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五粮液吧] 半仓五粮液套住了 龙头白酒加盟店 01-0201-02 14:30
- 94 3 [壁仞科技吧] 去港股最多才千亿,来大A三千亿打底,脑子不好 ya我的心好慌 01-0201-02 14:30
- 130 4 [嘉美包装吧] 神剑都没有事,别怕问题不大,一个跌停而已 股友2619l892y7 01-0201-02 14:30
- 346 0 [*ST南置吧] 简单说,电建新能源近三年多从控股股东中国电建 专业ST叫兽 01-0201-02 14:30
- 4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上边还有三条压力线呢,一次冲不过去的,还得继 股友25857868 01-0201-02 14:30
- 148 1 [德龙激光吧] 德龙激光:融资净偿还608.77万元,融资余额1.03 德龙激光资讯 12-3101-02 14:30
- 32 0 [壁仞科技吧] 会纳入恒科吗 基民9865i78M15 01-0201-02 14:30
- 4437 12 [曲江文旅吧] 元旦假期将至催热出行需求 旅游酒店板块震荡上 曲江文旅资讯 12-1701-02 14:30
- 57 0 [万科A吧] 不能逆势 对韭当割lqt 01-0201-02 14:30
- 107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一年十%4,同类十%33。晚上失眠吗,工作能抬头 刻苦地空心菜 01-0201-02 14:30
- 65 0 [中航科工吧] 是纯正的卫星概念么? Diversity 01-0201-02 14:30
- 740 27 [南京高科吧] 风物长宜放眼量 先机998 12-3101-02 14:30
- 1262 15 [沪银吧] 我为啥不太看好白银,因为看到太多的做多白银的 太_平_洋forever 01-0201-02 14:30
- 248 4 [中国西电吧] 都是刷抖音来的 就吃亿小口 01-0101-02 14:30
- 90 1 [正泰电器吧] 这个股最上市公司最卑鄙! 与虎作伴 01-0201-02 14:30
- 205 0 [士兰微吧] 芯片里难得的一支没动的好票,另一只是紫光国微 可爱的庄楠莉 01-0201-02 14:30
- 307 5 [陕西旅游吧] 哪天开盘啊我这天天寝食难安逛股吧 阳阳阳光头阳 01-0201-02 14:30
- 61 3 [壁仞科技吧] 为啥不在A股上市,现在没准都500了 股友u8518m8521 01-0201-02 14:30
- 67 1 [金力永磁吧] 恒生都三个点了,哈哈 知行合一戒嗔贪 01-0201-02 14:30
- 684 1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紫金矿业有七亿多股价值二百五十亿的天量低 卓美亚 01-0201-02 14:30
- 76 1 [紫金矿业吧] 上海周大福第一八佰伴店长马晓卿告诉记者,2025 浦江听潮 01-0201-02 14:30
- 93 0 [中洲特材吧] 贴吧安安静静,看来洗得干干净净 股友QdG28e 01-0201-02 14:30
- 61 1 [ST得润吧] 上市公司连续财务造假不是刑事责任么?这么轻描 嗅感的呼瑛 01-0201-02 14:30
- 105 1 [盐田港吧] 连续上涨最少翻倍 股友6o672F3170 01-0201-02 14:30
- 48 0 [航天动力吧] 会不会跟天普一样?今天又大涨了 很爱吃牛肉123 01-0201-02 14:30
- 248 1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739没过去说啥都没用 吸血蚂蝗 01-0201-02 14:30
- 117 2 [泰尔股份吧] 锋龙涨到30多元,业绩才9分钱/股 股友n919378h89 01-0201-02 14:30
- 192 8 [海澜之家吧] 为什么没有大V分享一下海澜之家,他们一句话, 只要真相 01-0101-02 14:30
- 136 2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可以去梁文峰的深度求索了解是怎么一回事, 足智多谋的欧阳菡 01-0201-02 14:30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也太强了,打败所有空投 股友U8282362Z7 01-0201-02 14:30
- 65 0 [升能集团吧] 也不知道若干年后是一分没有了,还有点希望没 忘了股票吧 01-0201-02 14:30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前戏已好,要加速了 上交大交好运 01-0201-02 14:30
- 69 0 [COMEX白银吧] 停止出口,意味着只进不出,貔貅,你猜什么结果 dreaming_lee 01-0201-02 14:30
- 68 1 [优必选吧] 2000亿市值! 股友f75F226770 01-0201-02 14:30
- 197 4 [ST路通吧] 吴爱军体面退出,若智才能想出这种逻辑。世间学 指间香烟lj 01-0201-02 14:30
- 77 0 [亚太实业吧] 吧里多头真多,都是大忽悠 念念的老祖 01-0201-02 14:29
- 632 7 [九号公司-WD吧] 开展为期一年摩电专项整治行动 快人快语的齐婷坤 01-0201-02 14:29
- 211 2 [*ST东易吧] 一群梦郎梦姑,梦想涨到五十元一百元的,等梦醒 腼腆羞涩的冷杰 01-0201-02 14:29
- 568 0 [三花智控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2267D76o23 01-0201-02 14:29
- 36 0 [COMEX白银吧] 一路向北 俺是耕田帝 01-0201-02 14:29
- 99 2 [中船防务吧] 1月2月份仍然看跌,目标价10,低于10元开始陆续 泡泡马T 01-0201-02 14:29
- 172 1 [德龙激光吧] 董秘你好,看到公司微信公众号上有助力{夸父一 德龙激光股友 12-2901-02 14:29
- 112 0 [福赛科技吧] 机构+三浪+历史新高 智者掏金 01-0201-02 14:29
- 54 1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利好???前几天为何那么砸 股友F86351y199 01-0201-02 14:29
- 37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这么看来,南向就是搅shi棍 股友1e96039K11 01-0201-02 14:29
- 57 0 [平潭发展吧] 只要你们说暴跌,那我就放心了 周到的纳兰皓轩 01-0201-02 14:29
- 90 1 [紫金矿业吧] 让我们提前祝贺紫金矿业2026年第一只进入万亿市 股友360G3M1387 01-0201-02 14:29
- 173 1 [德龙激光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在液冷领域都有哪些布局?公 德龙激光股友 12-3001-02 14:29
- 95 1 [顺控发展吧] 就是炒发展两个名字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1-0201-02 14:29
- 3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a不开盘港股永远都这样,一开盘就拉垮了 带单片眼镜的乌鸦 01-0201-02 14:29
- 37 2 [壁仞科技吧] 不应该是市值3000亿吗?后面摩尔得破200了 股友a5699860y5 01-0201-02 14:29
- 251 1 [德龙激光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和蓝箭航天等等哪些航天卫星 德龙激光股友 12-2901-02 14:29
- 825 19 [铂力特吧] 铂力特被立案调查,炒作资金恐被瓮中捉鳖一锅端 南岭劲松傲风雪 01-0201-02 14:29
- 52 0 [赛微电子吧] 冻结股份相当于买原始股 洒脱随性的任芸菲 01-0201-02 14:29
- 77 0 [兴纺控股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兴纺控股资讯 01-0201-02 14:29
- 76 3 [阿里巴巴-W吧] 股吧里的兄弟,人民币升值是不是持仓成本也会往 杭州2026 01-0201-02 14:29
- 1085 0 [中远海控吧] 择股偏好 等着你起飞 01-0201-02 14:29
- 150 1 [XD恒为科吧] 鲲鹏诸葛的会员深套18点,这个生儿子没py的祝! 股友27C71X8112 12-1601-02 14:29
- 359 3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环球也退?保不住了? D红M正B中 01-0101-02 14:29
- 226 1 [德龙激光吧] 前次募投项目营收和利润未达预期的情况下,而且 德龙激光股友 12-3001-02 14:29
- 66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每到国内放假,虽说没有成交量,港股也大涨,你 股友1975DO1320 01-0201-02 14:29
- 160 2 [通宇通讯吧] 尾盘卖飞一半。。。港股都商业航天疯了,再配合 庞几的大巴 01-0201-02 14:29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老套路,周一再下来 吃的没有吐的多 01-0201-02 14:29
- 87 0 [佐力药业吧] 押错宝了!(风口)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1-0201-02 14:29
- 63 1 [恒大物业吧] [大笑] 一分T 01-0201-02 14:29
- 245 4 [万科A吧] 还有一个问题要弄明白,万科啥时候还债?还了多 万科要玩 01-0201-02 14:29
- 69 1 [中锐股份吧] 茅台那么火跟这玩意有关系吗 gou庄没m继续砸 01-0201-02 14:29
- 166 4 [嘉美包装吧] 俞浩就是中国版的马斯克,是个牛人,他控制的上 趋势跟踪浮盈加仓 01-0201-02 14:29
- 80 2 [金风科技吧] 什么情况,就排上第一了啊 股友h9027053r0 01-0201-02 14:29
- 172 5 [美的集团吧] 港股大涨 鸡导员 01-0201-02 14:29
- 487 0 [中锐股份吧] $中锐股份(SZ002374)$ 准了打赏哦YYDS 01-0201-02 14:29
- 376 1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(688256)作为AI芯片界的“明星股”, 亭亭玉立的爱折腾 01-0201-02 14:29
- 639 3 [海康威视吧] 放点量,再等一次背离就齐活了 以岭在路上 12-2901-02 14:29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再进一步,前十了。 单钓一枝花 01-0201-02 14:29
- 97 1 [黑芝麻吧] 恭喜沪指收获11连阳,黑芝麻收获11阴天 股友Z2Be9b 12-3101-02 14:29
- 1444 7 [振芯科技吧] 振芯科技:内斗外衣下的思索! 果敢坚毅的风吟5 12-3101-02 14:29
- 45 0 [美团-W吧] T出恒科,太拉垮了 图腾1949 01-0201-02 14:29
- 64 0 [英维克吧] 周一涨停 谨慎的孙淼洋1 01-0201-02 14:29
- 102 0 [辰光医疗吧] 辰光应该引入有实力的战略投资者,让各种专利产 坚毅果敢的千浔2 01-0201-02 14:29
- 894 6 [航天科技吧] 金风科技和港股商业航天已经超级起飞。周一坐等 五条人 01-0201-02 14:29
- 29 0 [A50期指吧] 周一高开,量化已经准备好了 回归理性 01-0201-02 14:28
- 572 4 [金风科技吧] 非常简单直接,踏空的别忽悠了 股友K9AVvV 01-0201-02 14:28
- 282 1 [德龙激光吧] 尊敬的董秘,看到公司微信公众号上有助力{夸父 德龙激光股友 12-2901-02 14:28
- 159 0 [XD厦门国吧] 上月27,28号风险提示公告确实有失水准,作为国 敏捷的叶谦辉 01-0201-02 14:28
- 45 0 [沧港铁路吧] 大A不开盘没量了 可靠的贺翔鹰 01-0201-02 14:28
- 120 0 [天津创业环保股份吧] 明年搞定28亿历史应收款,价值几何? 乐观的舒博弘1 01-0201-02 14:28
- 76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能早点l吗兄弟,看看恒生科技,快4个点了,你连 认真的武捷炳041 01-0201-02 14:28
- 100 0 [两面针吧] 进入春节烟酒茶的热销季节了,正好是推出戒烟、 股友P6871682N3 01-0201-02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