadian Asset Ma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65 3 [达利凯普吧] 服!这才过去了十天,又来!!!!你的卖公司了 股友a38kZD 11-0611-06 20:32
- 42 1 [昆仑万维吧] 没治了。主力真难揍! 沉毅果决的买买买 11-0611-06 20:32
- 43 1 [海马汽车吧] 都长多少了?还明天多少封单,典型韭菜 宏图富贵地高渐离 11-0611-06 20:32
- 396 4 [东风股份吧] 东风股份: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10月份产 东风股份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369 9 [焦作万方吧] 今天不封板,明天都危险了 股友13W513673U 11-0611-06 20:32
- 92 0 [Relmad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lmada Therapeu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110 0 [福田汽车吧] 2025-09-03解禁数量14.29亿股,占总股本比例18. jpgc 11-0611-06 20:32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废了,溜了 银蝉子 11-0611-06 20:32
- 97 0 [Relmad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lmada Therapeu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30 0 [达利凯普吧] 哥错了,二股东继续减持4.5%。。。 股友6M1p707995 11-0611-06 20:32
- 79 0 [Relmada Therapeutic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Relmada Therapeu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467 0 [嘉实服务增值行业混合吧] 真的基金经理人 凉快的松本乱菊 11-0611-06 20:32
- 395 0 [融通领先成长混合(LOF)A吧] 差距太大了,偷吃了吧 基民aSwFam 11-0611-06 20:32
- 80 1 [许继电气吧] 随着电网概念的退潮,要有一周左右的调整了,要 现在就是底 11-0611-06 20:32
- 719 2 [ST云动吧] 不开玩笑,求主力留情啊 股友602I8A0702 11-0611-06 20:32
- 615 25 [卧龙电驱吧] 大家都急了,觉得该涨,他就是不涨,磨心智啊 翡翠斗金的哪吒 10-3011-06 20:32
- 297 3 [唐人神吧] 整个农业板块都不行……很多人就是不信邪……~~ 事后煮哥亮 09-1611-06 20:32
- 33 0 [*ST闻泰吧] 明天继续低开 小韭一杯 11-0611-06 20:32
- 429 1 [鲁泰A吧] 鲁 泰A:公司海南公司的设立主要是为了优化海 鲁泰A资讯 11-0611-06 20:32
- 73 2 [腾景科技吧] 很遗憾,没放量! 只有想念 11-0611-06 20:32
- 37 0 [天娱数科吧] 寄了 火星99999 11-0611-06 20:32
- 101 0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重仓大涨那么多,为什么诺德今天的涨幅只有一点 股友K6817e 11-0611-06 20:3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见光钉。 天涯股痴 11-0611-06 20:32
- 101 0 [大明电子吧] 海阳科技(603382)卖在了次高点68元(最高69.88元 雅山客 11-0611-06 20:32
- 66 2 [物产中大吧] 明天可以跑了 天顶论始祖 11-0611-06 20:32
- 66 0 [山河药辅吧] 明天回到13.65 大A步步高升 11-0611-06 20:32
- 34 0 [荣尊国际控股吧] 一手37以上 bba115晖姬 11-0611-06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