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天汽模吧] 新疆果子6.36元接盘,春节前应该没什么大涨的理 红色貔貅资本 01-0501-05 14:40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你别装了,赶紧绿吧 股友178569a0i9 01-0501-05 14:40
- 66 1 [再升科技吧] 还有几天才不压异动?很急 我没和你开玩笑 01-0501-05 14:40
- 76 1 [长华化学吧] 看看3年后是st长华吗? 溪梦哥 01-0501-05 14:40
- 106 0 [雪人集团吧] 每个价位都有很重的抛压?一直上不去?恒久必衰 股友L666G37930 01-0501-05 14:40
- 47 2 [新广益吧] 做空这个股票的主力将会被最恶毒诅咒!!! 股友6PC6639392 01-0501-05 14:40
- 150 3 [利群股份吧] 缩量了,已经没人玩了,如果我没玩过这票,我现 牛市发财88888888 01-0501-05 14:40
- 94 3 [三友化工吧] 主力在对着屏幕得意的自言自语:就问你服不服吧 比山高比海深 01-0501-05 14:40
- 100 1 [建科院吧] 平盘走势已经到了极限 正正资本 01-0501-05 14:40
- 260 4 [华能蒙电吧] 估计2025年业绩不理想,同比下跌,四季度要支付 康熙AA 01-0501-05 14:40
- 54 0 [赛福天吧] 先跑一半看 刻苦耐劳得小棉袄 01-0501-05 14:40
- 60 0 [万润新能吧] 安达,德方可以,万润,裕能太弱 保住本金B 01-0501-05 14:40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加油直线拉涨停!!!!!!! 抓个毛贼 01-0501-05 14:40
- 75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假期里边,芯片半导体的利好不少。港股芯片板块 热情的小博 01-0501-05 14:40
- 53 0 [铭普光磁吧] 请各位大哥帮忙问问这个董秘,公司还要不要了。 慧心的秋芯 01-0501-05 14:40
- 46 1 [翠微股份吧] 韭菜明天继续吃板 漫步霓虹 01-0501-05 14:40
- 81 1 [沪银吧] 控制外盘拉高出货而已~ 乡下来的韭菜 01-0501-05 14:40
- 89 1 [大族激光吧] 这股到底跟啥,看着哪个板块的走势都对不起来 股道探路人 01-0501-05 14:40
- 127 3 [奥特佳吧] 董秘,看看谁在此做妖,赶紧汇报董事会! 股友73G388l350 01-0501-05 14:40
- 139 5 [荣盛石化吧] 这是要回到10块钱吗? 买博雅毁一生 01-0501-05 14:40
- 48 0 [贝因美吧] 心好累 豁达的温蕊霁 01-0501-05 14:40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大概率是洗盘 耐心778 01-0501-05 14:40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周边集体反包,航发依旧烂的稳定 富贵的韭菜花儿 01-0501-05 14:40
- 37 0 [御银股份吧] 赶紧跌停吧,下午没拉明天肯定反包,就这样拉升 芝麻小钱 01-0501-05 14:40
- 327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在这么好的行情,错过了大a。我感觉是真的不适 先持有上汽 01-0501-05 14:40
- 70 0 [当代3吧] 当代旗下项目最需要的业绩高速稳定增长 股友V99819028y 01-0501-05 14:40
- 45 1 [通达股份吧] 被拉过来的散户太多了,大家慢慢熬吧 思者无常 01-0501-05 14:40
- 60 2 [福龙马吧] 今天能平盘就行 风度儒雅的卓一凡 01-0501-05 14:40
- 69 1 [工业硅吧] 我就知道放了有点量拉上去,多半是诱多,还好没 贪婪的投机客 01-0501-05 14:40
- 55 1 [上工申贝吧] 为什么这么多唱多的有知道的吗搞得我好害怕 金元路 01-0501-05 14:40
- 80 1 [五粮液吧] 茅子一天穿过了三个压力位 抄家大A 01-0501-05 14:40
- 103 1 [ST圣博润吧] 我也参与起诉 美好的俞昀坚 01-0501-05 14:40
- 367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:公司章程修正案(2025年12月) 万马股份资讯 01-0401-05 14:40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新年第一天就这样给脸色看吗、、、 股友F5NQ9n 01-0501-05 14:40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来个5050结束今天之A就棒棒了 好学的崖子 01-0501-05 14:40
- 334 5 [星网宇达吧] 上涨犹豫,动能不足,顶背离状态 奔腾的满牛 01-0101-05 14:40
- 79 0 [通达电气吧] 加仓,跌不下去了,后续就往上涨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1-0501-05 14:40
- 72 2 [因赛集团吧] 蓝色光标又封上了,你不再冲下子38吗? 第一执行率 01-0501-05 14:40
- 61 1 [航天机电吧] 感谢各位帮忙的大佬,祝大佬们新年赚大钱,发大 股友762eQ98087 01-0501-05 14:40
- 57 0 [云南铜业吧] 压的好明显啊 股友61YD895758 01-0501-05 14:40
- 43 1 [赛力斯吧] 涨的还没大盘的零头多 一个包包包 01-0501-05 14:40
- 377 2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万安科技资讯 01-0401-05 14:40
- 190 0 [蜂巢添盈纯债A吧] 各位老铁们,集合啦!26年新年第一波行情就来了 想赚钱的小云 01-0501-05 14:40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高位高换手必是出货 平和的蒋婉 01-0501-05 14:40
- 48 0 [东箭科技吧] 不要担心人家抢你筹码,外面涨的股多的是,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01-0501-05 14:40
- 172 0 [海昌新材吧] 大家赶紧买进 来自江西小妹 01-0501-05 14:40
- 122 0 [景顺长城景气进取混合C吧] ,感觉没几个人买。除了亏在里面没出来的。垃圾 槐杨居士4834 01-0501-05 14:40
- 86 0 [天德化工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 天德化工资讯 01-0501-05 14:40
- 61 1 [华力创通吧] 就这个造型,明天还不得大跌啊 股友71TX836617 01-0501-05 14:40
- 84 1 [品高股份吧] 还不如座椅信息?云计算 一叶知秋8888 01-0501-05 14:40
- 73 2 [中国铝业吧] 都提前清仓了,反手沽空又坐等大发了 勇敢的期指沽空王 01-0501-05 14:40
- 125 2 [恒瑞医药吧] 兄弟们,拿住了春节前是创新药的天下了 股友71U0535h18 01-0501-05 14:40
- 19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今天大盘开门红,机器人也不示弱,迎来了大涨, 高效的车春燕 01-0501-05 14:40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,就压着汽车板块不让涨 被弃烂股呵忒 01-0501-05 14:40
- 61 0 [正帆科技吧] 快买 股友X0570V9118 01-0501-05 14:40
- 51 0 [宇通客车吧] 打算明天尾盘买进 墨玉生辉 01-0501-05 14:40
- 69 0 [大商股份吧] 看样子,变态佬又想收个17.93元。 巴山凤 01-0501-05 14:40
- 62 0 [天能动力吧] 这是个什么鬼。前天港股涨500多个点你涨5分今天 股友DZ25382926 01-0501-05 14:40
- 69 0 [中国智能交通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 中国智能交通资讯 01-0501-05 14:40
- 225 0 [国泰国证房地产行业指数A吧] 算力作为科技竞争的关键领域,今日市场表现极为 股友jso54379 01-0501-05 14:40
- 55 1 [上海电气吧] 国企央企就是骗子 股友91517N1U95 01-0501-05 14:40
- 51 1 [盛达资源吧] 什么时候回调 股友079mI17955 01-0501-05 14:40
- 127 3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的风口已过,我也是上周清仓了金力,增持了 基民590I31058q 01-0501-05 14:40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祝经纬2026年倒闭,给陈建波买小房子 股友1878dF8057 01-0501-05 14:40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封不住呀 龙腾股海无涯 01-0501-05 14:40
- 40 0 [福石控股吧] 杂毛还不如汤猫!地道的杂毛! 惨梦股市 01-0501-05 14:40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我剑桥144进,科大54进,以后看到4打死都不进 股友92633r5f11 01-0501-05 14:40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这票13的股息率? 黑苦咸 01-0501-05 14:40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。 ShenYangG70 01-0501-05 14:40
- 37 0 [海昌新材吧] 航天机器人脑机接口材料 一周一涨停 01-0501-05 14:40
- 50 0 [新世界吧] 没人接盘吗你就拉 股友Z515070H08 01-0501-05 14:40
- 49 0 [海南海药吧] 11天的牛市,我在这里完美避开 火红的风 01-0501-05 14:40
- 27 0 [顺灏股份吧] 准备表演地天板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1-0501-05 14:40
- 63 1 [顺灏股份吧] 看看通宇,陈小群就是牛,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1-0501-05 14:40
- 59 1 [精研科技吧] 感觉今年50有希望 爱辣不吃辣 01-0501-05 14:40
- 68 1 [星辰科技吧] 虽然我早上就卖了去了脑机接口狄耐克,但是看到 韭菜复利为王 01-0501-05 14:40
- 65 1 [南山铝业吧] 你今天表现可不太好啊,为啥子嘛?不会一会要支 生动的戚言秋1 01-0501-05 14:40
- 104 6 [王府井吧] 看今天的走势15应该是大底了 股友36m8Z29625 01-0501-05 14:40
- 50 1 [通源石油吧] 有多少筹码都卖给我,看看你们以后还能不能买回 运气第一66666 01-0501-05 14:40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微微一红,各种彩虹屁再次袭来,全然忘了自己被 稳定的吴美波 01-0501-05 14:40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早晨高开以为你要涨停,特么进入了结果你套住我 股友7G885x3216 01-0501-05 14:40
- 59 0 [浙富控股吧] 减持股票不要碰。 clr1234588 01-0501-05 14:40
- 39 0 [机器人吧] 垃圾 一路长纮 01-0501-05 14:40
- 32 0 [神剑股份吧] 借着异动出货罢了 我大胡哥 01-0501-05 14:40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存储芯片的涨价周期看来是被市场认了,广发远见 股友76T5659D38 01-0501-05 14:40
- 161 7 [飞沃科技吧] 上午193卖掉清仓还是对的!哈 股票超短线浙江 01-0501-05 14:40
- 54 0 [硕贝德吧] 一天没30亿就只能躺下,太能砸了 自虐来炒股 01-0501-05 14:40
- 34 0 [航天机电吧] 上午加了10手,下午加4手,竟然赚钱了 股友i0wr1d 01-0501-0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