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0 [泰胜风能吧] 看看航天机电,跌板涨板,太强势了 股友531JG71891 01-0501-05 14:40
- 43 0 [长虹美菱吧] 太狠了,657刚吃掉,接着挂2500手卖单,就怕上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1-0501-05 14:40
- 44 0 [赛力斯吧] 伤害性不大,侮辱性极强今天微红 零点五也是爱 01-0501-05 14:40
- 273 0 [翠微股份吧] 全涨啊,亏了1w哎 俏丽的唐涛 01-0501-05 14:40
- 59 0 [星华新材吧] 牛江厉害 股友7d599v6818 01-0501-05 14:40
- 48 1 [唐人神吧] 僵尸股 股友蝶影 01-0501-05 14:40
- 82 1 [亿利达吧] 26年两个方向,基建和医疗 点石纳福的婉琳 01-0501-05 14:40
- 49 1 [*ST启环吧] 10年了,恶庄家在底部压什么恶庄家, 废掉这只股票 01-0501-05 14:40
- 202 9 [东方通信吧] 感谢主力,第二次涨停板出了! 微光拾梦人 01-0501-05 14:40
- 42 0 [上海电力吧] 垃圾,帖子都是说退,你倒是滚啊 股友169k1061E6 01-0501-05 14:40
- 27 0 [天际股份吧] 板上走了 站在5178的守望者 01-0501-05 14:40
- 33 0 [ST洲际吧] …… 江边飞舞的鸟 01-0501-05 14:40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这才对嘛把量放出来再说 量化不管理必反 01-0501-05 14:40
- 166 0 [华泰柏瑞红利精选混合C吧] 红利还是得买主动的,去年成立以来涨了16个点 虎味椰子球 01-0501-05 14:40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斯莱特凌学院:云旅 已经废了。关注黄金半导体 斯莱特凌学院的水系结界师 01-0501-05 14:40
- 55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走势果然很江淮汽车。。。 足智多谋的吴顺昊 01-0501-05 14:40
- 303 0 [指南针吧] 真实账户,今天关闭,真的没赚过钱,赚多少双倍 我叫吴颜祖 01-0501-05 14:40
- 43 1 [荣科科技吧] 红一点 露娜无敌 01-0501-05 14:40
- 3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怎么又虚了 Pluto的故事 01-0501-05 14:40
- 96 1 [焦煤吧] 没想到去年尾盘手误让我赚了一万,1083反手多。 多头稳如老苟 01-0501-05 14:40
- 93 1 [齐峰新材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这么恶心谁能告诉我? 股友721P730c52 01-0501-05 14:40
- 59 1 [顺丰控股吧] 快递行业和物流行业都涨了,就它在跌,不是垃圾 股友88232uv718 01-0501-05 14:40
- 57 0 [畅联股份吧] 小散充大腕还是小散充当托 股友PwgFvl 01-0501-05 14:40
- 44 0 [海澜之家吧] 今天是草帽型K线,会不会是反转的信号? 挖掘低价质优股 01-0501-05 14:40
- 42 0 [嘉美包装吧] 大概率二波已定,恭喜买入的发财,发大财 股友95n991G325 01-0501-05 14:40
- 47 0 [隆基机械吧] 还好换了航天工程 blue868 01-0501-05 14:40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散户跟你倒霉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1-0501-05 14:40
- 67 1 [健康元吧] 就是个卖保健品的,装腻抹什么大尾巴狼! 炒股不止损就是傻 01-0501-05 14:40
- 82 1 [华测导航吧] 亏麻了 禾以解忧唯有涨停 01-0501-05 14:40
- 346 2 [信邦制药吧] 截止13.45,暗盘资金流入679万!庄家仍在偷偷吸 极光扫描 01-0501-05 14:40
- 40 0 [福龙马吧] 就这个行情4000多家上涨,我也是醉了,还能还能 变有钱财神到 01-0501-05 14:40
- 45 0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千万不放红 股友eECibo 01-0501-05 14:40
- 51 0 [江铃汽车吧] 大盘创新高,它马得创新低。 买了牛股 01-0501-05 14:40
- 32 0 [万源通吧] 这就对了尾盘再买 亏损的才会升 01-0501-05 14:40
- 25 0 [御银股份吧] 我去 坚定的唐三 01-0501-05 14:40
- 198 5 [泰和新材吧] 下午回落,收长上引线! 英俊潇洒的沈佳芊 01-0501-05 14:40
- 37 0 [PTA吧] 白忙活了一天 超级股货权 01-0501-05 14:40
- 44 0 [双环传动吧] $双环传动(SZ002472)$ 股友l157536W76 01-0501-05 14:40
- 69 0 [华海清科吧] 主力天天流出 风趣的蒋熙 01-0501-05 14:40
- 39 0 [天山铝业吧] 主力在跑路,怎么会长啊?快下来,我要买 温柔的潘小白 01-0501-05 14:40
- 75 0 [元祖股份吧] 你不敢买的时候,他就往上拉,,当你敢买的时候 九十九步退一步 01-0501-05 14:40
- 56 0 [华丽家族吧] 大盘拽都拽不动。 LJ1818 01-0501-05 14:40
- 52 0 [航发科技吧] 红盘就十足了!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01-0501-05 14:40
- 58 0 [广东建工吧] 看看我的失败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1-0501-05 14:40
- 56 0 [洪兴股份吧] 今天都还能绿,服了 轻快的郑麦克 01-0501-05 14:40
- 44 0 [力量钻石吧] 稳如指的就是你吧 全球第一股票大师 01-0501-05 14:40
- 34 0 [优必选吧] 放一年翻两倍 我心很光明 01-0501-05 14:40
- 49 0 [华阳新材吧] 大盘涨1.35%你这大涨2分钱的,怎么不拿出大盘下 股友M57131H932 01-0501-05 14:40
- 28 0 [科力股份吧] 微盘股走出了大盘股的走势 做多小弟哈哈 01-0501-05 14:40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大盘回调,跌停 股友P9zmfL58度 01-0501-05 14:40
- 59 1 [福蓉科技吧] 明天周二能撑的住大盘跌吗 股友95l103Y635 01-0501-05 14:40
- 113 1 [多晶硅吧] 没有流动了,广期所后面应该会出台新政策,规则 股友FujiEU 01-0501-05 14:40
- 70 1 [昇辉科技吧] 收盘会不会涨停? 股友zlGYUr 01-0501-05 14:40
- 107 1 [华测导航吧] 又显出垃几本色了,看看北斗星通,你真是打了做 股友07651W9R10 01-0501-05 14:40
- 65 1 [道明光学吧] 我受不了了,再拖下去牛市都要错过了,拜拜了! 红旗向前进 01-0501-05 14:40
- 314 2 [中国卫星吧] A股市盈率最高的公司6000倍啊。散户别追了。泡 lvo123 01-0501-05 14:40
- 119 4 [中国铝业吧] 13.28逃顶小散慰问站岗主力,我们反手沽空又发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01-0501-05 14:40
- 21 0 [凯添燃气吧] 加油哦 北交大王 01-0501-05 14:40
- 49 0 [ST加加吧] 老赖股一样 股友D0CT9n 01-0501-05 14:40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力,有人在25.24和25.25秀肌肉,看你能不能整治 实力派索罗司 01-0501-05 14:40
- 70 0 [拓斯达吧] 老庄控盘无疑,慢慢耗吧兄弟们,如果受不了的话 股友5gK0776773 01-0501-05 14:40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春节前一直慢长 东方旁观者 01-0501-05 14:40
- 49 0 [电投水电吧] 今天自选股里唯一的绿票,够垃圾的 股友6woNju 01-0501-05 14:40
- 85 1 [五洲新春吧] 懂行的人说一下。 kkbdhfh 01-0501-05 14:40
- 78 1 [诚迈科技吧] 看样子不是三月以后就是五月以后才会有行情,狗 恭喜万贯的安琪拉 01-0501-05 14:40
- 72 2 [中矿资源吧] 短线的你们今天走嘛 股友M77L855138 01-0501-05 14:40
- 81 4 [马可波罗吧] 兄弟们来600280准备起飞 跌停板的兄弟 01-0501-05 14:40
- 68 3 [通源石油吧] 注意了5.7是买点,砸到了就可以动手了 AAAA黑马AAAA 01-0501-05 14:40
- 38 0 [华友钴业吧] 板块两个点。。 基民M0hHNG 01-0501-05 14:40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去年那个高点还没破,你还就是钨, sgzt123 01-0501-05 14:40
- 35 0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和睿瀚医疗业务协同联营,乐普医疗都涨停20 归鸿8 01-0501-05 14:40
- 85 0 [汇顶科技吧] 从这几年的股价表现看,一股独大的股权结构,基 五蕴 01-0501-05 14:40
- 55 0 [中闽能源吧] 1%的成交量,换不来1%的涨幅。拿着这个票,真是 刘皇叔190 01-0501-05 14:40
- 416 6 [光明地产吧] 我是不是你?非得把我挂墙上 潇洒派 01-0501-05 14:40
- 35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4402-98多,4407-09继续获利 hhb90972 01-0501-05 14:40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今天你拖后腿了 n14211973225f8fe 01-0501-05 14:40
- 31 0 [蓝色光标吧] 视觉中国投来羡慕的目光 我国经济持续向好 01-0501-05 14:40
- 92 0 [物产中大吧] 今日的武大要刮目相看了,官方信息脑接口,机器 股市是游戏8631 01-0501-05 14:40
- 42 0 [赛微电子吧] 明日低开2个点今日尾盘开始抢跑 luckyou2 01-0501-05 14:40
- 52 0 [王子新材吧] 明天加速走一字了兄弟们 张廷板 01-0501-05 14:40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还得是巨轮啊,选择了一个比涨停都少的白字 野生大榔头 01-0501-05 14:40
- 99 0 [新华都吧] 资金在实达和新华都吃过亏了,所以暂时不会来了 不发脾气只发财i 01-0501-05 14:40
- 91 1 [万科A吧] 别看了,明显是GJD在压着不让动 富可广进得弗兰德 01-0501-05 14:40
- 51 1 [航天机电吧] 明天有没有溢价?是高开还是大低开?? 股友z7l5603775 01-0501-05 14:40
- 61 1 [纯碱吧] 这才是真正的按着打 西北锤王promise 01-0501-05 14:40
- 80 1 [天奥电子吧] 明天拍大腿要飞了。 股友09fI520319 01-0501-05 14:40
- 390 8 [欢瑞世纪吧] 又是卡点做T的一天 小名嵿嵿 01-0501-05 14:40
- 797 14 [贤丰控股吧] 寒冬未尽,春色满屋,愿持有贤丰的朋友新的一年 八货 01-0101-0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