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1 3 [沪铝吧] 至少高开500点了 逆市开仓就完蛋 01-0201-03 15:16
- 474 8 [甘源食品吧] 不开超市了全仓甘源三五十万对于诸位道友来说可 全仓甘源 12-2901-03 15:16
- 136 0 [永辉超市吧] 没有任何戏479都被套 今年炒股一路发 01-0301-03 15:16
- 220 2 [ST京蓝吧] 铟大涨啊,最近,京蓝个小BB,显著受益的哦 建仓团队 01-0301-03 15:16
- 256 1 [骏鼎达吧] 请问贵司目前有电子皮肤产品吗? 骏鼎达股友1 12-3101-03 15:16
- 146 6 [三祥科技吧] 三羊开泰,迎接羊年第一股~三祥科技! sl711209 12-3101-03 15:16
- 2333 11 [电广传媒吧] 电广持有北斗院1.17%,目前北斗院已经在科创板i 幼稚园股侠 01-0201-03 15:16
- 84 0 [厦门信达吧] 你很难拉吗?从月初一直跌到现在,真烂 完美回踩三八线 12-3001-03 15:16
- 82 0 [海南瑞泽吧] 报道显示有好多基础建设都已经开工了不知道开盘 莽村小古茗 01-0301-03 15:16
- 796 4 [光启技术吧] 每每岁末年初股上串下跳狂欢的时候,纯粹的筹码 股市有道寻牛 01-0201-03 15:16
- 272 6 [广汽集团吧] 港股这么跌,周一会不会破8? 基民98V80e7950 01-0201-03 15:16
- 121 2 [东通退吧] 在股市中实际生活中聪明人反而是输钱的,越聪明 三板宝1 01-0301-03 15:16
- 49 0 [*ST准油吧] 打起来了。。。周一看墨龙和准油 高规格212 01-0301-03 15:16
- 30 0 [商业航天吧] 航天冲啊 基民dNkwch 01-0301-03 15:16
- 2529 16 [世纪华通吧] 快报:世纪华通2025年全年净利润有望达到63亿元 最爱酸黄瓜 01-0201-03 15:16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管理组合信息 基民3851X87N59 01-0301-03 15:16
- 79 0 [中国中免吧] 机构与量化,曹刘两家先看谁强?东吴小散第二天 兰芳的曹崚 01-0301-03 15:16
- 80 0 [百克生物吧] 去年把华虹公司5000股换成你,最差一次投资,牛 坚韧的戴研11 01-0301-03 15:16
- 239 1 [玻璃吧] 降众资讯1月2日报道:湖南巨强再生资源科技发展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1-0301-03 15:16
- 1116 14 [九丰能源吧] 元旦快乐~2026顺风顺水 十九年老股兵 01-0101-03 15:16
- 454 1 [*ST精伦吧] 防火防盗防张学阳及其团队跑掉最紧要:他们用违 有一说一的严守一 12-0501-03 15:16
- 141 3 [京东物流吧] 为什么过了个元旦,我11.66的成本又变成了11.71 股友956922w50t 01-0301-03 15:16
- 734 1 [人民同泰吧] $人民同泰(SH600829)$ 股友bZfs0N 01-0201-03 15:16
- 108 2 [深天马A吧] 我在深天马里躲牛市 宜兴潜伏之王 01-0201-03 15:16
- 98 0 [贵阳银行吧] 月线看已经完全走好,只是需要耐心缓慢上扬 股友hGxaVi 01-0301-03 15:16
- 122 1 [英可瑞吧] 排名四千八垃圾股没主力,周一跑吧,说不定还会 永远不追涨杀跌 01-0301-03 15:16
- 130 1 [博士眼镜吧] 董秘噼谣说没有和王小雨合作!怎么样 激愤的毕琮 01-0101-03 15:16
- 79 1 [富佳股份吧] 富佳股份,此票何去何从?该走该留?如何操作? 徽ptkttt 01-0301-03 15:16
- 593 1 [用友网络吧] 2026年开盘前公告又会是什么呢?敬请期待! X2025X 01-0301-03 15:16
- 633 8 [博纳影业吧] 过年妖股会是它吗?北美分红才是亮点,北美收益 坚毅的顾致葵 01-0301-03 15:16
- 350 0 [沪银吧] 白银2025年与2026年出口新政的区别一:2025年出 股友77D6332d75 01-0301-03 15:16
- 783 18 [*ST华幸吧] 很多人等12月31号的公告希望有突发好消息,啥也 猫兄弟 01-0201-03 15:15
- 134 0 [永赢锐见进取混合C吧] 跟着先加个自选看看,看来可以考虑建仓试试 黑羽破晓 01-0301-03 15:15
- 173 1 [华策影视吧] 但愿周一别跌太多,8.32已经三次突破失败了。。 南证_贺Boss1992 01-0301-03 15:15
- 184 4 [万向钱潮吧] 一天炸10次,你让我这4天怎么过的好? 勇敢的强 12-3101-03 15:15
- 159 1 [永泰能源吧] 怪不得人家那些炒股的都说超过200个亿的盘子不 奋发的韩艳 01-0201-03 15:15
- 67 0 [双欣材料吧] 买这票的股民算套了一年了。具然大牛市无一幸勉 股友SochzE 01-0301-03 15:15
- 95 2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反弹不?不反弹,撤 股友91230rA982 01-0301-03 15:15
- 101 1 [电科网安吧] 没有安全,一切归零! 持股需修心 01-0201-03 15:15
- 58 0 [航天电子吧] 别吹了,再吹就要调整了 千亿市值电子 01-0301-03 15:15
- 248 0 [蓝色光标吧] 最近行情对于黄金买卖而言,只做顺势,不必猜顶 财源资本永不眠 01-0301-03 15:15
- 118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$坚定信心多守护, 山高路远些 01-0301-03 15:15
- 194 4 [重药控股吧] 现在是杀融资盘的时候了,短期5.4元,再看破5元 张百亿 12-3101-03 15:15
- 83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指100和标普500最新净值和限额情况(2026/1/3 V点金胜手V 01-0301-03 15:15
- 105 1 [厦门信达吧] 国贸都三连板了你咋还在这装死 热情似火的唐晋初 12-2701-03 15:15
- 91 0 [荣盛发展吧] 毛哥提示:主力试仓了,该股民试仓了,无三板无 中国小宝88888 01-0301-03 15:15
- 43 0 [南玻A吧] $南玻A(SZ000012)$ 宏业五金2 01-0301-03 15:15
- 416 0 [赛微电子吧] 关于谷歌TPU的产量以及赛微电子的关系,目前公 股友VUdv1l5265 01-0301-03 15:15
- 112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卫星互联网板块,一路创新高了,涨势不错的 黑羽破晓 01-0301-03 15:15
- 69 0 [中国中免吧] 看看明天机构与量化,曹刘谁胜一筹,东吴小散, 兰芳的曹崚 01-0301-03 15:15
- 64 0 [*ST闻泰吧] 不跌停就不错了 股友970W06Y668 01-0301-03 15:14
- 107 3 [荣盛发展吧] 股票不涨年年套小散户的一点血汗钱,就是垃圾票 六一格局路 01-0301-03 15:14
- 580 2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(300638)广和通今儿涨得不错,股价跟蹦 高跟鞋5日线王姐 01-0201-03 15:14
- 176 1 [厦门信达吧] 董秘您好!贵公司参与西安迈科重整,成功后会不 厦门信达股友 12-2601-03 15:14
- 72 0 [航天动力吧] 明牌,平开红开无脑干 奈雪中的茶 01-0301-03 15:14
- 54 0 [美光科技吧] 买这一个就可以了 基民dgzRFA 01-0301-03 15:14
- 167 4 [衢州发展吧] 老铁们大家发财。 股友053OU78896 01-0301-03 15:14
- 642 2 [中芯国际吧] 大基金狂买中芯国际!持股暴增近一倍,543亿砸 种树方法论 01-0201-03 15:14
- 101 1 [智度股份吧] 一年了,涨幅2个点...随便拿个指数Etf不比这强 北美陶渊明 01-0201-03 15:14
- 267 1 [蘅东光吧] 以下为中科光芯适配卫星互联网的核心产品清单、 魅力皇a玛 01-0301-03 15:14
- 210 3 [厦门空港吧] 帐上35亿资金收购新机场航站楼,原4座航站楼位 举世无双de史宾杜 01-0301-03 15:14
- 569 9 [海南机场吧] 恭喜,恭喜持仓的师傅,周一开始车门焊死行情, Dwj牛牛 01-0301-03 15:14
- 416 3 [信质集团吧] 非控股股东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-中信银行信托 星辰灯塔 01-0301-03 15:14
- 72 1 [厦门信达吧] 我卖了,你给我涨停行不行,救救里面的散户吧 基民27X09N2015 12-3101-03 15:14
- 137 1 [张江高科吧] 不是我张江买不起,而是上海建工更有性价比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01-0301-03 15:14
- 457 2 [金风科技吧] 兄弟们,你们说能翻倍吗 a股涨得头晕目眩 01-0301-03 15:14
- 332 1 [信科移动-U吧] 美4400科星链卫星集体降轨 对信科移动是利好还 知希亦贵 01-0301-03 15:14
- 4987 54 [荣科科技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分司除了重组的热点给人追捧外就 荣科科技股友 12-2601-03 15:14
- 42 0 [奇瑞汽车吧] ,真后悔买了 坚决的章逸凡 01-0301-03 15:14
- 132 1 [电投产融吧] 持股唱多可以理解,毕竟谁都希望自己持有的股票 牛B烘烘的小散 01-0301-03 15:14
- 116 4 [万科A吧] 期待周一开盘! 最后一牛20177986 01-0301-03 15:14
- 171 4 [ST亚光吧] 军工涨,它不涨,船舶涨,它不涨,航天涨,它也 新鲜带泥韭菜 01-0201-03 15:14
- 134 0 [中国平安吧] 连续两年涨幅不大,今年仍有好的涨幅,很大机会 股友hGxaVi 01-0301-03 15:14
- 44 0 [贝肯能源吧] 星期一百分百涨停,美委打起来了 聪明的范睿博 01-0301-03 15:14
- 321 2 [益民集团吧] 26年首个交易日,港股的商业零售板块大涨近15% 股友2012d8P773 01-0301-03 15:14
- 499 0 [迦南科技吧] 【2025年我国批准创新药76个对外授权破千亿美元 H2O215 01-0301-03 15:14
- 297 5 [COMEX黄金吧] 这么多人追涨,美国手握8千多吨黄金筹码立马做 向优秀的人学习 01-0301-03 15:14
- 254 0 [雷科防务吧] 新体制雷达是啥雷达?“新体制雷达”不是单一技 股市孤狼123 01-0301-03 15:14
- 17 0 [碳酸锂吧] 美对委内瑞拉动武,对你是利好还是利空呢 股友177O9936X0 01-0301-03 15:14
- 230 11 [中国卫星吧] 当你害怕被套而不敢买时,会一直涨,当你鼓起勇 股友0899p86z19 01-0301-03 15:14
- 120 7 [ST得润吧] 马良还在里面吗? 得润赚钱换钛7 01-0301-03 15:14
- 150 5 [湘电股份吧] 这种情况究竟是在洗盘还是在发套,大家讨论一下 股友2519511ne5 12-3101-03 15:14
- 219 7 [云南旅游吧] 短期高点已现,周一开始阴跌,第一目标价格5.30 大A练习生88 11-1601-03 15:13
- 76 0 [荣盛发展吧] 毛哥提示:一般情况下,是跌泻三天,洗掉不坚定 中国小宝88888 01-0301-03 15:13
- 212 4 [芯原股份吧] 马斯克说过穷人唱空,越唱越穷。富人做多,越做 MSCI抢盘 01-0101-03 15:13
- 111 0 [视觉中国吧] 这个修罗场,不同频者众,每个人的交易路,都藏 薛定谔的懒猫 01-0301-03 15:13
- 378 0 [*ST纳川吧] 海丝名城有少林武当盖世武功加持,绝对一升到顶 他来自江湖88 01-0301-03 15:13
- 85 0 [朗新科技吧] 从题材炒作来看这只股还需要继续磨底,可以小仓 幸福的汝平 01-0301-03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