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,杂毛股,垃圾股代表! 股友67G5c11375 01-0201-02 14:38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高盛每天赚差价 A阿拉丁A 01-0201-02 14:38
- 66 0 [浙数文化吧] 这股完全没人气啊 魅影12212848 01-0201-02 14:38
- 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不开,港股就暴涨 文静秀气的肖兰芳 01-0201-02 14:38
- 144 6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一能买到吗? 蜗牛888 01-0201-02 14:38
- 221 0 [银龙股份吧] 这个票在技术走势上还是很漂亮的,前面放量阳包 个人量化爱好者 01-0201-02 14:38
- 1144 5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从不套人,这么好的股还有人骂真是服了,早 股市就是提款机 01-0101-02 14:38
- 106 0 [白居易控股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白居易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38
- 172 3 [大全能源吧] 这票是会反弹还是继续阴跌呐? 基民rP9tvZ 01-0101-02 14:38
- 181 2 [轻纺城吧] 全球纺织贸易的领导者,敢不敢超过上证指数,敢 水若_善上 12-3101-02 14:38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隔夜单,买俩手,试试 股友31HN550685 01-0201-02 14:38
- 56 0 [黄金/美元吧] 做交易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清楚,在交易中纪律和心 账户已注销 01-0201-02 14:37
- 130 0 [致尚科技吧] 港股壁仞科技大涨,开盘看你表现了 n6574135452012724302 01-0201-02 14:37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开盘还能进去不 番茄炒鸵鸟 01-0201-02 14:37
- 109 0 [东方明珠吧] 都别意鞋概念哪概念了,没用,人家有点关系概念 股友3859105QR6 01-0201-02 14:37
- 62 1 [COMEX白银吧] 出口受限,外需受阻,以后就靠神勇无敌的中国大 股友i2669p1813 01-0201-02 14:37
- 89 2 [昭衍新药吧] 这点屁量跌这么多!操! 富有满斗的吕布 01-0201-02 14:37
- 151 1 [光迅科技吧] 一家人人都说好的公司,一家样样都涉猎的公司, mxtaaa 01-0101-02 14:37
- 2184 1 [汉得信息吧] 沪深股市AI应用核心产业链低位潜力股 金库女掌柜 01-0201-02 14:37
- 46 1 [南山铝业国际吧] 这股关注度太低了 善良的水爱荷15 01-0201-02 14:37
- 36 0 [健康之路吧] 同样是老千股,德林和那个狮腾都能15个点子上了 妩媚动人的唐渝银 01-0201-02 14:37
- 197 0 [华策影视吧] 如果不是情怀,寻秦记票房怕是一亿都破不了,港 超级无敌旋风小子 01-0201-02 14:37
- 50 1 [中航科工吧] 百万大单 股友sfRsTR 01-0201-02 14:37
- 163 4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这走势,周一直接7元了,保通资金一撤,维持6元 股友356786554 01-0201-02 14:37
- 95 0 [安联锐视吧] 机器人创业板龙头相。(涨停价试盘,回落收价偏 智者掏金 01-0201-02 14:37
- 28 0 [COMEX黄金吧] 这是啥意思?止跌了吗 平平无奇V13 01-0201-02 14:37
- 53 0 [赛福天吧] 6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1-0201-02 14:37
- 178 10 [元祖股份吧] 期待开门红,绵阳店去年12月30日开店,年报店铺 柔和的袁怡萱 01-0201-02 14:37
- 331 8 [嘉美转债吧] 正股跌停开的概率很大。付转债负溢价。4.7。大 富贵富贵得王重阳 01-0101-02 14:37
- 61 0 [阿里巴巴吧] $阿里巴巴(NYSE|BABA)$ 股友f16025271A 01-0201-02 14:37
- 112 1 [中国白银集团吧] 今收0.82 股友528F7h6397 01-0201-02 14:37
- 74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杂毛下水道机器人 股友166m19q667 01-0201-02 14:37
- 56 0 [阿里健康吧] 吊庄家老毌,祝庄家2026年机机难硬,万事不吉 我们的美好生活 01-0201-02 14:37
- 39 0 [金风科技吧] 阿港那里好牛逼 艳冠小红牛 01-0201-02 14:37
- 79 0 [AGX国指兑吧] 今日填权了。 俊杰长盈 01-0201-02 14:37
- 33 1 [德林控股吧] 快涨吧,到4块我解套 股友hGeVzI 01-0201-02 14:37
- 157 6 [金风科技吧] nima,港股金凤科技直接20厘米了,我周三tm的减 股友9910G90q50 01-0201-02 14:37
- 70 1 [一脉阳光吧] 今天港股通不交易没量,说明还不是香港那边砸低 津门梧桐树 01-0201-02 14:37
- 41 0 [华虹宏力吧] 握霍 泥鳅爱吃鱼 01-0201-02 14:37
- 3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站稳20先 uuuu539 01-0201-02 14:37
- 24 0 [A50期指吧] 新年新气象 莫摇慌 01-0201-02 14:37
- 144 1 [合力泰吧] 事出反常必有上天入地待分晓 股友279c55k771 01-0101-02 14:37
- 46 1 [阿里巴巴-W吧] 请问一下啥时候结算? 股友0juHA8 01-0201-02 14:37
- 46 0 [氧化铝吧] 在涨40个点26号和29号进来的单子就能解套了。 檀01 01-0201-02 14:37
- 5196 16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601899最近资金明显在往有色板块扎堆。 股友62619q825X 12-3101-02 14:37
- 102 0 [中生北控生物科技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生北控生物科技资讯 01-0201-02 14:37
- 37 1 [金风科技吧] 3亿。p都不是 沉着冷静的章筠鸣 01-0201-02 14:37
- 101 3 [恒生指数吧] 没有了南下资金,拉起来轻轻松松。所以做空的是 就喜欢抬轿 01-0201-02 14:37
- 110 3 [海澜之家吧] 兄弟们加油!我受不了跑了。在这里面成功躲过了 宏图一展 12-3101-02 14:37
- 145 6 [金风科技吧] 现在还看不出今天港股尾盘涨幅50点以上的真是韭 股友k7JgT1 01-0201-02 14:37
- 183 1 [昊志机电吧] 只有10个点的异动上涨空间,没必要去博弈了,大 老衲爱喝酒 01-0201-02 14:37
- 141 2 [中科曙光吧] 曙光哪天突然转型,成为一家投资公司,怎么办 华尔街的大红牛 01-0201-02 14:37
- 204 6 [洛阳钼业吧] 共享汽车共享全智能兴起,一台共享汽车干十五台 财源积玉de袁承志 01-0201-02 14:37
- 44 2 [德林控股吧] 我晕。。。亏两万走的,结果。。现在暴涨 基民nj4WQo 01-0201-02 14:37
- 75 3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多涨点,周一卖给港股通,哈哈 幸运刺猬 01-0201-02 14:37
- 157 0 [淮河能源吧] 都别听股吧个别人的话,现在股价跌的都没脸见人 股友95990m030C 01-0201-02 14:37
- 937 17 [海南海药吧] 新年新气象!来财~ 西北杨百万 01-0101-02 14:37
- 6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2026元旦,台股快冲破3万点,日股已冲破五万点 尽职的章寄琴 01-0201-02 14:37
- 146 2 [润泽科技吧] 这票为什么热度这么高?快900亿的市值还能长多 天机老人的徒弟 01-0201-02 14:37
- 76 3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十个点了,差了一半多,过分了 疯狂的妖精n 01-0201-02 14:37
- 65 1 [中国儒意吧] 为啥账户不显示今天涨幅金额 股友0h61F80661 01-0201-02 14:37
- 84 1 [武汉凡谷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,6G和商业航天龙头武汉凡谷, 雪山飞狐令狐冲 01-0201-02 14:37
- 79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是该挖金子了吗 小目标I 01-0201-02 14:37
- 97 1 [沃森生物吧] 能不能研究出渐冻症疫苗,救救蔡磊这样的人 巴菲莉有点傻 01-0201-02 14:36
- 505 10 [石药集团吧] 书读百遍,其义自现。平时一周运动看书,把知识 KEAL 12-2901-02 14:36
- 248 8 [银之杰吧] 也不看看从哪里涨上来,7块到现在也差不多6倍, 股神青哥 12-2901-02 14:36
- 91 3 [摩尔线程-U吧] 看了壁仞科技市值,确实对GPU概念股瑟瑟发抖。 股友570D17d031 01-0201-02 14:36
- 97 0 [金风科技吧] 收盘收在16.5以上 连续涨不停 01-0201-02 14:36
- 53 1 [壁仞科技吧] 怎么没涨5倍?和大a没得比。 万般拉台为出 01-0201-02 14:36
- 585 4 [COMEX铜吧] $COMEX铜(COMEX|HG00Y)$ 东方超硬科技 12-3101-02 14:36
- 57 0 [ST得润吧] 黄金坑,一年后又是一条好汉! 悟空不误空 01-0201-02 14:36
- 95 0 [百纳千成吧] 2023年12月大阴线即将来袭 股友cmql 01-0201-02 14:36
- 291 7 [五矿发展吧] 随便翻了一下股吧,10亿股的盘子。好多只有几百 安安稳稳de金吉拉 01-0101-02 14:36
- 106 1 [晓程科技吧] 估计这波主力也被套了 股友76392w791I 12-3101-02 14:36
- 51 1 [COMEX白银吧] 真牛批 罗拆甲 01-0201-02 14:36
- 248 0 [轻纺城吧] 闭目养神心如止水:元旦放假闲来无事,来看看中 浙江119 01-0201-02 14:36
- 290 3 [伊利股份吧] 月线潜伏底,涨幅在150%以上 香香的红蔷薇 01-0101-02 14:36
- 114 2 [航天机电吧] 这股拿着太慌了,还是去其他真正航天股赚点安稳 股友0T06013u03 01-0201-02 14:36
- 56 1 [贵州茅台吧] 没抢到的第二天真有抢到的吗?报个到撒 胖虎要发发 01-0201-02 14:36
- 95 0 [*ST亿通吧] 你可是真的半导体公司。 嘿你裤衩掉了 01-0201-02 14:36
- 246 3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节后高开收红包 拉王之王拉上天 12-3101-02 14:36
- 259 4 [吉林化纤吧] 扔了这垃圾,中简科技,光威复材,中复神鹰,那 有耐心的爱情翼8 01-0201-02 14:36
- 352 8 [航天机电吧] 一群小丑拿不住说人家余哥走了你当人家和你一样 炒股养家88号 01-0101-02 14:3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东方不败88888888 01-0201-02 14:36
- 157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20倍市盈率很低很合理吧。四季度应该留 巴巴特金 01-0101-02 14:36
- 168 5 [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] 半年分红刚入账。长期攒股守息 股息加时间 12-1501-02 14:36
- 207 2 [金陵饭店吧] 金陵岂是池中物明天南京消费作为复兴板块全面爆 哇哦233 12-0901-02 14:36
- 343 1 [运营活动吧] 2025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花生酱香香 01-0201-02 14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