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2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十5.35%创新高,因30号开盘写:乾照光 华山少主 01-0301-03 15:32
- 58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只票一点科技含量都没有,整天搞研发,其实就 股友91J5x32625 01-0301-03 15:32
- 275 3 [江苏金租吧] 股东人数越来越少了,是好事还是坏事? 关注必回关 12-3001-03 15:32
- 35 1 [财经评论吧] 加拉加斯凌晨巨响炸锅!数声爆炸惊魂,防空警报 虚拟世界经济学 01-0301-03 15:32
- 204 1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毫无疑问是卫星龙头,无人机龙头,还有 高风亮节的曹锦鹏 01-0301-03 15:32
- 26522 16 [中国能建吧] 精选10只“低价+潜力”个股 股友7P2w318822 01-0201-03 15:32
- 216 4 [罗博特科吧] 香港恒生科技大涨,周天稳了 富足的四季映姬 01-0201-03 15:32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潮能源 激昂的法律人 01-0301-03 15:32
- 168 2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我满仓了。发财了发财了发财了发财发财了发 Moon股圈交流 01-0301-03 15:32
- 133 2 [御银股份吧] 一月主线龙头 股友t67f977911 01-0301-03 15:31
- 104 2 [大秦铁路吧] 巴菲特也买过铁路股的,也许买的公司不行 无形的黑手 01-0201-03 15:31
- 82 0 [天赐材料吧] 这次什么价格走合适 华尔街头部韭菜 01-0301-03 15:31
- 69 0 [赛微电子吧] 股价取决大资金,散户看涨看空都是正常交流,但 开开心心886 01-0301-03 15:31
- 64 0 [天下秀吧] 记住现在是低位板块刚开始异动人气这么高将形成 确定性机会出手 01-0301-03 15:31
- 20 0 [荣科科技吧] 某些人不要自己觉的太聪明发一些Ai作文!其实每 股友02V63530P2 01-0301-03 15:31
- 443 0 [焦煤吧] $焦煤2605(DCE|jm2605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0301-03 15:31
- 171 2 [泰胜风能吧] 泰风定胜金风。快来 许言旭语 01-0301-03 15:31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贸港封关首战告捷!三亚酒店爆满入住率狂 浅水区警告 01-0301-03 15:31
- 454 0 [天桥起重吧] 都是做的起重机械的,天桥起重你看看河南矿山崔 股友2j7wLF 01-0301-03 15:31
- 180 2 [海昌新材吧] 这个股有没有卫星通讯相关的概念呢?航天好像最 一周一涨停 01-0301-03 15:31
- 92 1 [创业板指吧] 您这份“大白话点评”非常精彩!它将一首富有哲 股友209098Af76 01-0301-03 15:31
- 1500 8 [上汽集团吧] 预测下上汽2026年销量。智己汽车:15万上汽大通 主力肚子的蛔虫 01-0201-03 15:31
- 108 2 [三钢闽光吧] 2025 股友唐躺 12-3101-03 15:31
- 64 0 [德石股份吧] 老美对委动手了,油价要飙升了。 kingsealx 01-0301-03 15:31
- 82 0 [拓日新能吧] 科技股比较有前景,拓日听起来有劲! 全靠自己努力 01-0301-03 15:31
- 61 0 [鼎龙股份吧] 趋势票,逢低加仓 东财网友1490513667561152 01-0301-03 15:31
- 117 4 [中国卫星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 股友20855h8o09 01-0301-03 15:31
- 266 9 [合兴包装吧] 周一大概率平开或者小高开,我感觉小高开概率更 小米步枪身法 01-0201-03 15:31
- 86 1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兴奋,就喜欢别人都唱空,庄家也喜欢 股友778Y38375c 01-0301-03 15:31
- 214 5 [利欧股份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 泓鑫宸 01-0301-03 15:31
- 1554 2 [东方中科吧] 2026年脑机接口行业迎来重大突破! 股友7P2w318822 01-0301-03 15:30
- 512 10 [浙文互联吧] 这波文化传媒浙文互联还得跌,理由很简单资金是 周到的祝齐珑 01-0201-03 15:30
- 336 9 [四方精创吧] 下星期买不进了 股友n21625D766 01-0301-03 15:30
- 136 2 [值得买吧] 周一发财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1-0101-03 15:30
- 108 2 [丽尚国潮吧] 去年过年股价七块多,今年过年股价五块多,而且 向上的哥念茜 01-0301-03 15:30
- 93 0 [乐普医疗吧] 商誉36亿,这么高吗? 还不够便宜 01-0301-03 15:30
- 81 0 [芯原股份吧] 求解,减持要多久卖完啊,抛压大吗 剑客阿良1208 01-0301-03 15:30
- 188 3 [科力装备吧] 科力装备为什么不涨!因为生产力没有提升,业绩 静待主动 01-0101-03 15:30
- 978 7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TMA龙头的黄金时代,还是泡沫前夜? 蓝天2022 12-2301-03 15:30
- 1345 13 [国机重装吧] 只国机拉升快,,虽然说流通市值大点,但流通股 基民rjc9Uf 01-0201-03 15:30
- 100 2 [誉帆科技吧] 交给市场,现在的环境,除了炒作,就是价值回归 比尔红黑 01-0301-03 15:30
- 64 0 [泰尔股份吧] 暴击 富贵人家小霸王 01-0301-03 15:30
- 352 1 [金风科技吧] 咋办咋办咋办 股友X6157088x7 01-0301-03 15:30
- 68 1 [神开股份吧] 解禁是利空吗 温暖的黎菲泽 01-0301-03 15:30
- 209 5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破十天就割,后天破二十天割,打后天破三十 鸟树PSY 01-0301-03 15:30
- 65 1 [中集集团吧] 7元把我震出了拉升了,厉害。四万左右股呢,泪 HX7283094404257076 12-2401-03 15:30
- 18471 14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,突发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301-03 15:30
- 242 5 [赛微电子吧] 机构要自救,必然开盘拉。盘中收到+5%点以上, 我是大聪明1 01-0301-03 15:29
- 301 0 [峨眉山A吧] 股票挂山顶了,但景色是真好看啊! 才望有余地花木兰 01-0301-03 15:29
- 508 8 [平潭发展吧] 封关是不是就买不到了不过也不会涨停吧在监管期 来财小宝贝 01-0301-03 15:29
- 7208 5 [航天电子吧] 本周底部出现放量且具备补涨或反转潜力标的个股 股友7P2w318822 01-0301-03 15:29
- 231 4 [正丹股份吧] 说实话实说而已,2025年8成的小散套上了,8成的 股友1911xF1581 12-3101-03 15:29
- 188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成绩还敢晒,勇敢者。 陈cxb1718 01-0301-03 15:29
- 98 1 [鲁信创投吧] 30日没卖,31日卖了,大家快来笑话我 牛犇犇341 01-0301-03 15:29
- 130 2 [深科技吧] 好多利好,就是筹码太丑了,套牢盘太多。 红蓝十号 01-0301-03 15:29
- 39 0 [卫星互联网吧] 新宁物流,北斗商用,正宗的,底部,4元股! 博学多才的魏声 01-0301-03 15:29
- 65 1 [中国卫星吧] 上个月涨的太多,下周一会下跌吗。 一帆风顺的你 01-0301-03 15:29
- 398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用代血的筹码控盘,几天价不动,集中度却下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1-0101-03 15:29
- 92 0 [黄金ETF博时吧] 我明确新的一年黄金肯定还有机会的。是持有费率 股友5231qtigc 01-0301-03 15:29
- 681 5 [中国卫通吧] 中国卫通上交所提示风险了,它的折算率,变更为 股友33B33W0325 01-0301-03 15:29
- 858 9 [平潭发展吧] 多个权威来源(包括政府通报和市场分析)指出, 逢入必涨势如破竹 01-0301-03 15:2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财通证券好多年了还有没有机会 天黑没有灯 01-0301-03 15:29
- 892 0 [天康生物吧] $天康生物(SZ002100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0301-03 15:29
- 341 10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票虽然散户不多,但是吹票的是真不少,太一 时来运转一路红 01-0301-03 15:29
- 84 0 [乐普医疗吧] 99%是托轮番轰炸。 股友c0tJND 01-0301-03 15:29
- 100 2 [平煤股份吧] 真是啊买了平煤 股友2029F189I9 01-0201-03 15:29
- 43 0 [迈瑞医疗吧] gou托太多,整天分析来分析去,让散户接盘 股友91J5x32625 01-0301-03 15:29
- 437 4 [航天机电吧] 海航控股+方大特钢+方大炭素+东北制药,4家上市 财神8899 01-0301-03 15:29
- 148 0 [航天动力吧] 别和趋势作对,别和十五五规划作对,别和国家意 满眼红彤彤之趋势 01-0301-03 15:29
- 110 3 [三钢闽光吧] 有那么多现金不回购一点吗 春哥解套9079 12-3101-03 15:29
- 428 17 [航天动力吧] 谁周一不卖?又不是没有别的航天股可以买,严重 Kkjyqxz 01-0301-03 15:29
- 84 1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今年还能见61.50吗? 股友r95181061z 01-0301-03 15:29
- 1067 4 [保变电气吧] 没有提到继续跌 套的真谛 01-0301-03 15:29
- 315 1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要想不最终*ST退市,只有华山一条路, 股友953122XY72 01-0301-03 15:29
- 52 0 [天马科技吧] 马年了,这个能买吗? 被偷吃的鲤鱼 01-0301-03 15:29
- 75 0 [扬子新材吧] 幻想反包的是怎么想的?利空比利好多,怎么可能 拉高减仓跳水补仓 01-0301-03 15:29
- 1761 3 [盛路通信吧] 富时中国三倍做多大涨11+%,先入为主发起冲锋的 股友T0d7331183 01-0201-03 15:29
- 331 0 [保税科技吧] $保税科技(SH600794)$ 股友信仰之道 01-0301-03 15:29
- 104 1 [乾照光电吧] 全部止盈。 乐山嵇叔夜 12-3101-03 15:29
- 78 0 [川发龙蟒吧] 老美又在抢矿了 风姿绰约的戎耀4 01-0301-03 15:28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今天不能看金鹤5吗? 湖北凯乐破产化刑 01-0301-03 15:28
- 164 2 [中科软吧] 买中科软的感受就像做了一场春梦,本以为那么多 股友791x632T02 01-0301-03 15:28
- 122 0 [宜生3吧] 就算是公司说的欠银行一百亿、收储了九个基地就 股友o38859Y156 01-0301-03 15:28
- 2162 17 [君实生物吧] 君实生物:20亿元中期票据获批注册 君实生物资讯 12-2501-03 15:28
- 305 1 [红相股份吧] 红相股份没有与马斯克的火星计划开展合作,但其 沉稳的周宇航 01-0301-03 15:28
- 88 1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跌的好好的,你们为什么要唱多?万一下周一 炒股养娃131 01-0301-03 15:28
- 69 0 [麦捷科技吧] 人气咋蹭蹭往上串呢? 股友WUZSU5 01-0301-03 15:28
- 1363 7 [京沪高铁吧] 公司每年支出的委托运输管理费数额巨大而且年增 京沪高铁股友 11-2401-03 15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