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2 3 [东方财富吧] 查看最新:31日割肉的、就不要看了 股友黄金26117Z 01-0201-02 14:33
- 63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江西铜业股东发来贺电 小红牛科技 01-0201-02 14:33
- 108 1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托托里海的牧牛人 01-0201-02 14:33
- 108 3 [金风科技吧] 涨这么多不放量? 紧握龙头 01-0201-02 14:33
- 596 4 [罗牛山吧] 其实最急的还是大股东,操纵股价拉高出货后,急 股友uCK9Jr 01-0201-02 14:33
- 7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已经三个月没有见过这么大的阳线了 股友1e1t621728 01-0201-02 14:33
- 35 1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高开跑吗? 生机善贾de扫地僧 01-0201-02 14:33
- 72 2 [中国中冶吧] 港股大涨周一冶种会暴涨几分 登高望远股旺金来 01-0201-02 14:33
- 246 0 [三峡能源吧] 三峡集团新疆分公司吉木萨尔全钒液流光储一体化 韭哥韭菜花 01-0201-02 14:33
- 90 1 [金风科技吧] 这港股拉了20个点,别玩套利那一套我们开盘港股 G界阿三 01-0201-02 14:33
- 98 0 [*ST西旅吧] 只有它没涨过了,回看历史股市规律,你不难发现 金运玖5319 01-0201-02 14:33
- 64 3 [A50期指吧] !元旦前割肉清仓,怕节后暴跌。握草!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1-0201-02 14:33
- 311 5 [卧龙电驱吧] 没换去三花大腿拍断了 长线资本套牢资本 01-0201-02 14:33
- 230 9 [优必选吧] 我一直看好认可优必选,但希望各位优友找出优必 上行丰盈 01-0201-02 14:33
- 159 0 [蘅东光吧] 下个广信科技 君神yyds 01-0201-02 14:32
- 102 3 [药捷安康-B吧] 港股通一关,没了南下,这股果然就死在那里了 oyss1111 01-0201-02 14:32
- 114 3 [*ST冀凯吧] 这里炒的太空基建的设备机器人 DX突击陈少 01-0101-02 14:32
- 45 1 [茂莱转债吧] 继续来来来,第三签走起 花开斗金de江仰止 11-2101-02 14:32
- 71 1 [中国中冶吧] 大摩小摩疯狂买入港股周一稳了,周三疯狂卖出的 仓不空 01-0201-02 14:32
- 87 3 [海澜之家吧] 千万不要到处拉散户进,没有承接庄家也表演不起 财运广进168 12-3101-02 14:32
- 84 1 [佰维存储吧] 外围大涨,周一要表现了! 包容的雷心宇 01-0201-02 14:32
- 175 6 [大秦铁路吧] 郭能83%的煤炭产能资源进入shen华,解决了同业 稻画香里说丰年 01-0201-02 14:32
- 61 0 [太平洋吧] 买了这货,成功躲过了牛市!吧! n407113793387398 01-0201-02 14:32
- 63 0 [阳谷华泰吧] 王该死 三年不换股 01-0201-02 14:32
- 27 0 [A50期指吧] 收盘15454 股友6t22990m05 01-0201-02 14:32
- 340 13 [通宇通讯吧] 这是一个典型的杀猪盘口图形…… 一尘烟纱 01-0101-02 14:32
- 97 2 [大业股份吧] 商业航天+机器人给2026年到90元 懂得分享的芒果 01-0201-02 14:32
- 256 2 [宁波东力吧] 星期一涨停了 追龙浩 01-0101-02 14:32
- 84 1 [天合光能吧] 港股太阳能板块爆涨。 飘飘1111 01-0201-02 14:32
- 552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数据工作会议:强化需求牵引 2026年是“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1-0101-02 14:32
- 109 0 [青岛双星吧] 谁看得到锦湖股价截图 小韭0 01-0201-02 14:32
- 49 0 [恒生指数吧] 没脱油瓶,走路都带风 零点五也是爱 01-0201-02 14:32
- 85 0 [XD厦门国吧] 要求更换董秘,更换我们亏钱也认了。 认清现实才最重要 01-0201-02 14:32
- 145 0 [鲁信创投吧] 【】鲁信创投投资的其他知名企业有哪些?鲁信创 南湾湖主 01-0201-02 14:32
- 455 2 [小米集团-W吧] 买了两台顶配!小米赚钱小米花 峻熙资本 01-0201-02 14:32
- 96 0 [复兴亚洲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 复兴亚洲资讯 01-0201-02 14:32
- 35 0 [白银/美元吧] 托你的福但愿 第六感觉1314 01-0201-02 14:32
- 97 0 [诺诚健华吧] 为什么没有交易没有换手率? 西南最后一位散户 01-0201-02 14:32
- 131 1 [万润科技吧] 这只票被之前的几个神经病搅乱了市场环境,市场 啥时吾道 01-0201-02 14:32
- 538 2 [赢时胜吧] 这票大阳以来都横了近20个交易日了,每天换手都 股友19L61R3752 01-0201-02 14:32
- 136 5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周二,一字涨停板,周三开板收盘涨5个点收 股友5N76m56580 01-0201-02 14:32
- 64 3 [再鼎医药吧] 大盘涨这么多都不跟,没救了! 玉树的武琳 01-0201-02 14:32
- 66 1 [万国黄金集团吧] 新年开市大吉,卑D力冲上山顶 若无其事拼过 01-0201-02 14:3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#【2025期货年度账单】晒出你的西游人物# 双狮地球牌 01-0201-02 14:32
- 69 1 [白银/美元吧] 为什么大a不开盘,外盘就猛拉 solarti 01-0201-02 14:32
- 67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一天两百万的成交额,除了港股通,根本没人看, 吉祥钵满的张三丰 01-0201-02 14:32
- 151 2 [海康威视吧] 还好最近几天都是没怎么跌,而且周线看样子有大 女大学生勇闯苏北 01-0201-02 14:32
- 666 8 [水羊股份吧] 主力大哥从8月份开始横盘洗盘建仓水样股份看, 小小的me 01-0101-02 14:32
- 384 2 [孩子王吧] 2025年尾声,请用几句话对贵公司2025年生产经营 孩子王股友 12-2701-02 14:32
- 48 0 [美元吧] 你别上来啊 股友55h1i93792 01-0201-02 14:32
- 40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1分钟图有问题最高点是5753.28。 股友UU75919666 01-0201-02 14:32
- 155 2 [通策医疗吧] 这公司有AI医疗?公司基于与仁科技的深度合作, 镇定的袁芝蔓 01-0201-02 14:32
- 69 0 [天岳先进吧] 要窜稀 细腻的王芝菲 01-0201-02 14:32
- 328 2 [慈文传媒吧] 鸡肋股 没有量不进 12-3101-02 14:32
- 8330 125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蓝箭航天。 末路游侠 12-2501-02 14:32
- 201 3 [益客食品吧] 今年基本死磕你了…希望你明年能争气啊、不要让 旺旺汪大牛 12-3101-02 14:31
- 413 1 [航天工程吧] 中国航天,以一种外界未曾预料的方式,再次刷新 沉默是金7749 01-0201-02 14:31
- 280 11 [华策影视吧] 说寻秦记是烂片的人,你怎么不看看他年她日,用 股市de带头大哥 01-0201-02 14:31
- 94 0 [上海瀚讯吧] 10CM的都涨天上了,上海瀚讯,天银机电也该补两 烟台长江路 01-0201-02 14:31
- 81 1 [海澜之家吧] 你们说飞马水城给投资多少个大太阳每天运营给需 虫马虫义great 01-0101-02 14:31
- 130 3 [XD厦门国吧] 这公司绝对涉嫌操纵股价,和机构做空,公告说超 股友MLYYpH 01-0201-02 14:31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[呲牙][呲牙]早已暗度陈仓[偷笑] 暑假时光 01-0201-02 14:31
- 5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没有内资参与,股价的确可以。 富贵兴隆的裘千仞 01-0201-02 14:31
- 454 3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股友fJ6tUW 01-0201-02 14:31
- 61 1 [金风科技吧] 人气榜各平台第一了 孤独的大作手 01-0201-02 14:31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股太缺德 蓝天的严皓征 01-0201-02 14:31
- 202 5 [国美零售吧] 2020年卖了深圳和商铺,2022-2023卖了二三线! 加拿大游击队 01-0201-02 14:31
- 116 0 [巨力索具吧] 就是可以火箭回收利用提供材料对吗,这个太牛了 幸运超人哥 01-0201-02 14:31
- 183 2 [新时达吧] 一月份商业航天会降降温,资金会来机器人。从中 转债小红人 01-0201-02 14:31
- 71 0 [连连数字吧] 我想买这个,可惜是大陆开的户。 基民fFjHrz 01-0201-02 14:31
- 85 2 [金川国际吧] 铜已经创历史新高了,什么时候能开门呢?互盆有 扯牛尾巴 12-3101-02 14:31
- 138 4 [嘉美包装吧] 唱多的唱空的周一见分晓回封板没封住就是不及预 有深度的乖乖虎 01-0201-02 14:31
- 379 5 [氧化铝吧] 说要大量用铝什么的,确实没错,但要搞清楚,用 股友1569qK8899 01-0101-02 14:31
- 90 0 [汤姆猫吧] 抖音官方账号粉丝446万 股友G0Z9905895 01-0201-02 14:31
- 96 0 [亦辰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亦辰集团资讯 01-0201-02 14:31
- 82 0 [ST华谊吧] 家人们别去接盘啊。好多票多的是。只干主线啊。 股友98w9x39928 01-0201-02 14:31
- 21721 9 [航宇微吧] 商业火箭企业适用科创板第五套上市标准,商业航 航宇微资讯 12-2901-02 14:31
- 113 5 [金风科技吧] 恭喜在里面的兄弟了,虽然我只有半仓在里面。 股友3V5g557661 01-0201-02 14:31
- 56 3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空方资金都被封印了 阿兴快冲 01-0201-02 14:31
- 59 2 [壁仞科技吧] 在国内上市起码200元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01-0201-02 14:31
- 51 1 [浙江世宝吧] 扶不起的阿斗 生动的施娴森 01-0201-02 14:31
- 30 1 [白银/美元吧] 来新高 我是大美 01-0201-02 14:31
- 41 0 [中航科工吧] 什么情况? Ken沐霖哥 01-0201-02 14:31
- 101 3 [白银/美元吧] 高开二个点空头爆仓了。 壹年十倍逆袭人生 01-0201-02 14:31
- 51 0 [普乐师集团控股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12月31 普乐师集团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31
- 274 8 [韩国KOSPI200吧] 有这个的基金吗,求告知 楚楚可怜的李梦香 12-0501-02 14:31
- 103 1 [股市实战吧] 友邦保险(AIA):亚太地区保险龙头,聚焦寿险 Zachary宏微观 01-0201-02 14:31
- 47 0 [普达特科技吧] 哪里能看到筹码分布? BruceLee123456 01-0201-0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